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蓝色光标吧] 兄弟们冰火两重天,难受不,创业板指数本月24% 股友z39827L909 08-2908-29 10:58
- 51 0 [特变电工吧] 早就应该把这个拉几清仓,结果越来越多。 眼看你起高楼 08-2908-29 10:58
- 66 0 [杭萧钢构吧] $杭萧钢构(SH600477)$ 决巧是轻易不卖 08-2908-29 10:58
- 81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电池暴动了,光伏真是个扶不上墙烂泥,股市弃儿 愔嫕d 08-2908-29 10:58
- 57 0 [中国人保吧] 这个公司的股价,软趴趴的。不可持续。 股友80t38Q7016 08-2908-29 10:58
- 48 0 [碳酸锂吧] 主力就是纯纯的坏种,一看到股市大涨散户都来买 股友885719U26A 08-2908-29 10:58
- 61 0 [英洛华吧] 多空资金,比主力还多,该拉了 股友2029511EZ9 08-2908-29 10:58
- 46 0 [海联金汇吧] …… HEROERIC 08-2908-29 10:58
- 45 0 [五芳斋吧] 阴气太重 股友686qd73755 08-2908-29 10:58
- 38 0 [长安汽车吧] 夸张了兄弟你有点牛逼啊 东方卫视 08-2908-29 10:58
- 55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都扣里头了。等着是私成功那天吧。 wyC123456 08-2908-29 10:58
- 59 1 [中科电气吧] 临门一脚的事 你好一生 08-2908-29 10:58
- 70 1 [梅安森吧] 弱啊 a股没未来 08-2908-29 10:58
- 63 1 [晶盛机电吧] 光伏又开始发飙了 大海无边777 08-2908-29 10:58
- 83 2 [京基智农吧] 什么时间减持结束 山水花苑之王 08-2908-29 10:58
- 86 2 [万向钱潮吧] 静待 股友6t3705N331 08-2908-29 10:58
- 179 2 [晨曦航空吧] 大宗交易越来越折扣多了,股价最少跌30%,赶紧 股友5M1C996583 08-2908-29 10:58
- 46 0 [纯碱吧] 废了,反弹开空吧 等待关键日K 08-2908-29 10:58
- 67 0 [深圳能源吧] 下周大盘四千点了不用怀疑它还是六块多 生意广进得雨秋 08-2908-29 10:58
- 41 0 [盛屯矿业吧] 加油 热情似火的博彦3 08-2908-29 10:58
- 41 0 [华工科技吧] 具有连板气质 九月爽 08-2908-29 10:58
- 42 0 [寒武纪吧] 自救 股启涌起 08-2908-29 10:58
- 63 1 [富临精工吧] 双针确立,持仓守股,等待新高 sz升斗小民 08-2908-29 10:58
- 173 5 [三安光电吧] 12.13的本,要跑吗 基民399V51396Z 08-2908-29 10:58
- 72 0 [藏格矿业吧] 什么时候涨停呀 股友0I2m090810 08-2908-29 10:58
- 57 0 [沪深300红利ETF建信吧] 真垃圾,天天跌,,, 拉几白水丶 08-2908-29 10:58
- 67 0 [南华期货吧] 你这也不行啊 做手燕坤 08-2908-29 10:58
- 248 0 [三维通信吧] 低位二板巨量我的天啊这是破天富贵到手了啊卫通 也要炒股养家 08-2908-29 10:58
- 466 0 [拓维信息吧] 拓维信息,看看我的补仓 漫步牛市的蜗牛 08-2908-29 10:58
- 45 0 [TCL中环吧] 买了这个票的人,肯定平时做坏事了,才这么惩罚 吃的谷中谷 08-2908-29 10:58
- 45 0 [建设工业吧] 还不如成飞 有幽默感的苗煌14 08-2908-29 10:58
- 58 0 [建元信托吧] 怎么大家不齐心协力一起举报苟比装无法无天长期 股友911757ZY60 08-2908-29 10:58
- 62 0 [XD李子园吧] 今天果然跌了,守住线,静等吧。 九天凌云城 08-2908-29 10:58
- 77 0 [华能蒙电吧] 内蒙强制高耗能企业消费绿电6,绿电需求猛增, 爱恨岁月里1 08-2908-29 10:58
- 37 0 [天府文旅吧] 三个跌停 桑叶航天 08-2908-29 10:58
- 55 0 [正泰电器吧] 九月再战 优质韭菜777 08-2908-29 10:58
- 48 0 [银之杰吧] 好了,买了个你和海辰,算是对冲掉了 C无线传媒 08-2908-29 10:58
- 344 2 [比亚迪吧] 坚守三个月,苦尽甘来,大家七夕节快乐!感谢比 绫清竹 08-2908-29 10:58
- 66 1 [宁波港吧] 为什么还有这么多唱多的,必死无疑了 股友365l31600W 08-2908-29 10:58
- 191 0 [易方达北证50成份指数A吧] 这是涨多少?咋不更新呢?就,0,31 勤劳善良的青砚7 08-2908-29 10:58
- 76 0 [歌华有线吧] 现在中报行情问题肯定是不存在了,预报都已经这 bymago 08-2908-29 10:58
- 56 0 [华统股份吧] 这个股票量化真厉害什么玩意天天搞量化. 不行你 08-2908-29 10:58
- 70 0 [中国海油吧] 这是一条非常温馨的提醒。散户们如果要卖,请等 机会遍地都是 08-2908-29 10:58
- 44 0 [园林股份吧] 每天都是这样 股友0056z8n859 08-2908-29 10:58
- 48 0 [太极集团吧] 今天又要跌! 股友H659g88035 08-2908-29 10:58
- 46 0 [梦网科技吧] …… 股友5h5107I901 08-2908-29 10:58
- 58 0 [智飞生物吧] 回本我卖了,说到做到,谢谢主力还我的钱 纳兰特烦恼 08-2908-29 10:58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又是昨天的套路 成熟的武羽晴 08-2908-29 10:58
- 45 0 [北方稀土吧] 感觉有点不对劲 我想娶她为妻 08-2908-29 10:58
- 53 0 [大众交通吧] 废 大发有余de江仰止 08-2908-29 10:58
- 53 0 [浪潮信息吧] 英维克能超过你? 股友399812aU85 08-2908-29 10:58
- 86 0 [豪尔赛吧] 猛跌一下加仓 财运生财de天天 08-2908-29 10:58
- 64 1 [中科电气吧] 那个时候我应该换他的 吉祥高升得洪七公 08-2908-29 10:58
- 65 1 [ST南都吧] 假固态,高负债,高融资,注定是一潭烂泥 老夫天赌子 08-2908-29 10:58
- 106 2 [上海港湾吧] 横盘多久不知道~反正陆续有人割肉离场。。。。 股友8155cc2235 08-2908-29 10:58
- 66 1 [高德红外吧] 所有人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也最不争气 股友A92C221901 08-2908-29 10:58
- 137 9 [润欣科技吧] 奔着10日线去了,还不快走?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08-2908-29 10:58
- 154 1 [万家中证工业有色金属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有色金属是不可再生资源,稀缺性大,前景不错$ 玲珑姐姐 08-2908-29 10:58
- 497 19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凯撒高开涨停,下星期再五个一字板涨停,哈 糊糊涂涂过一生7275 08-2808-29 10:58
- 51 0 [宏工科技吧] 太牛了 股友69Y225792o 08-2908-29 10:58
- 73 0 [欣旺达吧] 300750宁德时代300014亿纬锂能300207欣旺达0020 纵横股海财运亨通 08-2908-29 10:58
- 47 0 [长安汽车吧] 瞎眼珠子了,卖了迈为股份德方纳米湖南裕能过来 股友927g20F301 08-2908-29 10:58
- 34 0 [创业板指吧] 超越主板指日可待 越战越坚强选手 08-2908-29 10:58
- 51 0 [长信科技吧] 创业板大涨,你是假的? 我是来存钱的 08-2908-29 10:58
- 67 0 [北方稀土吧] 一个小时成交量超过昨天半天,资金流入,中国稀 黄金回到2000 08-2908-29 10:58
- 65 0 [松芝股份吧] 都在这里躲牛市 温和友善的绣锦6 08-2908-29 10:58
- 55 0 [北方稀土吧] 大家好,我公司和美国签订了20亿美元的订单,感 股友I55212297A 08-2908-29 10:58
- 59 0 [海特生物吧] 今天连舒泰神都不跟了,哪个跌跟哪个 股友8W293T3761 08-2908-29 10:58
- 76 2 [鹏翎股份吧] 小票主力会一种砸到散户爆仓看看他以前k线砸就 勤奋的冰飞露16 08-2908-29 10:58
- 50 0 [格林美吧] 卖了,又进来了,成本高了,无语 完美被占用 08-2908-29 10:58
- 87 0 [张裕A吧] 闲着没事,多读几份半年报,茅台和五粮液,他们 life0177 08-2908-29 10:58
- 43 0 [天府文旅吧] 主力就这格局? 明锐洞察小股神 08-2908-29 10:58
- 76 0 [银华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“precision至微,威力至宏。”——每一处细节 和蔼可亲的章港 08-2908-29 10:58
- 50 0 [中国卫星吧] 大赚变小赚, 风姿绰约的董芷森 08-2908-29 10:58
- 54 0 [长盈精密吧] 冲冲冲 股友1B1699v231 08-2908-29 10:58
- 53 0 [新余国科吧] 创新上天,新余摆烂 在回归的路上 08-2908-29 10:58
- 48 0 [智立方吧] 垃圾弱庄 万物皆可联 08-2908-29 10:58
- 997 0 [华海药业吧] 化学制药板块震荡反弹,华海药业涨停 华海药业资讯 08-2908-29 10:58
- 47 0 [宁德时代吧] 今天的创业板,全靠一个宁德撑着 别评我 08-2908-29 10:57
- 38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牛市证券打不过光伏,搞笑不 王大师的节奏 08-2908-29 10:57
- 94 0 [信义光能吧] 此时此刻,战神哥来唱一波空就稳了。 岁月无声273 08-2908-29 10:57
- 52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妈的,北证涨那么多,它反而绿 股友61V5h72921 08-2908-29 10:57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涨停卖了,期待周一地天板让我上车 高居宝地财旺 08-2908-29 10:57
- 54 0 [北纬科技吧] 沉痛死掉妖股北纬,抬走吧,换下一个 飞龙在天6388 08-2908-29 10:57
- 88 0 [天山股份吧] 每股净资产11块多,股价6块多,还可以大把亏! 不赚取最后一块 08-2908-29 10:57
- 69 0 [博亚精工吧] 高管减持,根本买不完 股友3125A6975O 08-2908-29 10:57
- 66 0 [华夏银行吧] 银行股也玩过山车? 持善的老虎 08-2908-29 10:57
- 52 0 [银行Ⅱ吧] 喜欢买是不是,好好看风景 地球令叠第一 08-2908-29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