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1 [东杰转债吧] 早上在水下卖了福新,水上进了东杰 坚强的小怪 08-2908-29 12:08
- 178 1 [共达电声吧] 请问:贵司产品是否能应用在卫星导航上,请具体 共达电声股友 08-2508-29 12:08
- 189 8 [宏工科技吧] 今天早上洗走多少人 赚个一千万就收手 08-2908-29 12:08
- 90 0 [佛慈制药吧] $佛慈制药(SZ002644)$ 银河船 08-2908-29 12:08
- 66 1 [ST云城吧] 你这是犯了啥天条 从1w到10w开始 08-2908-29 12:08
- 96 1 [富淼科技吧] 有量就好,半年报不虚,下半年可期。 牛散都喜欢潜伏 08-2908-29 12:08
- 99 2 [启明星辰吧] 新董事长袁捷在投资者交流会上认为网络安全产业 揣着小钱等牛市 08-2908-29 12:08
- 172 2 [中银香港吧] 什么情况啊大哥们,买入后这样一直跌,是不是该 三瞎螚园 08-2708-29 12:08
- 846 7 [创业板吧] 不得不承认,这波牛市叫做机构牛,所有的机构票 巴菲特广东分特 08-2908-29 12:08
- 68 1 [天府文旅吧] 庄6.45,6.5,6.56各卖一万手 增量与增速 08-2908-29 12:08
- 65 1 [七彩化学吧] 难道不是电池概念吗 分享企业发展红利 08-2908-29 12:08
- 118 3 [昂利康吧] 看你明天还绿不绿。在绿就第四天了,那没有办法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8-2808-29 12:08
- 93 0 [惠柏新材吧] 化工板块这波反弹龙头效应明显,大票小票一起动 士大夫如果 08-2908-29 12:08
- 97 4 [优优绿能吧] 双顶 富贵险中求WWq 08-2908-29 12:08
- 72 0 [上海艾录吧] 管住手别买,过了十一这票6元钱 万点就是梦 08-2908-29 12:08
- 208 6 [东信和平吧] 有没有这种可能!被套的不肯割!外面的又想抄底 股友089DD92320 08-2908-29 12:08
- 94 2 [融创中国吧] 买融创就是赌它能到五块十块,只是为三瓜两枣, 史莱克发财 08-2908-29 12:08
- 1118 54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,我继续8.63。8.64,8.65,8.66。继续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2:08
- 622 2 [第一创业吧] 一路的艰辛 n204013819729936 08-2908-29 12:08
- 79 0 [皇台酒业吧] 这票喜欢冲高回落啊,这么多上引线 十年老牛掰 08-2908-29 12:08
- 73 0 [*ST赛隆吧] ,垃圾,大垃圾! 快人快语的怡萱 08-2908-29 12:08
- 114 0 [海默科技吧] 这是什么节奏?快拉,快跌,整不会了,血压120 股友K663Z30837 08-2908-29 12:08
- 6129 9 [洛阳钼业吧] 持仓200多天,之前一直亏损,说实在的,有无数 壹枝独秀 08-2508-29 12:08
- 79 0 [博汇纸业吧] 太阳纸业天天涨,的 努力的阿贵 08-2908-29 12:08
- 92 0 [申能股份吧] 这只股票的集中度这么低,说明股票分散,大部分 海棠路老赵 08-2908-29 12:08
- 102 1 [吉视传媒吧] 张江高科比海立稳当些,对比成飞借壳宣布时,成 股友11po568577 08-2908-29 12:08
- 69 1 [R东方1吧] 跌得不多,一天才一分钱。 一万炒到拾万 08-2908-29 12:08
- 92 1 [科创新源吧] 现在说它是后排杂毛股没意见吧? 来瘟司机 08-2908-29 12:08
- 84 0 [盛天网络吧] 加仓就对了,和量化抢,有本事它一直卖 阿凡达星球投资局 08-2908-29 12:08
- 184 6 [中信博吧] 牛市里面捡垃圾 堆金民丰de高渐离 08-2808-29 12:08
- 112 0 [电科院吧] 2025年上半年,经过各方共同努力,电科院完成了 股友XZodFv 08-2908-29 12:08
- 81 0 [朗坤科技吧] 垃圾回收放池子里发酵产生沼气小时候乡下用水泥 心态若水 08-2908-29 12:08
- 93 1 [英维克吧] 淳中跌停大元跳水大盘也吓唬我你我该怎么办呢 新手满仓就是干 08-2908-29 12:08
- 79 1 [株冶集团吧] 流入银子三干万,谷价却是翻绿,留亡+垃圾 股友MSxgKE 08-2908-29 12:08
- 82 1 [金牛化工吧] 又在对倒拉升出货 舒心的双子座 08-2908-29 12:08
- 1047 10 [三六零吧] 行稳致远 淡看股涨股落 08-2808-29 12:08
- 86 0 [宁沪高速吧] 给个痛快,快点跌完,这一天天的阴跌,真受不了 欧阳原雪 08-2908-29 12:08
- 32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今天还是继续看好!!! 操盘王杰 08-2908-29 12:08
- 87 1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入场好机会! 炒股乃是人生大考 08-2908-29 12:08
- 77 2 [齐鲁银行吧] 诸葛亮骂人那句怎么说的。。。我从没见过如此。 icoc927 08-2908-29 12:08
- 68 0 [蔚蓝锂芯吧] 这个电池不赚钱主要LED赚钱,今天跟LED 龙翔九天万里红 08-2908-29 12:08
- 143 4 [德业股份吧] 都不买!我买,早买早享受 有江湖 08-1908-29 12:08
- 67 0 [莲花控股吧] 什么垃圾,半导体膜都不涨,走了 酒色财气沁人脾 08-2908-29 12:08
- 62 1 [科德教育吧] 老板是拿天普挣得钱来着霍霍吗 股友KebcMj4474 08-2908-29 12:08
- 112 3 [长芯博创吧] 这几天涨的太多了,调整也是正常的 股友2R351511Y5 08-2908-29 12:08
- 60 0 [正元智慧吧] 三天每天下跌6点,果然是垃圾股 股友62g292210R 08-2908-29 12:08
- 59 0 [天融信吧] 下午反包涨停板 股市达人1年100倍 08-2908-29 12:08
- 58 0 [苏交科吧] 莫名其妙的司马公司,一直单边下跌 坚韧的剑湖 08-2908-29 12:08
- 128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1个月涨超33%,还是很强的,我看$广发新兴成长 沉着冷静的付汇潼 08-2908-29 12:08
- 112 0 [盛泰集团吧] 家人们第一次收盘8块1毛4,我说了还有涨停,第 平静的乔春燕1 08-2908-29 12:08
- 70 0 [国光电器吧] 都洗秃噜皮了 喂鱼第一名 08-2908-29 12:08
- 63 0 [襄阳轴承吧] 所谓牛市都是一路追赶回本的路上 一股作气一飞冲天 08-2908-29 12:08
- 75 0 [东方中科吧] 东方拉稀 汗滴禾下土 08-2908-29 12:08
- 73 0 [达实智能吧] 天知道!! n1427713955791d43748 08-2908-29 12:08
- 108 0 [中国巨石吧] :中国巨物已经成为世界巨物了!下午再来捅山东 探盲牛逼 08-2908-29 12:08
- 300 0 [汤姆猫吧] 主要是你亏的哈! 星火相传 08-2908-29 12:08
- 41 0 [G21达资吧] 184165:达州市高新科创有限公司2025年1-6月财务 G21达资资讯 08-2908-29 12:08
- 118 1 [豪恩汽电吧] 英伟达看上的不会差,电子制造-胜宏科技一年30 金宏财汇 08-2908-29 12:08
- 79 1 [传化智联吧] 回到6块,, L电投能源 08-2908-29 12:08
- 258 11 [浙大网新吧] 12.3能解套不? 小苹果不认输 08-2908-29 12:08
- 103 4 [王子新材吧] 前两天16.7卖了王子,以为躲过了昨天,没想到错 隐蔽的皇祈2 08-2908-29 12:08
- 73 0 [一汽解放吧] 怎么不!! 九州幻想 08-2908-29 12:08
- 121 3 [退市华嵘吧] 华嵘,股权转让的权益报告书9月4号之前发出 st专业毕业 08-2908-29 12:08
- 199 1 [易天股份吧] 很多小盘股日线图走势几乎一模一样,感觉是把散 胜己一子 08-2908-29 12:08
- 88 0 [嘉友国际吧] 拉尾盘非奸即盗,古人诚不欺我,坑人 王德发A 08-2908-29 12:08
- 109 0 [光大纯债债券C吧] 不想折腾,我还是安心持债吧 浣熊守护者 08-2908-29 12:08
- 58 0 [唐人神吧] 稳稳的拿着,国企,挣个手续费, 天天持仓 08-2908-29 12:08
- 70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上午不涨停,那下午也白瞎了!周一周二回调两天 永升科技 08-2908-29 12:08
- 207 0 [中欧国证消费电子主题指数发起C吧] 家人们谁懂啊!消费电子最近涨得太疯狂了,我看 定投小灵兔 08-2908-29 12:08
- 136 3 [R东方1吧] 年报不出最好,东方R1之路把熬不住的踏出局,没 守望东方的大女主 08-2908-29 12:08
- 64 0 [德林控股吧] 陈宁迪害了多少人啊 酒兴的项昕 08-2908-29 12:08
- 72 2 [圣农发展吧] 和农民沾边的股是真不动 dota卡尔 08-2908-29 12:08
- 76 0 [润建股份吧] 热点转移,行情照旧,关键是如何引诱出局的资金 小食人鱼 08-2908-29 12:08
- 124 0 [新和成吧] 不到33看都不用看,死拿就好了! 甜三七 08-2908-29 12:08
- 375 1 [理想汽车-W吧] 蔚来又放大招,希望理想扛得住 股友nunD2n 08-2908-29 12:08
- 738 3 [格力博吧] 格力博中报解读:拨开云雾,尽显潜力! 华尔街的资深保洁 08-2908-29 12:08
- 160 1 [天通股份吧] 里面资金一辈子吃不上4个菜。明明可以板住成补 和气有余得林平之 08-2908-29 12:08
- 66 0 [红旗连锁吧] 祝所有抄底的大赚,我还被套着 心飞扬369 08-2908-29 12:08
- 80 0 [诺亚控股吧] 诺亚海外收入占比也越来越高了,出海业绩得到显 股友2l555055U5 08-2908-29 12:08
- 98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按照这两周大盘情况,下午应该拉直线100%这个低 港股金手指 08-2908-29 12:08
- 80 2 [四方科技吧] 今天别指望上去了,看看明天有没有一点希望 股友TWbfwW 08-2908-29 12:08
- 77 2 [上纬新材吧] 昨天88追的。怎么办,饭都没得吃了 聪慧睿智的哥博弘 08-2908-29 12:08
- 475 10 [中芯国际吧] 董事会批准发布2025年中期业绩通知 中芯国际资讯 08-1808-29 12:08
- 57 0 [中远海控吧] 随便跌成本负的 股友8162hc8929 08-2908-29 12:08
- 68 0 [红豆股份吧] 烂透了 股海小民1 08-2908-29 12:08
- 363 0 [海兰信吧] 有没有说法 股友09L7932c11 08-2908-29 12:08
- 61 0 [神剑股份吧] 鬼压身,5.2元见 我是神经病1号 08-2908-29 12:07
- 98 0 [长芯博创吧] 看似回调太深,但5日线都跌不破加仓,只要牛市 知足常乐0k0621 08-2908-29 12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