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新兴装备吧] 缺口已补静待回落该跑就跑别抱幻想这票就是个跟 随心所欲179179 08-2908-29 10:57
- 50 0 [中远海控吧] 直接加仓等回调了 红运操盘手 08-2908-29 10:57
- 49 0 [天保基建吧] 还不跑???等着跌停? 嗅感的阳琳 08-2908-29 10:57
- 54 0 [南京商旅吧] 都别做梦了,不想换股就做T 快乐de多洛莉丝 08-2908-29 10:57
- 67 0 [*ST新元吧] 确实被某些是鲨大V玩废了!同意点赞 一刀没 08-2908-29 10:57
- 176 7 [湖南发展吧] 多大的利空?还来个跌停竞价 湖南杂毛股 08-2908-29 10:57
- 62 0 [上海新阳吧] 这种股票赶紧加入黑名单 穷汗微十五元 08-2908-29 10:57
- 44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配得上走牛!而且必须是大牛!!! 摩登之阿伊达 08-2908-29 10:57
- 43 0 [中芯国际吧] 短期结束下周还是闷杀.换行情了轮动地板票 目秀蓬珺 08-2908-29 10:57
- 96 0 [景峰医药吧] 主力今天走势可以嘛,昨天砸盘的够可以的,昨晚 运满乾坤33 08-2908-29 10:57
- 38 0 [宁德时代吧] 牛哦!什么都可以涨停世界奇观 dove88888 08-2908-29 10:57
- 92 0 [步长制药吧] 步长制药昨天提示大家不要去接盘,不听话的今天 吉星高照长线是金 08-2908-29 10:57
- 53 0 [延华智能吧] 沟湿,大盘跌你跟着跌,大盘涨你不跟着涨 纯真善良的章杭素 08-2908-29 10:57
- 46 1 [园林股份吧] 加仓干 开炮123456789 08-2908-29 10:57
- 147 2 [南方路机吧] 信我,下周继续跌,没个大跌我是不会进的 东园老中医 08-2908-29 10:57
- 384 4 [中天精装吧] 这是什么大家都懂,主力就是想靠阴跌拿筹码。 股友3975L0578e 08-2908-29 10:57
- 70 2 [金螳螂吧] 毕竟是从2.81涨上来的,算了一下,涨幅也差不多 两元东信 08-2908-29 10:57
- 156 2 [红星发展吧] 拿了几个月,今天看到要减持直接清仓走了 庄稼老汉 08-2808-29 10:57
- 47 0 [比亚迪电子吧] 加油 柔情的混沌 08-2908-29 10:57
- 50 0 [海联金汇吧] 一周努力白费 做基民中的战斗基 08-2908-29 10:57
- 59 0 [麦捷科技吧] 创业板3个点,你居然还跌,可见多么美好 勤劳de林月如 08-2908-29 10:57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反常越来越弱! 幸运使者 08-2908-29 10:57
- 5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长安cpo基回调送分题吧?天天涨的我直接闭眼入 姚姚来财了 08-2908-29 10:57
- 125 0 [鹏华远见回报三年持有混合吧] 完全避开上涨的板块,又全部买入不涨和下跌的板 股友6HD3931123 08-2908-29 10:57
- 46 0 [格林美吧] 电池还是未来的神 善良的苏衡2 08-2908-29 10:57
- 46 0 [中电鑫龙吧] 争取跌三个点,我也砸了, 股友51c0115r22 08-2908-29 10:57
- 54 0 [方正证券吧] 说明业绩不及预期 生机亨通地孤独博 08-2908-29 10:57
- 43 0 [合力泰吧] 这个股,最近一直大量流出都有这个走势,有点妖 为爱征战A股 08-2908-29 10:57
- 62 0 [同兴达吧] 今天日了g,每天挣得钱全被这货浪费完了 不是绿草 08-2908-29 10:57
- 58 0 [登康口腔吧] 登康口腔8月29日盘中涨幅达5% 登康口腔资讯 08-2908-29 10:57
- 310 0 [天元智能吧] 这5000多的挂了几次几千手打压,一掉下来它就撤 股友6G9p171371 08-2908-29 10:57
- 64 0 [艾芬达吧] 求中签赏我一次吧 小迪迎好运 08-2908-29 10:57
- 53 0 [紫江企业吧] 被洗了 韭菜的漫漫回本路 08-2908-29 10:57
- 61 0 [精锻科技吧] 精锻科技8月29日快速上涨 精锻科技资讯 08-2908-29 10:57
- 63 0 [万孚生物吧] 下跌中没有办法,去年牛市普涨,今年只涨指数的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8-2908-29 10:57
- 67 0 [立方制药吧] 昨天我说可以买了 基民A320255p38 08-2908-29 10:57
- 68 0 [东诚药业吧] 这么砸吗 洒脱的马云卉 08-2908-29 10:5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去了,钱没了,真稀罕 妩媚的蒋韶华 08-2908-29 10:57
- 45 0 [西安饮食吧] $西安饮食(SZ000721)$ 喜欢骑大洋马 08-2908-29 10:57
- 54 0 [新希望吧] 刘畅,没有取错名字,跌得很流畅,丝滑 孑孓而行906 08-2908-29 10:57
- 31 0 [创业板指吧] 疯牛来了 tyzkl3863 08-2908-29 10:57
- 45 0 [步步高吧] 全部活埋了 虫二逛股市 08-2908-29 10:57
- 88 4 [永泰能源吧] 你让我回本吧,我发誓再也不碰你了,永远不涨的 漫天雪花 08-2908-29 10:57
- 60 1 [博晖创新吧] 舒泰神 大吉亨通得小燕子 08-2908-29 10:57
- 103 1 [华侨城A吧] 华侨城A:融资净买入782.52万元,融资余额7.51 华侨城A资讯 08-2908-29 10:57
- 51 0 [格力博吧] 一个年年亏的公司还可以上市.而且一上市就是150 NKWB6617233 08-2908-29 10:57
- 45 0 [金枫酒业吧] 看起来真不能买杂毛…… 尽职的黎涛 08-2908-29 10:57
- 54 0 [国瑞科技吧] 再见,拜拜 年年成章地王重阳 08-2908-29 10:57
- 49 0 [君逸数码吧] 1.34万亿市值,能涨14个点。这股暴跌4个多点。 股友13z0X19529 08-2908-29 10:57
- 47 0 [电光科技吧] 硬不起来了吗? 急急如律令涨停 08-2908-29 10:57
- 41 0 [北方稀土吧] 看着今天的盘面,像套人 devin5 08-2908-29 10:57
- 87 0 [宁波富达吧] 房地产股收益有点下降,但相对别的公司来说,和 见识有限 08-2908-29 10:57
- 59 1 [华银电力吧] 本该再次涨停的股票,却犹如一潭死水 抓牛股2021 08-2908-29 10:57
- 357 1 [ST美晨吧] 你丫的太废了 有毅力的卢添17 08-2908-29 10:57
- 66 2 [东方精工吧] 你个垃圾连跌三天 股友8881Z13z71 08-2908-29 10:57
- 82 3 [联泓新科吧] 早盘低位全部接回筹码 AmethystSH 08-2908-29 10:57
- 81 2 [泰禾3吧] 每天10.30.01秒就是巅峰。2.30.01秒就摄出 中购泰 08-2908-29 10:57
- 139 3 [恒星科技吧] 重点关注低价科技股。 泡股二十年 08-2908-29 10:57
- 240 4 [全筑股份吧] 这是定增股,大股东和机构才有话语权,这段时间 文韬武略地胡桃 08-2908-29 10:57
- 60 1 [东方甄选吧] 前十五分钟总算不砸盘了,恶庄 路易吉暴打羊小丑 08-2908-29 10:57
- 2209 14 [仁和药业吧] 该分析的早就分析了…没上车我能咋办 呆头二百五 08-2108-29 10:57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给主力一人按一个脑机接口,用点力…咋样? 股友77775207 08-2908-29 10:57
- 67 0 [亚虹医药-U吧] …… 股友N2505L6058 08-2908-29 10:57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涨这么多,这都涨的啥玩意,个股要死不活的 大争之世2026 08-2908-29 10:57
- 48 0 [光迅科技吧] 涨不过0988 宁静致远600536 08-2908-29 10:57
- 40 0 [指南针吧] 大单猛砸怎么玩儿啊 好强啊 08-2908-29 10:57
- 49 0 [ST人福吧] 买人福买到自我怀疑了 今天明天后天章庭 08-2908-29 10:57
- 52 0 [华天科技吧] 我求求你涨上去。我跪在地上求你了 福德满满 08-2908-29 10:57
- 67 0 [漳州发展吧] 这洗的,换手还是不行 乔茜来也 08-2908-29 10:57
- 145 0 [长城证券吧] 我来就跌 拾级青云 08-2908-29 10:57
- 42 0 [鸣志电器吧] 天天流出,真是拉胯啊 整洁的马美波 08-2908-29 10:57
- 79 0 [豫光金铅吧] 一样增长15%江西铜业接近涨停,金铅还跌 心细如尘的纳兰昭 08-2908-29 10:57
- 48 0 [东杰智能吧] 27快多追高有点惨,那天买债亏了一点点幸好跑了 笑逐颜开的夏皓轩 08-2908-29 10:57
- 53 0 [广誉远吧] 这股极度不抗跌,大盘只要回调这货就一路下杀 子弥生 08-2908-29 10:57
- 67 0 [华夏银行吧] 三个多点到绿,你也是个人才。 基民m98931230f 08-2908-29 10:57
- 76 1 [博通集成吧] 瑞芯微站上千亿市值,你再烂也应该站上百亿市值 股神a三 08-2908-29 10:57
- 222 11 [新研股份吧] 下午必拉涨停 骑驴找涨停 08-2908-29 10:57
- 69 1 [深水海纳吧] 砸,你继续砸,我看国资票不维护股价,怎么给上 自然的邱韶华1 08-2908-29 10:57
- 296 3 [模塑科技吧] 加油! 微不足道的秋天微 08-2908-29 10:57
- 97 1 [ST华谊吧] 吉视传媒601929八个涨停。低价股春天来了。再买 花开发财de李秋水 08-2908-29 10:57
- 194 1 [和泰机电吧] 这种票其实很容易看出买入点的,只要你发现20日 路易十八发发发 08-2808-29 10:57
- 60 0 [渝农商行吧] 今年中报咋不分红了 基民9vDUiE 08-2908-29 10:57
- 55 0 [建元信托吧] 完蛋了 战无的岑缈 08-2908-29 10:57
- 48 0 [飞凯材料吧] 头顶两炷香了 做个果断的人 08-2908-29 10:57
- 50 0 [致尚科技吧] 神操作,秀翻天,没法再笑了 若荷的纪晹 08-2908-29 10:57
- 46 0 [中钨高新吧] 今天改名为中钨新高 一个散户的威压 08-2908-29 10:57
- 48 0 [晶泰控股吧] 雪球有位大哥说做空借不到卷了,今天空头没那么 股友081997G22o 08-2908-29 10:57
- 41 0 [寒武纪吧] 回调降温降热才健康 非火 08-2908-29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