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江苏银行吧] 这股有毒,全在跑 纳指期货拉升得卖 08-2908-29 10:20
- 144 0 [英维克吧] 总结盈利点,下次多复制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20
- 39 0 [ST华扬吧] 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机器猫369 08-2908-29 10:20
- 41 0 [长芯博创吧] 来吧,跌停吧 股友711h1072z6 08-2908-29 10:20
- 53 0 [小型纳指吧] 预测日线要形成头肩顶了,9月份要大幅向下调整 股友天时地利人和 08-2908-29 10:20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3万亿,差不多了,不指望4万亿了。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8-2908-29 10:20
- 86 1 [神驰机电吧] 分时博弈曲线主力资金还是持续稳定的卖出,不要 豪放不羁的小熊熊 08-2908-29 10:20
- 45 1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港股:易涨难跌!! 温柔娴静的焰光1 08-2908-29 10:20
- 66 2 [东百集团吧] 6.80接6手。 亏完了吗83921 08-2908-29 10:20
- 58 1 [模塑科技吧] 上证指数马上3900点了,为何你还不涨呢? 岁月江湖催有银 08-2908-29 10:20
- 163 6 [中兵红箭吧] 9月3日的情绪一定是兴奋得,股票一定是红色的。 惠及天下 08-2908-29 10:20
- 2071 18 [洛阳钼业吧] 看到许多别的有色金属小金属股票都涨到20元以上 基民OunPv1 08-2808-29 10:20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半导体短调,明天涨。 游走侠 08-2908-29 10:20
- 45 0 [曼恩斯特吧] 放量就是好事情 堰里玄驹 08-2908-29 10:20
- 55 0 [正丹股份吧] 正丹股份股价不到一亿元,我给每人发一万亿元。 股友XWqzU5 08-2908-29 10:20
- 55 0 [狄耐克吧] 垃圾股 股友20q538U977 08-2908-29 10:20
- 48 0 [神宇股份吧] 神宇100 佛人教版思 08-2908-29 10:20
- 48 0 [双林股份吧] 没人气了,快完蛋了。 招财亨通地段智兴 08-2908-29 10:20
- 50 0 [奥飞娱乐吧] 片子公司,片股民的钱 美之1689 08-2908-29 10:20
- 53 0 [白云山吧] 这股让量化玩残了 股友Pq71Jg 08-2908-29 10:20
- 39 0 [天融信吧] 已经确定顶部了,不用进来送菜了 买入不涨卖出不跌 08-2908-29 10:20
- 43 0 [上工申贝吧] 发生了啥? 玲珑剔透的汀兰5 08-2908-29 10:20
- 64 1 [中恒电气吧] 数数连红了几天了,今天再红中恒要多强大呀 红叶红了 08-2908-29 10:20
- 61 0 [傲农生物吧] 随时涨停! n171113675881534 08-2908-29 10:20
- 64 1 [中国长城吧] 一大早还加仓真的是猪一样的操作 饭米粒的救赎 08-2908-29 10:20
- 383 11 [宁德时代吧] 我突然觉得有点好笑,作为创业板大哥你居然和创 岚岚岚 08-2908-29 10:20
- 88 1 [德展健康吧] 感谢主力,390清仓了 平安甲想 08-2908-29 10:20
- 73 1 [港股科技ETF银华吧] 哈哈哈硬装了2分钟 火火炎炎焱 08-2908-29 10:20
- 150 1 [扬帆新材吧] 问一下老爷子年纪这么大,留置一般多少天? 别割不是韭菜 08-2808-29 10:20
- 58 0 [融捷股份吧] 真的起了个早,后面一调整真的拉胯 涨不停626 08-2908-29 10:20
- 45 0 [梦网科技吧] 举报 半仓震荡 08-2908-29 10:20
- 48 0 [日上集团吧] 日够庄,成功卖在最低点,控盘作死啊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8-2908-29 10:20
- 63 0 [誉衡药业吧] 板块疯了,这货.. 我的发baby 08-2908-29 10:20
- 45 0 [合力泰吧] 前有创新医疗做样板!低开超2%不走,难道等死 李小歪 08-2908-29 10:20
- 45 0 [三安光电吧] 看着恶心,坑爹 股海沉浮寻际遇 08-2908-29 10:20
- 39 0 [腾龙股份吧] 机构拿了这么多货还没出多少,迟早是个雷 娴雅文静的冰 08-2908-29 10:20
- 72 1 [中国电影吧] 第二波就到这里了吗,什么时候能上来解放呢 股友g228M07970 08-2908-29 10:20
- 125 2 [恒宝股份吧] 快醒醒!!港股稳定币国泰君安国际大涨25%!! 乐乐大小 08-2908-29 10:20
- 46 1 [广东建科吧] 赶紧跑 王天雄99999 08-2908-29 10:20
- 71 1 [隆盛科技吧] 航天科技今天很强,吹商业航天的可以看看隆盛跟 寻_常 08-2908-29 10:20
- 142 3 [汉得信息吧] 该涨停了,将超拓维达44元 上36 08-2908-29 10:20
- 194 3 [辰光医疗吧] 辰光医疗:关于公司取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辰光医疗资讯 08-2808-29 10:20
- 50 0 [美迪西吧] 适合长期持股 股友7526rU5880 08-2908-29 10:20
- 45 0 [国光连锁吧] 你涨这么高好意思吧,你不带带消费板块的兄弟们 GOei 08-2908-29 10:20
- 44 0 [格力电器吧] 幸亏大盘不错不然跌停都有可能,国补完后三季度 仔仔0010 08-2908-29 10:20
- 91 0 [东财上证科创50指数发起式C吧] 今天完蛋了,大跌。行业轮流转! 盼望赢利 08-2908-29 10:20
- 59 0 [荣盛发展吧] 我这成本,很难到了 这个主播是傻子 08-2908-29 10:20
- 45 0 [北方稀土吧] 从15块涨到现在了,牛啊牛啊牛 日进暴富地傅红雪 08-2908-29 10:20
- 48 0 [中天科技吧]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 基民AGsKF1 08-2908-29 10:20
- 52 0 [金力永磁吧] 等着大盘跌的时候一起下 三年牛市的王者 08-2908-29 10:20
- 58 0 [博云新材吧] 定海神针!必创新高,必须忍住! 股友0t656Q5853 08-2908-29 10:20
- 56 0 [国轩高科吧] 纯正的固态电池,新龙头,起飞! 金玉亨通888 08-2908-29 10:20
- 46 0 [华力创通吧] 新型装备亮相903那天! 海涛起 08-2908-29 10:20
- 50 1 [国安达吧] 你也红一天啊 谦虚谨慎的郝泽14 08-2908-29 10:20
- 110 3 [英联股份吧] 16元已经获利了结了,跌下来再说 红牛123456HupOwh 08-2908-29 10:20
- 89 1 [*ST东晶吧] 是有这么坏的东西基本没几个散户了,还要恐吓。 精准的欧阳晨光 08-2908-29 10:20
- 58 1 [佳创视讯吧] 随时暴跌,不跑等死 又割韭菜了 08-2908-29 10:20
- 50 1 [理想汽车-W吧] 80块等你 有勇气的韭菜盒子 08-2908-29 10:20
- 105 1 [游族网络吧] 现在懂了吧!一切都是主力的意志决定的,包括减 洒脱的冷莉萍 08-2908-29 10:20
- 96 4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还没到9点15,一会就撤单,但今天应该能涨 RYC 08-2908-29 10:20
- 47 0 [新宙邦吧] 液冷你涨,固态电池也涨,没天理啊 静悄悄的看盘 08-2908-29 10:20
- 44 0 [四川长虹吧] 这每天跑四五个亿啊 喜悦猫粮 08-2908-29 10:20
- 54 0 [国轩高科吧] 我6%被吃了1/3筹码,看来是卖飞了 醉无敌 08-2908-29 10:20
- 69 0 [中仑新材吧] 一切原罪都是渴望,有人承担你的业罪岂不很好 散户王户散 08-2908-29 10:20
- 42 0 [拓维信息吧] 拜拜了拓维!我已清仓,你爱怎么跌就怎么跌 布鲁斯登 08-2908-29 10:20
- 39 0 [三川智慧吧] 游资,还是小游资,不行 洗风庭主人 08-2908-29 10:20
- 68 0 [传智教育吧] 你也是ai啊 喔喔哈哈 08-2908-29 10:20
- 47 0 [步步高吧] 这么大成交量不上去,股东减持+机构出货咯,等 大方之奥丽华 08-2908-29 10:20
- 50 0 [顺丰控股吧] 买顺丰的股民真是苦逼,白白浪费了这次行情 股友339C1U5061 08-2908-29 10:20
- 59 1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蓝谷就是散户集中营。 日进多谋de刘邦 08-2908-29 10:20
- 61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被半导体拉崩了 股友hMhm1O 08-2908-29 10:20
- 64 1 [中远海科吧] 咋没人马这个废柴呢 婀娜的冯全 08-2908-29 10:20
- 101 1 [精进电动-W吧] 业绩已经反转了还是这个德性!难道不值20块吗? 东财网友3785513721699942 08-2908-29 10:20
- 83 3 [熵基科技吧] 我觉得可以跑了 越来越难搞了 08-2908-29 10:20
- 553 5 [亿纬锂能吧] 接盘侠来了 就是要满仓梭哈 08-2808-29 10:20
- 102 0 [光迅科技吧] 主力你可以拉了,光迅市值也不高啊,收入也可以 过往云烟xl 08-2908-29 10:20
- 40 0 [内蒙新华吧] 马上这货就破低点。 c8377014478619280 08-2908-29 10:20
- 47 0 [A50期指吧] 今天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亏钱 fuji_o 08-2908-29 10:20
- 68 0 [南极电商吧] 昨天就说了,这股涨不起来的,一旦大盘回调,这 股友11K510o318 08-2908-29 10:20
- 72 0 [华懋科技吧] 上证指数站3862点,今天有望站上3900点,下周冲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8-2908-29 10:20
- 54 0 [光韵达吧] 英诺激光里面散户少,这是本质区别,你慢慢等吧 股市威震天 08-2908-29 10:20
- 35 0 [岩山科技吧] 这是属于阴跌,阴跌可要跌,阴跌后下午大跌 股友9031L63p21 08-2908-29 10:20
- 635 0 [海光信息吧] 这么垃圾,别人昨天15个点,回调6个点,你涨6个 持股要有信心JDYQ 08-2908-29 10:20
- 54 0 [海信家电吧] 进来后从来没有看到这货上涨超过四个点的??? 股友GOrrZd7037 08-2908-29 10:20
- 40 0 [国轩高科吧] 目标50 古韵祥年 08-2908-29 10:20
- 88 1 [东吴证券吧] 散户的聚集地 膜拜有喜 08-2908-29 10:20
- 46 0 [实丰文化吧] 穿云箭呢? 水德行君 08-2908-29 10:20
- 47 0 [新希望吧] 大盘板块都涨 专注大趋势 08-2908-29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