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1 [宁德时代吧] T飞了 鎬傆xiong鷹5349 08-2908-29 10:57
- 67 1 [浙能电力吧] 真的无语 股友Bo0rFW 08-2908-29 10:57
- 52 1 [宁德时代吧] 呢只卜街又拉指数跌个股 股友71086rT198 08-2908-29 10:57
- 54 1 [格力电器吧] 因为要分红,股价当然不能太高。要不然股息率上 永不碰港股 08-2908-29 10:57
- 72 2 [天娱数科吧] 寒武纪股份,和宇树合作,怎么会不涨啊,一切都 伶俐乖巧的曾优苗 08-2908-29 10:57
- 134 4 [赛升药业吧] 加仓,有啥考虑的,看这势头不用说后期会涨,牛 特牛人事 08-2908-29 10:57
- 77 1 [太龙股份吧] 低开这么多今天危险 基民aATXGX 08-2908-29 10:57
- 193 5 [泡泡玛特吧] 这股总有一天会跌到几分钱 等待别心急 08-2908-29 10:57
- 42 0 [寒武纪吧] 这里不让睡觉 炒股赚钱点鸡 08-2908-29 10:57
- 48 0 [蓝思科技吧] 创业板大涨近4个点,蓝思却还在跌 n14382592435fcb39098 08-2908-29 10:57
- 47 0 [中国稀土吧] 稀土才是主线,市场真的后知后觉 金玄燊 08-2908-29 10:57
- 65 0 [海宁皮城吧] 彻底歇菜,股吧里全是散户站岗,完球了 诙谐幽默的镜湖4 08-2908-29 10:57
- 54 0 [豆油吧] 真硬 稳住才能胜 08-2908-29 10:57
- 43 0 [创新医疗吧] 冲鸭 耶春暖花开耶 08-2908-29 10:57
- 56 0 [东方精工吧] 一天一跌你真牛 窗外a 08-2908-29 10:57
- 71 1 [重庆建工吧] 谁叫今天加仓了吗,哈哈哈,听我的不会错,但是 建设路的刺客 08-2908-29 10:57
- 86 1 [新莱应材吧] 这种票别玩了,现在就是玩大市值股票,这种股票 股民邱邱 08-2908-29 10:57
- 68 0 [盛弘股份吧] 昨天清仓买了宁德时代 拳头牛牛牛 08-2908-29 10:57
- 55 2 [金力永磁吧] 我来你就跌,就多我这三瓜两枣?? 发糕拳打镇关西 08-2908-29 10:57
- 185 1 [鼎胜新材吧] T 望舒云光 08-2908-29 10:57
- 57 1 [中国建筑吧] 这根避雷针牛。 速来救驾888 08-2908-29 10:57
- 67 1 [国电南瑞吧] 兄弟们,这你们能忍?众筹不 pcbcposuvufokfc 08-2908-29 10:57
- 623 1 [万通发展吧] 【再补充一点】万通发展,你可查一查近期的龙虎 老朱爱投资 08-2908-29 10:57
- 65 1 [CPO概念吧] 散户真进去了吗,悲哀 看空思维做大a 08-2908-29 10:57
- 53 1 [威马农机吧] 这里有,恶苟,不要进来 盆满成章得嫦娥 08-2908-29 10:57
- 66 2 [东方精工吧] 我是加仓你们呢兄弟们 股友1v1270C771 08-2908-29 10:57
- 54 2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也该小回调一下,明天给我涨十个点 我是神秘资金 08-2908-29 10:57
- 117 2 [泽璟制药-U吧] 桩怎么不砸盘了?港股创新药反弹了,别涨啊,等 賺它一个亿666 08-2908-29 10:57
- 377 2 [兆龙互连吧] 牛市中,最后涨幅都可以的 非诚勿扰之者 08-2908-29 10:57
- 175 5 [益生股份吧] 这个回购完成了吗?为什么这么垃圾啊。一直压着 股吧小旋风 08-2908-29 10:57
- 115 4 [万里马吧] 给个参考,现在要先t一下吗 万事高升哒哒哒 08-2908-29 10:57
- 142 7 [通化东宝吧] 这个股,最大的问题是没有主力,或者主力不强 眷顾我等 08-2908-29 10:57
- 935 6 [国光连锁吧] 24日特意提示小伙伴们,如图。本周每一天都涨停 海边330的椰子1935 08-2908-29 10:57
- 53 0 [永辉超市吧] 主力这么狠?从三个多点要砸到水下? 每天涨停板888 08-2908-29 10:57
- 67 0 [沧州大化吧] 收盘还得绿 理性的游翔云 08-2908-29 10:57
- 53 0 [中体产业吧] 资金正在往整车制造业以及一些矿产矿石之类的一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57
- 47 0 [致尚科技吧] 买股还是要买易中天,这股简直是废wu 腼腆羞涩的文言秋 08-2908-29 10:57
- 45 0 [有研新材吧] 实力不行 小小小a草 08-2908-29 10:57
- 57 0 [比亚迪吧] 爆天量了啊,大哥们!! 九风1996 08-2908-29 10:57
- 60 0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没有主力、没有庄家、没有资金,全散户,……谁 开心就好89 08-2908-29 10:57
- 46 0 [科大讯飞吧] 珍惜出逃机会 股友85916go687 08-2908-29 10:57
- 54 0 [雅克科技吧] 意欲何为? 芦竹山人 08-2908-29 10:57
- 39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到底是啥车企 金先生123 08-2908-29 10:57
- 60 2 [荣科科技吧] 走的远不如板指,走啦! 花荭2021 08-2908-29 10:57
- 54 1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,拉,老子都没进去 随缘交易027 08-2908-29 10:57
- 236 1 [理想汽车-W吧] 兄弟们,主力成功的把我洗出去了,祝留下的发财 belief166 08-2908-29 10:57
- 68 2 [太极股份吧] 冲冲冲 基民C26e639391 08-2908-29 10:57
- 45 1 [科德教育吧] 快抄底! 股友821e21305o 08-2908-29 10:57
- 242 4 [大麦娱乐吧] 十亿成交量,今天能重现吗? 港股守望者 08-2908-29 10:57
- 64 3 [蓝色光标吧] 你是指数股,一点都带不动啊 大壮韭菜花 08-2908-29 10:57
- 74 1 [涪陵电力吧] 这股成散户集中营了,有得跌 车来人想 08-2908-29 10:57
- 246 4 [力源信息吧] 大家分析分析主力是真跑还是骗散户筹码。太惨了 睿智英明的静澜3 08-2908-29 10:57
- 95 2 [新和成吧] 冲26啊,干啥呢 维生素1姐 08-2908-29 10:57
- 168 7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的宝贝们团结起来!将胆敢砸盘的空头筹码一 N8T大牛股 08-2908-29 10:57
- 250 0 [新华保险吧] 余粮只够300股余粮只够300股只入不出 阿历士 08-2908-29 10:57
- 3636 12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吧] 押注 发福蝶儿 08-2808-29 10:57
- 57 0 [川投能源吧] 硬是逼散户去高位科技股买单啊牛啊这市场 老大啊呀 08-2908-29 10:57
- 57 0 [海南华铁吧] 刀枪不入,铁身加持! 股友iRcu0L 08-2908-29 10:57
- 52 0 [光环新网吧] lj票,鉴定完毕 小白jiucai 08-2908-29 10:57
- 51 0 [国科微吧] 出货开始 心电分析 08-2908-29 10:57
- 140 0 [兴森科技吧] 上涨开始,目标价30 呆头鹅19765980 08-2908-29 10:57
- 40 0 [寒武纪吧] 大A心“寒”之股? 股蜂V 08-2908-29 10:57
- 65 0 [云南锗业吧] 模仿长飞光纤,独一无二 有适应能力的邱津 08-2908-29 10:57
- 45 0 [科森科技吧] 还不跑等啥呢 翻倍进行中ing 08-2908-29 10:57
- 46 0 [碳酸锂吧] 最后离场时间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8-2908-29 10:57
- 46 0 [中航机载吧] 下周一见分晓 Ulins 08-2908-29 10:57
- 49 0 [世纪华通吧] 精准520 有条理的韦扬 08-2908-29 10:57
- 47 0 [汤姆猫吧] 完了,完了,昨天没跌,今天来报复性下跌了 杯盏流年 08-2908-29 10:57
- 54 0 [英唐智控吧] 这庄太弱 股友iq4BPz 08-2908-29 10:57
- 46 0 [润和软件吧] 满仓干 妩媚的花花 08-2908-29 10:57
- 112 0 [博拓生物吧] 清仓博拓生物换进众鑫股份,挺美! 成竹在胸 08-2908-29 10:57
- 88 3 [国海证券吧] 今天4.7,1号4.8,2号4.9,3号5元 资本永不停 08-2908-29 10:57
- 73 1 [新莱福吧] 手里没票的可以参与 C经夏校长 08-2908-29 10:57
- 47 0 [凯文教育吧] …… 股友0qZ1670280 08-2908-29 10:57
- 51 0 [影石创新吧] 让量化玩烂了 优等的心不必华丽 08-2908-29 10:57
- 47 0 [顺丰控股吧] ! sl99010 08-2908-29 10:57
- 47 0 [天下秀吧] 这个牛市在你这里浪费了 十块回本就不玩 08-2908-29 10:57
- 42 0 [宋城演艺吧] 总于变绿了,哈哈 小馄钝8035 08-2908-29 10:57
- 46 0 [北纬科技吧] 机器人都起飞了,真的是垃圾,大家赶紧跑吧 基民056670kr53 08-2908-29 10:57
- 47 0 [万丰奥威吧] 这次要大涨。 刚正不阿的黎宜仲 08-2908-29 10:57
- 55 0 [维科技术吧] 兄弟,板块冒烟了,你在干什么 Andy888吧 08-2908-29 10:57
- 61 1 [中国电建吧] 幸亏一个多礼拜前走了,换了别的票,真的什么时 泥巴鳅 08-2908-29 10:57
- 66 2 [渝农商行吧] 真恶心密码的 听说你在玩价投 08-2908-29 10:57
- 92 1 [大唐电信吧] 昨天洗得这么辛苦,今天又去接散户,你说你是不 招财利市财源来 08-2908-29 10:57
- 72 0 [华电能源吧] 加油,追华银 飞针走绣 08-2908-29 10:57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钓鱼线…跑码… 湘GJL388 08-2908-29 10:57
- 46 0 [指南针吧] 个人感觉拿长线的无所谓了波动,关键是你每天能 小菜鸟学炒股挣钱 08-2908-29 10:57
- 51 0 [拓维信息吧] 被花生带的情绪,拿好就行,下周起飞 通县吴老哥 08-2908-29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