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1 [迈拓股份吧] 这个死样,这个死庄 股友kx51898786 08-2908-29 10:57
- 689 2 [张江高科吧] 完张江高科的情况,核心是“科技地产+产业投资 八荒尽览 08-2908-29 10:57
- 51 1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不能收到99上那就是顶一次比一次低 股友902A932r71 08-2908-29 10:57
- 107 3 [禾望电气吧] 开盘38元卖了,36.55接回几手,不动了 华有估业 08-2908-29 10:57
- 114 4 [工商银行吧] 卖出去按成买了,无语了…… 股友32T825y067 08-2908-29 10:57
- 220 9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明明拿着那么好的一手牌,为什么不会打呢? 英雄也过美人关 08-2908-29 10:57
- 443 6 [妙可蓝多吧] 另外一个股票减持业绩下降80%几,暴涨了6.95% 天天涨停板88888 08-2808-29 10:57
- 62 0 [爱朋医疗吧] 上方买的少,明显的诱散户买入,下午准时大跳水 逢玺精神爽 08-2908-29 10:57
- 73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C吧] 茅台回扣拿多了! TZ520 08-2908-29 10:57
- 69 0 [立方退吧] 今天买点就当拍卖不交手续费了。 盆满高升得云中鹤 08-2908-29 10:57
- 40 0 [中国核电吧] 天天跌的死拉鸡 Changshark 08-2908-29 10:57
- 44 0 [中际旭创吧] 大哥不做了啊 股友83n8200c91 08-2908-29 10:57
- 45 0 [海信家电吧] 这崽子反应太快了,大盘跌3个点,他跌一毛 灵动活泼的霁川8 08-2908-29 10:57
- 62 0 [赛力斯吧] 不如比亚迪啊,不是龙头 股友35188LQ077 08-2908-29 10:57
- 53 1 [华工科技吧] 叫空喊麦都不见了?快出来喊麦!吓吓那些做短线 金子你在哪 08-2908-29 10:57
- 73 2 [亿纬锂能吧] 56.83减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8-2908-29 10:57
- 67 1 [联创股份吧] 联创可是固态电池有生产线的 白头翁老师 08-2908-29 10:57
- 143 0 [好莱客吧] 有大B吧!稍涨点就有大单往下砸!大盘一直在涨 金丝皇3925 08-2908-29 10:57
- 49 0 [华统股份吧] 滚吧 炒两个菜 08-2908-29 10:57
- 40 0 [中国核电吧] 老子在你这里躲牛市 觀海聽濤2021 08-2908-29 10:57
- 42 0 [中国建筑吧] 原来只是砸大盘利器 IT售前帮 08-2908-29 10:57
- 59 0 [泰嘉股份吧] 你到底是咋个回事,你以为你涨的很多吗? 谦虚的齐灿12 08-2908-29 10:57
- 55 0 [万胜智能吧] 大盘涨100多点了这个glj还是绿色的 天天20cm涨停板 08-2908-29 10:57
- 64 0 [徐家汇吧] 扣非净利润亏损,营业收入逐年递减,典型的夕阳 龙氏作手 08-2908-29 10:57
- 44 0 [淮河能源吧] 快买了吧,这货没希望了 牛肉韭菜馅饺 08-2908-29 10:57
- 55 0 [国瓷材料吧] 天天诱多骗人,技术可以 醒醒发财了 08-2908-29 10:57
- 74 1 [北京银行吧] 我又把北京银行买回来了.因为下跌了. 股友ne1Bul 08-2908-29 10:57
- 54 1 [中国卫星吧] 天天横盘 老乡别走牛来了哟 08-2908-29 10:57
- 58 1 [盛和资源吧] 与北稀相比,看谁先创历史新高! 静心山水 08-2908-29 10:57
- 110 3 [金冠股份吧] 险过剃头哦,6块钱赶在半年报前全清仓,惊出一 牛化腾云 08-2908-29 10:57
- 52 1 [奥瑞德吧] 这么巧,你们也在这里躲牛市吗 基民dv8BOL 08-2908-29 10:57
- 120 1 [比音勒芬吧] 净利润降低!昨天拉高出货!然后一直跌 翻倍就跑路19 08-2808-29 10:57
- 47 0 [博纳影业吧] 博纳影业,马 小刀砍大树888 08-2908-29 10:57
- 49 0 [智微智能吧] 大盘长,他跌的越兴奋。 股友03929i62q0 08-2908-29 10:57
- 45 0 [浙江世宝吧] 又做T,主力只有这个能耐了 德高的辕崴 08-2908-29 10:57
- 51 0 [兆龙互连吧] 人家哒红了你还在装狗主力 精准的白佑超 08-2908-29 10:57
- 55 0 [隆平高科吧] 真是垃圾 股友oODZNY 08-2908-29 10:57
- 69 0 [新赛股份吧] 这股离发动还有好几个月,早着呢 徐家三根苗 08-2908-29 10:57
- 46 0 [崇达技术吧] 这票主力真,光想着套人了。这才哪到哪啊 一定要稳 08-2908-29 10:57
- 49 0 [欧普康视吧] 完美错过牛市 梭哈了你随意 08-2908-29 10:5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又人催我买科技公司了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2908-29 10:57
- 46 0 [中国核电吧] 报天量了,马上融资盘爆仓,就是机会 股友0C38525d77 08-2908-29 10:57
- 56 0 [巴兰仕吧] 割肉比赛开始 宽容的祝祺荷 08-2908-29 10:57
- 58 1 [ST际华吧] 我在际华躲牛市 理性的小鱼 08-2908-29 10:57
- 85 2 [海峡创新吧] 我就等资产注入了 白杨188066 08-2908-29 10:57
- 300 5 [每日互动吧] 网上好像传言V4和R2都计划在9月3号发布 股友96g5853T85 08-2908-29 10:57
- 3805 16 [财经评论吧] 各地深入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10:57
- 46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760行不行! 端庄秀丽的范麦克 08-2908-29 10:57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第三季度要布局房地产,房地产崛起不亚于二季度 冰似金 08-2908-29 10:57
- 46 0 [*ST东智吧] 5分级别卖1出现 Day3d5N79 08-2908-29 10:57
- 33 0 [创业板指吧] 小票股已死 半仓震荡 08-2908-29 10:5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多涨少啊 透明的司空和悌1 08-2908-29 10:57
- 88 0 [爱乐达吧] 现在只需要等大盘跳水,他回25就行大盘不会永远 保力新保力退 08-2908-29 10:57
- 50 0 [ST长园吧] 退市是不用还钱的,看看st美盛就知道 高吸低抛代言人 08-2908-29 10:57
- 48 0 [老白干酒吧] 下午要绿套起吧韭菜们 股友MqTzmu 08-2908-29 10:57
- 66 1 [德美化工吧] 这个票没人关注啊 有爱心de宝瓶座 08-2908-29 10:57
- 46 1 [东杰智能吧] 27.18T成22.8的价格了,还是跟不上跌的速度 金蟾招财 08-2908-29 10:57
- 214 5 [漱玉平民吧] 好,非常的好,今天全割肉的让你们得意。明天直 东财拉萨 08-2808-29 10:57
- 41 0 [新易盛吧] 妈的,早晨吓出去了 钱塘潮起涨 08-2908-29 10:56
- 54 0 [泓博医药吧] 看看成都先导 点滴非凡 08-2908-29 10:56
- 47 0 [三川智慧吧] 主力每次拉涨停,都要洗多少天,就不能有点格局 林六少 08-2908-29 10:56
- 46 0 [容大感光吧] 落后指数多少了。真的垃圾股 一飞鸿天 08-2908-29 10:56
- 52 0 [中亦科技吧] 这个股涨没份,跌最多,不要想轮动了 大作手空仓融券 08-2908-29 10:56
- 44 0 [包钢股份吧] 干天4个点的回落,这是头部骗散户接盘 股友VgxmOu 08-2908-29 10:56
- 75 0 [国债期货吧] 还是那个观点,短债涨符合逻辑和预期(今年剩余 超越困惑感 08-2908-29 10:56
- 52 0 [兆威机电吧] 烂股永远就是这个德行,拉高回落,每天套人! 股友q607H12919 08-2908-29 10:56
- 43 0 [双林股份吧] 今天追进来的,明天一碗大面吃… 雄鸡7N134 08-2908-29 10:56
- 51 0 [神剑股份吧] 外面洪透了 财源广进发大财88 08-2908-29 10:56
- 65 1 [长城汽车吧] 板块港股都那么猛Whatareyoudoing? 无敌小九 08-2908-29 10:56
- 54 1 [万科A吧] 走了,万科这么大市值的票没有很大的利好起不来 云散水漂 08-2908-29 10:56
- 95 1 [浩物股份吧] 从去年开始至今年上半年华为汽车、小米汽车的新 生意万贯地向问天 08-2908-29 10:56
- 95 3 [财通证券吧] 中报应该比想象中的好 江南十板 08-2908-29 10:56
- 55 1 [桂发祥吧] 13.45先卖出 坚韧的蔡柏 08-2908-29 10:56
- 4391 4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威视:完成20.28亿元股份回购,年内现金分 海康威视资讯 08-2808-29 10:56
- 380 10 [中国卫通吧] 需要格局中长线看好,商业卫星密集发射在即,不 杭州短频快 08-2808-29 10:56
- 43 0 [哈投股份吧] 二枸子股东配合量化 量化利用龙眷赚前 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08-2908-29 10:56
- 44 0 [华升股份吧] 马上涨停 勤奋的剑光柔7 08-2908-29 10:56
- 31 0 [创业板指吧] 如果人家要捣乱,那可以拼命申购指数基金。只能 长线短做168 08-2908-29 10:56
- 50 0 [欧菲光吧] 这根红柱子又骗了不少人进来 九车山人 08-2908-29 10:56
- 55 0 [景23转债吧] 走了 仙客来66 08-2908-29 10:56
- 51 0 [达实智能吧] 太过分了 亮眼的映山红 08-2908-29 10:56
- 36 0 [*ST金科吧] 1.27 zzhhgg1633620 08-2908-29 10:56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每天都涨得莫名其妙的 踏坑行者 08-2908-29 10:56
- 79 0 [利尔化学吧] 看来散户不多了 鼎盛沣裕 08-2908-29 10:56
- 76 0 [江阴银行吧] 中期分红,多少才能股价涨起来? 多维阳 08-2908-29 10:56
- 116 0 [中稀有色吧] 锂也是小金属!高抛低吸,歇歇脚,该换了:川能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2908-29 10:56
- 47 0 [当虹科技吧] 挺好的票,被玩臭了,臭票一支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56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你疯了吗这是!!!有狂涨就必须有狂跌 网上邻居93712 08-2908-29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