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晶泰控股吧] 雪球有位大哥说做空借不到卷了,今天空头没那么 股友081997G22o 08-2908-29 10:57
- 41 0 [寒武纪吧] 回调降温降热才健康 非火 08-2908-29 10:57
- 54 0 [中体产业吧] 今天不是大涨就是大跌,看下午主力表现了,9月 中体产业3倍3 08-2908-29 10:57
- 48 0 [圣邦股份吧] 筹码分散 股友2l20c62621 08-2908-29 10:57
- 43 0 [三只松鼠吧] 怎么变成一坨了 我耀我梦想 08-2908-29 10:57
- 750 1 [海光信息吧] 看这股价,近期有涨有跌,交易活跃,可以考虑长 广州菜菜 08-2908-29 10:57
- 110 3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感觉周末还有利好消息 弱势不买股 08-2908-29 10:57
- 72 0 [中国交建吧] 追高的臭毛病不改永远炒不好股票!早盘的飙高发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57
- 47 0 [上海瀚讯吧] 但凡要点体面,这股价就不会堕落成这样 花开斗金得李寻欢 08-2908-29 10:57
- 67 0 [威博液压(已切换)吧] 哈哈。回来看看大家,清仓这垃圾吧。还得是找强 股友0gL10n 08-2908-29 10:57
- 57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急着投胎啊,那么砸 新小白而已 08-2908-29 10:57
- 43 0 [长芯博创吧] 你落后了 东财网友6786513674611040 08-2908-29 10:57
- 40 0 [紫光国微吧] …… 股友h2L8333213 08-2908-29 10:57
- 47 0 [德方纳米吧] 还不如猛古利的团结。那个小拉拉,都能比你强。 做空的內紫罕见也 08-2908-29 10:57
- 46 0 [海南高速吧] 年线是海高的最后倔强,这期间的真空地带多头毫 割不到的韭菜根 08-2908-29 10:57
- 42 0 [*ST香雪吧] 大盘涨疯了,挡不住了 村里的首富 08-2908-29 10:57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50万个投资者亏在这里,剩下几万个赚盆满钵满 股友eY70KU 08-2908-29 10:57
- 60 0 [招商南油吧] 在硬挺啊 睿智英明的温曼苹 08-2908-29 10:57
- 48 0 [北京银行吧] 估计中报业绩不好 炒股忍得空仓 08-2908-29 10:57
- 142 0 [华安汇宏精选混合C吧] 英伟达财报 量化建筑师b 08-2908-29 10:57
- 68 0 [中再资环吧] 托着出货?防止才它 包青天1101 08-2908-29 10:57
- 51 0 [兆龙互连吧] 为什么每次都是涨一点就开始调整呢 股友2R351511Y5 08-2908-29 10:57
- 61 0 [汇金科技吧] 每天都是一样的拉高出货 自由的马艳娥 08-2908-29 10:57
- 49 0 [利通电子吧] 冲啊抢筹码,打爆空头,打爆空头,打爆空头 股友60038V2C88 08-2908-29 10:57
- 58 0 [商汤-W吧] 苟大户们在斗智斗勇了,反正看苟咬,拉高就卖20 OBB 08-2908-29 10:57
- 64 0 [兴全合兴混合A吧] 见鬼了。 基民mObX1C 08-2908-29 10:57
- 75 0 [华夏中证机器人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上涨难,下跌还快,操 忍耐得道奇 08-2908-29 10:57
- 44 0 [华侨城A吧] 今天年报主力也怕啊 圆圆的石头 08-2908-29 10:57
- 47 0 [川投能源吧] 打压股价意欲何为?! 股友c1PvRf 08-2908-29 10:57
- 238 0 [中创物流吧] 还是那句话,只卖不买.... 阴阳转乾坤 08-2908-29 10:57
- 73 0 [友讯达吧] 创业板涨了3.6%,哈哈哈 WANG0549111111 08-2908-29 10:57
- 44 0 [北汽蓝谷吧] 拉几就是拉几,掉是直线的 慷慨的白怡萱1 08-2908-29 10:57
- 33 0 [创业板指吧] 越是极端越极端 HoldDoor 08-2908-29 10:57
- 32 0 [创业板指吧] 疯了吧,这样涨。 安富花开de王员外 08-2908-29 10:57
- 44 0 [京北方吧] 啊米诺斯 我就是来噶韭菜 08-2908-29 10:57
- 51 0 [华大九天吧] 太差了 基民D31369G673 08-2908-29 10:57
- 47 0 [三江购物吧] 急涨缓跌明显出货,哈哈哈, 一路向北去吧 08-2908-29 10:57
- 50 0 [通富微电吧] 早盘最亮眼的板。 做一个机器人 08-2908-29 10:57
- 50 0 [酒鬼酒吧] 酒ETF512690跟踪的中证酒指数今年超额收益明显 还是理科地方 08-2908-29 10:57
- 44 0 [二六三吧] 是不是有结石啊? 燕雀安知鸿鹄之心 08-2908-29 10:57
- 67 0 [招商南油吧] 散了吧!不会涨的。上面的压单持续几年了。这个 北飞雁sx48 08-2908-29 10:57
- 60 0 [永兴股份吧] 里面的机构把票拿着当定期。 有益的聊绮怀 08-2908-29 10:57
- 41 0 [宁德时代吧] 不会涨停了吧 丁蟹蟹王 08-2908-29 10:57
- 53 0 [天源迪科吧] 看看你大爷通达海吧 质变9 08-2908-29 10:57
- 248 1 [海能达吧] 光是散户能接得住大中小三方的抛压吗?有没有大 股友0K5V971717 08-2908-29 10:57
- 59 1 [隆平高科吧] 看看人家农产品 Dfdg 08-2908-29 10:57
- 59 1 [胜利精密吧] 怎么好意思,是消费电子的 为此奋斗终身 08-2908-29 10:57
- 94 4 [海峡股份吧] 这个不如海峡那个不如海峡,结果人家都涨停了, 赶紧换了 08-2908-29 10:57
- 57 0 [万向德农吧] 娘西匹 桥人家 08-2908-29 10:57
- 42 0 [中粮资本吧] 拉稀摆带,不能猛下啊 山泡高特 08-2908-29 10:57
- 55 0 [赣能股份吧] 走了,守了你这么久,就是不启动,留下来的你们 n14233824286c7216597 08-2908-29 10:57
- 57 0 [华天科技吧] 红旗飘飘,钱包满腰 微山海田 08-2908-29 10:57
- 50 0 [晶盛机电吧] 这笔是创业板?我先导都封板了擦 偷井盖的小贼 08-2908-29 10:57
- 51 0 [久祺股份吧] 拉高出货快跑啊 招财发财得小龙女 08-2908-29 10:57
- 61 0 [金龙机电吧] 一个如此废材的股票,居然这么多散户在发帖议论 知行合抑 08-2908-29 10:57
- 50 0 [卧龙电驱吧] 不知道这个票横盘要横多久,别的龙头大票都涨上 萱萱一1234 08-2908-29 10:57
- 40 0 [天龙集团吧] 真难看的分均量化套人 running211 08-2908-29 10:57
- 42 0 [长芯博创吧] 没人接一直砸盘玛德 勤奋的武炫银 08-2908-29 10:57
- 56 0 [安硕信息吧] 全大A最垃圾的主力操盘手! wyh888888888888 08-2908-29 10:57
- 46 0 [方正电机吧] 亏得我做梦都能梦到你涨停了…… 小白胡大头 08-2908-29 10:57
- 53 0 [蔚蓝锂芯吧] 宁王要涨停啦,电池疯了 思念谁888 08-2908-29 10:57
- 88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国之利器,铸剑为盾。”——以科技守护和平,用 和蔼可亲的章港 08-2908-29 10:57
- 47 0 [同仁堂吧] 服气 股友5c3363c337 08-2908-29 10:57
- 37 0 [寒武纪吧] 超过茅台就会是这样的结果? 话糙理不糙 08-2908-29 10:57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下周就能突破3000 挣钱娶张婷 08-2908-29 10:57
- 37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我只能围观欣赏一下了 人才人才 08-2908-29 10:57
- 62 0 [国光电器吧] 涨两天就一堆唱多的托出来,今天怎么不出来唱多 股友78g5253v62 08-2908-29 10:57
- 42 0 [药明康德吧] 加油 可爱的光耀 08-2908-29 10:57
- 241 0 [紫金矿业吧] 太强了 Llllll999 08-2908-29 10:57
- 57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和ETF锂电走的一个水平,好。 爱锻炼的人 08-2908-29 10:57
- 40 0 [药明康德吧] 差口气 越中山色镜中看 08-2908-29 10:57
- 45 0 [光大银行吧] 稳住了,会不会反抽到3.85收盘 我呆一边静静玩去 08-2908-29 10:57
- 46 0 [北汽蓝谷吧] 不容易呀,上午这涨势不错嘞。保持住呀,能回到 股友8P5929119E 08-2908-29 10:57
- 92 4 [永泰能源吧] 还记得十年我10元大举入这股现在娃娃都十岁了还 花开利市地江仰止 08-2908-29 10:57
- 81 1 [*ST特迅吧] 一股都不要卖下星期会大涨 股友5nv8712892 08-2908-29 10:57
- 48 0 [北矿科技吧] 割了什么拉几玛德板块上天了你趴窝 生机生财的傅红雪 08-2908-29 10:57
- 49 0 [新特电气吧] 板块红这么多也带不动你? 金氏义乌侬 08-2908-29 10:57
- 74 0 [盘龙药业吧] 这到底是啥情况,下跌放量,稍微涨一点就拼命的 么么哒额额 08-2908-29 10:57
- 77 0 [应流股份吧] 还说24接回来,大爷的又搞事情 痴情总是陷阱 08-2908-29 10:5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踏空的都去看创业板, Bboll华鼎天瑞天顺 08-2908-29 10:57
- 44 0 [厦门国贸吧] 5.8我会接盘 爱炒股的老牛 08-2908-29 10:57
- 43 0 [华银电力吧] 没量 股友579r61O865 08-2908-29 10:57
- 45 0 [京北方吧] 今天还绿了,我今天满怀期待涨停呢,失望 股友73E56e8673 08-2908-29 10:57
- 67 1 [江淮汽车吧] 55这个坎难过啊 股友1u3061995Z 08-2908-29 10:57
- 54 1 [华胜天成吧] 操啊!就不能让人好好过个“七夕”吗? 股友7L97131p71 08-2908-29 10:57
- 127 2 [冠农股份吧] 估计251也准备和艾比森学习,弄S型状态了,大家 汤金花 08-2908-29 10:57
- 70 1 [南京港吧] 今天上个10块不过份把 逆风也来玩玩 08-2908-29 10:57
- 57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停牌的几个复牌后回怎样 股友0K5V971717 08-2908-29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