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浙江荣泰吧] 业绩爆棚吧 花落莲成藕 08-2908-29 10:57
- 47 0 [京沪高铁吧] 看来今天又得套一批 股友FdZkx5 08-2908-29 10:57
- 56 1 [川投能源吧] 啥也不说了,这破玩意一年多的大盘牛市它哪一天 勤奋的飞雪语9 08-2908-29 10:57
- 45 1 [潍柴动力吧] 这 股友G16306h873 08-2908-29 10:57
- 79 1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产业链条10万亿美元的机会,北方稀土只有30 黄金回到2000 08-2908-29 10:57
- 66 1 [新华保险吧] 太可恶了,A股70,港股49 等待别心急 08-2908-29 10:57
- 62 1 [影石创新吧] 说实话,老板是个做事的,就看好这点 八卦不卦 08-2908-29 10:57
- 62 1 [拓尔思吧] 抬头就给按 欢乐的陈京城 08-2908-29 10:57
- 150 6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为什么北正50里面没有此股? 股友HE168 08-2908-29 10:57
- 159 5 [沧州大化吧] 我就说这周上14 卖肾抄底 08-2908-29 10:57
- 59 1 [贝仕达克吧] 中国的纳斯达克 abc540615 08-2908-29 10:57
- 68 0 [西安银行吧] 挂单,卖出,反弹差价巨大!获利空仓 改革排头兵 08-2908-29 10:57
- 1473 25 [飞乐音响吧] 刚来请善待我 赌国运 08-2908-29 10:57
- 705 1 [东宝生物吧] 东宝生物2025年上半年:归母净利润同比下降28.0 东宝生物资讯 08-2808-29 10:57
- 445 9 [长春高新吧] 坐等长春高新预减50%,辽宁成大预增100%以上的 杭州2026 07-1108-29 10:57
- 81 0 [隆华科技吧] 外盘大于内盘,资金却是流出,说明主力在对倒出 股友XRjwuy 08-2908-29 10:57
- 44 0 [ST南都吧] 今日换手率也有可能达到20%! 秦天助 08-2908-29 10:57
- 42 0 [园林股份吧] 小山峰站满了人 肚肚打雷啦 08-2908-29 10:57
- 70 0 [合富中国吧] 马上九三了,见证两岸共同发展富裕 股友pY3jU54969 08-2908-29 10:57
- 46 0 [三花智控吧] 舒服,开始起飞吧 兰琼姐 08-2908-29 10:57
- 66 0 [天龙退吧] 待年底重拾旧山河,问鼎谁能与我敌 兔子19631 08-2908-29 10:57
- 53 0 [延华智能吧] 沟湿,大盘跌你跟着跌,大盘涨你不跟涨,你 纯真善良的章杭素 08-2908-29 10:57
- 44 0 [凯文教育吧] 靠这垃圾办教育 股友0qZ1670280 08-2908-29 10:57
- 84 0 [恩华药业吧] 开始下跌了,这是它的规律 赛科冈 08-2908-29 10:57
- 41 0 [启明信息吧] 快跑啊啊 哎呀咿呀哟i 08-2908-29 10:57
- 56 0 [圣阳股份吧] 真是个扶不起来的阿斗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8-2908-29 10:57
- 49 0 [三只松鼠吧] 跌要不放量这样是不会有散户进来的我就不买 股友YDsGfi0241 08-2908-29 10:57
- 46 0 [华银电力吧] 接着砸,不要停! 雪豹突击 08-2908-29 10:57
- 53 0 [新特电气吧] 看你怎么玩 沉着的茜赛莉雅 08-2908-29 10:57
- 116 2 [长电科技吧] 上网搜了一下,全网都在说长电不行,至少要26年 主力请干我 08-2908-29 10:57
- 95 2 [苏试试验吧] 不好意思,各位,早盘5个点我砸盘了,没有格局 立竿见影 08-2908-29 10:57
- 59 2 [奥瑞德吧] 前面几波上涨,进了一堆散户 文静秀雅的西门涛 08-2908-29 10:57
- 54 0 [西安银行吧] 什么情况????感觉要跌下来 堆金生财得任我行 08-2908-29 10:57
- 62 0 [陆家嘴吧] 索爷资金打满科技部剩下一个零头1万多买了你你 V公子 08-2908-29 10:57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小盘股真惨 有耐心的兰斐4 08-2908-29 10:57
- 71 0 [*ST实达吧] 收购一个整几年整不明白 有礼貌的金木研 08-2908-29 10:57
- 45 0 [舒泰神吧] 主力开始发力了呀,加油 大浪66淘沙 08-2908-29 10:57
- 46 0 [文灿股份吧] 年线都上不了,玩毛线 股友2btiU1 08-2908-29 10:57
- 74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昨天的大肉错过拍大腿,今天终于调整了,跑步进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08-2908-29 10:57
- 61 0 [联环药业吧] 确实是只杂毛 股友reWUvb 08-2908-29 10:57
- 53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卖了,太了解它了一天行情 wangyang5700389 08-2908-29 10:57
- 52 0 [徐家汇吧] 一路出货,主力,你格局呢 强势逼空 08-2908-29 10:57
- 64 0 [仙坛股份吧] 这么大的量压着,?要走就贴着卖啊。炸跌停啊。 hpc88888 08-2908-29 10:57
- 57 0 [斯达半导吧] 跑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1ZF1720377 08-2908-29 10:57
- 40 0 [润和软件吧] 创业板涨4个点,你跌4个点,好股 八达岭向北路口 08-2908-29 10:57
- 67 0 [森马服饰吧] 真恶心啊 只能低吸切记啊 08-2908-29 10:57
- 48 0 [蓝色光标吧] 大盘要大跌了,这个股完蛋。 股友66vr097911 08-2908-29 10:57
- 450 0 [股市实战吧] 一空着就天天暴涨 维多WZJ 08-2908-29 10:57
- 68 0 [凌云股份吧] 吸筹洗盘 股友69k25653o9 08-2908-29 10:57
- 55 0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主力不会让资金进来的,进来了就砸,人家就 股友F329V32836 08-2908-29 10:57
- 52 0 [国电南瑞吧] 最后一拜!?谢谢大股东,不卖,贵贱不卖 丁春秋8 08-2908-29 10:57
- 82 0 [线上线下吧] 下午再战 东方木青 08-2908-29 10:57
- 53 0 [中微公司吧] 寒武纪都拉起来了,你还趴着,要点脸好吗? 老男人扎小辫 08-2908-29 10:57
- 46 0 [金田股份吧] 拉红吧要筹码我卖给你 细腻的唐婧雁 08-2908-29 10:57
- 42 0 [长芯博创吧] 就你拖垮所有科技基金,麻痹 诙谐幽默的哥泰成 08-2908-29 10:57
- 61 0 [亨通光电吧] 华工科技都大涨了你还在洗盘,病得不轻 永高600519 08-2908-29 10:57
- 47 0 [艾融软件吧] 早就透支股价 波段2026 08-2908-29 10:57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给个机会进来 股友360G3M1387 08-2908-29 10:57
- 84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#晒收益# 基民L8EEVQ 08-2908-29 10:57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可以的海洋的潜能无限大那么大海域被人类开发使 基民l316920C10 08-2908-29 10:57
- 53 0 [福斯特吧] 天天跑不过ETF 股友7g62D58016 08-2908-29 10:57
- 67 0 [佳电股份吧] 放量跌,缩量涨,明显的诱多 平平淡淡的赚钱 08-2908-29 10:57
- 42 0 [中国卫通吧] 天地板?空仓等带中 爱财的蜗牛4905 08-2908-29 10:57
- 86 0 [德展健康吧] 难道德展健康管理层一定要把银行存款留给有准备 股友lJa6sU 08-2908-29 10:57
- 62 1 [亚太科技吧] 吃饱了赶紧拉,要不然会憋坏! 股友6y93872H80 08-2908-29 10:57
- 65 1 [元隆雅图吧] 马上涨了赶紧上车 股友fg61395887 08-2908-29 10:57
- 58 2 [金力永磁吧] 小金属拉升,在你这就没用!真der 哈利波特777 08-2908-29 10:57
- 90 3 [海立股份吧] 公司业绩很好呀,跟壳不壳已经没关系 基友147 08-2908-29 10:57
- 123 1 [天融信吧] 11元踏空的,卖的时候也是这种情况,先涨停然后 股友q5996U5350 08-2908-29 10:57
- 52 2 [名臣健康吧] 翻红涨停 股友188MQ68083 08-2908-29 10:57
- 181 3 [宝鹰股份吧] 哈哈,惨啊!宝鹰这名真应景啊!诸位的牛市劫 油菜甜菜 08-2908-29 10:57
- 854 7 [国轩高科吧] 这选股能力厉害吧 edison_ho2018 08-2908-29 10:57
- 68 1 [蔚蓝生物吧] 看来只能改公司名才能拯救它,改成蔚蓝科技估计 基民vjvkBv 08-2908-29 10:57
- 51 0 [陕建股份吧] 这是啥 不可三心二意 08-2908-29 10:57
- 48 0 [上海机场吧] 又是一根拜鬼线,真的醉了,有毒 难倒路人 08-2908-29 10:57
- 162 0 [天风证券吧] $天风证券(SH601162)$ 中远海狗的主人 08-2908-29 10:57
- 42 0 [天龙集团吧] 托单继续跌 股友0Rf8280028 08-2908-29 10:57
- 290 0 [R东方1吧] 一个废嗨和废苟,到处哇哇叫,真是天生一对 乌佬三 08-2908-29 10:57
- 43 0 [东方财富吧] 压盘涨,托盘跌! 菩提道人 08-2908-29 10:57
- 163 0 [贵研铂业吧] 排名第一 股友22u7365z02 08-2908-29 10:57
- 64 0 [寒武纪吧] 受够了吧 牛散仙人 08-2908-29 10:57
- 52 0 [欧普康视吧] 能不能把这小子t出创业板,有点丢人啊 苦欧普康视久矣 08-2908-29 10:57
- 47 0 [蓝色光标吧] 明知基金排队跑路,被套啥不得割肉 股友K06168h771 08-2908-29 10:57
- 62 0 [维远股份吧] 还以为要下去补缺口,好家伙,缺口越来越多了 股友2053D595T0 08-2908-29 10:57
- 95 1 [欧菲光吧] 大盘要拐头了,你这一笔超大单打进来是抽的什么 大A记得要爱我呦 08-2908-29 10:57
- 74 1 [永杉锂业吧] 涨个鸟 向阳人 08-2908-29 10:57
- 125 4 [圣阳股份吧] 哪位大佬看看上面还有多少卖单 有话就直说 08-2908-29 10:57
- 61 1 [华工科技吧] 肯定有小叛徒卖飞了 别怕高 08-2908-29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