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2 [中京电子吧] 主力控盘非常好,明天涨停,周一超过前高 迷人的席昆1 08-2808-28 21:02
- 151 2 [华贸物流吧] 加仓干就完事儿,从今天开始我晾他也不敢再砸盘 璀璨三十年 08-2808-28 21:02
- 160 5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难道半年报不理想。 梦语长谈 08-2808-28 21:02
- 248 1 [先锋聚优C吧] $先锋聚优C$想当年金信也是从三千万迅速崛起。 基民911359Im13 08-2708-28 21:02
- 79 0 [古麒绒材吧] 这个股票害得我很惨,明天必须赚回来 骑龙打仗 08-2808-28 21:02
- 65 0 [玻璃吧] 多头就是lj一样的玩意 安详的龚艳娥 08-2808-28 21:02
- 93 0 [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A吧] 才7.49? 基民NJu36S 08-2808-28 21:02
- 83 0 [上海建工吧] 利好出来,明天就知道这股有多垃圾了 庐州小赵哥 08-2808-28 21:02
- 125 1 [上海九百吧] 阳包阴 镇神头666 08-2808-28 21:02
- 420 2 [亚康股份吧] 这特么是买了一个假算力?恶心了一星期… 问道投资 08-2808-28 21:02
- 109 0 [豪江智能吧] 营收增长,净利润减少,已计提,轻装上阵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21:02
- 86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换人啊 基民600122K3d7 08-2808-28 21:02
- 91 1 [强力新材吧] 韭菜人数历史新高 哈士奇2代 08-2808-28 21:02
- 161 3 [冰山冷热吧] 半年报流产了吗? 老马也能识途9300 08-2808-28 21:02
- 94 1 [正泰电器吧] 摩根大通维持看涨欧元兑美元的观点,部分原因在 Polivar 08-1408-28 21:02
- 215 0 [好上好吧] 感觉筹码挺集中的啊,感觉像是洗盘,,,和华强 Agiao 08-2808-28 21:02
- 68 0 [长芯博创吧] 后悔今天没走,明天回到140 十八岁女大学生 08-2808-28 21:02
- 167 0 [*ST宝馨吧] 宝馨科技:2025上半年净利润亏损4482.68万元, 一句话财报 08-2808-28 21:02
- 468 1 [招商成长量化选股股票C吧] 立即杀了此鸡 大西牛牛牛 08-2808-28 21:02
- 74 0 [凌霄泵业吧] 中报还不出来 富贵兴隆的叶孤城 08-2808-28 21:02
- 78 0 [阿尔特吧] 利空已出,明天打压一下股价下周大概率来一个利 嘟嘟弄弄 08-2808-28 21:02
- 180 5 [永福股份吧] 永福股份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永福股份资讯 08-2808-28 21:02
- 747 5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科技板块表现的很给力呀,尤其是永赢科技智 专注的秋香 08-2808-28 21:02
- 184 5 [华北制药吧] 我感觉啊,瞎子磨刀--快了。当然这只是我的感觉 西安凤城九路 08-2708-28 21:02
- 76 0 [黄金/美元吧] 朋友们,收货收货,数据力空,但是力度太小!! 金石长阳Lxu92588 08-2808-28 21:02
- 5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明天就卖了它 基民fSWugC 08-2808-28 21:02
- 249 0 [*ST开元吧] ST开元:2025上半年净利润亏损4436.19万元,上 一句话财报 08-2808-28 21:02
- 105 0 [天地科技吧] 从今天走向看,这里的主要~~仍在传统僵化的空间 金锐泉清 08-2808-28 21:02
- 91 0 [天通股份吧] 8月27?今天几号? 勇上龙先潜龙不聚 08-2808-28 21:02
- 117 0 [创新新材吧] 中报利好,绿色产能爬坡,全球化布局加速,高端 你们先跑我有医保 08-2808-28 21:02
- 68 0 [寒武纪吧] 倒霉了王小雨要来了。 向上20厘米 08-2808-28 21:02
- 151 0 [宝明科技吧] 宝明科技:2025上半年净利润亏损1300.05万元, 一句话财报 08-2808-28 21:02
- 99 0 [江河集团吧] 这股真的是大后排偷偷摸摸的涨 细心的欣云翼0 08-2808-28 21:02
- 98 0 [富临精工吧] 社保进来了 股友eqmBVQ 08-2808-28 21:02
- 97 0 [凯盛科技吧] 一年几十亿营收,净利润几个,钱哪去了 限售股转融通 08-2808-28 21:02
- 112 0 [朗姿股份吧] 主营业务全部都略有下降,净利润靠炒股来的 兰芳的卜晔 08-2808-28 21:02
- 84 0 [族兴新材吧] 族兴新材:取消监事会并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族兴新材资讯 08-2808-28 21:02
- 809 0 [众生药业吧] $众生药业(SZ002317)$ 温柔娴静的石泰成 08-2808-28 21:02
- 50 0 [优优汇联吧] 优优汇联:第二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优优汇联资讯 08-2808-28 21:02
- 78 0 [通富微电吧] 科技牛 a幸运花 08-2808-28 21:02
- 190 1 [天邦食品吧] 唉,今年唯一一只摘帽下跌股,亏损的ST股都比这 追涨杀跌型败家 08-2808-28 21:02
- 277 1 [百川畅银吧] 图解财报:百川畅银上半年归母净利润-3826.99万 百川畅银资讯 08-2808-28 21:02
- 110 2 [云天励飞-U吧] 明天过百! 随风出征 08-2808-28 21:02
- 103 0 [汇博医疗吧] 汇博医疗:关于未弥补亏损达实收股本三分之一的 汇博医疗资讯 08-2808-28 21:02
- 127 0 [辽港股份吧] 寒王半年净利润10亿,股价1500,你也净利润10亿 DBF大白花 08-2808-28 21:02
- 145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还没结束呢,将来一定会像那个长城军工一样 舒心的雁来红 08-2808-28 21:02
- 100 0 [清新环境吧] 清新环境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82.59% 一句话财报 08-2808-28 21:02
- 92 1 [中远海控吧] 我觉得这股要是先亏损一年,然后第二年再赚个10 谁绿骂谁 08-2808-28 21:02
- 115 2 [中远海控吧] 去年中报大涨,今年中报还涨了这么多,真的不错 德而康 08-2808-28 21:02
- 1100 1 [神州数码吧] 500强72名,今天庄家是跟着量化下杀,情绪都在 股友2T08623z28 08-2808-28 21:02
- 213 3 [英科医疗吧] 中美激烈斗争的二季度,不靠天,不靠地,靠自己 有教养的香如风11 08-2808-28 21:02
- 157 1 [晶品特装吧] 这种恶毒的公司,能做大做强吗? 价值投资w 08-2808-28 21:02
- 116 1 [永信至诚吧] 怪不得走势这个样子,半年报出来就明白了 股友W9629668W0 08-2808-28 21:02
- 649 14 [阿尔特吧] 跟别人合作为什么不发公告???只发利空信息? zsp5588 08-2808-28 21:02
- 454 7 [漫步者吧] 年中报不错,继续坚定买入 知行合一老师 08-2808-28 21:02
- 95 1 [梦洁股份吧] 放心吧,放心吧,主力,我是4.02进来的,你掉吧 ouo来财了 08-2808-28 21:02
- 108 1 [中国稀土吧] 中稀只要上午一拉,肯定的跳水,提前埋伏沽空捞 豪放不羁的栖竹9 08-2108-28 21:02
- 66 0 [寒武纪吧] 公司发公告压股价,因为要增发股份,增发价太好 咖啡和茶都能喝 08-2808-28 21:02
- 59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C吧] 鹏华公司应调整这只基金的基金经理,一直踏空, 基民r59Emp 08-2808-28 21:02
- 109 0 [一心堂吧] 今天收盘价出了,年报不是有雷,而是有原子弹 火哥对头像素养 08-2808-28 21:02
- 637 20 [华银电力吧] 当所有人都认为一阴一阳,明天必涨的时候,那他 韧竹丛中一点红 08-2808-28 21:02
- 83 0 [中兴通讯吧] 营收和净利润都好于机构预期 北京赤峰 08-2808-28 21:02
- 141 0 [财通科技创新混合C吧] 真垃圾真垃圾 生机广进de程咬金 08-2808-28 21:02
- 65 0 [玻璃吧] 恶心不涨 天天赚天天嗨 08-2808-28 21:02
- 100 0 [京西国际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之中期业绩 京西国际资讯 08-2808-28 21:02
- 66 0 [中创智领吧] 建议变更公司名称及建议修订公司章程 中创智领资讯 08-2808-28 21:02
- 365 2 [南京熊猫吧] 我们来深入探讨一下9月份可能成为市场主线的“ 股友g31V195829 08-2808-28 21:02
- 102 1 [宣亚国际吧] 我不信小票就该死 江湖有李 08-2808-28 21:02
- 98 1 [华北制药吧] 被杠杆搞死 n583713313508014 08-2808-28 21:02
- 636 4 [海天味业吧] $海天味业(SH603288)$ 刀鱼哥 08-2808-28 21:02
- 546 1 [泰格医药吧] 泰格医药:2025年半年度报告 泰格医药资讯 08-2808-28 21:02
- 151 1 [三祥科技吧] 国内主机业务大幅增加,2025H1归母净利润3930万 三祥科技资讯 08-2808-28 21:02
- 826 5 [ST八菱吧] ST八菱上半年归母净利润5678万元 同比增长83.8% ST八菱资讯 08-2808-28 21:02
- 92 0 [*ST康佳A吧] 好牛逼亏了亏了6个亿 深沉的张小白1 08-2808-28 21:02
- 135 2 [郑州银行吧] 发个半年报磨磨唧唧 股友GtsCIg1754 08-2808-28 21:02
- 131 1 [阿尔特吧] 英伟达机器人方案提供商,类似麦肯锡,以后宇树 maverick_1031 08-2808-28 21:02
- 195 2 [步长制药吧] 就那个稳心颗粒在淘宝和京东上的销售就知道这个 henandengzhou 08-2808-28 21:02
- 216 3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看中报了,要是中报好的话,小黑屋出来还是涨停 亲亲美男子 08-2808-28 21:02
- 110 0 [海格通信吧] 散户放弃买股票吗,我买的国投瑞银的一只基金,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08-2808-28 21:02
- 104 0 [海兰信吧] 海洋经济走一波 熊浩哥 08-2808-28 21:02
- 115 0 [亿华通-U吧] 国家近几次的五年级计划中,拜托化石能源的依靠 股友aBrCiz 08-2808-28 21:02
- 133 0 [三维天地吧] 出来了比去年同期还是好。 股友557I9A7202 08-2808-28 21:02
- 125 0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华维设计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59.56% 一句话财报 08-2808-28 21:02
- 299 1 [光库科技吧] 利用先进的薄膜铌酸锂光子材料,基于全新架构, 龙井语茶 08-2808-28 21:02
- 84 1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这个(中芯国际)为什么和网上显示的不一样呢? 基民9L85o87657 08-2808-28 21:02
- 811 5 [移远通信吧] 通信模组供应商大都是移远通信,要么还是德赛西 股友o6mIPt6930 08-2808-28 21:02
- 78 0 [药易购吧] 这垃圾任何时候卖都是对的,卖得越早越好,留著 春風得意笑顏開 08-2808-28 21:02
- 77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见证历史 热心的孙婕 08-2808-28 2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