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富春股份吧] 庄家再不抢,筹码可就丢光了 春春的外脑壳 08-2908-29 10:44
- 78 1 [江苏北人吧] 北人,你怎么啦?北人,你身体还好吧?天天玩仰 股友dOq6zW 08-2908-29 10:44
- 67 2 [美的集团吧] 希望尾盘下杀,我好满仓 钱就轻如鸿毛0140 08-2908-29 10:44
- 202 7 [*ST动力吧] 故意砸,让大家恐慌丢筹码,现在是黎明前的黑暗 中长线价投科技 08-2908-29 10:44
- 124 5 [吉视传媒吧] 4.55全卖了,感觉差不多了 股友Txro45 08-2908-29 10:44
- 133 3 [孚能科技吧] 生吞活剥一个广西佬,这只股才能大涨 牛魔大师 08-2808-29 10:44
- 47 0 [东方电热吧] 洗一洗仓就升得更高 礼来创新 08-2908-29 10:44
- 43 0 [鸿博股份吧] 早盘杀的我脑瓜子嗡嗡的响 飞升飞飞 08-2908-29 10:44
- 52 0 [智动力吧] 你马减持就减持还回购回你马的比浪费时间 全球第一神人 08-2908-29 10:44
- 41 0 [R汇车1吧] 怎么这么多卖单。。。债转股的兄弟们一起跑不怕 小小桐树 08-2908-29 10:44
- 51 0 [亚太实业吧] 这种直线下砸是不是量化干的好事? 小小小小小飞鱼 08-2908-29 10:44
- 42 0 [中坚科技吧] 长得时候你不动!!!!下跌你是懂直线的 案板上的9菜 08-2908-29 10:44
- 47 0 [中百集团吧] 真是太搞笑了 老凌君 08-2908-29 10:44
- 52 1 [金力泰吧] 也该歇一歇了,把短线客赶走。 n921813739851242 08-2908-29 10:44
- 374 4 [中粮资本吧] 一看就是游资敢死队趁题材抢反弹逮一嘴就跑,明 红土地5968 08-2808-29 10:44
- 46 0 [掌趣科技吧] 创业板疯了,你在装傻充愣…… 股友7A05955e96 08-2908-29 10:44
- 31 0 [24国创K1吧] 240798:昆山国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公司债 24国创K1资讯 08-2908-29 10:44
- 62 0 [浙农股份吧] 量化控盘参考钱江水利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44
- 32 0 [G23枝江2吧] 270122:枝江市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 G23枝江2资讯 08-2908-29 10:44
- 64 0 [22枝江债吧] 184325:枝江市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 22枝江债资讯 08-2908-29 10:44
- 42 0 [开发科技吧] 比耐心的时候 耐心等待持续 08-2908-29 10:44
- 71 0 [智飞生物吧] 涨的没板块多,跌的肯定超板块,这样的股,哎 强烈的颜圣翼1 08-2908-29 10:44
- 64 0 [24国创G2吧] 241058:昆山国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公司债 24国创G2资讯 08-2908-29 10:44
- 58 1 [安硕信息吧] 板块再涨你也跟一下呀或者来个超越还是要等到周 有正义感的孟玄4 08-2908-29 10:44
- 49 1 [吉视传媒吧] 9.3前后考虑减仓,918前后清仓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44
- 77 1 [*ST美谷吧] 压低价格罢了。 森林大魔 08-2908-29 10:44
- 82 1 [中欣氟材吧] 今天能上车了吗? 进取的吴云卉 08-2908-29 10:44
- 161 14 [吉视传媒吧] 4.15卖,4.55买回来了。这对嘛 神秘莫测的墨染2 08-2908-29 10:44
- 68 2 [天富能源吧] 太优秀了,半导体涨不跟,跟跌。电力跟跌,不跟 谁不想炒股养家 08-2908-29 10:44
- 190 6 [新天药业吧] 明天开盘我20000手直接砸 潇静弦 08-2808-29 10:44
- 61 0 [科德教育吧] 艾布鲁已经透了,你也快了,超低等反弹。 寻坑淘金 08-2908-29 10:44
- 38 0 [电投KY10吧] 243685:关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发 电投KY10资讯 08-2908-29 10:44
- 38 0 [25电投K4吧] 243211:关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发 25电投K4资讯 08-2908-29 10:44
- 30 0 [24国创G1吧] 240603:昆山国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公司债 24国创G1资讯 08-2908-29 10:44
- 29 0 [21尖山02吧] 184036:海宁市尖山新区开发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 21尖山02资讯 08-2908-29 10:44
- 48 0 [22朔州债吧] 184519:朔州市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2025半年度 22朔州债资讯 08-2908-29 10:44
- 51 0 [22朔州债吧] 184519:朔州市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 22朔州债资讯 08-2908-29 10:44
- 37 0 [25电投K2吧] 243107:关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发 25电投K2资讯 08-2908-29 10:44
- 65 0 [安恒信息吧] 你的月线是绿的 多财高雅de周芷若 08-2908-29 10:44
- 65 0 [沪金吧] 早盘现价3410美元多单进场,看个3416美元短多离 股圣点金 08-2908-29 10:44
- 59 0 [群兴玩具吧] 又后悔开盘不跑 股友9563670n5Y 08-2908-29 10:44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分时都背离了,,让主力自己玩去 股友vQ79969660 08-2908-29 10:44
- 59 0 [怡合达吧] 创业板张疯了,你也涨啊 股友10h631y195 08-2908-29 10:44
- 46 0 [沃森生物吧] 我说红必然红了,哈哈 ST沃森 08-2908-29 10:44
- 58 1 [浙文影业吧] 这里障气太重, 挑战5万到30万 08-2908-29 10:44
- 82 1 [君亭酒店吧] 今天打板的概率有多少,新开了那么多家连锁店, tong8677 08-2908-29 10:44
- 61 2 [福日电子吧] 一句你好朋友留了多少人格局?嘎嘎一顿跌套了多 佩奇股 08-2908-29 10:44
- 350 2 [招商南油吧] 看看它们在干嘛呢 小叶哈哈 08-2908-29 10:44
- 48 0 [高德红外吧] 为啥卖的总是四位数? 小九爱米粒 08-2908-29 10:44
- 49 0 [同仁堂吧] 恶心 基民cLxTbN 08-2908-29 10:44
- 42 0 [宁德时代吧] 涨停? 衙门拔刀前跑 08-2908-29 10:44
- 44 0 [宁德时代吧] 即见龙王,为何不买 股友5008120T0o 08-2908-29 10:44
- 44 0 [中证煤炭吧] 缺德的狗渣中使劲砸 股友879332yk72 08-2908-29 10:44
- 58 0 [彩虹股份吧] 年内下跌21%,还有脸继续跌?主力的吗 晓风118 08-2908-29 10:44
- 74 0 [华夏中证机器人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请大涨起来 忍耐得道奇 08-2908-29 10:44
- 58 0 [福瑞达吧] 比万杰都不如 半包烟333 08-2908-29 10:44
- 62 0 [峨眉山A吧] 就这啊? 股友7T2y369080 08-2908-29 10:44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烂摆成腰。冲 一样销户 08-2908-29 10:44
- 45 0 [天际股份吧] 真的要对得起你那个缺口 情绪反向用 08-2908-29 10:44
- 104 0 [长虹美菱吧] [图片] 山歌响起的地方zz 08-2908-29 10:44
- 68 1 [宜安科技吧] 盯盘的心脏是不是受不了 普特格 08-2908-29 10:44
- 51 0 [东方精工吧] 别玩了,人家每天都t都赚4个点,你们死拿真没啥 单手开菠萝 08-2908-29 10:44
- 57 0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真是废 重沧猛干 08-2908-29 10:44
- 64 0 [嘉元科技吧] 你上不上车,你不上车我就继续升,你只能看着别 马云华腾飞不飞 08-2908-29 10:44
- 44 0 [巨力索具吧] 今日发套啊,老铁们,顶多2个点 善解人意的沈玺征 08-2908-29 10:44
- 72 0 [博拓生物吧] 给跑的机会了 股友t1uqiL 08-2908-29 10:44
- 68 0 [盛剑科技吧] 回来看一下',改永远不了的,我在消费电子盈利 敢作敢当的林婉 08-2908-29 10:44
- 41 0 [三安光电吧] 在安躲牛市 股友851X05U679 08-2908-29 10:44
- 102 0 [博彦科技吧] 此股票走下降通道很正常,虽然中报业绩是增加的 jgz1233321 08-2908-29 10:44
- 51 0 [神州泰岳吧] 反弹无力,大盘调整还是会砸下来 风水轮流转f 08-2908-29 10:44
- 95 1 [歌尔股份吧] 中途卖掉歌尔股份的不要后悔哦,,主力又在拉升 番薯叶bv146l6980 08-2908-29 10:44
- 87 1 [万泰生物吧] 二次回踩完成,后面一个月小阳线,迎接太阳坚定 大浪淘沙风吹尽 08-2908-29 10:44
- 78 1 [天府文旅吧] 对味了,还是那个老庄,之前横了这么久,不知道 股友ycXvbR 08-2908-29 10:44
- 86 2 [万科A吧] @股友1096Cx6991汝舒服了? 投资者教育师 08-2908-29 10:44
- 197 6 [大族激光吧] 那么明显,都已经是出货阶段了。怎么还有散户赶 马旦愣头青 08-2908-29 10:44
- 68 1 [广州港吧] 好汉饶命,把钱还我,我不玩了! 阴线害怕买入 08-2808-29 10:44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连续绿三天这也是牛市吗 大韭韭菜 08-2908-29 10:44
- 31 0 [纳指ETF广发吧] 我有点服气。。。 何时能够回本 08-2908-29 10:44
- 43 0 [鼎捷数智吧] 再跌都要赔钱了 海角天涯论坛 08-2908-29 10:44
- 46 0 [*ST沐邦吧] 不敢再炸了吧? 豆芽六块一斤 08-2908-29 10:44
- 178 0 [游戏ETF华夏吧] 国内主要游戏公司均在大幅提升AI投入,AI技术赋 小夏子2023 08-2908-29 10:44
- 47 0 [上海医药吧] 真是熊到家了。 xfm3137788 08-2908-29 10:44
- 55 0 [聚飞光电吧] 每次买你都亏钱,再见再也不见 后来居上得李纨 08-2908-29 10:44
- 57 1 [国瑞科技吧] 什么时候拉涨停板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44
- 68 2 [雪人集团吧] 次股已经被主力抛弃了 英雄本质 08-2908-29 10:44
- 58 1 [苏大维格吧] 蠢比庄太过分了。 重构股战 08-2908-29 10:44
- 105 5 [三维通信吧] 又炸板了 镜海心 08-2908-29 10:44
- 60 1 [光大证券吧] 换筹完了就开始拉升,老乡坐稳扶好 小西赚大钱 08-2908-29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