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ST豆神吧] 所有利好都是出货,所有利空都是洗盘 九车山人 08-2908-29 09:55
- 48 0 [天保基建吧] 早上走了 佛的脚 08-2908-29 09:55
- 50 0 [内蒙一机吧] 涨停回不了本,又怎么怕你在这里洗 股民友人 08-2908-29 09:55
- 45 0 [复星医药吧] 不在三界,超出五行了,,,指数大涨你小涨,指 扶我起來补仓 08-2908-29 09:55
- 62 0 [嘉事堂吧] 想吃独食的小庄垃圾,没人跟 天马行空股大侠 08-2908-29 09:55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六六大顺七七大涨 08-2908-29 09:55
- 47 0 [华峰超纤吧] 托单必破 小韭菜很受伤 08-2908-29 09:55
- 43 0 [鸡蛋吧] 全部是喊做空抄底两手玩玩 股友ISwiao 08-2908-29 09:55
- 144 0 [小熊电器吧] 这个股,今天必然跌停!!!!为什么?三年多, 盈虚之数得之桑榆 08-2908-29 09:55
- 45 0 [朗科科技吧] 今年年初就涨了10 老散追涨老赔钱 08-2908-29 09:55
- 62 0 [成都燃气吧] 2000手托单还是要破的,不要急 神经交易猿 08-2908-29 09:55
- 81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C吧] 3800~4500这个区间需要一定的时间徘徊! 谨记见好就收 08-2908-29 09:55
- 65 0 [光力科技吧] 给机会就要抓住,要经的起磨难 教授级老中医 08-2908-29 09:55
- 47 1 [宝地矿业吧] 小的们开始拔毛 俺的杠杆树123 08-2908-29 09:55
- 68 1 [兴业银行吧] 看懵了兄弟,你不是银行???? 一只大土狗 08-2908-29 09:55
- 85 6 [沃森生物吧] 涨停板见 妖股牛股 08-2908-29 09:55
- 262 1 [通化金马吧] 这些公告的制度是为上市做充足的准备。看来公司 股友0800X7379G 08-2808-29 09:55
- 181 7 [西域旅游吧] 尾盘一定要炸炸炸! 阿鲁吧3 08-2808-29 09:55
- 45 0 [ST豆神吧] 6块去了,没戏 建木通天 08-2908-29 09:55
- 44 0 [新城市吧] 莫名其妙涨、莫名其妙跌,真游戏 中国新股民999 08-2908-29 09:55
- 76 0 [广咨国际(已切换)吧] 下来吧,垃圾 股友Gk17662381 08-2908-29 09:55
- 43 0 [东信和平吧] 真是臭 韭黄炒韭菜吧 08-2908-29 09:55
- 41 0 [紫光国微吧] 这个股本来就是熊股天量融资盘进来接盘了! 跟着孙庄做套 08-2908-29 09:55
- 58 0 [ST兴化吧] 一进二,买 顶级交易天才来咯 08-2908-29 09:55
- 39 0 [ST南都吧] 全市场还能找出比你更臭的庄吗 长线是金慎炒短线 08-2908-29 09:55
- 53 0 [招商南油吧] 铁路都起飞了,招商南油啥时候飞? 月有圆缺 08-2908-29 09:55
- 44 0 [九安医疗吧] 我是真服了,投降 股友8782250dU9 08-2908-29 09:55
- 70 0 [科远智慧吧] $科远智慧(SZ002380)$ 一瓢一 08-2908-29 09:55
- 64 0 [华尔泰吧] 这股是犯了天条吗。别的都在涨。就你还在低部。 卖珠宝的梨儿姐 08-2908-29 09:55
- 43 0 [领益智造吧] 千手拉上去,马上几个万手砸下来,真恶心 股友Q031g00320 08-2908-29 09:55
- 126 2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公布业绩,今晚能看到了吧? 股友LLWDGh 08-2908-29 09:55
- 64 1 [三一重工吧] 涨到37翻倍 有自信的顾齐15 08-2908-29 09:55
- 46 0 [寒武纪吧] 1490.00元(夕阳西下的,熊出没开始了。) 章鱼帝的智慧 08-2908-29 09:55
- 66 0 [祥生医疗吧] 这个公司名称CHISON 互联股疯5949 08-2908-29 09:55
- 54 0 [好当家吧] 主力耍流氓!有挂单不吃掉!都是骗炮的! 海森宝366 08-2908-29 09:55
- 48 0 [优刻得-W吧] 这股是杂交生的种吗,跌的就像前面涨了很多一样 股友96d1D63298 08-2908-29 09:55
- 65 0 [金明精机吧] 指数最猛上涨时,这烂股却下跌! 股友XvR6Gm 08-2908-29 09:55
- 47 0 [光环新网吧] 炒股不看业绩 rtyhgt 08-2908-29 09:55
- 46 0 [中材科技吧] …… 股友2nCNQA 08-2908-29 09:55
- 46 0 [西安银行吧] 银行还能涨停,真秀 宁王YYDS 08-2908-29 09:55
- 52 0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手拿两个涨停,一个接近跌停,你也给我争口 劝大家不要炒股 08-2908-29 09:55
- 45 0 [金财互联吧] 今天又减仓在地板 水月天大 08-2908-29 09:55
- 47 0 [隆扬电子吧] 散户今天进去就是接盘 股友33276d3Z70 08-2908-29 09:55
- 52 1 [退市苏吴吧] 每天不是跌停,就是在跌停的路上 开放de万磁王 08-2908-29 09:55
- 169 1 [科创50吧] 昨天晚上,寒王的稿子,大家没看吗?这时候还敢 知足宁心1981 08-2908-29 09:55
- 75 2 [君亭酒店吧] 君庭又落后其他科 必须要空仓等待 08-2908-29 09:55
- 55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风口上,什么时候买都是便宜的 割的巴赫猜想 08-2908-29 09:55
- 261 1 [东财中证芯片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净值更新捷报!$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单 food流油油 08-2808-29 09:55
- 102 1 [国民技术吧] 现在看跌的太少了,明天压力更大啊,要想走好明 疯含情睡含笑 08-2808-29 09:55
- 387 1 [耐世特吧] 耐世特在常熟投资成立汽车零部件公司 耐世特资讯 08-2708-29 09:55
- 40 0 [寒武纪吧] 手里4只票都涨了,原来寒武纪跌了 多空了然 08-2908-29 09:55
- 54 0 [天邦食品吧] 真的没必要玩这种股票,利息都赚不回来 股友95D69589r2 08-2908-29 09:55
- 46 0 [诺德股份吧] 全是卖的,没有买的,自己跟自己玩,sb主力 快暖暖 08-2908-29 09:55
- 62 0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上不去,还有大跳水 抓牛大咖 08-2908-29 09:55
- 1432 0 [中科曙光吧] ,涨赶不上海光,跌但是一马当先 锦秋物华 08-2908-29 09:55
- 392 0 [天路转债吧] 盯盘总是卖不到高位,400走早一点了 五路护身 08-2908-29 09:55
- 52 1 [朗科科技吧] 我不玩了,把钱还给我 奋斗的丁蟹 08-2908-29 09:55
- 58 1 [长川科技吧] 1000亿市值哪天到? QD小手川隆0532 08-2908-29 09:55
- 60 2 [大禹节水吧] 雅下拉夸 豪迈奔放的池博弘 08-2908-29 09:55
- 129 1 [博云新材吧] 航天板块已经起飞了,博云是非常有龙头属性的小 目光短浅难吃肉 08-2908-29 09:55
- 75 2 [兆龙互连吧] 开心吗,还看100吗 独坐山顶吹冷风 08-2908-29 09:55
- 69 2 [中信证券吧] 要站上3900就靠券商股了 oyoyok 08-2908-29 09:55
- 80 2 [数字认证吧] 庙小妖风大,池浅板兲多,哈哈哈! 股友500f6325D9 08-2908-29 09:55
- 136 3 [福昕软件吧] 福昕软件:融资净买入1636.71万元,融资余额3.1 福昕软件资讯 08-2908-29 09:55
- 59 0 [名臣健康吧] 割了割了! 股友6916F826a7 08-2908-29 09:55
- 55 0 [科大讯飞吧] 翻红吧 股友9k9178Z329 08-2908-29 09:55
- 51 0 [曼恩斯特吧] 怨不得半年多了都不涨,股池子也有亏的。看别人 股友wcw 08-2908-29 09:55
- 39 0 [英维克吧] 龙头加速,底筹减少! 我心本善 08-2908-29 09:55
- 67 0 [中利集团吧] 今天日线低6,还得调整三四天 基民机敏济民 08-2908-29 09:55
- 45 0 [阳光电源吧] 老想着圈线 股友zw36058671 08-2908-29 09:55
- 45 0 [思泉新材吧] 今天涨停晚上关小黑屋了 我的股海生活 08-2908-29 09:55
- 55 0 [沪电股份吧] 强势买入 善厨的步莉 08-2908-29 09:55
- 37 0 [园林股份吧] 跌停了 万物生金 08-2908-29 09:55
- 68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奥迪威比瞬宇精工强太多了,就是压着不涨 股友1vQ6151712 08-2908-29 09:55
- 56 0 [长青集团吧] 走了走了,昨天早上半个小时量能20万今天早盘半 顺者胜逆者败 08-2908-29 09:55
- 64 0 [华润三九吧] 能跑就跑,没有下线,牛市和他半毛线的关系都没 股友573392m1v8 08-2908-29 09:55
- 46 0 [中国长城吧] 扭亏为盈了还要跌啊,有钱就是任性! 英气俊朗财源滚滚 08-2908-29 09:55
- 44 0 [延华智能吧] 今天补跌了 平等的谷浩源 08-2908-29 09:55
- 70 0 [南京高科吧] 赛武纪 股友1F9l826591 08-2908-29 09:55
- 60 0 [*ST实达吧] 不要拉垮给我看 有毅力的雨 08-2908-29 09:55
- 54 1 [信维通信吧] 今天至少跌-5% 暗夜破晓 08-2908-29 09:55
- 43 1 [吉视传媒吧] 拿了3天20个点不贪走了,留下的发财 Minsy 08-2908-29 09:55
- 56 1 [科森科技吧] 记着只要碰到跌停价,基本上到头了,冲高尽量快 爸飞特 08-2908-29 09:55
- 161 7 [*ST康佳A吧] 预测今天会有一个涨停 基民qw2FeX 08-2908-29 09:55
- 90 2 [长海股份吧] 巨石拉停了,你怎么说? 股友02527h7n37 08-2908-29 09:55
- 251 4 [华微电子吧] 华微基本相当于原始股。 东财网友7470513734957540 08-2908-29 09:55
- 176 4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低开高走,上午洗盘,下午突破箱体继续涨停 车阳红志 08-2008-29 09:55
- 76 0 [南山智尚吧] 今天成交量放大,量为价先。 魏晋南北朝传奇 08-2908-29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