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1 [二六三吧] 指数涨这么多,八月份最后一天了,开张跌,结尾 LIOU1587337612 08-2908-29 11:35
- 55 0 [汇成真空吧] 不会直接阴包阳吧?那就一时半会挂掉了 股友27Tm300593 08-2908-29 11:35
- 86 0 [华媒控股吧] 这是要退市了吗?这样瞎搞,不会官司输了被立案 hx2024 08-2908-29 11:35
- 56 0 [台基股份吧] 涨的时候涨不动,跌的时候倒很顺畅 草根爱养基123 08-2908-29 11:35
- 50 0 [新易盛吧] 把我给套住了,上帝保佑,下午拉红 运筹的阮缈 08-2908-29 11:35
- 69 1 [宣亚国际吧] 唉再拿一年看看,还不下明天割肉了 大虾118 08-2908-29 11:35
- 63 1 [奇安信-U吧] 情况不妙啊 主力是来赚钱的 08-2908-29 11:35
- 79 1 [用友网络吧] 能不能争气点 对方正在睡觉 08-2908-29 11:35
- 74 2 [中贝通信吧] 这股有希望吗 股友8A5073226Q 08-2908-29 11:35
- 48 0 [西藏天路吧] 下周一红开盘,站上5日线再考虑博反弹 cs6696699 08-2908-29 11:35
- 62 0 [浙江世宝吧] 别急猪力,下午都给你,我不玩了。多少拉点。 买阴卖阳168 08-2908-29 11:3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天天的,唉! 保定王婆 08-2908-29 11:35
- 64 0 [技源集团吧] 主力回流,好事将近 股市队长88 08-2908-29 11:35
- 86 1 [北方导航吧] 想问下股友们,这股站稳脚了吗? 股友9580180VN9 08-2908-29 11:35
- 80 1 [圣元环保吧] 你什么时候止跌??? 步步前进的鹿168 08-2908-29 11:35
- 86 0 [国债期货吧] 跌不下来的,这个图形,跟哥走。 股神琛总 08-2908-29 11:35
- 142 4 [云南锗业吧] 30.5朋友让走,谁想到下来,走的刚才水下在接多 专业卖飞拿不住6 08-2908-29 11:35
- 61 0 [同飞股份吧] 高点没走,又贪了 入股悔已晚 08-2908-29 11:35
- 53 0 [赛微电子吧] 满眼都是广告,广告而已 股友JXMeQ6 08-2908-29 11:35
- 83 1 [盛和资源吧] 27.27成功被套山顶啊……为自己点赞 大A掌管下跌的神Y 08-2908-29 11:35
- 142 4 [中兴通讯吧] 我绰号一买就跌,我来祸害中兴了,我46块建仓, 得意时飞刀必来 08-2908-29 11:35
- 75 2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我一买就跌哈哈哈,屡试不爽 赛迦奇迹 08-2908-29 11:35
- 102 2 [利德曼吧] 今天能不能守住8.10?下周破7应该是有可能的, 卧底不追高不炒底 08-2908-29 11:35
- 179 7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什么时候能倒车接我 希成7 08-2908-29 11:35
- 337 1 [大摩沪港深精选混合A吧] 给你们回本他们吃什么 破五天线清 08-2808-29 11:35
- 228 3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拜拜了您呐,不玩了 居正位行大道 08-2708-29 11:35
- 64 0 [有方科技吧] 咋还就走不出来了呢 失望至极C 08-2908-29 11:35
- 303 0 [伯特利吧] 估计会被删。 会飞的大熊猫1 08-2908-29 11:35
- 67 0 [宏达股份吧] 一份报一包烟,一只破股看一天 村头的杨狗蛋 08-2908-29 11:35
- 73 1 [天工国际吧] 大行不是喜欢分红吗?来天工股份。 正义之师合理估值 08-2908-29 11:35
- 64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,涨不过双创 随便取一个好难9600 08-2908-29 11:35
- 75 1 [南天信息吧] 跳水第一名 candle1129 08-2908-29 11:35
- 71 1 [ST创意吧] 以为昨天卖飞了 生意高升地赵无极 08-2908-29 11:35
- 46 0 [合力泰吧] 下午要是来个地天就完美了 红红火火大马猴 08-2908-29 11:35
- 69 0 [同洲电子吧] 大家再忍忍,14.5左右开始止跌反弹,反弹大概16 大方的王之柔3 08-2908-29 11:35
- 60 0 [常山药业吧] 大咖都不出来说话,是看不好的意思,默默出货吧 烨燚鏵 08-2908-29 11:35
- 89 0 [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C吧] $景顺长城景颐丰利债券C$稳健增益的股票是港股 黑羽破晓 08-2908-29 11:35
- 52 1 [融创中国吧] 网红现在安静了,可以期待下午的表现了 刺客小韭菜 08-2908-29 11:35
- 205 11 [瑞康医药吧] 我留了五万股陪我亲爱的战友们,玩完了科创板再 小姐姐是我耶 08-2808-29 11:35
- 55 0 [泓淋电力吧] 感觉这个马上要st了 温柔敦厚的义霄5 08-2908-29 11:35
- 65 0 [多浦乐吧] 垃圾呀,天天跌咋回事 风趣的温泽哈 08-2908-29 11:35
- 59 1 [海特生物吧] 废了 股友6JFPUY5205 08-2908-29 11:35
- 60 1 [欧陆通吧] 今天怎么老再水下活动呢?你本性不是这样的啊 n1525138028016329821 08-2908-29 11:35
- 118 3 [东方锆业吧] 今天会不会在封板呢。 拥抱诗和远方 08-2908-29 11:35
- 463 7 [供销大集吧] 2年零9个月,一直等待着扭亏的这一天,期间无数 曹老板哟 08-2908-29 11:35
- 101 2 [思创智联吧] 是你前面每天两三点每天两三点上涨,让我在拓维 股友7316Zx6060 08-2908-29 11:35
- 63 0 [隆基绿能吧] 涨不过通威,减亏涨不过巨亏的 财运州鹤地若素 08-2908-29 11:35
- 92 0 [太阳电缆吧] 黑太阳真奇吧,会天天跌跌跌。 股海无边股海无边 08-2908-29 11:35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勾队票,没人接盘就一直拉,跟之前勾队坐庄的银 低估值一千 08-2908-29 11:35
- 82 3 [阳光电源吧] 股神宵宫提醒大家站的高摔得惨注意风险,分批卖 股神宵宫 08-2908-29 11:35
- 194 3 [科力股份吧] 方盛、宏远、科力三个拉萨小机构控盘的北交所股 海角远望者 08-2908-29 11:35
- 78 1 [同庆楼吧] 北京同庆楼爆满 股友05E552t330 08-2908-29 11:35
- 235 1 [汇添富中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又上去了,静等收获满满! 张梦影 08-2808-29 11:35
- 554 1 [联创光电吧] 神清气爽小妙招 涨涨涨恍恍惚惚 08-2908-29 11:35
- 71 0 [大商股份吧] 大伤股 宏图多谋得李白 08-2908-29 11:35
- 51 0 [中际旭创吧] 甘做老三了! 仪态万千的夏心宇 08-2908-29 11:35
- 55 0 [衢州发展吧] 发利好出货,真牛 买股买强无强空仓 08-2908-29 11:35
- 194 0 [寒武纪吧] 收盘价1499元,这不是调侃飞天茅台出厂价吗? 操盘必读 08-2908-29 11:35
- 77 0 [岳阳兴长吧] 蠢庄早盘冲高回落维持分时头肩底右肩,下午最迟 大家跟着农民大伯一起快乐割庄稼 08-2908-29 11:35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没想到交银医疗健康混合发起C这么给力,近半年 尽职的顾琬坤 08-2908-29 11:35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小群拉一下吧 非著名交易员 08-2908-29 11:35
- 63 0 [软通动力吧] 垃圾 爱赚钱的射手座 08-2908-29 11:35
- 124 5 [北纬科技吧] 下午会涨停,兄弟们赶紧抄底 散户做T王 08-2908-29 11:35
- 424 4 [新纶3吧] 新鲜大饼来啦! 童颜无稽 08-2908-29 11:35
- 339 17 [中国电建吧] 《击其惰归!》-2025-08-29 伍公平 08-2808-29 11:35
- 47 0 [ST东尼吧] 我早上跑了这是闹哪样 土木共程有前途 08-2908-29 11:35
- 51 0 [东杰智能吧] 这下前几逼的人都没了吧,一个个低头和鸟算账了 股友2259uF2600 08-2908-29 11:35
- 54 0 [启明信息吧] 周末科技有世界级的大消息,周一有可能大涨,不 地狱魔鬼 08-2908-29 11:35
- 38 1 [证券ETF国泰吧] 还是证券厉害,不涨反跌 一树樱花落雨 08-2908-29 11:35
- 127 2 [*ST宁视吧] 这个里面的,我现在小亏2个点,倒不是亏不起, 不感恩就抓 08-2908-29 11:35
- 107 1 [矩子科技吧] 太恶心了,看资料很不错,都是在热点上,又是上 高个蒙金1618 08-2908-29 11:35
- 62 1 [四维图新吧] 8.95等你 聪慧的欧阳飞文 08-2908-29 11:35
- 104 1 [中化装备吧] 买1000股长线,重组发财,退市认了 股友5993K0z387 08-2908-29 11:35
- 63 1 [三只松鼠吧] 其实真不夸张,今年闭眼选一只都比这好,今年跌 大A华英雄 08-2908-29 11:35
- 100 1 [畅联股份吧] 成立医药合资公司,出好消息你也下跌,庄家你太 股友2693H2e903 08-2908-29 11:35
- 76 1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怎么做到对我精准打击的,比分时线都高!买了就 窦御寇 08-2908-29 11:35
- 340 1 [好想你吧] 这票没有七夕概念,尾盘今天全部卖了,删除自选 我不是游资呀 08-2908-29 11:35
- 70 2 [海尔智家吧] 被隔壁格力给带下来了 主力带我吃肉肉 08-2908-29 11:35
- 135 3 [天娱数科吧] 来来回回完了这个票几年了,看到股吧有些der, 抓钱爪 08-2908-29 11:35
- 65 2 [重百集团吧] 垃圾,踢出 股友jFtGkN 08-2908-29 11:35
- 71 2 [中马传动吧] 最高价31.4入的,关键这个价还是虚的,我咋进的 勇攀高峰1681053 08-2908-29 11:35
- 43 1 [联络3吧] 别跑呀,继续顶 尼古拉斯张婷 08-2908-29 11:35
- 123 3 [天保基建吧] 资金没有流向地产,反而借机流出了。地产周k不 复利多赚钱 08-2908-29 11:35
- 507 3 [国轩高科吧] 换手率3.7,封单28亿,封成比1.1。上午封板第二 山川异域 08-2908-29 11:35
- 115 2 [艾美疫苗吧] 黎明前夕 股友20231w737i 08-2808-29 11:35
- 95 3 [九典制药吧] 这垃圾太害人了。现在有连跌四天的股票吗。这垃 jnhbgvfcdx 08-2708-29 11:35
- 102 2 [天齐锂业吧] 44.59卖出了,今天运气有点好,下午接回来 拿稳了别胡弄 08-2908-29 11:35
- 59 0 [昆药集团吧] 医药板块都大涨了。你还绿了,没见过这么垃圾的 股友89o067751Z 08-2908-29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