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1 [云从科技-UW吧] 这个月7%这个月70%买错一个字就是10倍差距。还A 已深度思考 08-2908-29 11:44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市值破万亿,股价最低得上200.我猜的。 基民29F513W801 08-2908-29 11:44
- 62 0 [天邦食品吧] 这货也属消费股吧,为啥没动静。 犇牛犇牛犇牛犇犇 08-2908-29 11:44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恭喜破万亿 股友hG92211531 08-2908-29 11:44
- 61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有人看北京汽车不值钱就怕了,刚好中敌人的下怀 股友tm2ONk2819 08-2908-29 11:44
- 55 1 [特变电工吧] 主力每天上亿的流出 放眼远方享受震荡 08-2908-29 11:44
- 58 1 [华银电力吧] 大家注意了,我买了,估计要下跌了。 初学尝试 08-2908-29 11:44
- 72 1 [大元转债吧] 我去,刚刚抄底的直接被埋正股奔着跌停去 冒险家捉妖 08-2908-29 11:44
- 55 1 [中文在线吧] 27元入500 股友EJSvLa 08-2908-29 11:44
- 78 2 [长城军工吧] 跟上成飞集成 买啥都是涨 08-2908-29 11:44
- 102 3 [中油资本吧] 不要倒在黎明前! 这名肯定就一个 08-2908-29 11:44
- 71 4 [美团-W吧] 昨天都没回购,明显公司觉得这个位置还是高了 清新脱俗的哥靖娴 08-2908-29 11:44
- 64 1 [金杯汽车吧] 这么多卖单怎么还不跌停呀,使劲砸,跌停跌停 股友1d6X978718 08-2908-29 11:44
- 322 13 [伯特利吧] 48以下可以入不,大佬指点一下 严肃且技术娴熟 08-2908-29 11:44
- 101 4 [海南橡胶吧] 买到这支股票的有福了,能够躲牛市 基民E6JLPF 08-2908-29 11:44
- 80 3 [光迅科技吧] 华工又新高哥带兄弟们再冲一波吧 寿命战法 08-2908-29 11:44
- 73 2 [大连热电吧] 一天骂几回,直骂到回本走人,垃圾。 股友y35322o902 08-2908-29 11:44
- 64 1 [常宝股份吧] 昨天洗盘成功,补涨阶段开始 北星亮晶晶 08-2908-29 11:44
- 59 0 [中国卫通吧] 还洗?是要去28了吗 危机机遇啊喂 08-2908-29 11:44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信息技术龙头 广东一哥龙 08-2908-29 11:44
- 51 0 [中鼎股份吧] 中鼎必须顶上! 股友330uC62520 08-2908-29 11:44
- 62 0 [科沃斯吧] 两个来回应该可以闯过100 才情出众的孙芝蔓 08-2908-29 11:44
- 67 1 [厦门钨业吧] 4个点的时候把昨天买的全卖了,下午再接回来 翻红向上 08-2908-29 11:44
- 128 2 [国轩高科吧] 封单占成交率为什么是越来越低的?原来40% 理性炒股者 08-2908-29 11:44
- 55 1 [天有为吧] 这庄是sb,玩不起换其它的人来玩。 平和宁静的任泰成 08-2908-29 11:44
- 53 1 [福日电子吧] 应该叫“日日阴电子”看不到福!这样做票的,给 股友53N15A6766 08-2908-29 11:44
- 77 2 [上证指数吧] 这种真的叫牛吗,每天都有一半是绿的 股友P66z911155 08-2908-29 11:44
- 68 2 [*ST聆达吧] 现在的从整股成功的没见谁涨。继续趴窝都算好的 稀里糊肚 08-2908-29 11:44
- 395 3 [吉视传媒吧] 啊??? 先半仓稳一手 08-2908-29 11:44
- 66 1 [A50期指吧] 牛市啊,太猛了,踏空的大聪明出来哭吧 chold 08-2908-29 11:44
- 94 2 [白云山吧] 这股低于28闭眼买,涨到31出 有条理的石全1 08-2908-29 11:44
- 165 4 [外汇吧] 货币就是用于货物流通的等价物。我们生产全球35 Grubber 08-2908-29 11:44
- 177 8 [宝胜股份吧] 这个股真的挺好的挺能抗跌的,板块都跌了1.35了 街边的小妮 08-2908-29 11:44
- 269 2 [道氏技术吧] 后面寒王跌下来会对概念股影响不小,道士也不可 卖菜的虚翔责熙 08-2908-29 11:44
- 1076 7 [中远海控吧] 二季度没有100亿的话,业绩就不好!同比23与24 每日国电套5分 08-2808-29 11:44
- 83 1 [蓝光3吧] 蓝光3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通知 蓝光3资讯 08-2808-29 11:44
- 323 4 [焦点科技吧] 这尾盘慢慢拉,周一不得挨砸 拿不住就去搬砖啊 08-2208-29 11:44
- 64 0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28.9走的挣了1.2w,换了恒瑞医药今天收获8 如履薄冰9 08-2908-29 11:44
- 174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票流通盘太大,有做多的,有做空的,总之难 有主见之金钱豹 08-2908-29 11:44
- 57 0 [顺鑫农业吧] 糟心农业 小建建追龙 08-2908-29 11:44
- 61 1 [胜宏科技吧] 底层逻辑不变,耐心持有 规律如来 08-2908-29 11:44
- 61 1 [*ST雅博吧] 今天光伏板块表现不错,雅博是假光伏 股友gcw8AZ 08-2908-29 11:44
- 75 2 [三六零吧] 还能创一个高度,看是否下来,买点在下午,上午 老同志不老 08-2908-29 11:44
- 197 3 [众生药业吧] 从市场前景来看,众生药业的创新药具有独特优势 股友66688ll 08-2908-29 11:44
- 134 3 [京东方精电吧] 发生什么了,这样骗筹码? 内方外圆的路上 08-2908-29 11:44
- 1973 42 [扬杰科技吧] 红周四 MINA18 08-2808-29 11:44
- 199 5 [晶雪节能吧] 按理说晚上会出年终报如果赚钱应该属于利好 n1418284831436ac5298 08-2808-29 11:44
- 136 11 [天邦食品吧] 大家卖天邦去买兆易创新,那边大涨了,不要死耗 Awesd3 07-0808-29 11:44
- 70 0 [新亚制程吧] 和华为、格力这些巨头的合作不是嘴上说说,定制 年轻人的寂寞狂欢 08-2908-29 11:44
- 76 0 [广电电气吧] 等周一放量下跌3.55我在进点 狠心的许梅梅2 08-2908-29 11:44
- 58 0 [达实智能吧] 还能高开低走!?? 睿智英明的石翼扬 08-2908-29 11:44
- 51 0 [寒武纪吧] 301058接力 牛魔行天下 08-2908-29 11:44
- 58 0 [傲农生物吧] 新韭菜若问要不要补仓啊 失败股神 08-2908-29 11:44
- 63 0 [集泰股份吧] 为什么买的都是亏损股,一卖就涨 A牛牛牛牛牛牛 08-2908-29 11:44
- 58 1 [天孚通信吧] 还是下来了!指数全靠抱团股 n514213775615468 08-2908-29 11:44
- 65 2 [天府文旅吧] 如果今天涨停就有意思了 爱偷懒的润田 08-2908-29 11:44
- 99 3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每天表演狼来了!今天估计是真的来了! 王粮仓 08-2908-29 11:44
- 296 7 [华胜天成吧] 我已全仓抄底了,博一博,下午应该可以上到负三 股友10y3w30229 08-2908-29 11:44
- 62 2 [老白干酒吧] 今天又是白干的一天。坐等收盘时韭菜们鬼哭狼嚎 开放的李茹雪 08-2908-29 11:44
- 833 3 [先导智能吧] 瞎闹碰到死耗子,挺佩服自己的 有趣的公孙晨光 08-2908-29 11:44
- 73 3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你是北证吗?垃圾 珍5678 08-2908-29 11:44
- 64 2 [岩山科技吧] 大佬们跑了没有? 日日亏月月亏 08-2908-29 11:44
- 89 2 [市北高新吧] 他M的今天都调整科技股了,租售同权板块拉起来 跳不开托古的窠臼 08-2908-29 11:44
- 61 1 [丽尚国潮吧] 国光到20元了,男怕入错股啊555 跑部前进者 08-2908-29 11:44
- 89 2 [新锦动力吧] 没眼光挑是垃圾股。后悔药 股友11LO512210 08-2908-29 11:44
- 220 2 [前海开源医疗健康C吧] $前海开源医疗健康C$跌了多年,牛市跌成这样的 基民933939rk65 08-2908-29 11:44
- 402 3 [中国卫通吧] 四大股东占了83.8%的股份实际流通盘只有16.2%约 CDQ7000 08-2908-29 11:44
- 257 6 [山河智能吧] 冲啊今天15.28又来超低了,明天17.11元,收盘号 九月新韭菜长成记 08-2808-29 11:44
- 1162 13 [浙大网新吧] 可以确定的是这么大的量游资跟普通主力是不可能 只用涨幅说话 08-2808-29 11:44
- 62 0 [亚太药业吧] 又是主力出货的一天 全球最好的市场 08-2908-29 11:44
- 54 0 [中国长城吧] 我丢了区区五一手都撑不住,小样的还什么中国长 股友28GA109966 08-2908-29 11:44
- 62 1 [东方通信吧] 完了追高套住了 反人性的玩法 08-2908-29 11:44
- 58 0 [创业板指吧] 卖拐?全球主要股市科网股市盈率30倍左右 次新绩优爱好者 08-2908-29 11:44
- 73 0 [25沪资01吧] 243443:上海国际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25年公 25沪资01资讯 08-2908-29 11:44
- 58 0 [莱绅通灵吧] 跳水跳的真的恶心死了 复利路2026 08-2908-29 11:44
- 63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这是资金看不上吗还在流出 勇敢的面对现实 08-2908-29 11:44
- 59 0 [绿联科技吧] 短期消化中 股友axBqyz 08-2908-29 11:44
- 62 1 [中国交建吧] 为什么拉上了所有线,又要砸下去,怎么回事 洋洋喜欢 08-2908-29 11:44
- 83 2 [安硕信息吧] 老乡,别走,下午涨停板了 股友18Q3152Y91 08-2908-29 11:44
- 58 1 [华胜天成吧] 小群哥不要我们了吗 沉着冷静的华舒茜 08-2908-29 11:44
- 85 2 [科瑞技术吧] 19附近都是套牢盘,很难消化 科瑞技术太窝囊 08-2908-29 11:44
- 79 3 [国光连锁吧] 给机会买的,一定不给机会出来,祝今天买的好运 贝威1983 08-2908-29 11:44
- 94 2 [保利发展吧] 无言结局,空单那里来的,砸盘赚钱。是抢劫犯行 大嘴巴98 08-2908-29 11:44
- 75 3 [三江购物吧] 再跌这方面,三江从没让我失望 一路向北去吧 08-2908-29 11:44
- 263 3 [赛力斯吧] 终于被发现最有投资价值的世界豪车赛力斯,单单 慨当以慷V 08-2908-29 11:44
- 310 10 [中国神华吧] 空军多了,好事。我又看到说跌到6元的,且不要 奥马哈的十字军 08-2908-29 11:44
- 139 3 [大智慧吧] 个人观点,今天不看好 瞿若哭唧唧 08-2908-29 11:44
- 95 3 [华工科技吧] 先超过光讯不难 基民dOr0xt 08-2508-29 11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