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南兴股份吧] …… 金银钵满de姬冰雁 08-2808-28 13:36
- 59 0 [富临精工吧] 我咋拿了你这个拉基玩意 尊非哥 08-2808-28 13:36
- 69 0 [东方精工吧] 跌破17.8元支撑就要止损了 牛市亏钱韭菜 08-2808-28 13:36
- 69 0 [万通发展吧] 做个短线先跑了。。目前只敢在10天线上方找短线 XXxxx 08-2808-28 13:36
- 95 0 [永利股份吧] 小散不一定靠炒股维持生活,但是庄家一定是靠炒 巴菲特岳阳分分特 08-2808-28 13:36
- 69 0 [阳光电源吧] 这lj的庄家,每次都是做T,就没有一次拉涨停过 抓牛股2021 08-2808-28 13:36
- 61 0 [诺德股份吧] 一直跌,做T都没办法 屮满一百个 08-2808-28 13:36
- 66 0 [中南文化吧] 中南文化250 竹影横斜 08-2808-28 13:36
- 69 0 [多利科技吧] 唉,再次躺下了,白白折腾几个月 上班混着 08-2808-28 13:36
- 81 0 [景旺电子吧] 这货估计转行了,不做pcb,只做b 玲珑剔透的魏翔云 08-2808-28 13:3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3888.60(散吧)(拜拜)(点了您) 股友98I8p12751 08-2808-28 13:36
- 85 0 [海油发展吧] 兄弟们,准备好子弹,3.803.50左右 战神高博 08-2808-28 13:36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全割了!以后不来了! 一路向北6699 08-2808-28 13:36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倒车接人快买一夜暴富机会上杠杆 无敌小九 08-2808-28 13:36
- 71 0 [南京新百吧] 不卖就不亏 巴菲朱 08-2808-28 13:36
- 73 0 [耀皮玻璃吧] 破6就差不多了 雨浥芊绵 08-2808-28 13:36
- 83 0 [沙钢股份吧] 牛市涨的时候吧,没见涨,跌的时候猛跌 愤怒的小股东 08-2808-28 13:36
- 90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A吧] 看好经理!吴昊经理每周与大家分析、分享,有理 结实得霹雳虎 08-2808-28 13:36
- 55 0 [科德教育吧] 山车了 基民5FsGb5 08-2808-28 13:36
- 56 0 [中国电建吧] 不到4元不会停 在大A学技术 08-2808-28 13:36
- 77 0 [重庆啤酒吧] 明天还有一个多点,抄底的尽管来吧, 基民1Um9980071 08-2808-28 13:36
- 119 0 [中锐股份吧] 明天个股会强势反弹,但中锐至多微涨一分或二分 抹不去的阳光 08-2808-28 13:36
- 68 0 [奥特佳吧] 改了这么大气的名字,跌的这么狠,对不起“集团 浮生恍如梦 08-2808-28 13:36
- 63 0 [爱尔眼科吧] 弱者恒弱 伶俐乖巧的鹿溪2 08-2808-28 13:3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能跌了牛熊分界线 股友7hoeal 08-2808-28 13:36
- 69 0 [新大陆吧] 这个股就是,涨不过别人,跌保证快 股友6833y128y2 08-2808-28 13:36
- 52 0 [寒武纪吧] 陈天石江西人的骄傲! 知道一点 08-2808-28 13:36
- 80 1 [西藏旅游吧] 出货,鉴定完毕。我已上车。可以炸了。 基民65313p5O17 08-2808-28 13:36
- 115 1 [双环传动吧] 五十二十日线全部跌破!还搞啥? 董玲纾 08-2808-28 13:36
- 77 1 [华电国际吧] 小单买,大单砸 悄悄的发財 08-2808-28 13:36
- 94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的顶到了 股友68006198aa 08-2808-28 13:36
- 150 0 [兴源环境吧] 唉早盘加仓又被套死了 股友Y8C8736780 08-2808-28 13:36
- 88 0 [新炬网络吧] 狼烟起江山北望 基民Xd2EqV 08-2808-28 13:36
- 62 0 [佳先股份吧] 什么股市,越牛市亏得越厉害! 股友330uC62520 08-2808-28 13:36
- 64 0 [瑞丰光电吧] 2天快20个没了。7.5回本无望了。 股友9g39231p55 08-2808-28 13:36
- 73 0 [九洲药业吧] 担心啥啊,指数微调而已,下次买指数 石楠烟斗886 08-2808-28 13:36
- 71 0 [天齐锂业吧] 盛新锂能终于把赣锋股份、天齐锂能全给拉下来了 今天无事 08-2808-28 13:36
- 66 0 [电光科技吧] 重仓看好你,给我拉了个大的 隐隐无形 08-2808-28 13:36
- 27 0 [佳都科技吧] 不跌停,我看不起你,主力,快收割出货呀,老子 cc爽哥发大财 08-2808-28 13:36
- 121 0 [永安期货吧] 早上开盘就告诉大家快跑....都跑了没有呀??快 核弹911 08-2808-28 13:36
- 84 0 [上纬新材吧] 真牛逼,资金开始意识到几个机器人低位股的价值 上海淮海中路 08-2808-28 13:36
- 66 0 [通威股份吧] 拉起5个点不行吗?加油啊! 只做第一波 08-2808-28 13:36
- 49 0 [寒武纪吧] 在车上的不要紧张,有点晕车是正常的 Junelye 08-2808-28 13:36
- 63 0 [诺德股份吧] 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,1-7月份,全国规模 股友uJ5jG8xG 08-2808-28 13:36
- 59 0 [华电新能吧] 哈哈哈,胆大的就买进 优雅淡然的黎芝菲 08-2808-28 13:36
- 68 0 [真视通吧] 大概率是要跌停 股友9585qw7837 08-2808-28 13:36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股指期货交割日吗?哪位有股指期货交割日的日程 大雾迷踪817 08-2808-28 13:36
- 64 1 [胜宏科技吧] 收盘239.88 股友zseXwn 08-2808-28 13:36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空方一步一步攻城略地,下一步3711 XQF168 08-2808-28 13:36
- 60 0 [证券Ⅱ吧] 拉了砸砸下去在拉券商是谁的棋子? 要坚决 08-2808-28 13:36
- 62 0 [利亚德吧] 今天完蛋了,对明天没底。妈妈这道题我不会做! 一只小青鸟 08-2808-28 13:36
- 68 0 [鑫科材料吧] 抄底 善良的凌翰13 08-2808-28 13:36
- 68 0 [以岭药业吧] 垃圾 牛市什么时候到 08-2808-28 13:36
- 62 0 [赛力斯吧] 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第一名,以后看谁买问界 股友c61P951670 08-2808-28 13:36
- 54 0 [深证成指吧] 进场!!!! 逍遥莫忘 08-2808-28 13:36
- 67 0 [西部材料吧] 只见价跌,不见量升,继续吸筹 扑食虎 08-2808-28 13:36
- 67 0 [深天马A吧] 消费电子也是消费站起来吧 悟道宗师 08-2808-28 13:36
- 61 0 [赛力斯吧] 潮水退去,原来是我在裸泳,这大盘还没怎么跌, 小韭大格局 08-2808-28 13:36
- 62 0 [荣盛发展吧] 再降一点。 猴子666 08-2808-28 13:36
- 109 0 [博通股份吧] 世上本没有跌停,割肉的人多了便成了跌停 股友ZENTJp 08-2808-28 13:36
- 68 0 [海宁皮城吧] 典型的涨没份跌却一点不含糊的垃圾股 诙谐幽默的镜湖4 08-2808-28 13:3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再不喊牛牛了 多文为富得廉颇 08-2808-28 13:36
- 68 0 [天风证券吧] 这个股票一年不知道能不能涨到10块钱 股友85NM695738 08-2808-28 13:36
- 110 0 [平安银行吧] 恶心变态 豪爽大气的汀兰8 08-2808-28 13:36
- 180 0 [汇添富上证综合指数A吧] 连续三天如果都是冲高又回落的话,情况不妙,赶 静观峰云 08-2808-28 13:36
- 104 2 [麦迪科技吧] 已经破了20日线,要跑了 典雅地小苹果 08-2808-28 13:36
- 137 3 [西部黄金吧] 9月9日解禁1.94亿股,谁能说说这是个什么概念? 淘兔圆 08-2808-28 13:36
- 378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我选择的是$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$易方达上证 白鹤无惧涨跌 08-2808-28 13:36
- 53 0 [寒武纪吧] 估计是做假账 衡山之鹰 08-2808-28 13:36
- 288 0 [拓尔思吧] 喝茶看戏,坐等抄底! 操盘必读 08-2808-28 13:36
- 62 0 [禾望电气吧] 今天收盘能不能站上37 洒脱随性的魏虔 08-2808-28 13:36
- 65 0 [航天彩虹吧] 还敢买吗? 只想能回本973 08-2808-28 13:36
- 67 0 [三生制药吧] 现在还砸盘的基本是恐慌盘和坏人 冰山一角股海沉浮 08-2808-28 13:36
- 67 0 [汇成真空吧] 格局 股友l3915r3629 08-2808-28 13:36
- 62 0 [联环药业吧] 大盘跌了,又该买药了 永远相信趋势 08-2808-28 13:36
- 73 0 [歌华有线吧] 人都不是 堆金暴富de黄药师 08-2808-28 13:36
- 79 0 [ST沈化吧] 要跌停的节奏,完蛋玩意! 富贵成金地张飞 08-2808-28 13:36
- 63 0 [星辉娱乐吧] 打死不卖 笑呵呵地林诗音 08-2808-28 13:36
- 84 3 [沧州明珠吧] 卖的兄弟们,你们有赚钱吗? 八方來財_8868 08-2808-28 13:36
- 290 3 [中天精装吧] 下跌趋势任何分析都是无效,一群韭菜和拖玩的贼 守空致胜 08-2308-28 13:36
- 65 0 [大华股份吧] 跟昨天一模一样 股友r805z16731 08-2808-28 13:36
- 57 0 [中兵红箭吧] 垃圾继续跌 有魄力的雪思月9 08-2808-28 13:36
- 67 0 [美年健康吧] 这支股票、大盘长、它不涨、大盘跌、它使劲的跌 股友533g7Q0593 08-2808-28 13:36
- 59 0 [美团-W吧] 一定要明白挣钱是有边界的,踢到钢板了 奥巴酱6185 08-2808-28 13:36
- 59 0 [京能电力吧] 会跌停吗? 老丁AAA 08-2808-28 13:36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有毒 套成大列巴 08-2808-28 13:36
- 62 0 [国电南瑞吧] 早上涨不让我买到,忘记撤单,睡个午觉,又卖给 向善1010 08-2808-28 13:36
- 69 0 [昂立教育吧] 爽了,都别赚,跌停得了 木林森321 08-2808-28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