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1 [景峰医药吧] 一觉醒来跌这么多 股友52356r50K1 08-2808-28 13:56
- 223 1 [哈投股份吧] 跑得快 常追涨杀跌 08-2808-28 13:56
- 77 3 [中航成飞吧] 韭菜们快买,你买,我买,大家买,越想捡漏越会 股友OCiURo 08-2808-28 13:56
- 67 2 [同兴科技吧] 说吧,大盘回调的时候你就直接垮了 别跟我说话OK 08-2808-28 13:56
- 302 2 [国际复材吧] 遗憾!这个账号一早就减仓了一半,太可惜了! 智之悦 08-2808-28 13:5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啥情况啊?大盘只跌了0.02,个股跌了4300家 股友233505f66l 08-2808-28 13:56
- 90 0 [*ST岭南吧] 拍卖价默默的降低到1.68,怎么不通告啊,很多人 蕙质兰心的冉婉 08-2808-28 13:56
- 71 0 [鲁抗医药吧] 瘟猪药生意兴隆,股市行情忍不住 大宁波168 08-2808-28 13:56
- 60 0 [成飞集成吧] 二路游资全逃跑了 誓不抄底 08-2808-28 13:56
- 72 0 [合众思壮吧] 今天指数不会再次尾盘杀跌,卫星产业开普云4个 啄木先生 08-2808-28 13:56
- 88 1 [江苏新能吧] 12.76跌破就跑吧 股友N5685Z1056 08-2808-28 13:56
- 57 0 [深圳华强吧] 外表光鲜亮丽,里面一泡污 股友oy6dYt 08-2808-28 13:56
- 73 0 [微盘股吧] 只要没有极端行情,短线要超跌反弹了。 仙师林凡 08-2808-28 13:56
- 63 0 [景旺电子吧] 加仓继续买入 财神垂青 08-2808-28 13:56
- 62 0 [新洁能吧] 都不拉,我也不拉,,777777 珞珈古风 08-2808-28 13:56
- 91 0 [维海德吧] 资金持续流出一周了,继续观望,目标价18元一带 趣投资 08-2808-28 13:56
- 67 1 [宗申动力吧] 连口汤都没喝上,挨了一顿打。 韭菜里的老六 08-2808-28 13:56
- 259 1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这种走势大盘最起码也要回20看时候能支撑...这 龙亚亚 08-2808-28 13:56
- 352 2 [新恒汇吧] 补?跑?头大 满仓爱国 08-2808-28 13:56
- 98 4 [先锋电子吧] 3个点买的咋办 勤学苦练之伊丝塔 08-2808-28 13:56
- 71 1 [XD宁波精吧] 这三条大阴线,不知道的还以为先前涨了多少了, 花开满腹地唐三 08-2808-28 13:56
- 239 3 [佳士科技吧] 发图的两个狗走了? 猴面包树 07-2208-28 13:56
- 59 0 [中芯国际吧] 港股真的不是一般的磨叽阿! 福宝666666 08-2808-28 13:56
- 109 0 [漳州发展吧] 追高的已经凉凉了,现在谋杀抄底的热血兄弟,明 马斑草 08-2808-28 13:56
- 70 0 [道氏技术吧] 我看到30股价,涨跌随便,不到不出 股友6E6083075c 08-2808-28 13:56
- 71 0 [江盐集团吧] 所有的都是假的!只是跟着大盘涨的少跌的多! 帅比小王子 08-2808-28 13:5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两天时间,把我两个月收益全部跌没了。这个到底 股友1c521T7970 08-2808-28 13:56
- 85 0 [顺络电子吧] 这回可以涨,因为我卖了,留下的发财 王伟东1971 08-2808-28 13:56
- 66 0 [ST信源吧] 这股缩量下跌,必完蛋! 伏羲大神 08-2808-28 13:56
- 53 0 [中京电子吧] 这种行情我还能吃个涨停,太感谢主力了 婀婷的靳清 08-2808-28 13:56
- 77 0 [华润三九吧] 华润拿了63%股份,赚了不少 乐观豁达的冯淼洋 08-2808-28 13:56
- 66 0 [微导转债吧] 量化控盘玩不过一买就跌 新生代炒新一族 08-2808-28 13:56
- 69 0 [华勤技术吧] 一大利空巨额减持,二大利空香港融资,三大利空 股友ffiARd 08-2808-28 13:56
- 51 0 [工业富联吧] 飞了飞了 股友533L6277r3 08-2808-28 13:56
- 56 0 [四方达吧] 有没有获利盘。跌穿前期三个月底部没利空。挖坑 modoven 08-2808-28 13:56
- 132 0 [瑞鹄模具吧] 韭菜们好,本人一直持有这货到现在,只能说今年 股友7IsjkJ 08-2808-28 13:56
- 64 0 [大富科技吧] 已经挺好了,还能涨回来 别出心裁de贾探春 08-2808-28 13:56
- 96 1 [中国电建吧] 买了电建最好办不急不躁,趟平睡觉。 股友BreBiY 08-2808-28 13:56
- 234 3 [华峰超纤吧] 今天午后市场将再次放量跳水,三大指数将先后翻 西生东壁落穿越者 08-2808-28 13:56
- 123 0 [中京电子吧] 干就完了 有魄力的彭渊7 08-2808-28 13:56
- 66 0 [捷佳伟创吧] 这股能买吗,怎么这么赚钱估值这么低 股友7V99d37202 08-2808-28 13:56
- 73 0 [吉祥航空吧] 这垃几天天跌 杨梅专业户 08-2808-28 13:56
- 59 0 [新易盛吧] 只要上拉,基金就必须加仓,被动买入 小散呼叫前进 08-2808-28 13:56
- 65 0 [长江电力吧] 连跌三个月,也挺牛逼了 纷披买入 08-2808-28 13:56
- 72 0 [荣科科技吧] 不拉涨停不足以成势! 禅问见闻盘中 08-2808-28 13:56
- 61 0 [西昌电力吧] 大盘涨回来了,可你却不回来了, 飞飞特神 08-2808-28 13:56
- 68 0 [剑桥科技吧] 买英维克好过你,干 多财为富de韦小宝 08-2808-28 13:56
- 57 0 [汽车街吧] 直接是一坨臭。 港股不能炒 08-2808-28 13:56
- 52 0 [寒武纪吧] 1488.88故意的 基民QC6CZj 08-2808-28 13:56
- 61 0 [微盘股吧] 完了完了反弹无力 newxsn 08-2808-28 13:56
- 76 1 [科创信息吧] 你这样天天跌没人回来接盘的 股友Yp17251987 08-2808-28 13:56
- 121 1 [美利云吧] 美利云逆大势上涨,必有大资金拉台股价。当前是 赢有理 08-2808-28 13:56
- 139 3 [新华网吧] 就是不让红,为什么,拉上去就砸下来。 股友gQGTkJ 08-2808-28 13:56
- 114 3 [光大证券吧] 今晚半年报,妥妥的 夜影游侠 08-2808-28 13:56
- 73 0 [新劲刚吧] 买在半山腰,求放过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08-2808-28 13:56
- 55 0 [福龙马吧] 挂着跌停没补到,随便了 福兮祸兮 08-2808-28 13:56
- 56 0 [新易盛吧] 太强了 大哥你咋看 08-2808-28 13:56
- 62 0 [玉禾田吧] 一个点的涨幅在这里就像过年一样了 股友628Y050q19 08-2808-28 13:56
- 61 0 [禾望电气吧] 现在买他保命! 思考2008 08-2808-28 13:56
- 68 0 [利德曼吧] 苍天啊大地啊,你还能好吗 每天要开心一点 08-2808-28 13:56
- 81 0 [股指期货吧] 这指数就是跟随的券商指数 无聊的很啊 08-2808-28 13:56
- 112 0 [新宏泰吧] 你那100手挣钱了吗!还压盘!不然就是故意的。 足智满腹地欧阳锋 08-2808-28 13:56
- 54 0 [岩山科技吧] 越不封卖的越多 聪明的羽里宇6 08-2808-28 13:56
- 60 0 [新晨科技吧] 挂22,55买入等待拉升 玩恶的资本 08-2808-28 13:56
- 74 0 [ST福能吧] 肠子都悔青,昨天没卖你,昨天卖亏几千,好不容 神奇的乌托邦 08-2808-28 13:56
- 54 0 [岩山科技吧] 无法呼吸 股友3132Pe3155 08-2808-28 13:56
- 76 1 [江铃汽车吧] 靠。。二天亏2块。 跑的很快 08-2808-28 13:56
- 113 3 [博云新材吧] 跌麻了…加不动了 抱紧大腿好吃肉 08-2808-28 13:56
- 82 1 [*ST元成吧] 200万被封门,丢人 绿绿有点狠 08-2808-28 13:56
- 97 3 [崇达技术吧] 我发誓再也不T了 蔷薇猛虎 08-2808-28 13:56
- 76 0 [久盛电气吧] 散户同胞们,不出大阳不要进,让庄自己玩自己, 小散顺顺898 08-2808-28 13:56
- 83 0 [太钢不锈吧] 吴小弟你来也是想当腊级的吗? 股友geymcR 08-2808-28 13:56
- 73 0 [盈方微吧] 中京电子都拉升了,这还不如凯美特气。 温柔的柯晟楚 08-2808-28 13:56
- 131 0 [华润材料吧] 8月28日满仓。这将是A股历史以来最大的妖王!连 从心开始再回到本心 08-2808-28 13:56
- 61 0 [楚天龙吧] 你可以继续跌继续加仓 明亮的王茹雪 08-2808-28 13:56
- 64 0 [川润股份吧] 这股一年营收也就10几亿,每年还亏损,股价能拉 牛人炒牛股2016 08-2808-28 13:56
- 87 0 [千里科技吧] 还好这两天没去外面挨打 小小就是我 08-2808-28 13:56
- 74 0 [中天精装吧] 抓紧时间跌停别装了 股友3975L0578e 08-2808-28 13:56
- 98 0 [开尔新材吧] 6.2-6.25进来被骗估计不少,钓鱼 长不大的秋小姐 08-2808-28 13:56
- 74 0 [紫江企业吧] 记住啦,基金的票只买股本很小的袖珍盘 问心问良知 08-2808-28 13:56
- 55 0 [金安国纪吧] 资金都在高位股避险反而低位股暴跌,这就是人性 反向标王 08-2808-28 13:56
- 68 0 [ST华铭吧] 大盘暴涨时这个b不涨,大盘绿一点这个b大跌 股友l5a162 08-2808-28 13:56
- 62 0 [珀莱雅吧] 业绩已发,如此走势,近期很难起来了。 生机暴富得黄忠 08-2808-28 13:56
- 258 0 [基金动态吧] “人工智能+”重磅政策发布,如何把握未来十年 广发基金 08-2808-28 13:56
- 88 1 [迪安诊断吧] 震荡太凶猛 浔阳福多多 08-2808-28 13:56
- 110 1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昨天长安涨幅高达2.69%,不愧是我看好的$长安宏 可爱的小番薯 08-2808-28 13:56
- 112 2 [鼎捷数智吧] 56块己半仓!尾盘满上!感谢主力! 勇哥尔 08-2808-28 13:56
- 156 5 [天融信吧] 以后真的要留意只要六一进去的票决对就离开这渣 股友33Z6317c36 08-2808-28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