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4 0 [ST帕瓦吧] 张宝的钱还不还 三体无奈无解 08-2908-29 20:34
- 315 3 [徐工机械吧] 每年出报表都是垫底!效率不是一般的低! 股友HuWMgj 08-2908-29 20:34
- 502 2 [中科江南吧] 同样是华为概念,智慧政务,数据要素,通达海, 人间股痴 08-2908-29 20:34
- 1046 17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8月份肯定有一天会见143-146元,如果8月3 牛牛有道 08-1108-29 20:34
- 201 0 [分众传媒吧] 中规中矩稳如~在当下就是优等生了 林与海 08-2908-29 20:34
- 88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量化好,加油 鲸跃财途 08-2908-29 20:34
- 116 0 [宏利新兴景气龙头混合A吧] 每天迟迟不更新净值究竟为何? 春暖才能花开 08-2908-29 20:34
- 185 0 [众生药业吧] 今天估计走了好多人 奋勇当先de希德尼 08-2908-29 20:34
- 153 0 [北方长龙吧] 狗肉的离不开垃圾 勤勉的贺珂昊 08-2908-29 20:34
- 163 1 [百克生物吧] 希望尽快出台公司退市按发行价赔钱,这样才是保 坚韧的戴研11 08-2908-29 20:34
- 359 6 [ST合力泰吧] 今天七夕佳节,主力送我一个跌停,一天心情都不 刘英葰 08-2908-29 20:34
- 1371 64 [金安国纪吧] $金安国纪(SZ002636)$ 财小盈 08-2908-29 20:34
- 167 0 [格力博吧] 每年第三季度都是亏的。没有期待了 经纶广进de杨戬 08-2908-29 20:34
- 172 0 [北纬科技吧] 还有好多人唱多,青蛙都煮熟了都不知道 基民782159no31 08-2908-29 20:34
- 167 0 [华胜天成吧] 我也差不多,信雅达,中银证券,华胜天成,这三 大A就是吸血鬼 08-2908-29 20:34
- 225 0 [恒大物业吧] 收入增加良好,利润却降了,利润略低于本人预期 七彩人生w 08-2908-29 20:34
- 46 0 [英国保诚吧] Total Voting Rights 英国保诚资讯 08-2908-29 20:34
- 232 0 [南网储能吧] 南网储能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2.93%,拟 一句话财报 08-2908-29 20:34
- 251 4 [鼎捷数智吧] 拿住就完了。 股友ngv1lP 08-2908-29 20:34
- 518 3 [*ST香雪吧] 韭菜们,永远记住一句话,低吸富三代,追高毁一 打假吹票 08-2908-29 20:34
- 390 19 [国光连锁吧] 时代不一样了,报团情绪土崩瓦解,监管利剑高悬 小以r 08-2908-29 20:34
- 159 5 [心动公司吧] 业绩这么好也不行呀 坚定持有稳住能赢 08-2908-29 20:34
- 148 2 [股市实战吧] 。 啊坤i 08-2808-29 20:34
- 165 0 [北汽蓝谷吧] 就这还有人玩,外面啥股票你比她香 股友uysUVB 08-2908-29 20:34
- 163 0 [华胜天成吧] 难怪别的小弟都没跌停,就你跌停了。原来主力知 福见狼 08-2908-29 20:34
- 243 0 [硅宝科技吧] 固态电池有段时间没炒了,这次能不能来一波,宝 传说中的够托 08-2908-29 20:34
- 208 0 [ST易联众吧] 涨了50%了。难道让散户上车还涨涨涨,唉慢慢熬 飞飞777777 08-2908-29 20:34
- 250 3 [比亚迪吧] 华为也是盈收增,净利减,研发费用增加 股友7pdlkG 08-2908-29 20:34
- 285 8 [吉视传媒吧] 按理说今天应该有个一日榜啊,怎么只有个三日榜 自信的邓芸菲1 08-2908-29 20:34
- 155 3 [*ST天宜吧] 等风来 风生水起388V 08-2708-29 20:34
- 58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出来解释一下! 基民Dg6Q01 08-2908-29 20:34
- 88 0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破逼玩意 基民USBMBJ 08-2908-29 20:34
- 197 1 [巴兰仕吧] 周一再跌三到五个点就可以进了 睡梦萝汗 08-2908-29 20:34
- 181 0 [中源家居吧] 亏不完,根本亏不完 聪明的许枫 08-2908-29 20:34
- 358 0 [商汤-W吧] 今天是商汤-W半年报发布的第1个交易日,早盘涨6 海上一帆00号 08-2908-29 20:34
- 156 0 [汇车退债吧] [微笑] 曾多多 08-2908-29 20:34
- 307 1 [万安科技吧] 万安科技: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万安科技资讯 08-2908-29 20:34
- 90 0 [国泰海通中证港股通高股息投资指数发起(QDII)C吧] 高股息最近表现不好 陌陌好 08-2908-29 20:34
- 165 0 [华胜天成吧] 换手36%多少人要站岗百亿资金站岗情绪不要了? 如果有一天2007 08-2908-29 20:34
- 188 0 [智立方吧] 看形态没问题,做没人气辨识度的形态就是你的不 无所为而无不为 08-2908-29 20:34
- 190 0 [维维股份吧] 全是散户俱乐部!完蛋了!主力折价百分之十都不 上帝弟弟 08-2908-29 20:34
- 76 0 [比亚迪股份吧] 海外监管公告 比亚迪股份资讯 08-2908-29 20:34
- 628 2 [长飞光纤吧] AI血管和动脉的变革 Yang7888 08-2708-29 20:34
- 211 1 [R美盛1吧] 美盛文化有没有被收购的可能 股友高山流水啊 08-2908-29 20:34
- 169 2 [A50期指吧] 这玩意跟着大A走! 热情的颜雨 08-2908-29 20:34
- 192 1 [中联重科吧] 难怪最后半个小时的量这么大,都在抢。 股友51oh6j6426 08-2908-29 20:34
- 219 1 [前进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股的中报业绩很差哈,小心点啊。 股友eIXwy6 08-2908-29 20:34
- 279 10 [开发科技吧] 从四月份全仓到现在,虽然这货一直跌,但是我仍 赚到499万就收手 08-2908-29 20:34
- 209 0 [中远海控吧] 中远海发公布了新一轮回购计划,海控应该也快了 财源滚滚5858588 08-2908-29 20:34
- 212 0 [北方稀土吧] 看了中国稀土的中报,北方稀土绝对是稀土界的扛 股友E1R0237087 08-2908-29 20:34
- 96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2.97 基民032g5Y1033 08-2908-29 20:34
- 169 0 [杭钢股份吧] 这么多人找利好完犊子了。主力一看散户还给高开 股友51B5n81095 08-2908-29 20:33
- 172 0 [股市实战吧] 思泉庄挣海了,2个月4倍!但庄潜伏2年。 陈cxb1718 08-2908-29 20:33
- 171 0 [晶华微吧] 科创指数升了300点,这股还原地踏步 股市的韭菜 08-2908-29 20:33
- 172 0 [棕榈油吧] 短期持续回落中,有空单的在压力9350之下都可以 微笑玫瑰 08-2908-29 20:33
- 289 3 [*ST金科吧] 荣盛出中报了,亏损28.5亿,-805% 二八五六 08-2908-29 20:33
- 174 0 [药明康德吧] 你看他能不能在这个平台箱体里震荡一段时间 股友N0JzZt 08-2908-29 20:33
- 204 0 [尖峰集团吧] 分析透彻 飒飒风琴 08-2908-29 20:33
- 203 1 [居然智家吧] 周一开盘几个点 优雅淡然的叶航漪 08-2908-29 20:33
- 171 1 [富春股份吧] 散了吧 绝对大户 08-2908-29 20:33
- 1469 1 [上海钢联吧] 数据要素龙头 牛市来了赚大钱 08-2908-29 20:33
- 530 3 [青岛啤酒吧] 大宗交易:青岛啤酒成交372.5万元,溢价7.19%( 青岛啤酒资讯 08-2908-29 20:33
- 3552 8 [鹏华优选价值股票A吧] 投资 找借口吧 08-2908-29 20:33
- 233 10 [易事特吧] 坚决看到6块,乐观点到8块。不解释,懂的懂。 回家吃肉去 08-2908-29 20:33
- 1143 33 [纳斯达克吧] 最近清仓A股,买美股ETF是最好的选择,我八成的 牛马人生路 08-2708-29 20:33
- 244 0 [永利澳门吧] 530亿负债,每减少100亿,就可以增加每股0.1元 breathman 08-2608-29 20:33
- 165 0 [小型纳指吧] 时间已到,一支穿云箭…… 有礼貌的黄金 08-2908-29 20:33
- 71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垃圾,可以换基金经理了 宏图满斗的雪舞 08-2908-29 20:33
- 737 6 [赛力斯吧] 凭什么70倍pe 诸葛卧龙是也 08-2908-29 20:33
- 482 16 [健康之路吧] 下周一50cm起步,打爆空头,半年报远超市场预期 tom19800319 08-2908-29 20:33
- 373 2 [中国电建吧] 这个票确实玩的有些久,只有一个办法。深跌就买 有毅力的韭菜4 08-2908-29 20:33
- 59 0 [广发诚享混合A吧] 有投诉电话号码吗?强烈要求换人了 基民kZv0b5 08-2908-29 20:33
- 368 0 [德业股份吧] 【中报研报】逆变器业务稳健增长,工商储起量显 大凡的百万实盘 08-2908-29 20:33
- 147 1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不错不错嘛 有耐心的柯硕13 08-2908-29 20:33
- 413 1 [西部材料吧] 暂缓审议 渔村小股民 08-2908-29 20:33
- 185 0 [金太阳吧] 9月手机新品发布多多 股股封 08-2908-29 20:33
- 201 0 [博济医药吧] 减持太伤,创新药板块这么好的情况下,还滞涨, 人生一旅途 08-2908-29 20:33
- 165 0 [股市实战吧] 好榜 周一看涨 当好一名好韭菜 08-2908-29 20:33
- 197 0 [金陵药业吧] 都不要吵了,下周给你们雄起,天天一字涨停。每 股友285al80813 08-2908-29 20:33
- 52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就是要跑路的感觉 基民r3xCxJ 08-2908-29 20:33
- 172 1 [阳光股份吧] 中报真有实质利空,下周肯定会出现主力逃命成交 mizi528 08-2908-29 20:33
- 466 1 [有研新材吧] 集成电路用高纯溅射靶材的国产化率已成功达到较 山中孤独大树 08-2908-29 20:33
- 117 1 [华西股份吧] 哈哈,主力高位出利好,出货了,大家都跑了吧 股友078G866a90 08-2908-29 20:33
- 167 0 [东信和平吧] 。赶紧拿钱去医院 股友9911R62i16 08-2908-29 20:33
- 71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$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$经理出来解释下,什么个 基民275zA68889 08-2908-29 20:33
- 250 1 [ST合力泰吧] 真特么想笑,在东财开户的,你们在坐的各位,不 金玉发财得宁风致 08-2908-29 20:33
- 170 0 [强力新材吧] 能不能让中心给你收了 固态T神 08-2908-29 20:33
- 174 0 [中岩大地吧] 报道说超4000只个股月线收涨,再看看你,垃圾 股友px35729515 08-2908-29 2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