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比亚迪吧] 我卖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36c1533O08 08-2908-29 11:12
- 80 1 [春秋电子吧] 赶紧起来呀。天天这样没意思啊 股友81P2378Y23 08-2908-29 11:12
- 54 1 [莲花控股吧] 哈哈,好开森,竟然大跌2%,解气, 坚强的满天星 08-2908-29 11:12
- 73 1 [赛意信息吧] 开盘即出货,主力天天在跑出 专业评股师 08-2908-29 11:12
- 132 2 [国网英大吧] 这股废了,8月25号诱多一波后就开始拼命出货, 呆子才每天炒股 08-2908-29 11:12
- 167 5 [新城市吧] 前期某队已经知道有利好,早就进去了,某队都有 正四价1983 08-2908-29 11:12
- 190 3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的东信就是今天的恒宝,望大家引以为戒 彭16妹 08-2908-29 11:12
- 170 1 [矽电股份吧] 矽王必须涨上去,且十倍。否则寒王出不了货的。 壬壬申申 08-2808-29 11:12
- 47 0 [润和软件吧] 指数上天。你入地狱。 华山之剑w 08-2908-29 11:12
- 58 0 [瑞可达吧] 业绩好的股票都不涨 光华世纪 08-2908-29 11:12
- 44 0 [联科科技吧] …… 爱吃泡芙耶 08-2908-29 11:12
- 47 0 [厦门钨业吧] 不涨不卖 谦逊礼让地摩羯 08-2908-29 11:12
- 61 0 [韶能股份吧] 天天织布 股友WuZpjG 08-2908-29 11:12
- 97 0 [中信建投智信物联网A吧] 你到底是干嘛吃的啊?深套了三四年了,还是这个 基民9681Kx0689 08-2908-29 11:12
- 65 0 [欧福蛋业(已切换)吧] 什么玩意 斌顶呱呱168 08-2908-29 11:12
- 56 2 [波长光电吧] 真塔玛的腊基玩意 云为水6032 08-2908-29 11:12
- 64 1 [潞化科技吧] 大概率大盘下月到4000点,这个票还是这个价位 股友2Md8860323 08-2908-29 11:12
- 99 3 [高澜股份吧] 第九天了来了个高开低走,持有这个票真的好心累 牛股摇摇乐 08-2908-29 11:12
- 92 4 [凯撒旅业吧] 我关注的全部涨停我持仓的全部跌停哈哈哈哈哈 股界懂王 08-2908-29 11:12
- 157 3 [梦网科技吧] 一帮,这个对梦网来说是利好啊,对方公司有问题 大树养家 08-2908-29 11:12
- 227 7 [华海药业吧] 出了出了,离预想价位24差不多了,真怕这主力又 哼哼哈嘿666 08-2908-29 11:12
- 86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强军梦,工匠心。”——每一颗螺丝钉,都承载国 和蔼可亲的章港 08-2908-29 11:12
- 31 0 [创业板指吧] 要暴跌了赶紧跑吧 我来你跌 08-2908-29 11:12
- 381 0 [财经评论吧] 【财经分析】中旅国际第一次出手 锁定吉林万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11:12
- 782 0 [海光信息吧] 海王补涨独立行情成王 老寿星 08-2908-29 11:12
- 46 0 [江苏银行吧] 拼命拉亏损股 地球告密者 08-2908-29 11:12
- 430 0 [安踏体育吧] 收购加拿大鹅?安踏和波司登先后否认 安踏体育资讯 08-2908-29 11:12
- 47 0 [正海磁材吧] 必过20.56下周战 龙城股海365 08-2908-29 11:12
- 48 0 [招金黄金吧] 招笑黄金 金白水 08-2908-29 11:12
- 61 0 [中国建筑吧] 就这个走势,只能说明一件事大家还是更喜欢赌博 冒绿光的全买下来 08-2908-29 11:12
- 56 0 [退市苏吴吧] 今天开始温水煮青蛙了! 风险牢牢记 08-2908-29 11:12
- 94 2 [信捷电气吧] 下午肯定大跌 A阿布来提 08-2908-29 11:12
- 189 6 [伊利股份吧] 踏空的得等28.6,28.9分批买入了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1:12
- 40 0 [指南针吧] 今日跌到130 Clarkpan 08-2908-29 11:12
- 49 0 [焦煤吧] 一人去A股买一手,这里的多头尚且有点生机。 致富118 08-2908-29 11:12
- 52 0 [胜宏科技吧] 大家好我是大蓝 微笑赐客 08-2908-29 11:12
- 81 0 [正丹股份吧] TMA降到13500了,说它涨得有多大的心。 多到空时空亦多 08-2908-29 11:12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故意拉高跳水的吧! zeng_fq 08-2908-29 11:12
- 37 0 [指南针吧] …… 夺目的高醉冬1 08-2908-29 11:12
- 60 1 [利欧股份吧] 压不住的行业没问题业绩没问题散户情绪没问题有 梭哈凯哥 08-2908-29 11:12
- 60 1 [南方路机吧] 业绩出来之前不会涨的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1:12
- 70 2 [隆华科技吧] 小心,都是大假买单 卖了说两句 08-2908-29 11:12
- 69 0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A吧] 买四年了快解套了 基民OAFytV 08-2908-29 11:12
- 64 0 [三美股份吧] 老板是不是还有一点没减持完 起势行大运迎财神 08-2908-29 11:12
- 45 0 [欧菲光吧] 怂 黄金甲1A3942 08-2908-29 11:12
- 40 0 [长安汽车吧] 每天都是这剧本,红不了一分纸 曦曦然 08-2908-29 11:12
- 80 0 [东亚药业吧] 半年营收4.16亿,虽然下滑但现金流还行 A股专业 08-2908-29 11:12
- 53 0 [工商银行吧] 如果收绿盘日K线就非常难看了。 股友66699999999 08-2908-29 11:12
- 145 4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能不能上5个点 Whiteliu 08-2908-29 11:12
- 62 0 [紫金矿业吧] 我还是那句话,不管涨多少跌多少都拿着,只要打 浙大A先生 08-2908-29 11:12
- 54 0 [海康威视吧] 资金在逃,涨个鸡尔 老韭菜20241031 08-2908-29 11:12
- 49 0 [通合科技吧] 通合图形多漂亮大涨小回,继续涨 优雅淡然的木头 08-2908-29 11:12
- 51 0 [杉杉股份吧] 别乱T,小心把自己T没影了 律斗123 08-2908-29 11:12
- 64 0 [广生堂吧] 快冲啊被舒泰神反超了 牛气冲天的坨坨 08-2908-29 11:12
- 65 0 [必创科技吧] 涨一点要你的命了? 寅沐8888 08-2908-29 11:12
- 63 0 [浙数文化吧] 故意压盘,意欲何为? 兴高采烈的夏南 08-2908-29 11:12
- 56 0 [熊猫乳品吧] byd减持的钱给你们全家买盒子买坑住 秀琴秀芝控南 08-2908-29 11:12
- 67 1 [华统股份吧] 你继续跌,散户就会继续买。全部卖给散户,然后 有魄力的付翼15 08-2908-29 11:12
- 62 1 [浙能电力吧] 这个票的庄真是个恶庄,必遭。 时间与空间的游戏6617 08-2908-29 11:12
- 123 3 [日发精机吧] 下一个山河 上山打老虎L 08-2908-29 11:12
- 134 3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这是一点机会都不给啊 大脚ztqdf2 08-2908-29 11:12
- 37684 107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权益行情增厚超额收益,超700只固收+创新高! 恐慌贪婪摆渡人 08-2808-29 11:12
- 81 0 [蓝科高新吧] 一上午交易额都不满6千万,居然还继续抽1千多万 俊逸超凡的雅宁2 08-2908-29 11:12
- 146 0 [伊利股份吧] 还不快跑,等着喝汤吗 宏图来财的玉天痕 08-2908-29 11:12
- 55 0 [拓邦股份吧] 拉基 航天领域消息人士 08-2908-29 11:12
- 48 0 [盛屯矿业吧] 711向14进军 guoying189 08-2908-29 11:12
- 70 0 [东岳硅材吧] 该卖的都卖了,留这个最差的,吸取教训,总结经 股友O2PkGg 08-2908-29 11:12
- 45 0 [赛微电子吧] 妈的,涨起来就不涨,跌起来又那么快 股市金疙瘩 08-2908-29 11:12
- 61 0 [中交设计吧] 标准 股友08A9720Q88 08-2908-29 11:12
- 46 0 [台基股份吧] …… 尚青远 08-2908-29 11:12
- 48 0 [浙大网新吧] 还有人性吗? 土八菲 08-2908-29 11:12
- 58 0 [贵州茅台吧] 要办事还得喝茅台,不然芯片,机器人,航天,飞 君无锡言 08-2908-29 11:12
- 52 0 [盈方微吧] 杀猪盘 al8056212588106616 08-2908-29 11:12
- 63 0 [爱尔眼科吧] 跟前几天大哥道个歉,我也格局不了了,13.56抛 数字牧民 08-2908-29 11:12
- 49 1 [R东方1吧] 兄弟们负百分之24了,想买一寒王,谁能料到买了 强势打板 08-2908-29 11:12
- 55 1 [格力电器吧] 其实格力是科技股 红枫价投 08-2908-29 11:12
- 70 1 [易点天下吧] 的指弹打不光的吗?无休止的砸盘 生财有余的夏雪宜 08-2908-29 11:12
- 60 2 [长安汽车吧] 14.88的本,要是能出来,我一定买一辆特斯拉 抄底多年亏几百万 08-2908-29 11:12
- 46 1 [ST豆神吧] 涨过大盘涨不过指数 倾觞清风 08-2908-29 11:12
- 110 2 [东土科技吧] 机器人大小脑豪恩汽电又要3个20% 股友m2wT2q7298 08-2908-29 11:12
- 59 1 [科瑞技术吧] 老韭菜出来走两步,说说它会不会补缺 奋斗不息的炮竹红 08-2908-29 11:12
- 82 3 [数字政通吧] 启明也要六班一直二三季度至今不建议大家买深思 股友6lfIxP 08-2908-29 11:12
- 445 3 [科华生物吧] 全市场倒数第四十五名,百分之99的股票可以胜他 股友9668e0r153 08-2808-29 11:12
- 59 0 [聚胶股份吧] 已经很强了 成熟的南宫三仟 08-2908-29 11:12
- 89 0 [奥瑞金吧] 还是一个套路,大空单砸,碎空单不停的卖,中报 vencenwang1188 08-2908-29 11:12
- 46 0 [海陆重工吧] 说这里面没庄的, 股友5098B3281X 08-2908-29 11:12
- 55 0 [卓郎智能吧] 真的谢谢!我都拿了半个月了 股友1267iW9800 08-2908-29 11:12
- 57 0 [宏工科技吧] 现在买还来得及,这波看到125 赚个一千万就收手 08-2908-29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