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口子窖吧] 这个不如酒鬼 基民F8bkhkvjch 08-2808-28 13:36
- 60 0 [ST章鼓吧] 那个狗托也不出来了 富可州鹤得江别鹤 08-2808-28 13:36
- 83 1 [浙江龙盛吧] 又是来了 股友lSkPY9 08-2808-28 13:36
- 611 5 [国芳集团吧] 昨天有人问我为什么看好国芳集团今天涨,我觉得 股市常胜小鲍鱼 08-2808-28 13:36
- 113 4 [金洲管道吧] 大盘回调此股必跌 无忧凡尘 08-2808-28 13:36
- 87 2 [神思电子吧] 明天继续跌5个点 hfgbvcfh 08-2708-28 13:36
- 75 0 [剑桥科技吧] 明天自求多福吧,主力筹码50块,全部砸给你们以 众往介是输途 08-2808-28 13:36
- 69 0 [沙河股份吧] 票小容易炒呀,主力搞起来 璟璟亦亦 08-2808-28 13:36
- 59 0 [武商集团吧] 支持您! 仁心仁德 08-2808-28 13:36
- 63 0 [宁波韵升吧] 雄起才是硬道理。 基民676P06x967 08-2808-28 13:36
- 437 0 [正泰电器吧] 验证了 我每天赚钱 08-2808-28 13:36
- 83 0 [皖能电力吧] 皖能电力跌破净资产,管理层拿去问责处理 每天努力的烧开水 08-2808-28 13:36
- 187 0 [德创环保吧] 德创环保是一家专注于环保科技的企业,近期在资 鹰眼量化 08-2808-28 13:3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所有的小反弹都是为了诱多套人 股友insM3F 08-2808-28 13:36
- 60 0 [金发科技吧] 我就一股不卖,这两天都不用看了,爱咋咋地 股友7P726225P6 08-2808-28 13:36
- 131 1 [天康生物吧] 明天打到6.6,中报没看点不会超预期,下月继续 股友11l911a799 08-2808-28 13:36
- 203 4 [国投智能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贵司的稳定币安全管理平台,已 国投智能股友 08-2608-28 13:36
- 150 4 [港股通创新药ETF万家吧] 哦吼,4连跌缩量+破位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08-2808-28 13:36
- 126 3 [亚香股份吧] 看60日线支撑,不破的话明天开启反弹 利茶的饭 08-2808-28 13:36
- 107 1 [麒盛科技吧] 麒盛科技和华为强强联手做大做强做优做大,股价 塔寨村操盘手 08-2808-28 13:36
- 61 1 [信服转债吧] 今天会不会给力? 富贵险中求2222 08-2808-28 13:36
- 231 7 [*ST赛隆吧] 只能说这个庄够弱 星目的盖澔 08-2808-28 13:36
- 66 0 [深证成指吧] 预测周四下午砸盘了,快跑减仓为主!周五有望继 下一站音符 08-2808-28 13:36
- 63 0 [巨轮智能吧] 跌下来容易,涨回去难。这票躲过了牛市,精准躲 股友39twyi 08-2808-28 13:36
- 72 0 [三一重工吧] 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跟贼快 股友3rjLOr 08-2808-28 13:36
- 62 0 [鸡蛋吧] 鸡蛋已经明牌了 一手哥们儿 08-2808-28 13:36
- 5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其他消费基还在白酒里内卷,人家早allin新消费 虎味椰子球 08-2808-28 13:36
- 65 0 [博云新材吧] 去你的-4割了每一秒就拉起来了 新生代炒新一族 08-2808-28 13:36
- 95 0 [华锋股份吧] 今天录取线价格12.08 老油条油条老 08-2808-28 13:36
- 60 0 [盛屯矿业吧] 机构啥时候扫货 股友q6ljsM 08-2808-28 13:36
- 62 0 [中马传动吧] 承接不行了,2天16个点 股友11G2362w00 08-2808-28 13:36
- 65 0 [龙洲股份吧] 孙子们,继续拿带血的筹码吧 清新淡雅的云岫8 08-2808-28 13:3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中信加油 红牛帮小牛仔 08-2808-28 13:3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和昨天一模一样,拉一下跌一波,再拉一下再跌一 股友老蜜 08-2808-28 13:36
- 65 1 [寒武纪吧] 注意中芯国际寒武纪都出对子数了 善恶分两边 08-2808-28 13:36
- 75 1 [上证指数吧] 只可以买入做多的太难了,无奈 无奈a 08-2808-28 13:36
- 78 1 [田中精机吧] 加仓干,明天涨停! 股友733o0e1621 08-2808-28 13:36
- 144 5 [华升股份吧] 马上1000手点火,全部跟上!! 信达先生 08-2708-28 13:36
- 90 1 [ST迪瑞吧] 跌的时候当急先锋,涨的时候当缩头乌龟 P1111 08-2708-28 13:36
- 67 0 [天娱数科吧] 这周三天主力净流出10多个亿。基本上从8.1号进 舒适的林徐佳蕾 08-2808-28 13:36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吧 今夕何夕AI 08-2808-28 13:36
- 67 0 [西部材料吧] 跌惨了啊 股友6n006e2139 08-2808-28 13:36
- 59 0 [赛力斯吧] 跌停 先模拟后致富 08-2808-28 13:36
- 58 0 [拓维信息吧] 幸好跑得快 抵制guohuo 08-2808-28 13:36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又在上演死给你看的节目 股友DPbzYu 08-2808-28 13:36
- 56 0 [万通发展吧] 刚刚一笔大单成交了。 善画的新月 08-2808-28 13:36
- 60 0 [海格通信吧] 我是被干服了 温柔敦厚的乔杰 08-2808-28 13:36
- 75 0 [大唐发电吧] 为国护盘的勇气在哪里 你不懂我的平凡 08-2808-28 13:36
- 64 0 [豪威集团吧] 短期上不去了,跑了 一醉一梦 08-2808-28 13:36
- 60 0 [寒武纪吧] 赶紧拉涨停 似鹤行 08-2808-28 13:36
- 65 1 [福日电子吧] 赶紧跌停吧,破玩意儿 大方地伊洛蒂 08-2808-28 13:36
- 134 2 [峰璟股份吧] 峰璟股份固态电池的开发团队介绍峰璟股份的固态 好的久其软件 08-2808-28 13:36
- 274 2 [长城证券吧] 筹码都给了散户 狼行千里吃肉1228 08-2808-28 13:36
- 58 1 [电投绿能吧] 你应该是最差的电力股了吧,感觉任何一个都比你 lgl7426336 08-2808-28 13:36
- 66 1 [合百集团吧] 不破6元,一股不卖! 大鱼来7067 08-2808-28 13:36
- 61 2 [南极电商吧] 还好在3.84跑了7成仓,要不亏死了 AG随波逐流 08-2808-28 13:36
- 113 2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冲,9.3之前我就不怕亏 凤月麟 08-2608-28 13:36
- 110 0 [航天科技吧] 来了是吗 赚钱钱买榴莲 08-2808-28 13:36
- 70 0 [中色股份吧] 中报披露还可以,这走势怎么还这个样子 热心的钱心宇 08-2808-28 13:36
- 67 0 [爱仕达吧] 全仓干 基民913799p59l 08-2808-28 13:36
- 36 0 [襄阳轴承吧] 红一个月,重仓买了这个货的亏了 Rickuuuuu 08-2808-28 13:36
- 62 0 [诺德股份吧] 安徽省淮南市出台《关于促进房地产高质量发展的 股友uJ5jG8xG 08-2808-28 13:36
- 72 0 [天健集团吧] 人如其名,大盘涨的是你不涨,大盘跌的时候你最 美好的祝美波 08-2808-28 13:36
- 58 0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会不会又被关起来? 霸得蛮先森 08-2808-28 13:36
- 192 0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咂吧!咂吧!赚钱的机会就是跌出来的! 布泉捞涨停 08-2808-28 13:36
- 68 0 [雅化集团吧] 风险教育来了。牛市正常现象 个银两粒ji 08-2808-28 13:36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我在云霄4745 08-2808-28 13:36
- 67 0 [平高电气吧] 快砸盘,下来补缺口 tt52339h65Ztt 08-2808-28 13:36
- 80 0 [中贝通信吧] 那个谁呀,有没有看到我的裤子啊?刚跌的太厉害 自强不息得石竹 08-2808-28 13:36
- 61 0 [豫能控股吧] 以后新闻那些说牛市的时候,就要第一时间空仓 大中好运 08-2808-28 13:3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3888.6咱拜拜喽!留下的发财 基民ztU9zJ 08-2808-28 13:36
- 103 2 [中证白酒吧] 白酒的主力都跑科技去了么 静夜辰星 08-2808-28 13:36
- 66 1 [康泰医学吧] 我决定不再接触股票!一点意思都没有! 悠闲的叶隆旻 08-2808-28 13:36
- 68 0 [兴业股份吧] 开始进场 水手船长 08-2808-28 13:36
- 64 0 [统一股份吧] 暴跌10% 股友S79159a920 08-2808-28 13:36
- 64 0 [九号公司-WD吧] 们快点砸,昨天1500亿,今天还差一半,加油! 龙行大运778 08-2808-28 13:36
- 58 0 [鸡蛋吧] 吹响反攻的号角 lojqka 08-2808-28 13:36
- 64 0 [巨轮智能吧] 连续几年亏损,ST是必然的了!资本已经都走了, 菩提道人 08-2808-28 13:36
- 64 0 [比亚迪吧] 现在可以割肉吗 xxxx甩甩 08-2808-28 13:36
- 54 0 [旋极信息吧] $旋极信息(SZ300324)$ 富贵四海得雨秋 08-2808-28 13:36
- 97 1 [润和软件吧] 鸿蒙全在趴窝,润和不可能独涨。 小小愿望I 08-2808-28 13:36
- 69 1 [海联金汇吧] 完犊子了 气宇不凡的观云客 08-2808-28 13:36
- 79 1 [亚泰集团吧] 一定是好事 四通八达的路 08-2808-28 13:36
- 71 1 [江龙船艇吧] 拉圾股超级的 东大崛起666 08-2808-28 13:36
- 71 1 [甬矽电子吧] 骗炮,肯定要下来 套你没商量XD 08-2808-28 13:36
- 92 4 [赛意信息吧] 走了 独立抄手 08-2808-28 13:36
- 365 1 [三未信安吧] 8月26日,三未信安金融安全前沿技术研讨会在香 智慧半仓 08-2808-28 13:36
- 145 7 [传艺科技吧] 洗盘快到位了 基民AEJ4Yv 08-2808-28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