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中公教育吧] 26的本。今年能回本吗 小可爱95523 08-2908-29 11:13
- 54 1 [比亚迪股份吧] 昨天比大a跌多1个点,今天比大a涨小1.5,港股真 股友35T5K51787 08-2908-29 11:13
- 158 3 [汉钟精机吧] 这里要不要吸一些主力的筹码??? 股海红尘客 08-2908-29 11:13
- 51 1 [*ST闻泰吧] 最近流行深V吗,还是M呀 世界第壹等 08-2908-29 11:13
- 85 4 [劲仔食品吧] 业绩不好的股不能买。 日照金山6 08-2908-29 11:13
- 169 4 [中闽能源吧] 中闽业绩稳定。股价就是不涨,为什么? n1401804125c93487792 08-2908-29 11:13
- 33854 109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COP概念连续大涨,这只CPO榜一基大涨6%! 基你太美2025 08-2808-29 11:13
- 55 0 [中国黄金吧] 数字化创新,会带领公司步入新一个阶段 亚当斯密我偶像 08-2908-29 11:13
- 50 0 [欢瑞世纪吧] 高位横盘出货了今天进来的人都得埋我开盘就进来 股友7297o11O55 08-2908-29 11:13
- 64 0 [福莱特吧] 哥,挺住,一定要挺住 温和友善的俞蓓露 08-2908-29 11:13
- 64 0 [湖南白银吧] 所有资金重仓吃回湖南白银避险 金银的郑玮 08-2908-29 11:13
- 47 0 [宁德时代吧] 来个涨停!带动大盘吧 今年股市旺旺旺 08-2908-29 11:13
- 48 0 [中国长城吧] 真是服了又被你套牢了 股友YYA5QO 08-2908-29 11:13
- 1121 0 [中科曙光吧] 昨天让我开心今天气死昨天要不是睡过头了我就卖 富有暴富得周瑜 08-2908-29 11:13
- 50 0 [国电南瑞吧] 太开心了!多跌点! 童心的山水 08-2908-29 11:1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大盘又搞这样,主力能告诉我下午你们还拉不拉 只做风口远离渣渣 08-2908-29 11:13
- 127 0 [粤桂股份吧] 2015年其实能到30的要不是这个公司骚操作 苏B94858 08-2908-29 11:13
- 69 1 [均瑶健康吧] 8.15追的,无语 爱奉献de月见草 08-2908-29 11:13
- 64 0 [上海莱士吧] 可以开骂了 SH0888 08-2908-29 11:13
- 278 4 [上海银行吧] 等收股息 价值为核心 08-2908-29 11:13
- 43 1 [R东方1吧] 清算了!还有要加仓的吗 越战越勇地史瑞克 08-2908-29 11:13
- 78 2 [蓝焰控股吧] 套三年多了,赶上牛市还没解套! 有耐心的枫云枫10 08-2908-29 11:13
- 54 0 [成都路桥吧] 垃圾 儒雅随和zw 08-2908-29 11:13
- 20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高开,这就对了,高开才对 平凡世界里的浮光掠影 08-2908-29 11:13
- 33 0 [创业板指吧] 这里还要往死里冲吗?我倒无所谓你们承受的住吗 酷金牛 08-2908-29 11:13
- 315 0 [爱仕达吧] 二季度是亏损的 芍药不开花 08-2908-29 11:13
- 74 0 [*ST华幸吧] 你这话逻辑有问题。大盘哪怕区间震荡呢,华夏的 创大人5519 08-2908-29 11:13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混沌基民 08-2908-29 11:13
- 41 0 [中国能建吧] 早上没卖的,冲进来的又套了吧 紫涩星空 08-2908-29 11:13
- 57 0 [正强股份吧] 汽车零部件板块要绿了,这家伙起码跌3个点 华尔街涨停板 08-2908-29 11:13
- 57 0 [力盛体育吧] ??????? 股友2I89M12663 08-2908-29 11:13
- 53 0 [麦格米特吧] 周一再来进货,周日记得挂隔夜单,嘻嘻 浅墨锦年 08-2908-29 11:13
- 56 0 [五矿新能吧] 是不是没有生产固态电池?还是没能力提升? 华南鬼利 08-2908-29 11:13
- 44 1 [三只松鼠吧] 我觉得你今天能红0.1% 追涨杀跌做趋势方可悟道 08-2908-29 11:13
- 88 2 [直真科技吧] 苦苦持筹二年的小蓝,现在也只能温水煮青蛙,有 俊逸超凡的文思源 08-2908-29 11:13
- 155 9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最高点2.385进来了,夏天这下我不热啦 机灵聪慧的舒昭 08-2908-29 11:13
- 198 3 [朗玛信息吧] 暴涨前的挖坑不要慌随口乱说的,不要相信啊 老彬来炒股 08-2808-29 11:13
- 49 0 [日上集团吧] 下降趋势了,还不跑等着连续大跌吗? 精致的essential 08-2908-29 11:13
- 75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科技主线未走完,回调再买更安全 基民711Qe68177 08-2908-29 11:13
- 51 0 [润和软件吧] 至少要杀出一波量来,不然难了 修心涅槃 08-2908-29 11:13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总算开始了 阿里君子 08-2908-29 11:13
- 49 0 [长江通信吧] 差点就熬不住卖了 诚实的馨如烟12 08-2908-29 11:13
- 64 0 [金海通吧] 关键没有任何辨识度,拉五个涨停才能让别人认识 基民xPwHcP 08-2908-29 11:13
- 45 0 [中国电建吧] 这么垃圾,还是把中国这两字改掉吧,别污了这名 zhouyijun6539 08-2908-29 11:13
- 54 0 [博云新材吧] 而已来了,起来了,拉大便 股友OCiURo 08-2908-29 11:13
- 48 0 [中航机载吧] 正宗的发疽鸡仔 量比10则顶底触雷 08-2908-29 11:13
- 47 0 [银之杰吧] 这尼码,跌成这鬼样! ChrisHCandy 08-2908-29 11:13
- 89 4 [中科金财吧] 不到50不下车 月几右西示 08-2908-29 11:13
- 48 0 [达实智能吧] 真垃圾 thanks朔 08-2908-29 11:13
- 43 0 [步步高吧] 能跟国光分离吗 温文尔雅的梅茁 08-2908-29 11:13
- 46 0 [天融信吧] 想着复制前几天走势的小散们要失望了。 股友6FrjWT 08-2908-29 11:13
- 49 0 [凌志软件吧] $凌志软件(SH688588)$ 糊里麻糖 08-2908-29 11:13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捷昌这么快就封板,原来卧龙捷昌都是你上我下的 青悦然 08-2908-29 11:13
- 46 0 [券商概念吧] 砸盘工具 lhqandy 08-2908-29 11:13
- 61 0 [同洲电子吧] 真纯垃圾吗。 股友p886W33133 08-2908-29 11:13
- 52 0 [视觉中国吧] 这个没戏,走吧,买值得买 股友J5wqR9 08-2908-29 11:13
- 55 0 [三角防务吧] 创业板指数就像一只小盘股,想拉就拉,想砸就砸 股友72968Hh073 08-2908-29 11:13
- 70 1 [通达电气吧] 业绩多好都没有,没人看上也是白搭,板块暴涨, 炒股周伯通 08-2908-29 11:13
- 64 1 [国瓷材料吧] 伟哥吃上了 股友KeOSUu 08-2908-29 11:13
- 71 2 [电魂网络吧] 下午涨3个点不可能一直跌主力也要赚钱养家的 佛光普照美好人生 08-2908-29 11:13
- 65 0 [汉威科技吧] 我以为的是高开高走!谁知它去高开下杀! 股东一梅 08-2908-29 11:13
- 60 0 [泰和科技吧] 固态电池出来了吗?量产了吗 细心的薛赫12 08-2908-29 11:13
- 52 0 [亿纬锂能吧] 有人炒价比易中天! 自在de赫拉 08-2908-29 11:13
- 48 0 [中国海油吧] 这天线,都跑了去买其他票了? 基民q0ToBR 08-2908-29 11:13
- 46 0 [双星新材吧] 最少11月才会启动一波,继续看空 空空法师 08-2908-29 11:13
- 44 0 [凌志软件吧] 不是吧,不带这么玩的吧???? 乐于助人的付越5 08-2908-29 11:1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没到4000点,回调能进!!! 静谧的龚菡薏 08-2908-29 11:13
- 64 0 [海螺新材吧] 这个坑,调到那个坑,这个大坑,竞价6.43没人要 财神88818 08-2908-29 11:13
- 73 0 [华为欧拉吧] 欧拉板块指数远远落后大盘800点,软件开始高科 A股动力 08-2908-29 11:13
- 83 2 [平潭发展吧] 业绩有雷吗,牛市走的这么垃圾 知行合一,vVv 08-2908-29 11:13
- 57 1 [指南针吧] 这两天怎么如此拉垮 文静秀雅的戚琦 08-2908-29 11:13
- 68 2 [华东重机吧] 你别想跟上千元的寒武纪比了,上百元也难。 AAAAA999 08-2908-29 11:13
- 81 1 [众生药业吧] 主力开始干活了 独立的亮花颜9 08-2908-29 11:13
- 435 10 [贵广网络吧] 贵广网络集科技文旅消费于一身!是贵州在新经济 湘渝牛牛 08-2808-29 11:13
- 209 5 [七匹狼吧] 听说华为员工工作服找七匹狼定制,这算不算利好 一柱青天A7868 08-2808-29 11:13
- 166 6 [上证指数吧] 刚刚买了一只票,三分之一仓位的零售票,赌一下 渔夫哥 08-2808-29 11:13
- 82 2 [华阳国际吧] 这个股票怎么大盘涨都天天跌? 基民tRqure 08-2808-29 11:13
- 61 0 [海兰信吧] 该雄起了三!你最近表现太差。 喜欢喜欢的 08-2908-29 11:13
- 62 0 [中联重科吧] 快跑,业绩不行 基民9397i13N50 08-2908-29 11:13
- 74 0 [合力科技吧] 您爱怎么玩怎么玩吧 坚守到退市 08-2908-29 11:13
- 44 0 [烧碱吧] 下午砸盘 斐然为富地白起 08-2908-29 11:13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控盘水平小学还没毕业吧。 股友5802i35X36 08-2908-29 11:13
- 53 0 [涛涛车业吧] 哈哈被闷了 生财多谋得云中鹤 08-2908-29 11:13
- 65 0 [伟星股份吧] 降到下一个平台见 只为改变 08-2908-29 11:13
- 231 0 [济民健康吧] 走了,不贪 发霉的玉米棒子 08-2908-29 11:13
- 55 0 [赛托生物吧] 还是发套,套人! 股友vrb1iX 08-2908-29 11:13
- 34 0 [创业板指吧] 要崩 逆市狂魔 08-2908-29 11:13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三个地板 黄悟空 08-2908-29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