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雅克科技吧] 分红什么时候到帐 沉着冷静的小财神 08-2808-28 13:56
- 63 0 [章源钨业吧] 钨铁又大涨3.40%,预期还继续看涨,不要被骗出 星辰cc121 08-2808-28 13:56
- 79 1 [中国稀土吧] 我的天,从北稀追过来,不会套我吧? 翡翠有余地殷野王 08-2808-28 13:56
- 69 0 [南京聚隆吧] 今天不加仓等着给人抄底吗? 基民oSfwEi 08-2808-28 13:56
- 158 0 [华胜天成吧] 午后超跌修复大哥601138工业富联如期红吸 为你筹谋79118 08-2808-28 13:56
- 97 0 [大族激光吧] pcb涨疯了你还不上 凌云大道 08-2808-28 13:56
- 64 0 [科力远吧] 破5.66可以建个底仓,越往下跌越买 东财网友7468513856425504 08-2808-28 13:56
- 127 0 [北大医药吧] 经历过几波牛熊的老手都懂,被高度控盘的庄股根 有_度 08-2808-28 13:56
- 68 0 [ST福能吧] 换股操作,主力太拉胯,破位难看 资深操盘手1号 08-2808-28 13:56
- 53 0 [华银电力吧] 砸 梭哈的凌云木 08-2808-28 13:56
- 57 0 [酒鬼酒吧] 买科技不比买这个强多了? 财运成金地孤独雁 08-2808-28 13:56
- 58 0 [内蒙一机吧] 低估你的资本情怀,高估你的做人底线了 年年岁岁有喜 08-2808-28 13:56
- 60 0 [天府文旅吧] 压单必涨停 财华横溢1688 08-2808-28 13:56
- 56 0 [中京电子吧] 哈哈,10手,可惜只有10手,好上好倒了,中京轮 向着光前进 08-2808-28 13:56
- 79 1 [拉卡拉吧] 业绩再差不至于亏损吧,别人恐惧我贪婪,买买买 从跌倒处爬起来 08-2808-28 13:56
- 65 1 [万里马吧] 还没跌透 断刀122 08-2808-28 13:56
- 67 1 [双良节能吧] 吃肉回回赶不上,挨打一回没落下,还是被打的最 li昱 08-2808-28 13:56
- 88 1 [荣科科技吧] 2025第一大顶出现,己清仓全部。空仓等待调整, 海南股友123 08-2808-28 13:56
- 84 2 [京北方吧] 要跌停吗绝了7个点没了 股友27013C1Q18 08-2808-28 13:56
- 109 1 [天风证券吧] 成交量不会骗人,而且香港稳定币有天风 基民Y9xdUH 08-2808-28 13:56
- 88 1 [比音勒芬吧] 主力得有60%的流通市值 稳健的贺洛禾 08-2808-28 13:56
- 117 4 [上证指数吧] 不回补3824还得跌啊 赚够3000万就洗手 08-2808-28 13:56
- 138 3 [金百泽吧] 我就买金百泽,择百金 股友20m19p6209 08-2808-28 13:56
- 94 2 [顺丰同城吧] 割肉了,外卖大战结束了,这货要回10块以内了。 我不是股神你猜 08-2808-28 13:56
- 90 2 [华菱精工吧] 继续啊,跌11以下买25w股,梭哈了 炒股糊口养不了家 08-2808-28 13:56
- 402 28 [海联金汇吧] 看看今天十日线支撑怎么样? 无限挑战100万 08-2808-28 13:56
- 67 0 [冠捷科技吧] 快跑吧,不行了,指定不行了。 善良的哥昊祥 08-2808-28 13:56
- 73 0 [云赛智联吧] 破位两根线 比尔盖章586 08-2808-28 13:56
- 68 0 [中国交建吧] 那些说大盘跌它会护盘的呢?今天第二天了,出来 我在交建躲牛市 08-2808-28 13:56
- 60 0 [潮宏基吧] 快点砸,我要上车 赚钱养股东 08-2808-28 13:56
- 69 2 [华胜天成吧] 佩服自己,买啥啥跌 小白羊518 08-2808-28 13:56
- 74 0 [药明康德吧] 这波行情没见你涨,跌起来不是人啊 高息稳定吃肉 08-2808-28 13:56
- 72 1 [东芯股份吧] 洗洗更健康,千万别大涨!压住火! 谁解万古愁 08-2808-28 13:56
- 86 3 [睿智医药吧] 十个点没了,芭比Q了 st辉丰退 08-2808-28 13:56
- 87 4 [万集科技吧] 拉涨停,涨停只是瞬间的事儿 自由自在1314 08-2808-28 13:56
- 82 1 [鼎泰高科吧] 强者恒强啊 股友z210C06560 08-2808-28 13:56
- 86 3 [亚宝药业吧] 等我回来亚宝药业就会止跌了 感情蜗牛行 08-2808-28 13:56
- 143 8 [ST章鼓吧] 家人们多少成本 今年先回个本 08-2808-28 13:56
- 116 3 [新华百货吧] 这股高一点就跑,不能追,炸板率80%,股性极差 股友057394ffq82 08-2808-28 13:56
- 62 0 [寒武纪吧] 收盘1420??? 朴实得姬娜 08-2808-28 13:56
- 66 0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他今天不涨上去,明天就出不了货。 心中捂股 08-2808-28 13:56
- 57 0 [富临精工吧] 大单来了 聪明的顾依水 08-2808-28 13:56
- 67 0 [江苏银行吧] 今天收盘站上10日线就行 股友72161zm836 08-2808-28 13:56
- 70 0 [青岛啤酒吧] 两天跌,都怕了,现在是可以抄底的 直到舒服为止 08-2808-28 13:56
- 78 0 [一心堂吧] 怎么了?跌成这样? 梦飛飛 08-2808-28 13:56
- 75 0 [健之佳吧] 贱之家犯天怒,要退市了吗? 基民z0529192U8 08-2808-28 13:56
- 63 0 [海南华铁吧] 老乡别走,明天涨停,一直涨,喝醉了。 赢赢轩 08-2808-28 13:56
- 55 0 [中京电子吧] 走加速,涨停 天开口呼 08-2808-28 13:56
- 658 0 [慧博云通吧] 慧博云通2025年上半年总营收10.26亿元,金融业 慧博云通资讯 08-2808-28 13:56
- 80 1 [长江电力吧] 别的股跌是大涨后的调整,你哪来的脸跟着跌? 股友876V0o7283 08-2808-28 13:56
- 55 0 [能科科技吧] 打板买了 赚够十万就收手吧 08-2808-28 13:56
- 59 0 [巍华新材吧] 卖出销户吧 雪山飞狐12877 08-2808-28 13:56
- 59 0 [贝因美吧] 破位了,预计五元才是底 baba哈哈 08-2808-28 13:56
- 69 0 [扬杰科技吧] 亲爱的股友你们好!请问哪个上市公司生产后悔药 风中的小强 08-2808-28 13:56
- 65 0 [朗科科技吧] 搞不懂,你到底跟谁? Ericjj 08-2808-28 13:56
- 67 0 [碳酸锂吧] 今天服务器卡吗? 九菲特负婆 08-2808-28 13:56
- 71 0 [华天科技吧] 我拿了你三天愣是一毛没挣还倒贴 股友85380u66P1 08-2808-28 13:56
- 27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龙抬头抬到天上去吧 股友baifuxh 08-2808-28 13:56
- 163 1 [生益电子吧] 全市场资金全部盯着PCB行业和CPO行业!造成资金 山_隐 08-2808-28 13:56
- 87 1 [中国银行吧] 现在大盘跳水银行都不起来护盘了,今年基本没戏 乸畾龖 08-2808-28 13:56
- 71 1 [利元亨吧] 有什么雷么?哥 人总要自己长大 08-2808-28 13:56
- 181 1 [*ST宇顺吧] 看看那些早期Allin的,现在翻多少了?调整的时 只读脱水版 08-2808-28 13:56
- 110 5 [金房能源吧] 昨天不卖的,买的光荣,套的伟大,昨天卖了,等 钟石双艳 08-2808-28 13:56
- 217 3 [长春高新吧] 就这么说吧,散户都等补涨,它就不可能涨,而且 鱼塘里的猫 08-2708-28 13:56
- 4370 10 [跨境通吧] 跨境通:非控股股东杨建新300万股将被司法拍卖 跨境通资讯 08-2608-28 13:56
- 64 0 [福龙马吧] 哦喝,一跌回到三周前,在里面的兄弟们还好吗? 股友M跑起来519 08-2808-28 13:56
- 64 0 [国芳集团吧] 这个位置需要继续放量 百岁盯盘 08-2808-28 13:56
- 78 0 [比亚迪吧] 算了看清楚了,融券对冲融资,这是打算把获利盘 武极天下 08-2808-28 13:56
- 78 0 [台基股份吧] 三连阴 杠發财 08-2808-28 13:56
- 77 0 [贝泰妮吧] 2跌把两个月的牛市涨幅跌没了 你笑的多可爱 08-2808-28 13:56
- 68 0 [赣锋锂业吧] 守不住了撤退了 股友9y09227U95 08-2808-28 13:56
- 70 0 [焦煤吧] 啥情况,暴跌下去立马又拉高,这是要继续横盘吗 承诺一辈子 08-2808-28 13:56
- 71 0 [ST京机吧] 你也没涨呀 最爱止损 08-2808-28 13:56
- 137 0 [福田汽车吧] 福田定增就是因为大股东持股比例有点儿低,所以 股友l215986u50 08-2808-28 13:56
- 62 0 [航天信息吧] 绝代恶庄 经纶高升得春野樱 08-2808-28 13:56
- 58 0 [金安国纪吧] 这两天借大盘洗的确实漂亮,不服不行 粤潮菲特 08-2808-28 13:56
- 83 1 [爱尔眼科吧] 他跌起来的速度像别的股票拉涨停的速度 财神偷偷光顾 08-2808-28 13:56
- 73 1 [御银股份吧] 退市啦,今天要脚踏式出逃 忠心耿耿的余淳美 08-2808-28 13:56
- 553 7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和平今或明天上冲至10日均线上方企稳,如题 古月30264 08-2708-28 13:56
- 237 9 [两面针吧] 昨天全出了今天先回补一点看看。 兆赢丰 08-2708-28 13:56
- 160 3 [大全能源吧] 大盘指数很高了,不可能天天全面涨,调整一下很 避风心塘 08-2108-28 13:56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大盘靠你啦,妇联 基民6105R3821L 08-2808-28 13:56
- 71 0 [四方达吧] 此时此刻涨停,吸引火力!!!! 八乂多 08-2808-28 13:56
- 57 0 [众安在线吧] 怎么19以下让大家买入的帖子发不出来?有缘者得 THqW北上 08-2808-28 13:5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牛里散户亏更多,牛 小散啊B 08-2808-28 13:56
- 85 0 [亿帆医药吧] 16元多进来的新韭菜就问你们吃套的味道酸爽不酸 长牛2019 08-2808-28 13:56
- 60 0 [美团-WR吧] 60见 ZXCVXB 08-2808-28 13:56
- 76 1 [汤姆猫吧] 涨三个月,不如两天跌的 韭菜与蛋糕 08-2808-28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