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蓝思科技吧] 看下妇联 股友X9868o3763 08-2908-29 10:39
- 63 0 [正泰电器吧] 走了,今天新能源大涨这居然还跌,不及预期 迷人得公子羽 08-2908-29 10:39
- 38 0 [R东方1吧] 让我出来,扛不住了,留几块买方便面 甜蜜的唐亦凡1 08-2908-29 10:39
- 44 0 [宏景科技吧] 大盘涨!他跌出货明显 生财善贾de潘乘风 08-2908-29 10:39
- 64 0 [ST创意吧] 炒股先把基本规则搞明白 大树长青7448 08-2908-29 10:39
- 51 0 [诺德股份吧] 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,1-7月份,全国规模 股友uJ5jG8xG 08-2908-29 10:39
- 38 0 [国际复材吧] 垃圾东西就从没有过溢价过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8-2908-29 10:39
- 37 0 [永杰新材吧] 看着你都累 股友06u555i908 08-2908-29 10:39
- 42 0 [天府文旅吧] 地府文旅名不虚传 股友2L3m167316 08-2908-29 10:39
- 43 0 [高德红外吧] 在等什么,都起飞了 n375713409360532 08-2908-29 10:39
- 58 0 [锦江在线吧] 僵尸股一枚 股友6E923i6509 08-2908-29 10:39
- 81 0 [中国中冶吧] 固态电池中冶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8-2908-29 10:39
- 52 1 [四川长虹吧] 资金压根看不上这玩意儿 股友736q0021f6 08-2908-29 10:39
- 57 0 [第一创业吧] 耐心持有,耐心等待,越跌越买!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8-2908-29 10:39
- 81 2 [内蒙一机吧] 看长城的,根本起不来!今天要是能板,我免费给 股友5M120k2133 08-2908-29 10:39
- 90 3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创新药今天割肉了。 亚洲名流阿發 08-2908-29 10:39
- 421 4 [洋河股份吧] 红了 庄的表哥 08-2908-29 10:39
- 104 6 [长安汽车吧]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股友pn30556262 08-2908-29 10:39
- 482 5 [博纳影业吧] 你不要哥哥来 股海藤壶一手哥 08-2908-29 10:39
- 86 1 [国药现代吧] 耐心持股,静待花开! 股友0m9N198791 08-2908-29 10:39
- 589 17 [和而泰吧] 这股可以涨到100立贴为证 直率之诗安 08-2608-29 10:39
- 1245 12 [包钢股份吧] 基于稀土是电动汽车和机器人等电动物件的核心部 二7十与炒股 08-2208-29 10:39
- 45 0 [国联民生吧] 小庄没格局,利好出货了…… 股友710G68990P 08-2908-29 10:39
- 67 0 [哈药股份吧] 今天能止跌收十字星就不错了,如果筹码不够,下 最美的恩赐F88 08-2908-29 10:39
- 197 0 [瑞丰转债吧] 零零散散全靠可转债 万能小白 08-2908-29 10:39
- 55 0 [骆驼股份吧] 没有资金进来,老庄一直在压盘,等呆会宁德15点 股友23972EC539 08-2908-29 10:39
- 58 0 [浙数文化吧] 从没见过浙江票走成这样的奇葩春虫虫 股友3789O1026p 08-2908-29 10:39
- 67 0 [拓日新能吧] 其实选个创业板etf脑子不用动就能赚钱这种个股 毁灭宇宙 08-2908-29 10:39
- 83 1 [凌云股份吧] 希望今天收到15元以上 经纶善贾de云轩 08-2908-29 10:39
- 55 1 [万科A吧] 看看长城军工,都涨多少了,还在涨,再看看你 有条理的梅津7 08-2908-29 10:39
- 184 3 [沙特ETF南方吧] 各位道友,早就说了,每天增加3千万份额,在增 股友288t8922R2 08-2908-29 10:39
- 163 3 [瑞鹄模具吧] 苟比恶庄每天开盘故意低开几毛钱,或者高开就低 蓝蓝天红红股 08-2908-29 10:39
- 66 0 [苏试试验吧] 还以为今天主力能牛气一把,结果 大v天龍 08-2908-29 10:39
- 49 0 [远东股份吧] 红的真费劲,清仓做作t,每天还挺舒服 风吹悟道 08-2908-29 10:39
- 34 0 [岩山科技吧] 看不懂??? 重生林森 08-2908-29 10:39
- 79 0 [中广核矿业吧] 每天都拉高回踩有意思吗 基民QuDNL0 08-2908-29 10:39
- 55 0 [电投绿能吧] 要不是现在大牛市,吉电早叠穿了 丑男玩股票 08-2908-29 10:39
- 48 0 [保利发展吧] 拉房地产大逻辑是什么这种夕阳产业不应该退市么 价值投机十年 08-2908-29 10:39
- 37 0 [工业富联吧] 比寒武纪靠谱的真科技 一人份烤肉 08-2908-29 10:39
- 77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加油吧! 一丝不苟地睡莲 08-2908-29 10:39
- 42 0 [21祁投01吧] 184118:湖南祁阳经济开发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 21祁投01资讯 08-2908-29 10:39
- 98 2 [湘佳股份吧] 离谱,为什么,深圳成指都V起来了,你老这么跌 ST野海富狗 08-2808-29 10:39
- 62 0 [ST汇洲吧] 跌正常的的位置还没放好这么上 股友878772Mu88 08-2908-29 10:39
- 34 0 [22祁投02吧] 184640:湖南祁阳经济开发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 22祁投02资讯 08-2908-29 10:39
- 56 0 [云南铜业吧] 没戏了,冲高回落,跌破均线!短期很难有机会! 真诚之小琵琶 08-2908-29 10:39
- 58 0 [农业银行吧] 本来看好农业银行的。但是目前来看。亏就亏了。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39
- 40 0 [新希望吧] 比垃圾还垃圾 堆金四海地水湄 08-2908-29 10:39
- 43 0 [比亚迪股份吧] 继续跑输大a一个点 股友35T5K51787 08-2908-29 10:39
- 39 0 [寒武纪吧] 被点名了不然早就一飞冲天了 股友738l3755n3 08-2908-29 10:39
- 198 0 [上海实业控股吧] 除了房地产拖累,其他都是正增长,消费和养老医 一天一瓶 08-2908-29 10:39
- 44 0 [成长ETF易方达吧] 我之前怎么没有注意到成长100,还是玩得少了 红酒红牛红红红 08-2908-29 10:39
- 45 0 [博雅生物吧] 砸不完的盘,出不完的货 买博雅毁一生 08-2908-29 10:39
- 61 0 [新华百货吧] 就这?这种程度根本不够我恐慌,最好杀跌7个点 买就暴涨7个点 08-2908-29 10:39
- 57 0 [永辉超市吧] ,山顶来的 日进发财的段正淳 08-2908-29 10:39
- 180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这两周跌了那么久。本来今天这行情至少应该10cm 满仓就涨停了 08-2908-29 10:39
- 49 0 [大华股份吧] 好歹动一动 金金金升升升 08-2908-29 10:39
- 83 0 [广发双债添利债券E吧] 存款利率太低了,趁着债市近期回调,我又加仓了 三儿投资 08-2908-29 10:39
- 64 0 [强力新材吧] 好不容易用我的聪明智慧不停做T,降低了本14.77 股友XOe6oF5376 08-2908-29 10:39
- 55 0 [晶澳科技吧] 阿晶,你今天千万不要涨停啊。我还没上车 超级小小小散户 08-2908-29 10:39
- 49 0 [美康生物吧] 拉一下又泄了 V骑士骑牛 08-2908-29 10:39
- 43 0 [大洋电机吧] 汽车配件开始涨了 关中嘉月 08-2908-29 10:39
- 42 0 [阳光电源吧] 龙头信仰,保证先活着,涨多涨少,不争不抢 归来沉默如霜 08-2908-29 10:39
- 72 0 [华域汽车吧] 方向不明,不敢补,空头实力强劲。 wintersun611 08-2908-29 10:39
- 51 0 [电光科技吧] 涨得是啥?天天亏! 股友983205Ne03 08-2908-29 10:39
- 48 0 [神农种业吧] 农业发布会利好,怎么不拉 股友5867N35T22 08-2908-29 10:39
- 43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是咋啦。犯啥天条了 叶ZI 08-2908-29 10:39
- 64 0 [超捷股份吧] 调整了半个月,机器人,peek,商业航天回来了, 等风来91 08-2908-29 10:39
- 38 0 [工业富联吧] 恭喜妇联道友破50 因风知路 08-2908-29 10:39
- 97 0 [天阳科技吧] 半导体需休息一下了,银行保险股稳指数,人气需 田野村夫 08-2908-29 10:39
- 41 0 [柳工吧] 累赘 股友fwH5Rn 08-2908-29 10:39
- 62 1 [力合科创吧] 这垃圾到底是什么版块的?要死不活 以古论经 08-2908-29 10:39
- 68 1 [长电科技吧] 大家都冷静下来少发言,不要给庄提供情绪这票会 ly2010周期哥 08-2908-29 10:39
- 63 2 [中国电建吧] 散户韭菜们千千万万不要去接!天天下套 c1549631434517283 08-2908-29 10:39
- 51 1 [索通发展吧] 前两天刚卖 股友DZ11803675 08-2908-29 10:39
- 119 1 [海立股份吧] 难道是天沃科技??? 洛阳成本4块82 08-2908-29 10:39
- 82 2 [平潭发展吧] 尾盘守不住3.5就还得往下打压,要考虑减仓了 五年复利一万倍 08-2908-29 10:39
- 50 1 [华升股份吧] 板上出货,恶庄啊 股友6C9R077325 08-2908-29 10:39
- 96 3 [鑫铂股份吧] 鑫铂股份的主力资金不是在炒股吧,所有均线全部 风暖观潮起 08-2908-29 10:39
- 56 1 [京运通吧] 你真是缺爹啊 有教养的乐里月9 08-2908-29 10:39
- 108 3 [凯恩股份吧] 今天咋样补不补 幽默的陆菡青 08-2908-29 10:39
- 58 2 [内蒙一机吧] 亏30个点 股友223A076v85 08-2908-29 10:39
- 206 4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化学今天有可能涨停,拭目以待~ LS_599 08-2908-29 10:39
- 251 4 [领益智造吧] 笑死,这几天汪汪队就是在拼命压盘,各种方法都 爱冒险的健 08-2908-29 10:39
- 47 2 [北陆药业吧] 缺德 一直的唯一 08-2908-29 10:39
- 119 5 [美年健康吧] 这都不买,你们怎么发财? 招财进宝红涨停 08-2908-29 10:39
- 199 4 [中闽能源吧] 这个股,哪怕你真的觉得大股东没有为了低价注资 乱星海韩立 08-2908-29 10:39
- 341 3 [曼恩斯特吧] 安诚储能业务大致可以推算,一季报净利4434万元 V坚持梦想者V 08-2908-29 10:39
- 202 5 [瑞普生物吧] ok,今天准备再砸50w股,这里的散户还很嘴硬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