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汇金股份吧] 16.50卡脖子疼吗?怎么就是过不去呢 猫兄弟 08-2908-29 09:55
- 50 0 [华大基因吧] 什么臭垃圾 高东里 08-2908-29 09:55
- 51 0 [大港股份吧] 10点30涨停二板 股友5031X786t5 08-2908-29 09:55
- 65 1 [北纬科技吧] 跌得没信心了。怎么办。跑不跑?哎 有担当的我 08-2908-29 09:55
- 63 2 [中国稀土吧] 走,去北方稀土吃点 股友7n3878L173 08-2908-29 09:55
- 71 1 [长芯博创吧] 大胆买入 混沌天境 08-2908-29 09:55
- 55 1 [上大股份吧] 没法说,你就不能冲一波吗,好不容易上37又下来 皎月明空 08-2908-29 09:55
- 165 7 [新华保险吧] 净资产没有增加说明利润是浮盈不真实 BQJ 08-2908-29 09:55
- 161 0 [基金动态吧] 【8月月报】您的农银沪深300指数基金有话说! 农银汇理基金 08-2808-29 09:55
- 45 0 [康盛股份吧] 废了,撤 股友6Q775A3950 08-2908-29 09:55
- 54 0 [科锐国际吧] 闪人, 通信民工拿工资炒股 08-2908-29 09:55
- 49 0 [格力博吧] 庄家30分钟吃饱了。散户都割地板了。 梅洛夫 08-2908-29 09:55
- 39 0 [光伏产业吧] 大哥们一定要扶好坐稳,准备起飞咯。 满仓就是搞 08-2908-29 09:55
- 51 0 [财通证券吧] 还是老样子 WAKSxQ喜欢红色 08-2908-29 09:55
- 60 0 [中毅达吧] 10:30飞升 阳光日子里的尖峰 08-2908-29 09:55
- 51 0 [富春股份吧] 没实力,缺口都不敢砸 Lion19 08-2908-29 09:55
- 23 0 [寒武纪吧] 害群之马 豪迈奔放的温小白 08-2908-29 09:55
- 43 0 [科泰电源吧] 后面一定有个大阴线,散户不割肉不会涨 理智才能赚钱 08-2908-29 09:55
- 50 0 [福建水泥吧] 福水退 该退出股市了 08-2908-29 09:55
- 48 0 [ST信源吧] 琐的股票 kgzhou 08-2908-29 09:55
- 43 0 [章源钨业吧] 15.90本 股友0311ei0391 08-2908-29 09:55
- 48 0 [顺钠股份吧] 怎么做到的天天跌 妍妍若阳 08-2908-29 09:55
- 164 0 [永和智控吧] 永和智能控制也在变好的路上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09:55
- 61 0 [光云科技吧] 我的天这股咋了 回本之路漫漫长歌 08-2908-29 09:55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九月看涨,但是大盘这两天太不稳,所以9.3之后 今晚吃烤鸭 08-2908-29 09:55
- 49 0 [奥特佳吧] 横久必跌,昨天尾盘是诱多,再不跑准备被埋吧 持股待涨624 08-2908-29 09:55
- 63 0 [中储股份吧] 才刚起步,一起加油 文子龙 08-2908-29 09:55
- 68 0 [威博液压(已切换)吧] 为啥自己不买万通 茜门吹牛 08-2908-29 09:55
- 64 0 [南宁百货吧] 疯啦又掉 基民72mU556233 08-2908-29 09:55
- 61 1 [博亚精工吧] 直接涨停一点压力没有 股友2286f3586X 08-2908-29 09:55
- 266 5 [宏和科技吧] 别看他每天几十亿的成交量我买进去瞬间就会跳水 我进来就涨停 08-2808-29 09:55
- 58 0 [健友股份吧] 丢人现眼 来福叼着宝 08-2908-29 09:55
- 46 0 [爱施德吧] 啊,买了他 龙头价值投资 08-2908-29 09:55
- 49 0 [张江高科吧] 28号融资减少1亿。融资盘在退出,今天开盘成交 火红凤皇 08-2908-29 09:55
- 51 0 [神州数码吧] 公司是有什么利空因素存在吗?这样跌? 李hshs院 08-2908-29 09:55
- 49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斯达半导 市场充分博弈 08-2908-29 09:55
- 44 0 [ST应急吧] 下面全是劝散户留下的 股友66883Q875a 08-2908-29 09:55
- 36 0 [京沪高铁吧] 中报过关杀跌后悔吧 股友N715M28218 08-2908-29 09:55
- 63 0 [森霸传感吧] 知道你是好厂家,知道你是贷款率很低,知道你是 牛气冲天炮008 08-2908-29 09:55
- 129 0 [三只松鼠吧] 有种今天又让我做反T 八方来财的珮柔 08-2908-29 09:55
- 61 0 [冀东装备吧] 没有什么利好,看看股东了 上海电力31 08-2908-29 09:55
- 59 0 [中信证券吧] 业绩这么好,就这熊样? 蜂巢滚雪球 08-2908-29 09:55
- 89 2 [长芯博创吧] 今日收盘一个结果,就是跌停 无名晓晓卒 08-2908-29 09:55
- 157 4 [华兰生物吧] 吃的啥药,过期了吧。这就不行了 幼小的金玫瑰 06-1308-29 09:55
- 44 0 [汇金股份吧] 16.50根本买不完主力资金打死他们 旺旺致富发财8899 08-2908-29 09:55
- 81 0 [楚天高速吧] 这走势咋搞的好像亏损了多少似的 风云变幻28 08-2908-29 09:55
- 47 0 [富春股份吧] 我就不走有本事跌到6.9 有条理的曹亚特 08-2908-29 09:55
- 53 0 [芯瑞达吧] 大盘都他麻上了 成长的代价 08-2908-29 09:55
- 40 0 [天龙集团吧] 图形太难看了 a红魔 08-2908-29 09:55
- 35 0 [天融信吧] 坚持就是胜利 稳步拾金 08-2908-29 09:55
- 68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不敢夸,昨天一夸今天就涨三个点 金银积满仓 08-2908-29 09:55
- 42 0 [高澜股份吧] 今天狼真的来了吗 大慈岩寺 08-2908-29 09:55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买指数就完事了 非要取昵称吗niu 08-2908-29 09:55
- 52 0 [固德威吧] 真差 股友91036y3z66 08-2908-29 09:55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现在这价格,跌了就买 一夜变老股民 08-2908-29 09:55
- 58 0 [匠心家居吧] 一周,没有一天能在日内均线之上的 传扶摇 08-2908-29 09:55
- 37 0 [格力电器吧] 恶庄乘机做空而已,这么好的公司 有教养的常昀3133 08-2908-29 09:55
- 45 0 [中国西电吧] 只有才喜欢趴着一动不动 拔韭菜根 08-2908-29 09:55
- 40 0 [中电鑫龙吧] 等20日线机会 李小歪 08-2908-29 09:55
- 54 0 [新天然气吧] 这票得洗成十个股东他们独吞就算只有2万股东都 不知名的败家子 08-2908-29 09:55
- 38 0 [中电鑫龙吧] 晒单的 幸福的常梦澎 08-2908-29 09:55
- 48 0 [中油资本吧] 要跌停了吗中粮起飞了,你还不跟上 一路长纮 08-2908-29 09:55
- 34 0 [鲁抗医药吧] 太狗了 股友20999r93W1 08-2908-29 09:55
- 54 0 [楚天高速吧] 今天跌停! 股友1E0X060612 08-2908-29 09:55
- 37 0 [锴威特吧] 弱股减持跑路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8-2908-29 09:55
- 45 0 [阿尔特吧] 留下的发财 股友6P68n08089 08-2908-29 09:55
- 55 0 [康德莱吧] 行情那么好,我们在这里天天跌! 股友260m96390f 08-2908-29 09:55
- 56 0 [瑞康医药吧] 昨天下午买入的,不到一天就熬不住了,走了走了 股友235L723C13 08-2908-29 09:55
- 145 0 [佰维存储吧] 科技股行情结束了 利落的西门港 08-2908-29 09:55
- 48 0 [荃银高科吧] ??? 来财牛哦 08-2908-29 09:55
- 64 0 [英科医疗吧] 看来,刘董是要有大作为啊! happya3 08-2908-29 09:55
- 44 0 [伊利股份吧] 伊利爱你!支持你! 牛市狙击手特哥 08-2908-29 09:55
- 50 0 [康达新材吧] 不要买这个票不涨的拉几只会套人没有任何投资价 火鸡面77 08-2908-29 09:55
- 45 0 [贵州茅台吧] 这股是真垃圾啊 general2056 08-2908-29 09:55
- 54 1 [PVC吧] 听说有人想做多 股友69Q1819l23 08-2908-29 09:55
- 67 1 [宝色股份吧] 心态搞崩溃了, 雷厉风行的雷哥 08-2908-29 09:55
- 73 1 [退市岩石吧] 牛逼说涨停就涨停真厉害 股友n02P181919 08-2908-29 09:55
- 107 1 [中通客车吧] 任何好消息,都是给主力找接盘侠的! 正好的章芳3 08-2908-29 09:55
- 73 1 [水井坊吧] 二季度扭盈为巨亏,好样的 eshinely 08-2908-29 09:55
- 721 4 [中公教育吧] 量化大空头 馬丁先生 08-2808-29 09:55
- 221 5 [中国海油吧] 明天见到16块3就行,要求不高! 股友w35h739768 08-2808-29 09:55
- 52 0 [普瑞眼科吧] 44还没卖 小糖宝儿 08-2908-29 09:55
- 47 0 [指南针吧] 立即清仓,马上去建仓已经调整到位随时爆发的大 港龙一哥 08-2908-29 09:55
- 51 0 [永和股份吧] 还是巨化股份好啊,天天涨,天天涨 股友3a60I23869 08-2908-29 09:55
- 49 0 [汇金科技吧] 洗盘还是在干啥呀 股友fM6IOp 08-2908-29 09:55
- 46 0 [和而泰吧] 一堆做T的资金就是垃圾属性注意高抛低吸。 爱玥之远 08-2908-29 09:55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马上10点,3860了,快点砸 冰河世纪的鱼 08-2908-29 09:55
- 48 0 [神州数码吧] 今天的跌幅能超过拓维的 股友PpXLMl 08-2908-29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