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顺鑫农业吧] 逃命了小散们,别幻想了 站在风口不要动 08-2908-29 11:13
- 47 0 [药明康德吧] 来个涨停破新高,那行情就稳了 马年宏要发发发 08-2908-29 11:13
- 52 0 [顺丰控股吧] 这TM是要重回42啊! 四维小四儿 08-2908-29 11:13
- 70 0 [国盛证券吧] 渣男无疑了业绩这么好有啥用 谦虚谨慎的付易10 08-2908-29 11:13
- 52 0 [中航西飞吧] 你们都跑我打死也不跑,主力能奈我何? lkxs 08-2908-29 11:13
- 60 0 [硕贝德吧] 还是没法改变垃圾股的基因啊 宝丽萱 08-2908-29 11:13
- 56 0 [张江高科吧] 放天量高开低走!一个月之内不要看了! 雷霆万钧滚滚而来 08-2908-29 11:13
- 63 0 [视觉中国吧] 越差的跳的越狠 陆小凤西门吹雪 08-2908-29 11:13
- 69 0 [晨曦航空吧] 涨磨磨唧唧,跌就直线 股友9653FH8968 08-2908-29 11:13
- 54 0 [拓维信息吧] 华胜地板了,你也快了 股友g21C179808 08-2908-29 11:13
- 63 0 [品高股份吧] 一个涨停板快跌没了 渴望辉煌熬的荣光 08-2908-29 11:13
- 47 0 [百济神州吧] 今天20竖起来! 淡泊之双鱼 08-2908-29 11:13
- 56 0 [华工科技吧] 分时头肩顶,量价背离。今天压力有点大,希望今 东升西落2025 08-2908-29 11:13
- 58 1 [三七互娱吧] 尬震。 弹指摧剑110 08-2908-29 11:13
- 74 3 [朗科科技吧] 开始建仓,两层低吸一些,跌5个点再吸 厨艺的西莘 08-2908-29 11:13
- 122 7 [利通电子吧] 双顶啦,赶紧跑 四元哥 08-2908-29 11:13
- 181 4 [成都路桥吧] 赶紧跑,不跑明天吃人了 昨夜雨疏风奏 08-2808-29 11:13
- 58 0 [爱旭股份吧] 这个股不用指望短期行情了,只看长期。 敬畏慎行 08-2908-29 11:13
- 174 0 [永辉超市吧] $永辉超市(SH601933)$ 有梦的蜀韵雅 08-2908-29 11:13
- 46 0 [香溢融通吧] 涨不动,跌得快! 片金黄 08-2908-29 11:13
- 57 0 [中远海控吧] 你买李嘉诚的港口?需要融资吗 十赌九输不赌为胜 08-2908-29 11:13
- 65 0 [信德新材吧] 此时不板更待合适 坚定持有到地老天荒 08-2908-29 11:13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跳水震荡 股友nGF6MU 08-2908-29 11:13
- 51 0 [海联金汇吧] 服了啊,刚刚还留有一千股,该都走掉的, 婀婷的靳清 08-2908-29 11:13
- 64 0 [华特达因吧] 春风又绿江南岸,明月何时 股友oqChSU 08-2908-29 11:13
- 61 0 [西藏天路吧] 减仓1000股,又接800股又T了个寂寞,成本还是15 股友616p6h 08-2908-29 11:13
- 66 1 [同兴科技吧] 这个电池怎么没反应 股友2a8Teg 08-2908-29 11:13
- 49 0 [天阳科技吧] 主力不行了,完犊子了。我先撤了 弘智zal 08-2908-29 11:13
- 51 0 [岩山科技吧] 狼多肉少,抛的那点出门,一下就被抢光了 游走侠 08-2908-29 11:13
- 52 0 [新华保险吧] 蛋 韭菜开花时 08-2908-29 11:13
- 46 0 [伊利股份吧] 有必要这么搞吗?这个主力真是丑恶嘴脸,你是要 纯真善良的范三仟 08-2908-29 11:13
- 54 0 [*ST东智吧] 没人要的,没人卖,只好拉一下,让你跟,只要有 盆满成章de老夫子 08-2908-29 11:13
- 1230 10 [拓普集团吧] 这样操作阁下意下如何 小财神快来我家 08-2908-29 11:13
- 45 0 [中国建筑吧] 这赚钱效益没有的股肯定出逃,到其它地方去赚钱 n14351504109fb9b 08-2908-29 11:13
- 47 0 [日上集团吧] 跌停谢谢 钵钵鸡我要发 08-2908-29 11:13
- 38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先到12元 误入歧途的神 08-2908-29 11:13
- 58 0 [宁波联合吧] 破位下跌,要加速到7块! 散户者联盟小分队 08-2908-29 11:13
- 63 0 [爱美客吧] 马上变绿,哈哈,幸亏跑了 郭小天 08-2908-29 11:13
- 43 0 [五洋自控吧] 怎么搞的 吃肉了了今天 08-2908-29 11:13
- 49 0 [中国核电吧] 先下来等指数,这是预言家 炒的是贾股 08-2908-29 11:13
- 204 0 [美年健康吧] A股大牛市,板块大牛市,对于某些板块和某些股 chanwha168 08-2908-29 11:13
- 61 1 [工业富联吧] 我去,怎么跳水了 工业飞升处生 08-2908-29 11:13
- 78 2 [机器人吧] 现在卖的全是韮菜,除了大庄 龙舞5 08-2908-29 11:13
- 65 1 [伊利股份吧] 开太高了下面这么大的缺口谁买 前额叶皮质 08-2908-29 11:13
- 115 2 [开发科技吧] 创业板有宁王,科创板有寒王,北交所有发王 股友nvRoMb 08-2908-29 11:13
- 52 1 [天康生物吧] 最烂的猪,买它真惨 股友9532I5165C 08-2908-29 11:13
- 85 3 [开能健康吧] 冲 股友8128Af2982 08-2908-29 11:13
- 84 1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总市值今天已经超过一次万亿,有什么不 股友2D50103Z06 08-2908-29 11:13
- 130 2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同志们不要倒在黎明前啊,舜宇精工是炒业绩的话 财富自由梦0808 08-2908-29 11:13
- 67 1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今天变红我就卖 可靠的赵寄琴 08-2908-29 11:13
- 194 4 [宁夏建材吧] 宁夏建材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4315.69万元( 宁夏建材资讯 08-2908-29 11:13
- 377 12 [宏和科技吧] 怎么没发现这个大牛股 精准的马虔 08-2808-29 11:13
- 57 0 [新劲刚吧] 渣货集中营,清仓拉黑 苏格拉涨 08-2908-29 11:13
- 21 0 [固态电池吧] 所以现在就是你想让啥涨就是让他涨,理由就是机 股友x1Gehn 08-2908-29 11:13
- 51 0 [软通动力吧] 兄弟们有机会还是跑快些吧 记住我今天说的话 08-2908-29 11:13
- 64 0 [赣锋锂业吧] 走了见好就收,谢谢主力 有远见的鲁帆 08-2908-29 11:13
- 44 0 [川润股份吧] …… 股友R89717R861 08-2908-29 11:13
- 66 0 [广博股份吧] 了再见巨亏10.3个ww 股友076gm01168 08-2908-29 11:13
- 48 0 [张江高科吧] 走了走了,留下的发财 吾乃鸿钧老祖 08-2908-29 11:13
- 58 0 [比亚迪吧] 挺住啊,不要跳水 股友q0e7216786 08-2908-29 11:13
- 430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下午又要走周四的行情了 股友789a652u22 08-2908-29 11:13
- 59 0 [东方精工吧] 拉机 股友h2183Z9992 08-2908-29 11:13
- 48 0 [国科微吧] 哈哈哈,15必到 股友a5699860y5 08-2908-29 11:13
- 52 1 [格力电器吧] 对白马股影响比较大,大跌。 广西南宁人o 08-2908-29 11:13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断板,周一反包才能走更远 逻辑挖掘投机 08-2908-29 11:13
- 55 1 [金龙汽车吧] 江淮的孙儿都不如 股友GiKX8k 08-2908-29 11:13
- 60 0 [三未信安吧] 看来昨天54跑的非常明智 乘风出发 08-2908-29 11:13
- 58 0 [奥佳华吧] 业绩涨了也要砸 股友302751qi80 08-2908-29 11:13
- 63 0 [天润乳业吧] 绿了,笑死 人参果66 08-2908-29 11:13
- 46 0 [恒宝股份吧] 又是的一天 落魄的小偷52 08-2908-29 11:13
- 52 0 [虹软科技吧] 来了,老铁 发大财耶欧 08-2908-29 11:13
- 42 0 [格力电器吧] 看好格力 机灵俏皮的麒麟 08-2908-29 11:13
- 53 0 [拓普集团吧] 不是吧,关键时刻指数跳 小财神快来我家 08-2908-29 11:13
- 57 1 [华胜天成吧] 磨磨唧唧,想跌停直接点不行吗 股友07Q7y21269 08-2908-29 11:13
- 62 1 [拓尔思吧] 再赌他一把,一定要把失去的通通拿回来 戒烟如戒你 08-2908-29 11:13
- 115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兄弟·终于让我回本了··6.4清仓2万股 买的就是希望 08-2908-29 11:13
- 61 0 [拓邦股份吧] 三季度业绩继续下滑 千亿和老太 08-2908-29 11:13
- 76 0 [*ST金科吧] 对于金科中报,这一波下跌已经消耗,所有人都知 ST小白 08-2908-29 11:13
- 54 0 [中光学吧] 你这只股到死不活 股友3w117791W3 08-2908-29 11:13
- 51 0 [欣旺达吧] 该跌了我买了 一将功成万骨哭 08-2908-29 11:13
- 69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9月了,切换新能源吧,调整要看周了。 股友acmQ7e 08-2908-29 11:13
- 60 0 [徐家汇吧] 先起锅烧油,再煮饭做菜。有量就有一切可能,看 GameBoy 08-2908-29 11:13
- 65 0 [山东墨龙吧] 庄家最后一点货还在出 稳定的石美波 08-2908-29 11:13
- 60 0 [24特国01吧] 被套1.7不知道一年内能不能回本。不回本不动, 低仓为王666 08-2908-29 11:13
- 75 0 [佩蒂股份吧] 不得不说 这波结束了 股友76T5O59821 08-2908-29 11:13
- 66 0 [大连重工吧] 不听劝!看到中信进来的涨过吗?空军司令 废话不多 08-2908-29 11:13
- 56 0 [大位科技吧] 周一尾盘进才是明智的 猴子偷桃啊 08-2908-29 11:13
- 45 0 [TCL中环吧] 冬瓜绿绿了 股友gotqXC 08-2908-29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