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1 [创业板指吧] 这个月居然只赚7个点,不想活了,好多大v都翻倍 小陈198710 08-2908-29 11:11
- 64 0 [新城市吧] 2000多万的买卖盘,这货竟然竟然砸了1个亿!这 炎成峰 08-2908-29 11:11
- 65 1 [亚盛医药吧] 无量也就一时半会下来的货 布落哆 08-2908-29 11:11
- 267 1 [银之杰吧] 银之杰逢低跟上跟上 新浪的168战市 08-2708-29 11:11
- 51 0 [富临精工吧] 这个票到底值不值得拿就看了一眼业绩就买了16的 Cheneycsl 08-2908-29 11:11
- 53 0 [五矿资本吧]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天鹅不黑 08-2908-29 11:11
- 62 0 [保税科技吧] !建议解散吧! 股友PDPRbc 08-2908-29 11:11
- 54 0 [斯瑞新材吧] 你这恶心的脏东西本性难移 zygg88 08-2908-29 11:11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下午一定会大调整 股友VFUEAU 08-2908-29 11:11
- 69 0 [西藏旅游吧] 反复诱多,冲高就卖 久炼成刚 08-2908-29 11:11
- 58 0 [仙坛股份吧] 下午小心异动跌停不远了 灵369 08-2908-29 11:11
- 54 0 [禾望电气吧] 8月,在这里真的是躲牛市。 蜀道红牛 08-2908-29 11:11
- 64 0 [雅化集团吧] 的主力涨的时候像癞皮一样磨磨蹭蹭,跌的时候像 股友0392nd8150 08-2908-29 11:11
- 50 0 [红宝丽吧] 空多双未达一致 有进取心得王重阳 08-2908-29 11:11
- 158 3 [中油资本吧] 龙头变杂毛,不过涨这么高,已经是很牛了,可惜 股友2619l892y7 08-2908-29 11:11
- 77 1 [奇德新材吧] 今天减持必垃 股友7uT5133276 08-2908-29 11:11
- 56 1 [海康威视吧] 今天继续0.4% 碧海剑歌 08-2908-29 11:11
- 80 2 [*ST香雪吧] 60进,81做t 格局决定心态 08-2908-29 11:11
- 184 2 [万科A吧] [图片] 张凤明 08-2908-29 11:11
- 86 3 [昂立教育吧] 天天跌,你怎么好意思! 股友5t0C520287 08-2908-29 11:11
- 220 7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必阳K反包,昨天5.20-5.24强支撑今天主力做 股友9un0763057 08-2908-29 11:11
- 144 1 [华夏新兴成长股票C吧] 还亏8个点。。泪目 tt股市小飞侠 08-2908-29 11:11
- 60 0 [厦钨新能吧] 又起来了,漂亮! S小龢 08-2908-29 11:11
- 70 0 [*ST春兴吧] 你还喘气吗?是不是要倒闭了? 股友92R7373k89 08-2908-29 11:11
- 98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A吧] 现在还可以入手吗 股友6931p2175n 08-2908-29 11:11
- 62 0 [特一药业吧] 本来以为9.28卖亏了,回来一看卖对了 一统天下88888 08-2908-29 11:11
- 61 0 [威龙股份吧] 天天除了跌还是跌,大盘天天红,你一样的跌,你 股友sFqgCf 08-2908-29 11:11
- 52 0 [中国神华吧] 哎,这个股折磨人,一年了没涨 股友610H632R22 08-2908-29 11:11
- 50 0 [中国长城吧] ,在长城躲牛市,走了 每天赚1200转卡里 08-2908-29 11:11
- 88 0 [江河集团吧] 负债率70%,业绩还这么差,又不是热点科技股! 一颗话梅糖水 08-2908-29 11:11
- 48 0 [玻璃吧] 可以说这货就是个来圾,不能理,来圾 知行可以 08-2908-29 11:11
- 118 0 [工银精选平衡混合吧] 我建议调仓换股迎牛市机遇 股友ZBF 08-2908-29 11:11
- 50 0 [英维克吧] 还能买吗 股友6P683M5562 08-2908-29 11:11
- 54 0 [光云科技吧] 命里穷挖到黄金当废铜 股市松果体 08-2908-29 11:11
- 55 0 [中富电路吧] 大盘创业板都涨三个点你是暴跌你是不好意思吗? 股友785o922t92 08-2908-29 11:11
- 44 0 [章源钨业吧] 小散们真没格局 别怕我满仓 08-2908-29 11:11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鸭蛋逼迫,看着吧。 山子退 08-2908-29 11:11
- 63 0 [意华股份吧] 量化没人性 redkatrina1118 08-2908-29 11:11
- 55 0 [海量数据吧] 全是盘中高潮没一个收益落口袋里的 小红实盘 08-2908-29 11:11
- 72 0 [中化装备吧] 干的漂亮!!! 安诺如风 08-2908-29 11:11
- 46 0 [中芯国际吧] 把握好机会,设计再高明也要能造出来 n312313801217190 08-2908-29 11:11
- 54 0 [乐山电力吧] 筋疲力尽! 理性的公孙云卉 08-2908-29 11:11
- 100 2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里的大佬机构们来比亚迪里拉个涨停吧 股友f1PFqz 08-2908-29 11:11
- 55 1 [宁德时代吧] 不要再涨了,再涨指数上天了。 富贵的韶波 08-2908-29 11:11
- 77 1 [ST美晨吧] 这个价能跌到哪里去?除非想退市。 歲悦如歌 08-2908-29 11:11
- 90 1 [熙菱信息吧] 快跑,慢点打断腿! 股友1eW2310066 08-2908-29 11:11
- 35 0 [创业板指吧] 下个月估计就要回调了,跌的很猛 杯茶论世界 08-2908-29 11:11
- 43 0 [赛诺医疗吧] 真恶心 优雅淡然的夏麦克 08-2908-29 11:11
- 55 0 [东华软件吧] 说涨停的人呢?怎么还没涨停? 勤奋的夜清湖 08-2908-29 11:11
- 63 0 [雅化集团吧] 精准被阻击 股友909d39N253 08-2908-29 11:11
- 46 0 [东百集团吧] 7块是压力位,如果不能不能放量突破经就给我下 赢在起跑线上 08-2908-29 11:11
- 51 0 [诚迈科技吧] 分钟级别全是亖路 汉j内鬼要蜗牛 08-2908-29 11:11
- 78 0 [吉林化纤吧] [赞] 秀丽的纳兰麦克 08-2908-29 11:11
- 87 1 [猫眼娱乐吧] 今天不跟美团跟大麦了 清新的兰傲坤 08-2908-29 11:11
- 61 1 [今世缘吧] 妈LGB,自选里除了这个东西都是3个点以上。 体贴的许啸松 08-2908-29 11:11
- 343 1 [中信海直吧] 被洗了 恪守本心财能通 08-2908-29 11:11
- 67 1 [法本信息吧] 前几天26多出了法本以后在61多买的沈飞,现在也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08-2908-29 11:11
- 112 2 [同飞股份吧] 这么高的换手率又不涨停?主力几个意思~? n864013195158222 08-2908-29 11:11
- 49 0 [省广集团吧] 机构,太过分了吧,要点脸吧。 股友n58776651z 08-2908-29 11:11
- 67 0 [劲嘉股份吧] 和6月11日一样!!!又一头载下去了吗 股友805i89k989 08-2908-29 11:11
- 200 0 [汇纳科技吧] 金石三维估值 迷雾迷雾 08-2908-29 11:11
- 59 0 [中天科技吧] 亨通轻轻松松就拉2个点,这货拉1分钱都很费劲 新城铁杆 08-2908-29 11:11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给你们表演激光雨 财源广进de莱文狄 08-2908-29 11:11
- 62 1 [长飞光纤吧] 全崩了赶快逃命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股友J6q1VF 08-2908-29 11:11
- 71 2 [长江通信吧] 30.62买入了 首摘星陈 08-2908-29 11:11
- 112 1 [佳合科技(已切换)吧] 完全没有买单,主力想要出货很难,不排除反向操 物极必反谨慎 08-2908-29 11:11
- 83 2 [光迅科技吧] 今天华工涨得确实比较猛。 舞蹈喜庆 08-2908-29 11:11
- 143 3 [海螺新材吧] 打压股价,这操作也太明目张胆了 婀娜多姿的张靖娴 08-2908-29 11:11
- 204 9 [重庆路桥吧] 接着诱多,我能拉红,大家别走 大米浓 08-2908-29 11:11
- 291 9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的各位宝宝们,我要开始打王者荣耀啦,助力 彭16妹 08-2908-29 11:11
- 184 3 [唐人神吧] 唐人神:2025年7月生猪销售简报 唐人神资讯 08-0808-29 11:11
- 43 0 [欧菲光吧] 这个松包 黄金甲1A3942 08-2908-29 11:11
- 86 0 [金石资源吧] 个龟仙人,老人周一清仓你大涨 都烦干将 08-2908-29 11:11
- 64 0 [银信科技吧] 给创业板拉稀!!! 牛犇犇0922 08-2908-29 11:11
- 58 0 [苏博特吧] 笑死了,还不跌停,等不到买点了 股友08396w9l25 08-2908-29 11:11
- 52 0 [东杰智能吧] 现在买就是接飞刀 股友zPwjlr 08-2908-29 11:11
- 139 1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C吧] 没加过仓,40个赔了一半 A小姜 08-2908-29 11:11
- 98 0 [四川美丰吧] 抱着金山要饭? 大方的钱皓轩 08-2808-29 11:11
- 54 0 [苏州银行吧] 服你了 股友89z305e281 08-2908-29 11:11
- 59 0 [国机重装吧] 缺口不补,坚绝不能买 噗嗤噗嗤 08-2908-29 11:11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京东健康开始调整 一蓑烟雨1688 08-2908-29 11:11
- 47 0 [力源信息吧] 下跌趋势中 在股市输多赢少 08-2908-29 11:11
- 70 0 [龙源技术吧] 我蠢,竟然被操盘手给忽悠了,误导我在回调价高 我稳赚上升 08-2908-29 11:11
- 49 0 [中国科传吧] 硬不起来 盆满高升得夏侯惇 08-2908-29 11:11
- 56 0 [高新兴吧] 创业板涨那么多,你这个尿性 基民8DWW7U 08-2908-29 11:11
- 190 0 [世纪华通吧] 上半年游戏行业收入创新高多家A股公司业绩稳健 东南西北1234 08-2908-29 11:11
- 49 0 [中国船舶吧] 大船进行拉机时间,机构饿了,光想吃饭,不好好 宏伟目标 08-2908-29 11:11
- 54 0 [飞乐音响吧] 结束了今年牛市 优雅淡然的游翼扬 08-2908-29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