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福日电子吧] 天天跌 麦克疯521 08-2908-29 10:57
- 48 0 [佳都科技吧] 假拉出货,仓位全部清理 股友GD7Pku 08-2908-29 10:57
- 70 0 [鲁银投资吧] 买它不如买双创宽基,ETF天天红。 晚枫wF 08-2908-29 10:57
- 49 0 [天府文旅吧] 不知道劝人追这个天府的都是什么人,天府文旅追 韭菜花儿哈哈 08-2908-29 10:57
- 55 0 [金银河吧] 宁王都要涨停了,好话不说二遍,买拉指数的大盘 潇洒不羁的雷芝菲 08-2908-29 10:57
- 69 1 [苏州固锝吧] 今日收盘10.87可好…… 剑走偏锋OK 08-2908-29 10:57
- 198 5 [宜康3吧] 宜康3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宜康3资讯 08-2708-29 10:57
- 65 0 [蓝海华腾吧] 解套了出了一半。 水嫩的小韭菜 08-2908-29 10:57
- 58 0 [老白干酒吧] 追高的咋想的? 镰价刀 08-2908-29 10:57
- 63 0 [金龙羽吧] 菜b,人家都涨停了,快醒醒 股友dmNzRN 08-2908-29 10:57
- 62 0 [燕塘乳业吧] 一出手就是最高点 股友dd23577237 08-2908-29 10:57
- 68 0 [五洲交通吧] 一个 国色天香 08-2908-29 10:57
- 71 0 [梅雁吉祥吧] 呆在梅雁里面的兄弟,你们错过了多少行情哦,唉 小妹爱在寒冬 08-2908-29 10:57
- 72 0 [康美药业吧] 按理说今天该涨,30号半年报,今天不涨就减仓吧 zhuqiushi 08-2908-29 10:57
- 142 0 [华峰化学吧] 股民不是S瓜!!前天晚上突然分红就是华峰大股 股友09091i87l5 08-2908-29 10:57
- 59 0 [阿尔特吧] 跟跌不跟涨,垃圾股 一贫如洗666 08-2908-29 10:57
- 52 0 [同方股份吧] 早上在先导智能与你之间选了这个,我真是运气被 气宇不凡的公孙艳 08-2908-29 10:57
- 141 1 [天罡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要涨停!太强势了! 小散老李 08-2908-29 10:57
- 47 1 [玲珑轮胎吧] 这么垃圾 明天股票全涨 08-2908-29 10:57
- 47 1 [东方甄选吧] 涨得杯水车薪 睿智的李博弘 08-2908-29 10:57
- 54 1 [太平洋吧] 清仓十万股 唐增肉 08-2908-29 10:57
- 92 1 [甘肃能化吧] 哈哈,敢死守甘肃能化,看你后悔不,我的三分之 静待花开的小猫 08-2908-29 10:57
- 160 2 [恒生指数吧] 鬼股子:恒指周五早盘第三单 鬼股子指南vcy147 08-2908-29 10:57
- 75 2 [ST沈化吧] 买到了 万事成章地后羿 08-2908-29 10:57
- 437 3 [鼎汉技术吧] 鼎汉技术半年报能够盈利(每股收益0.17元),就 呆板人 08-2908-29 10:57
- 170 2 [中天科技吧] 小作文的出现、明天状态不好 markchn 08-2808-29 10:57
- 42 0 [宁德时代吧] 宁王归来,终于轮到你和迪子了我一直以为自己在 A市现金批发老王 08-2908-29 10:57
- 55 0 [荣盛发展吧] 什么东东呀?大盘猛涨,它还是跌。 股友w1x7xn 08-2908-29 10:57
- 49 0 [寒武纪吧] 今天回调明天涨停 玩周期 08-2908-29 10:57
- 44 0 [*ST金科吧] 这样下来,不乐观砸, 亿万精 08-2908-29 10:57
- 42 0 [新城市吧] 哈哈新城镇政策?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8-2908-29 10:57
- 44 0 [贝因美吧] 废 lucky星666 08-2908-29 10:57
- 45 0 [天府文旅吧] 跌停吧,阿西吧。 股友O022a08739 08-2908-29 10:57
- 49 0 [长城证券吧] 坚定的做多,有这么难么,成交量,基本面,完全 张小乐895 08-2908-29 10:57
- 68 0 [一品红吧] 玩意!舒泰神都3个点了!你个垃圾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57
- 59 0 [中光学吧] 精准点位 股友3F87N71367 08-2908-29 10:57
- 49 1 [浙商银行吧] 何时能回到3元? 大树418 08-2908-29 10:57
- 155 4 [剑桥科技吧] 要不要割了昨天的利润都快吐出来了 有执行力的董昊17 08-2908-29 10:57
- 189 5 [华安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)A吧] 赎回此基,向A股出行产业链转移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8-2708-29 10:57
- 54 0 [保利发展吧] 除了割肉就是熬,资金根本就不在这里,躲牛市吧 pppp酱 08-2908-29 10:57
- 60 0 [台华新材吧] …… 有魄力的绿中路0 08-2908-29 10:57
- 66 0 [仙坛股份吧] 毁灭吧,兽纯和瘟鸡 黄河路小灵通宝总 08-2908-29 10:57
- 57 0 [江苏银行吧] 圾类每次吸货都是用来砸场的 天人共知 08-2908-29 10:57
- 47 0 [中国交建吧] 中字头全被你带下来了,真烂呀 股友5g02Q35038 08-2908-29 10:57
- 54 0 [长芯博创吧] 中际旭创新易盛天孚通信继续飙升长芯大资金跑路 潇洒不羁的雷杰 08-2908-29 10:57
- 47 0 [移为通信吧] 韭菜属性决定了韭菜的命运,向上向下都能割韭菜 大好河山坚持2160 08-2908-29 10:57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咋又拉垮了行不行了今天 股友T9Og7T 08-2908-29 10:57
- 51 0 [知行科技吧] 要开始暴跌了。不要着急抄底。更好的机会还在后 智勇红林木森涧海 08-2908-29 10:57
- 42 0 [长安汽车吧] 叫你们打电话啊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57
- 49 0 [伯特利吧] 一直在卖,先等等别进去送死 秀外慧中的魏昊祥 08-2908-29 10:57
- 51 0 [格林美吧] 格林美值千亿 善良的苏衡2 08-2908-29 10:57
- 158 0 [国芳集团吧] 小光开板出货,小芳也要回调了,早上清一大半了 五六793 08-2908-29 10:57
- 46 0 [捷成股份吧] 真是给创业板丢人啊跟跌不跟涨的货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8-2908-29 10:57
- 89 0 [达意隆吧] 15.6涨上去花了15个交易日,跌下来4天搞定 ProfXiao 08-2908-29 10:57
- 61 0 [长源电力吧] 马上就绿 股友7905F1d176 08-2908-29 10:57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海南高速 龙潭村 08-2908-29 10:57
- 51 0 [玉米吧] 空头怎么不说话了 今夜星光闪闪的 08-2908-29 10:57
- 39 0 [宁德时代吧] 今天怎么回事? 长期致胜地姬娜 08-2908-29 10:57
- 77 0 [明星电力吧] 真牛逼还没去年大盘2700的价格高。 逗DODODO 08-2908-29 10:57
- 73 0 [新华文轩吧] 咋了。。。 股友jnmbz50w 08-2908-29 10:57
- 47 0 [北纬科技吧] 退市,天天在这里躲牛市!! 股友6L30736Z77 08-2908-29 10:57
- 44 0 [指南针吧] 出了长心博创又进了指南针,两边挨打,今天大涨 辉妤瑛 08-2908-29 10:57
- 257 0 [长华化学吧] 看不懂了 股魔尊8942 08-2908-29 10:57
- 43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唉烂在这里躲牛市 能弄么 08-2908-29 10:57
- 36 0 [合力泰吧] 为什么有那么多手可是不成交 阿阿斌 08-2908-29 10:57
- 40 0 [寒武纪吧] 华为看着都的哭 一米阳光368 08-2908-29 10:57
- 60 0 [ST美克吧] 长没有跟,跌的比谁都快。 mp662926779265457066 08-2908-29 10:57
- 46 0 [山河智能吧] 还没跌到位啊,今天进来有点早了 善解人意的潘泰成 08-2908-29 10:57
- 35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指数拉涨了快1200六六六 机械墙头草 08-2908-29 10:57
- 80 0 [建元信托吧] 评论里一直说,不以为然,看了一下信息,这帮人 南海大侠66 08-2908-29 10:57
- 580 2 [东方精工吧] 真正的机器人公司 清新的哥婕1 08-2908-29 10:57
- 70 2 [东风股份吧] 今天出公告 财富卡卡6697 08-2908-29 10:57
- 49 1 [四川长虹吧] 大盘都带不起来的猪 楚风汉韵3333 08-2908-29 10:57
- 83 2 [中创智领吧] 谢谢煤机来回买卖一直赚钱 Z你的光 08-2908-29 10:57
- 160 6 [东华软件吧] 别怪东华,今天科技股都不行 两股颤颤 08-2908-29 10:57
- 94 1 [金杯电工吧] 60分钟K线已经到20日线了,压制一般要出,等回 穹奇大少 08-2908-29 10:57
- 110 2 [旷达科技吧] 压单快压不住了,上午是二次回踩确认底部,快上 软软软软软软软 08-2908-29 10:57
- 151 6 [四川长虹吧] 这样的走势属于刻意往下打,非常恶心。不知什么 牛气东来6253 08-2908-29 10:57
- 92 3 [中嘉博创吧] 4块以上老子就提醒阴跌模式开启,谁信了呢? 财经一键通 08-2908-29 10:57
- 118 2 [索通发展吧]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,套了7天,不过无所谓了,这 伯克希尔8哈撒韦 08-2908-29 10:57
- 116 6 [*ST香雪吧] 今天突破13 抄底抄底在山顶 08-2908-29 10:57
- 302 5 [*ST高鸿吧] 很明显,高鸿被舍弃了,它们想让我们死 八戒又名八在 08-2608-29 10:57
- 38 0 [芯片ETF东财吧] 下午必然降波猛的 有点淘先生 08-2908-29 10:57
- 51 0 [楚江新材吧] 不过这个尿液加工厂而已 买金徽酒倒血霉 08-2908-29 10:57
- 40 0 [宁德时代吧] 好久好久没见涨停了! 千雁千寻wmw间 08-2908-29 10:57
- 57 0 [云南白药吧] 看来中报不行哦,下周一会不会来个断魂刀哦 股友QISA0S 08-2908-29 10:57
- 39 0 [寒武纪吧] 2000元指日可待,老铁们,冲! 股友OiGlN3 08-2908-29 10:57
- 50 0 [贝瑞基因吧] 外面大盘火热,你在在庶凉。 股友2385H66H67 08-2908-29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