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2 [安科生物吧] 一个实实在在利好,独家代理销售,在牛市中既然 股友umV5n2 08-2908-29 11:13
- 84 3 [中天科技吧] 你的光纤,固态电池,储能是吃素的吗? 和气生财得风清扬 08-2908-29 11:13
- 62 1 [数字政通吧] 就这个业绩,不是大盘呵护,15元才是你的股价定 jianghuali200264 08-2908-29 11:13
- 228 7 [华胜天成吧] 倒车接人么 一马领先 08-2908-29 11:13
- 42 1 [寒武纪吧] 加仓 我在大A随时提款 08-2908-29 11:13
- 52 0 [黑芝麻智能吧] 营收增速还是挺快,后面机器狗业务发点力,下半 英气俊朗的文全 08-2908-29 11:13
- 54 0 [神州数码吧] 迟涨的都补涨了,你还像死猪一样 股友1278uH7080 08-2908-29 11:13
- 56 0 [国电南瑞吧] 什么玩意儿 CZ大魚 08-2908-29 11:13
- 65 0 [天山股份吧] 涨涨涨,下午去给自己买礼物 招财纳福88888888 08-2908-29 11:13
- 65 0 [ST能特吧] 拉起来了 股友973Gx15391 08-2908-29 11:13
- 61 0 [宣亚国际吧] 真它么任翔了 万里江 08-2908-29 11:13
- 39 0 [指南针吧] 跟主力做t真爽,涨了又没涨,位置高了又回去 空单一响黄金万两o 08-2908-29 11:13
- 44 0 [赢合科技吧] 上当了都 不比市场聪明 08-2908-29 11:13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d 会卖不会买 08-2908-29 11:13
- 96 0 [莱克电气吧] 早上已经发出预警,能离多远离多远,九月份有四 只懂价值投资 08-2908-29 11:13
- 56 0 [海螺水泥吧] 我要开始跳水了 Aa大老虎a 08-2908-29 11:13
- 69 0 [易成新能吧] 老天决不放过这懂市 有激情的彭聪19 08-2908-29 11:13
- 61 0 [*ST八钢吧] 这货天天阴跌 我财源滚滚滚 08-2908-29 11:13
- 60 0 [远程股份吧] 这货没有量 蒋新jx 08-2908-29 11:13
- 45 0 [金杯汽车吧] 大概率业绩很烂,已经反映在股价上了 傲骨的刁芷 08-2908-29 11:13
- 53 0 [韵达股份吧] 说实话满仓的很难受:,五至六成仓最舒服,今天 财源万贯地狄仁杰 08-2908-29 11:13
- 55 0 [百利电气吧] 天天骂它个 速速来个涨停 08-2908-29 11:13
- 58 0 [国光电器吧] 今天模版干 乐观的秦楚5 08-2908-29 11:13
- 47 0 [华电新能吧] 开始横盘了 旭日伴月 08-2908-29 11:13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百万手的哥,快来封板吧 股友5q98X73867 08-2908-29 11:13
- 47 0 [方正科技吧] 在洗洗就要起飞了 跪求一只好股 08-2908-29 11:13
- 48 0 [常山北明吧] 大盘涨成这样了,你还猛跌,是不是有病呀 富有善贾得梦竹 08-2908-29 11:13
- 65 0 [通策医疗吧] 这个股! 股友91K5n78997 08-2908-29 11:13
- 353 0 [雪迪龙吧] 这种杂毛半导体也看多,笑死 A9294_07151326 08-2908-29 11:13
- 54 0 [药明康德吧] 看着100这里上上下下,所以就出了。结果一下就 孤独放鹤 08-2908-29 11:13
- 49 0 [章源钨业吧] 有容量,有辨识度,有换手,而且还有上涨逻辑 鲜韭菜哥 08-2908-29 11:13
- 54 0 [光云科技吧] 怎么会买了你?真是瞎眼了 居丽芙仁 08-2908-29 11:13
- 72 0 [青岛双星吧] 上半场交易整体没有跟随放量取消关注,等待次日 小年轻爱股 08-2908-29 11:13
- 72 1 [格力电器吧] 接盘时,40%,市占率。目标6000亿。浪费了大好 乐乐悠游 08-2908-29 11:13
- 642 3 [波导股份吧] 继续 桃之夭 08-2808-29 11:13
- 47 0 [宝利国际吧] 小鸡快跑 深情不及久伴359 08-2908-29 11:13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买什么亏什么,气死了 玲珑剔透的耿子轩 08-2908-29 11:13
- 71 0 [旭光电子吧] $旭光电子(SH600353)$ 股友mZiNah 08-2908-29 11:13
- 57 1 [包钢股份吧] 天天跟在北稀后面,人家吃肉他。 英姿飒爽的冧肎 08-2908-29 11:13
- 58 1 [内蒙一机吧] 拿住飞起 基民7SzlPT 08-2908-29 11:13
- 49 1 [赛意信息吧] 真的是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! 涨涨涨朝朝涨 08-2908-29 11:13
- 75 2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看今天能不能破35.5,静待花开 深圳洋歌 08-2908-29 11:13
- 104 1 [中科电气吧] 海潮退去,才知道谁在搁浅。中科电气,13元割肉 技术遛沐木 08-2908-29 11:13
- 387 4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减仓三次,减完次次新高 悲伤的小韭菜sos 08-2908-29 11:13
- 105 4 [楚江新材吧] 想问一下前辈,这个股跟哪个板块涨跌? 种瓜得豆00123 08-2908-29 11:13
- 100 2 [天坛生物吧] 越是这时候越需要坚定,庄家就是不按常理出牌。 沛桓II 08-2908-29 11:13
- 81 2 [乐歌股份吧] 学学捷昌驱动、匠心家居 罗菲斯 08-2908-29 11:13
- 53 1 [中钨高新吧] 使劲砸 天高云淡41289 08-2908-29 11:13
- 97 3 [正泰电器吧] 小心下午突袭哦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1:13
- 70 1 [法本信息吧] 新老主力交锋,这两天 平和的欧阳宜仲 08-2908-29 11:13
- 94 3 [有友食品吧] 不知道还要洗多久,下不来也上不去。 喜气洋洋的肖昭 08-2908-29 11:13
- 490 10 [张江高科吧] 兄弟们怎么避免这种操作呀,总是做反T,而且还 大展宏图的星河 08-2908-29 11:13
- 130 5 [*ST华幸吧] 能不能给我长长脸我买你朋友都说我傻天天问我幸 游资虎姐 08-2908-29 11:13
- 53 0 [天富能源吧] 没有股票只涨不跌,也没有股票只跌不涨,除非你 股怪股怪 08-2908-29 11:13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不要超过3800 股友139752dQ66 08-2908-29 11:13
- 49 0 [蓝色光标吧] 速跑 韭中寻欢 08-2908-29 11:13
- 59 0 [超频三吧] 一大早高开那一点点,然后就泄了 股友8195G16g92 08-2908-29 11:13
- 48 0 [宗申动力吧] 烂股! 沉毅果决的舟遥1 08-2908-29 11:13
- 54 0 [海南高速吧] 大盘很快就绿,海高最好直接到年线,别浪费时间 割不到的韭菜根 08-2908-29 11:13
- 56 1 [寒武纪吧] 根本跌不下来啊跌回600我高低整两手 富有纳福的王常笑 08-2908-29 11:13
- 53 1 [鸡蛋吧] 多吃点鸡肉鸡蛋,把价格吃上去,不然还是下跌 此事古难全 08-2908-29 11:13
- 70 4 [永杰新材吧] 无桩股 ywxyh7115 08-2908-29 11:13
- 48 0 [上海医药吧] 这个狗票,无语了 玮玮1221 08-2908-29 11:13
- 182 0 [23路桥Y1吧] 115160:厦门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 23路桥Y1资讯 08-2908-29 11:13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我不唱空,但短期唱空。这股先爆发的,必然先回 努力的庄睿博 08-2908-29 11:13
- 49 0 [包钢股份吧] 要严查 股海护航手 08-2908-29 11:13
- 67 0 [广誉远吧] 政策驱动+创新转型,中药板块潜力大,关注低吸 市场最前沿 08-2908-29 11:13
- 50 0 [罗博特科吧] 今天这走势怕要跌到100去 股友GXgrXA 08-2908-29 11:13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翻倍股一个没拿到,现在找人接盘了,一接一个准 本人已退 08-2908-29 11:13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出完货了 股友70hh816903 08-2908-29 11:13
- 43 0 [寒武纪吧] 价值投资的典范,5000不是梦 翻天覆地刘牛牛 08-2908-29 11:13
- 78 1 [平高电气吧] 一直在说不想挣钱就进坑,但每个大聪明都觉得自 股友y161290y39 08-2908-29 11:13
- 145 3 [国药现代吧] 600420两市中不可多得的好票 股友tecVru 08-2908-29 11:13
- 50 1 [中一科技吧] 股宁德时代都要封板了还回落 翻盘过来 08-2908-29 11:13
- 202 4 [鹏鼎控股吧] 请来人告诉我,这货是不是果链,别人都是继续创 乱动的手不安的心 08-2908-29 11:13
- 324 3 [新研股份吧] 虽然没有军工预期,上涨空间有限。但是有了兜底 股友5m03y73069 08-2908-29 11:13
- 47 0 [太辰光吧] 垃圾 顺势而为扭转乾坤 08-2908-29 11:13
- 59 0 [华昌化工吧] 不如st带星的公司!!! 善解人意的宇澄8 08-2908-29 11:13
- 64 0 [贵州轮胎吧] 只有连续封几个涨停板才能让空方血本无归! iPhone17 08-2908-29 11:13
- 51 0 [诚迈科技吧] 怎么如此命苦,天天碰上垃圾 股友79L73D3151 08-2908-29 11:13
- 47 0 [金一文化吧] 什么票都是我一买就跌 招财猫0710 08-2908-29 11:13
- 60 1 [通化金马吧] 错过了牛市啊 股友R2kgLM 08-2908-29 11:13
- 64 1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这垃圾也能跳水? dwl平安健康 08-2908-29 11:13
- 196 2 [广汇能源吧] 啥题材都涨,就你码的不涨 股友PiUXKk 08-2908-29 11:13
- 5543 35 [锦华新材吧] 锦华新材 发行前瞻 云络打新股 07-0508-29 11:13
- 46 0 [联特科技吧] 票 风流帅子 08-2908-29 11:13
- 64 0 [兆威机电吧] 这是庄家或者量化反复收割,散户玩不过 锋范3 08-2908-29 11:13
- 46 0 [越秀资本吧] 真不是东西 冷若冰霜603 08-2908-29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