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冀衡医药吧] 牛市的 ST根韭菜 08-2808-28 13:57
- 58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聚焦绿色金融支持光伏产业发展,资金面持续向好 香香的公主 08-2808-28 13:57
- 71 0 [农业银行吧] 有点人样行吗? 砸盘小能手 08-2808-28 13:57
- 42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加仓,最后一跌,坚定看好。 一下我 08-2808-28 13:57
- 56 0 [寒武纪吧] 有无可能上2千 牛嘚起呀 08-2808-28 13:57
- 79 0 [光电股份吧] 买入。 一天一场雨 08-2808-28 13:57
- 69 0 [鸡蛋吧] 说实话真的没见过家人们这么猛地,肯定家人们有 candon 08-2808-28 13:57
- 99 1 [华宝新能吧] 好好的一只票让狗闭庄给做成这个狗闭样子了,我 股友0a06y98322 08-2808-28 13:57
- 286 2 [通威股份吧] 又被套住了 鹿晗丶re 08-2808-28 13:57
- 154 1 [北矿科技吧] 27.88奥利给来往回…7个点走的 寄身刀锋 08-2808-28 13:57
- 92 1 [博晖创新吧] 买买买,跌到位了 股海航行一叶舟 08-2808-28 13:57
- 81 1 [银河磁体吧] 正等花开 虚荣地装牛 08-2808-28 13:57
- 153 5 [天汽模吧] 业绩是不是有问题了 有心地蓝莓 08-2808-28 13:57
- 130 4 [天津普林吧] 不要你了,分手吧 基民98556d3r09 08-2808-28 13:57
- 60 0 [润本股份吧] 此股主已可随控了! 股友gxJcLq 08-2808-28 13:57
- 63 0 [光环新网吧] 光赔新网 你我同行 08-2808-28 13:57
- 59 0 [科森科技吧] 牛市结束了,回归龙头战法 Andrea123456 08-2808-28 13:57
- 83 1 [赛龙转债吧] 不能这样子,不继续往下打?溢价10%! 善思考的曹京城1 08-2808-28 13:57
- 89 1 [景津装备吧] 大盘到3000的话,这货要回到7,8块钱 foifcicycyci 08-2808-28 13:57
- 126 1 [双良节能吧] 也不用这么扑街吧,毕竟你也没怎么涨的,跌起来 股友736R0V8721 08-2808-28 13:57
- 103 1 [国缆检测吧] 有点过分了吧,涨多没涨过,我就是不信了,开始 股友5Y1697p978 08-2808-28 13:57
- 143 2 [比亚迪吧] 两天跌去近六个点,成交量放大对近20个亿,什么 股友HWKf0a 08-2808-28 13:57
- 112 2 [斯莱克吧] 明天难不成有雷吗? 赚够养老金 08-2808-28 13:57
- 138 2 [胜宏科技吧] 终于等到了。 守望的盘手 08-2808-28 13:57
- 83 1 [奥瑞德吧] 大股东要想救自己它必能想出办法这股市就是为它 股友IPO0K7 08-2808-28 13:57
- 66 1 [华正新材吧] 赶紧下来吧,都买不回来了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3:57
- 42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你们发财了 股友OV96558373 08-2808-28 13:57
- 60 0 [中文在线吧] 看起来补仓的人还很多,应该是新来的 坚韧的沈哲13 08-2808-28 13:5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别买,大盘在诱多 追高高手 08-2808-28 13:57
- 64 0 [领益智造吧] 抄底抄底领益智造 田螺2009 08-2808-28 13:57
- 65 0 [方正科技吧] 这主力不行啊把自己玩死了 不要慌这波不亏 08-2808-28 13:57
- 60 0 [长亮科技吧] 没跌倒位,还得阴跌 沉稳的孟霖溪 08-2808-28 13:57
- 63 0 [歌尔股份吧] 还是工业富联强 牛散小周 08-2808-28 13:57
- 64 0 [奋达科技吧] 疯狂抄底干 安全第一Z 08-2808-28 13:57
- 64 0 [胜蓝股份吧] 能涨停吗… 股友IPauMJ 08-2808-28 13:57
- 57 0 [技源集团吧] 垃圾 财富信息cf 08-2808-28 13:57
- 64 0 [贝因美吧] 还要跌,现在又开始诱多 baba哈哈 08-2808-28 13:57
- 70 0 [哈药股份吧] 哈药的线上店做得不错啊,上次半夜孩子发烧,在 孤拥难拥 08-2808-28 13:57
- 77 1 [海阳科技吧] 3板了,应该有机会涨到70以上 自强地火龙果 08-2808-28 13:57
- 78 1 [天德钰吧] 这个票是芯里最差一支,就没看见强过 遇到大牛市 08-2808-28 13:57
- 75 2 [西部证券吧] 这个行情就这么结束了?这就开始收摊了? 韭菜留下 08-2808-28 13:57
- 87 0 [新钢股份吧] 主力太坏了 股友70Tw251802 08-2808-28 13:57
- 203 3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月利润一两天跌完,什么牛啊 郑一般 08-2808-28 13:57
- 88 2 [小鹏集团-W吧] 一记重拳给我,明天可能给我块糖吃吃,鹏仔,你 大红大紫火箭炮 08-2808-28 13:57
- 63 0 [福日电子吧] 破位了,支撑都没有 小蒂亚 08-2808-28 13:56
- 65 0 [诺德股份吧] 主力就是等咱们韭菜熬不住,割肉割的差不多了, 新奇的何杰 08-2808-28 13:56
- 50 0 [胜宏科技吧] 王者归来 攻无不克5 08-2808-28 13:56
- 63 0 [*ST高鸿吧] 补仓,找死吗?看大股东才持股多少?还补仓是嫌 健康的柳欣儿 08-2808-28 13:56
- 71 0 [辽港股份吧] 终于不用织布了 股友rnCNWV 08-2808-28 13:56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大白226 08-2808-28 13:56
- 68 1 [华宇软件吧] 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盈煞四方 08-2808-28 13:5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90%的个股跟跌不跟涨,指数涨个股不涨,指数跌 股友8x7A823939 08-2808-28 13:56
- 78 1 [ST龙韵吧] 一月砍柴一日烧 买多涨 08-2808-28 13:56
- 74 1 [新强联吧] 怎么可以让这样的公司退市?免得出来害人 bill王1688 08-2808-28 13:56
- 95 2 [国晟科技吧] 想着都已经跌了一阵子了,买入后竟然再亏了我十 亮晶晶的小龙女 08-2808-28 13:56
- 77 2 [恒生创新药指数吧] 再跌5个点我抄底 股神张三疯 08-2808-28 13:56
- 82 0 [徕木股份吧] 学学人家金安国纪的主力,同样是大上海的,那才 岳麓山月亮岛 08-2808-28 13:56
- 59 0 [上海电影吧] 路是自己选的,拳是自己打的,活该 莫听穿林涨跌声 08-2808-28 13:56
- 61 0 [大位科技吧] 庄家可有本事了,就差300股,898出立马向上。 n967413764051756 08-2808-28 13:56
- 55 0 [日丰股份吧] 章鱼给我往上拉啊,真是没出息 瞎玩十年 08-2808-28 13:56
- 67 0 [中通客车吧] 那是真不要买,谁买谁死 炒股不能全仓梭哈 08-2808-28 13:56
- 53 0 [美团-W吧] 一百七八的时候看好,一百四五的时候看好,现在 买等卖如梦如幻 08-2808-28 13:56
- 65 0 [扬杰科技吧] 大哥不要再砸了,看着板块拉吧,板块都涨成什么 芝麻小钱 08-2808-28 13:56
- 309 2 [金河生物吧] 我进来了,来跌死我 亲切的俞俞炎 08-2808-28 13:56
- 98 2 [巨人网络吧] 这个业绩不至于绿了吧 股友r81o500763 08-2808-28 13:56
- 67 1 [中广核技吧] 倒不出,诱不出 股友93pT703012 08-2808-28 13:56
- 369 1 [柘中股份吧] 请问贵公司和专业机构合作成立私募基金,是不是 柘中股份股友 08-2208-28 13:56
- 65 0 [凤形股份吧] 垃圾股 股友57Hq165531 08-2808-28 13:56
- 68 0 [运达股份吧] ,俺追电视剧去了 股友62df938606 08-2808-28 13:56
- 72 0 [韶能股份吧] 缩量下跌完蛋了 跌不是目的 08-2808-28 13:56
- 55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目测刘经理今年可以封神了! 股友jnwkx 08-2808-28 13:56
- 173 0 [生益科技吧] 军哥炒股,生益科技, 炒股冠军军哥 08-2808-28 13:56
- 94 1 [诺力股份吧] 28.7,站上了 股友29760I15u1 08-2808-28 13:56
- 89 1 [西宁特钢吧] 天天跌真的是搞不懂了 八方来财哇哈哈 08-2808-28 13:56
- 100 4 [亚太药业吧] 挣了3个月的2天跌没了 股友o518522Y67 08-2808-28 13:56
- 557 16 [德必集团吧] 现在是最佳时间点,九月末到十月初破28.80,此 股友259836oq78 08-2008-28 13:56
- 63 0 [晨曦航空吧] 亏的吐血 铁面无私的星野8 08-2808-28 13:56
- 54 0 [东信和平吧] 盲目用爱发电,最终都是恋爱脑承担了所有。 中山火炬冯程程 08-2808-28 13:56
- 60 0 [四川长虹吧] 坚持持有就是胜利 大笑江湖千年 08-2808-28 13:56
- 60 0 [鸡蛋吧] 换仓保命,10月起不来,我就05,就耗上了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08-2808-28 13:56
- 70 0 [豫能控股吧] 5.51割肉了,昨天5.91买的 股友w509178g20 08-2808-28 13:56
- 60 0 [科远智慧吧] 大跌哦,啥子票哈 基民ITUaAy 08-2808-28 13:56
- 69 0 [恒华科技吧] 恒华:以经搞臭了, 股友yoaY6Q 08-2808-28 13:56
- 67 0 [雪人集团吧] 股票这玩意真不能玩了,大盘涨上天个股不咋涨。 薇薇永远18 08-2808-28 13:56
- 61 0 [中国西电吧] 战胜量化的最有效办法就是在低位分批买进持股不 xh1956 08-2808-28 13:56
- 63 0 [浙商中拓吧] 怎么玩?就是熊市,又不敢追妖股。 孩很小 08-2808-28 13:56
- 57 0 [长安汽车吧] 不但不牛还踏马熊的要死 不做韭菜拿到退市 08-2808-28 13:56
- 103 4 [振江股份吧] 你是真踏马的坑啊,大盘反弹你踏马的一点反应没 看的简单一点 08-2808-28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