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18 56 [英维克吧] 今天站不上五日线,全扔 炒股只賺个菜钱 08-2108-28 13:00
- 53 0 [海航控股吧] 中报稍微超预期,耐心持股 朽木不可diao 08-2808-28 13:00
- 47 0 [合锻智能吧] 跌停了马上 直率的许昊祥 08-2808-28 13:00
- 67 1 [博敏电子吧] 最近大盘涨得有点多,恐怕是要开始出货避风险了 温柔敦厚的初霁 08-2808-28 13:00
- 61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西藏东财上证科创板50成份指数C持仓科创50指数 白月光money 08-2808-28 13:00
- 58 0 [中航重机吧] 感觉破15全仓进应没问题 魔法兔721 08-2808-28 13:00
- 86 2 [华源控股吧] 什么意思?st了吗?产业结构可以调整的,有钱怕 细心的梅驰10 08-2808-28 13:00
- 1219 5 [三川智慧吧] 三川智慧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4492.02万元 同比 三川智慧资讯 08-2808-28 13:00
- 83 2 [润泽科技吧] 75跌下来,大盘涨到3800了,这个还没站稳60 lhffdjj 08-2808-28 13:00
- 56 2 [通裕重工吧] 哦豁,美梦落空且等吧 kwh2008 08-2808-28 13:00
- 153 8 [成都路桥吧] 哇!要涨停啦! 把你别到裤腰带 08-2708-28 13:00
- 50 0 [双林股份吧] 真是垃圾,天天跌,割肉离场 zhengjingguo 08-2808-28 13:00
- 47 0 [红旗连锁吧] 红字头,红四方涨停了, 仓都伽满 08-2808-28 13:00
- 59 0 [道通科技吧] 25年净利润12亿 股友f9H3397232 08-2808-28 13:00
- 52 0 [久吾高科吧] 随便玩,反正不大涨我就赖着不走 股道点点 08-2808-28 13:00
- 67 0 [中国卫星吧] 和中国海防比起来你屁都不是 n121013283407906 08-2808-28 13:00
- 44 0 [汇成真空吧] 几个月了,还没脱离1字头 股友6cA2916581 08-2808-28 13:00
- 76 1 [神州数码吧] 其实这业绩也没什么问题啊,为什么这样跌 股友f60Z628921 08-2808-28 13:00
- 1136 7 [华信新材吧] 老子那一句话不提前说在前头!上周5,23元边, BOY桀傲不驯 08-2808-28 13:00
- 97 3 [深物业A吧] 估计要到8.69,买这这蔫票还真是倒霉大牛市它搞 乐观的勇娟丽1 08-2808-28 13:00
- 80 1 [云南能投吧] 行情那么差,下午会不会炸板! 一路常飘红 08-2808-28 13:00
- 72 2 [云鼎科技吧] 赚没卖,这下可好深深套住了更会不卖了 股友1573V0836g 08-2808-28 13:00
- 194 4 [国投中鲁吧] 主力要筹码,太狗了 鞠鸿火火 08-2808-28 13:00
- 95 1 [上海电影吧] 都起飞了,被打拳打趴了? 期权ironcondor 08-2808-28 13:00
- 133 3 [创尔生物吧] 短期利空,相对中长期利好。去留可能就是这个时 加菲猫雄起 08-2808-28 13:00
- 97 4 [飞力达吧] 早上为什么会急拉一下一下呢, 股友191828yK75 08-2808-28 13:00
- 244 1 [*ST南置吧] 2020年成本2.55买的、那个时候相信重组被深套、 韭菜盒子lLLL 08-2808-28 13:00
- 178 4 [夏厦精密吧] 赚1000没出,现在赔2000 中签王2023 08-2708-28 13:00
- 124 2 [汇中股份吧] 人家涨你跌,人家跌你急吼吼吼跌,主力夜路跑多 股友35o3878r06 08-2708-28 13:00
- 174 2 [瑞华泰吧] 牛市行情下这货走出了独立行情 马非马 08-2708-28 13:00
- 54 0 [天保基建吧] 一帮沟货瞎基霸哔哔,来个跌停舒服了吧 股友18Mo992380 08-2808-28 13:00
- 68 0 [中国化学吧] 机构要砸到7.5让大股东完成增持,溢价增持不可 jpgc 08-2808-28 13:00
- 66 1 [中证2000ETF南方吧] 什么情况今天跟不上指数?上证红的, 戒定慧888 08-2808-28 13:00
- 81 2 [退市苏吴吧] 0.9进来的差不多赚够了,别贪,算是彩票中奖了 股友l2pTt5 08-2808-28 13:00
- 69 2 [弘业期货吧] 这货先看到11.84,低于11.84再来 金灿灿花 08-2808-28 13:00
- 96 1 [艾布鲁吧] 寒武纪成新股王,Ai芯片王者归来,下午量化来拉 萧紫阳 08-2808-28 13:00
- 76 1 [博晖创新吧] 抄底区域,可以分批建仓! 股海航行一叶舟 08-2808-28 13:00
- 66 2 [复星医药吧] 创新药今天没戏了 才情出众的范港 08-2808-28 13:00
- 225 1 [建信纳斯达克100指数(QDII)C人民币吧] CPO延续强势,还能上车吗? 建信朱金钰 08-2708-28 13:00
- 95 1 [合锻智能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妖在哪里? wlf3322118647 08-2808-28 13:00
- 86 2 [XD兰生股吧] 兄弟们想看我的经典操作吗? 非龙头不玩 08-2808-28 13:00
- 393 3 [御银股份吧] 回头一看卖挺好 小小提款机 08-2808-28 13:00
- 172 4 [R汇车1吧] 主板到三板来的汇车1是面值低于1元退市唯一正常 迟来的正义 08-2808-28 13:00
- 71 2 [华工科技吧] 小步前行,就不涨停,气死心贪性急之徒。 积极进取的金橘 08-2808-28 13:00
- 62 1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下跌趋势继续小心高位被套 股友7qGXBK 08-2708-28 13:00
- 73 1 [嘉化能源吧] ,大盘3300多点买的,大盘涨了500点,大盘涨不 来年更美好 08-2808-28 13:00
- 141 3 [豪鹏科技吧] 我宣布,不买是傻仔!再卖是Sb! 股海_晋升 08-2808-28 13:00
- 62 2 [武商集团吧] 10.8主动买套!9.8三层仓位!7.8全仓杀入!我和 东北以后最富 08-2808-28 13:00
- 57 0 [科思股份吧] 情绪开始宣泄砸盘 涨涨涨到50岁 08-2808-28 13:00
- 342 2 [康强电子吧] 好丢人的票啊你是真的丢人看看半导体板块成什么 你们心中的股神啊 08-2808-28 13:00
- 202 5 [钛能化学吧] 全仓买入!坐等涨停! 老大王 08-2208-28 13:00
- 68 1 [北纬科技吧] 主力这波又建仓了,想玩的小仓位参与,我手上鱼 玥玥3943 08-2808-28 13:00
- 80 1 [胜利股份吧] 胜利胜利胜利!!!! 抗战胜利啦 08-2808-28 13:00
- 78 1 [中国稀土吧] 大家好,稀土到底值多钱,一句话应该超过茅台,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3:00
- 74 1 [微盘股吧] 科技报团大盘股暴跌的时候,兄弟们记得去恶心他 看空思维做大a 08-2808-28 13:00
- 90 1 [恒铭达吧] 节节败退,今天起码跌5个点。 东海小鱼 08-2808-28 13:00
- 57 1 [纵横通信吧] 老贼,还我钱来 基民veWYpb 08-2808-28 13:00
- 157 3 [长江通信吧] 长江通信持有长飞光纤15.82的股份长飞光纤今日 羽翼ff 08-2808-28 13:00
- 1297 2 [炬芯科技吧] 炬芯科技:端侧产品AI化转型发力,今年上半年营 炬芯科技资讯 08-2408-28 13:00
- 58 1 [品渥食品吧] 就是每天中午来一波 性情中人W 08-2808-28 13:00
- 130 1 [双杰电气吧] 今天建仓大家不要慌我给大家抬轿(业绩优秀液冷 擒大牛抓妖 08-2808-28 13:00
- 117 4 [智立方吧] 这个涨的理由是什么 喜欢18岁的的妹子 08-2808-28 13:00
- 116 2 [方正科技吧] 个人拙见,方正科技,拿的住的这个票能让你看到 股友1H368H5502 08-2808-28 13:00
- 118 4 [*ST帅电吧] 这破股票有人获利吗?天天跌个没完了 暴力板栗子 08-2808-28 13:00
- 59 1 [爱施德吧] 今天涨停 Immer钱多多 08-2808-28 13:00
- 379 6 [联络3吧] 涛涛自己都在卖新蛋,哎 低位潜伏不追高 08-2808-28 13:00
- 459 3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图解财报:晨光电缆上半年归母净利润2144.98万 晨光电缆(已切换)资讯 08-2708-28 13:00
- 47 0 [宁波建工吧] 你怎么不跌死 银多多8 08-2808-28 13:00
- 51 0 [海航控股吧] 超跌的航空股依然值得关注,出游旺季反弹预期是 宽粉k78 08-2808-28 13:00
- 56 0 [双良节能吧] 看今天的走势,就是预报亏损了,提前体现出盘面 沉稳的章诺原 08-2808-28 13:00
- 93 0 [信澳慧理财货币A吧] 申赎灵活的货基,拿的时间长一些也有跑赢定存收 峰回路转暖阳阳 08-2808-28 13:00
- 70 0 [通达电气吧] 看着业绩不错,进来就站岗了,还好就1层仓 深蔵Blue 08-2808-28 13:00
- 37 0 [健之佳吧] 散户人均40手,你被平均了吗 技源不到35不卖 08-2808-28 13:00
- 842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今天A股行情起起落落,各板块表现分化。机器人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8-2808-28 13:00
- 70 1 [东方锆业吧] 好像今天大家都跑了 拓邦启动 08-2808-28 13:00
- 64 0 [中国稀土吧] 只要中稀资产注入完成,就是当之无愧的全球龙头 股友767N509Z39 08-2808-28 13:00
- 78 1 [*ST沐邦吧] 评论区一群人搞笑了,封板的时候都说开个口子要 lin_lock 08-2808-28 13:00
- 59 3 [宝通科技吧] 包志方真垃圾 笑逐颜开的孟浩罡 08-2808-28 13:00
- 275 1 [工银创新动力股票吧] 大阴套百阳,笑死 jjc2013524 08-2708-28 13:00
- 53 0 [ST长园吧] 3元下面是黄金,干。 喜洋洋地天蝎 08-2808-28 13:00
- 49 1 [胜宏科技吧] 醒醒都往三百冲了 Q一不要冲昏了头脑 08-2808-28 13:00
- 162 9 [中科金财吧] 应该调整到位了呀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8-2808-28 13:00
- 44 0 [剑桥科技吧] 可以撤退了 飞哥坐电梯 08-2808-28 13:00
- 345 0 [澳优吧] 奶粉市场释放回暖信号!健合、澳优等高端奶粉业 澳优资讯 08-2808-28 13:00
- 61 1 [工业硅吧] 跌几天不够他半个小时就拉上去了。目标价9000。 股友23EL083612 08-2808-28 13:00
- 58 1 [英维克吧] 英伟达的兄弟英维克 劲草24221 08-2808-28 13:00
- 82 1 [英洛华吧] 均线压制,今天又是补跌的一天。12元估计是不保 基民786399OI79 08-2808-28 13:00
- 72 1 [华是科技吧] 下午不会涨起来吧? 红色的火马 08-2808-28 13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