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华东重机吧] 我是看大盘红了才买的,太惨了 耐心做好股 08-2908-29 11:13
- 50 0 [宁德时代吧] 没实力啊不行啊 刚正不阿的观云客 08-2908-29 11:13
- 53 0 [招商轮船吧] 直接冲 澄心散人 08-2908-29 11:13
- 43 0 [东信和平吧] 片地红牛就数你最绿!真服了你 Lespet小莱师 08-2908-29 11:13
- 64 1 [隆平高科吧] 啊,退市吧,别恶心人了 股友HpbkG9 08-2908-29 11:13
- 77 2 [华电国际吧] 怎么还没绿,等你跌破五元建仓呢 王者为赢 08-2908-29 11:13
- 79 2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下午将再度上演核爆 隔夜泡芙 08-2908-29 11:13
- 65 1 [博实股份吧] 今天又放量了,多空大战,出局的资金不少 外6星6机6器6人 08-2908-29 11:13
- 253 1 [普蕊斯吧] 牛牛牛,磨了一个月,昨天走了,今天涨停!这个 股友k538501V05 08-2908-29 11:13
- 83 3 [银行Ⅱ吧] 银行起飞,寸草不生。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8-2908-29 11:13
- 48 0 [东方财富吧] 冲高就卖不要幻想 久炼成刚 08-2908-29 11:13
- 46 0 [宋城演艺吧] 加油买呀酒菜/你们买的越多离我想要的价格越近 农民工返乡 08-2908-29 11:13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老套路,下午跳水 熬过寒冬迎接春天 08-2908-29 11:13
- 43 0 [寒武纪吧] 早该跌了,什么lj票炒这么高,全踏马是泡沫 基民95985Cu127 08-2908-29 11:13
- 54 0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今天的票成交有点慢,磨磨唧唧的,没有量 股友27R97q8855 08-2908-29 11:13
- 74 0 [XD海航科吧] 4.2可以接一波 足智多谋的余晨光 08-2908-29 11:13
- 51 0 [科德数控吧] 真垃圾 尘缘如风 08-2908-29 11:13
- 54 0 [中国海油吧] 这么砸,空方你不当人啊 股友205x8P0311 08-2908-29 11:13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WC!又来这一出? 年年亨通的展翔 08-2908-29 11:13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晚宴灯红洒绿,只是已在黎明前。 给力得风清扬 08-2908-29 11:13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风险巨大只能小仓位玩玩 丙火照路 08-2908-29 11:13
- 71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快回本了,加油吧老谢! 快乐无忧的迪德黎 08-2908-29 11:13
- 53 0 [TCL科技吧] 真垃圾啊 追求卓越de百灵鸟 08-2908-29 11:13
- 52 0 [赢合科技吧] 统计下,今天T到钢板的点个赞。 被收割的韭菜2 08-2908-29 11:13
- 73 1 [汉威科技吧] 今天追高的,明天有一碗大面吃 雄鸡7N134 08-2908-29 11:13
- 54 1 [指南针吧] 牛市不言顶 股友p225D23998 08-2908-29 11:13
- 85 3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红开涨一个点本来是好的,一群不坚定的玩意 HaiLun 08-2908-29 11:13
- 101 3 [华升股份吧] 西安开源5000万砸盘 超短龙头接力 08-2908-29 11:13
- 89 3 [中铝国际吧] 再下拉一下,我满上! 小玩家8581 08-2908-29 11:13
- 150 5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天拉到27左右→然后回落今天没有仓位的不要追 一尘烟纱 08-2808-29 11:13
- 102 3 [震裕科技吧] 静待花开 谈股论市 08-2808-29 11:13
- 48 0 [海联金汇吧] 爱咋咋吧 股友266920k08e 08-2908-29 11:13
- 56 0 [新天绿能吧] 牛B,这个恶心的东西就不能恶心到你了 家财善贾de子健 08-2908-29 11:13
- 47 0 [常山北明吧] 完了要开启一泻千里了 股友6626p02r85 08-2908-29 11:13
- 72 0 [亚联发展吧] 开始转折,主力开始流入了 挣够3迁万就收手 08-2908-29 11:13
- 53 0 [中国卫星吧] 39.7进了,就想赚点小钱,千万别套我 贾装有钱 08-2908-29 11:13
- 46 0 [士兰微吧] 死气沉沉 输时间不能输钱 08-2908-29 11:13
- 49 0 [川投能源吧] 恶意砸盘, 诚实的钟梁2 08-2908-29 11:13
- 56 1 [建设工业吧] 下跌接客上车 郭家有亮 08-2908-29 11:13
- 266 1 [光迅科技吧] 我去你玛德 是与非888999 08-2908-29 11:13
- 140 4 [三花智控吧] 你爹每次比你多一倍 价值总会回归 08-2908-29 11:13
- 69 1 [蜀道装备吧] 老朋友都知道,这票对缺口、5日线是有执念的 浥氢尘 08-2908-29 11:13
- 2145 26 [格力电器吧] 分红年度总结 收藏651十八年 08-2808-29 11:13
- 610 4 [朗玛信息吧] 走势健康只是区间回调 秋风夜舞 08-1108-29 11:13
- 55 0 [禾望电气吧] 跟跌这一块你是真不含糊啊 股友0uNkgS 08-2908-29 11:13
- 53 0 [再升科技吧] 六块能接吗? 灌云小江 08-2908-29 11:13
- 50 0 [新易盛吧] 再来个诱多出货吧,想把我放出去,我不玩了 阿山888888 08-2908-29 11:13
- 49 0 [云南锗业吧] 该主力量化太厉害啦!不建议小散参与。 mairui148 08-2908-29 11:13
- 77 2 [新城市吧] 每次都这样,上面发利好就低开砸盘出货!呵呵 大吉大利LL666888 08-2908-29 11:13
- 50 1 [多晶硅吧] 兄弟们,下午要不要赌一手? 赌狗不赌 08-2908-29 11:13
- 162 3 [北方稀土吧] 压着不涨,别人涨停,利用情绪吸筹码,有意思 坚毅不拔的何顺昊 08-2908-29 11:13
- 167 2 [*ST正平吧] 砸下来就是给踏空看好聆达铁粉机会,机会给了大 千亿正平 08-2908-29 11:13
- 130 9 [齐鲁银行吧] 别人大涨你小涨,别人小跌你大跌 虚与幻 08-2908-29 11:13
- 78 3 [万辰集团吧] 昨天随手买了一点,真叼啊,后悔买少了啊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1:13
- 44534 107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算力板块长期高增,把握行情就看这只算力基! 理财不迷路 08-2808-29 11:13
- 1557 22 [章源钨业吧] 15.01~14.81之间加仓了… 寄身刀锋 08-2808-29 11:13
- 159 5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这个是T+0吗 股友2dC2783500 08-2508-29 11:13
- 120 7 [通源石油吧] 33插了一万股 天涯何处秘知音 08-2208-29 11:13
- 57 0 [工商银行吧] 大盘涨你也跌,大盘跌你更爹 佛系玩家卧龙 08-2908-29 11:13
- 68 0 [宁沪高速吧] 干啥啥不行?割韭菜第一名 morning高 08-2908-29 11:13
- 48 0 [赛力斯吧] 背着招股上涨,总是有点弱 股友BvW2e8 08-2908-29 11:1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短期高点 有魄力的露若路8 08-2908-29 11:13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赶快跑,下午又要砸盘周三、周四主力疯狂砸盘, 玫瑰情缘2 08-2908-29 11:13
- 50 0 [宁波韵升吧] 散户太多,我融券做空了 数字势能 08-2908-29 11:13
- 49 1 [TCL中环吧] 又开始! 古诗晓久猜 08-2908-29 11:13
- 93 1 [济高发展吧] 这个公司主业打官司?打就打呗,你告别人也行啊 大机构 08-2908-29 11:13
- 344 4 [紫金矿业吧] 请教各位大佬,主力资金为什么这几天一直流出 宸宇不凡 08-2908-29 11:13
- 78 1 [英唐智控吧] 又洗出去了一群人 生财高雅地白鹤 08-2908-29 11:13
- 141 3 [平潭发展吧] 这个股我做了一年多.是个折磨王。典型的杀猪盘. 海水很咸只想上岸 08-2908-29 11:13
- 87 1 [铖昌科技吧] 你要起来扛大旗了? 双面人 08-2908-29 11:13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跌停也是无敌 力争上游的那怡2 08-2908-29 11:13
- 51 0 [启明信息吧] 话说,人争一口气,佛争一炷香。这么多人不看好 芜湖起飞007 08-2908-29 11:1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每天3000家待涨 股友M8635297Y2 08-2908-29 11:13
- 44 0 [阳光电源吧] 卖怎么一点就砸下来? 红出五六七八天 08-2908-29 11:13
- 35 0 [创业板指吧] 一网捞尽 晉小祿 08-2908-29 11:13
- 63 0 [大参林吧] 都走吧,这是个票要不没人做,要不就是蝇头小利 股友o79X706288 08-2908-29 11:13
- 51 0 [飞龙股份吧] 愿赌服输,真的哪个都比你强真的是心塞 乐橙子 08-2908-29 11:13
- 43 0 [深证成指吧] 快跑今天是出货 兜兜转圈圈 08-2908-29 11:13
- 76 0 [电投产融吧] 今天开始布局,分批建仓先整三层,跌3个点再整 宝l总 08-2908-29 11:13
- 414 0 [中兵红箭吧] 拼老命在打压,会涨才有鬼 股友dzFmmO 08-2908-29 11:13
- 50 0 [复星医药吧] 恒瑞4个点了 默默等风来吧 08-2908-29 11:13
- 42 0 [西藏天路吧] 垃圾到极致 一路长纮 08-2908-29 11:13
- 43 0 [步步高吧] 跟大盘反着走 股友80826cP332 08-2908-29 11:13
- 27 0 [科森科技吧] 好的股主力就不该压着涨拉红起来吧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1:13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堵一下,等这天好久了 跟你不熟丶 08-2908-29 11:13
- 74 0 [吴通控股吧] 吴通上市十年以来大半时间是弱于指数,四分一是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1:13
- 51 0 [国投智能吧] 涨不行,跌还是可以的,每次涨不过板块,跌的比 基民7cMUVi 08-2908-29 11:13
- 45 0 [天风证券吧] 等尾盘又是妥妥的阴线 股友18K116658w 08-2908-29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