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中兴通讯吧] 大概率要在44到45横盘一段时间才能涨了 股友O25216v257 08-2908-29 11:36
- 49 0 [格力博吧] 人家差不多市值的5-6个月在亏都没跌这么多 经纶广进de杨戬 08-2908-29 11:36
- 117 5 [新城市吧] 洗出去不坚定的散户下午啦红,这些人就傻眼了 挽狂澜于陆家 08-2908-29 11:36
- 68 1 [双林股份吧] 有没有明白的,这验样要多久?成不成给句痛快话 快乐驿站1688 08-2908-29 11:36
- 91 0 [宝武镁业吧] 买这个贱金属请你浪费个半个小时,把我的帖子, 股友05V71M3055 08-2908-29 11:36
- 65 0 [江特电机吧] 江特今天表现不令人满意,差劲!!!主力加油! 后来者0125 08-2908-29 11:36
- 66 0 [首创环保吧] 做个人吧…… 三叶没有草 08-2908-29 11:36
- 60 0 [宇瞳光学吧] 今天又被追高的道友们害死了 股友T551a68366 08-2908-29 11:36
- 73 1 [狄耐克吧] 这是被开光了吗?显灵了。 股友PxdIcL 08-2908-29 11:36
- 75 1 [珍宝岛吧] 主力资金看好 认真炒股中 08-2908-29 11:36
- 6139 46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老人现在越来越少了,长线持有确实很难,但 三六九等等 08-2508-29 11:36
- 64 0 [A50期指吧] 收盘前不涨就清仓,亏20个点了 旗开得盛i 08-2908-29 11:36
- 44 0 [长芯博创吧] 二季度利润环比下滑应该是大跌的原因吧 股友4vobDC 08-2908-29 11:36
- 61 0 [万马股份吧] ..... 股友g228M07970 08-2908-29 11:36
- 57 0 [南京证券吧] 它比方正差一大截 ABCABC123123 08-2908-29 11:36
- 49 0 [园林股份吧] 这个票是三板组玩过的票你们懂的 大发暴富de袁承志 08-2908-29 11:36
- 56 0 [盈康生命吧] 浪费行情,气死老子了,早知道早上冲高就卖了, 潜龙在渊W 08-2908-29 11:36
- 37 0 [22建工Y4吧] 137635: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重大资产 22建工Y4资讯 08-2908-29 11:36
- 104 2 [中电鑫龙吧] 宝子们,昨天说了骗炮,跟飞龙那天一个样拉尾盘 东方一路长虹 08-2908-29 11:36
- 72 1 [天原股份吧] 这个公司和新能源沾边吗 基民JNgUM8 08-2908-29 11:36
- 135 6 [奋达科技吧] 昨天进,今天割 打板博长生 08-2908-29 11:36
- 56 0 [华鑫股份吧] 大家麻痹时是最好的下套机会 股友85916go687 08-2908-29 11:36
- 48 0 [中远海控吧] 15.3接回来了,忠诚! 股友126955u52z 08-2908-29 11:36
- 72 0 [港股红利低波ETF景顺吧] 涨的没别人多,跌你一大堆跌 恒科快冲2000点 08-2908-29 11:36
- 50 1 [高澜股份吧] 我卖必涨,我买必跌, 倒霉命途多舛 08-2908-29 11:36
- 104 3 [日发精机吧] 这玩意已经废了,刚才假动作又吸引了一批人挂上 zhangxiao9888 08-2908-29 11:36
- 111 2 [飞马国际吧] 没上车的不用急,封单不够大,感觉下补拜一还会 潇风洒雨 08-2908-29 11:36
- 86 2 [宁德时代吧] 卧~槽,一万多亿的盘子能拉那么多!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08-2908-29 11:36
- 123 4 [*ST高鸿吧] 最便宜的芯片股,央企是大股东,正在积极想办法 股友8i2235E592 08-2908-29 11:36
- 98 4 [劲仔食品吧] 此时不买,更待何时 以空制有 08-2908-29 11:36
- 100 1 [R易连1吧] 不知柏松长怎样,股东大会没见他露过脸。 上略者待 08-2908-29 11:36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击鼓传花,停!!你在裸泳 空杯不切 08-2908-29 11:35
- 55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,今天还是绿的怎么 虎味椰子球 08-2908-29 11:35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结束了吗 kjii5 08-2908-29 11:35
- 51 0 [宁德时代吧] 你给我下来来来来 基民8968A5906N 08-2908-29 11:35
- 66 0 [中原内配吧] 蓝筹股没用,全是1日游, 每日打首板 08-2908-29 11:35
- 373 4 [信通电子吧] 今天有没有可能 你不上我上 08-2908-29 11:35
- 54 0 [海南华铁吧] 自从AI高速发展,大数据越能的算 趙財818進寶 08-2908-29 11:35
- 53 0 [探路者吧] 弱庄,只会倒鸡毛,观望。 股友1093926mX2 08-2908-29 11:35
- 49 0 [寒武纪吧] 庄家自嗨,第二个徐翔而已… 美谷纳么可乐 08-2908-29 11:35
- 51 0 [每日互动吧] 买入每日,先拿一个月 股友5871h02t25 08-2908-29 11:35
- 82 5 [燕塘乳业吧] 收盘绿 浓郁的滑又柔2 08-2908-29 11:35
- 990 20 [梦网科技吧] 这么明显主力骗筹码,还一个个卖,你们等着傻眼 劝大家不要炒股 08-2908-29 11:35
- 174 3 [华孚时尚吧] 这股产能不断扩充,共享产业和新业布局也逐步落 你说啥我听不见 08-2808-29 11:35
- 67 0 [三变科技吧] 大变科技 股友d2791p0609 08-2908-29 11:35
- 80 0 [长阳科技吧] 章盟主果然厉害,佩服佩服 我在大A随时提款 08-2908-29 11:35
- 53 0 [中粮资本吧] 操15.05本又给套上了 钢太烂 08-2908-29 11:35
- 79 0 [安记食品吧] 猜测一下下午13.22收盘!然后下周一封板14.54刚 韭菜朋友还是韭菜 08-2908-29 11:35
- 50 0 [大元泵业吧] 是不是又精准拿捏?开盘预测开1个点有点失误! 老大的帽子 08-2908-29 11:35
- 45 0 [启明信息吧] 小明同学把我的特发带下来了 顺势而为的小翠 08-2908-29 11:35
- 71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这俩货不敢露面,露面肯定被人弄s cymingzh 08-2908-29 11:35
- 72 1 [三祥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还能再往下压10个点吗? 潇湘烟云雁1 08-2908-29 11:35
- 298 1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赚够了,开始T 万事富贵的张十三 08-2908-29 11:35
- 315 2 [京东方A吧] 1000块到手 半仓5分T 08-2908-29 11:35
- 78 1 [日出东方吧] 呵呵下一个华银主力的下场就是你了 老王牛逼 08-2908-29 11:35
- 177 6 [中国平安吧] 大家说今天能不能保住60元 zzm2517 08-2908-29 11:35
- 96 2 [亚联机械吧] 什么短线、趋势的,在我这里都不过是小菜一碟 我又要胡说了 08-2808-29 11:35
- 180 6 [奔图科技吧] 深套中,坚决不撤 冷冷的拍 08-2808-29 11:35
- 47 0 [蔚蓝锂芯吧] 板块涨停了,你真是板板哩 飞_V587 08-2908-29 11:35
- 107 0 [屹唐股份吧] 大家都看好,今天唐王会不会跌停?昨天庄家应该 LEFF2022 08-2908-29 11:35
- 54 0 [中芯国际吧] 不玩了,快点跑为上策 马可波罗迷 08-2908-29 11:35
- 52 0 [亨通股份吧] 这个时间点是打广告的,注意控制仓位 静身静气 08-2908-29 11:35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主力实力不行,心眼不少,一点能耐全用在坑散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08-2908-29 11:35
- 80 1 [航天电器吧] 稍微涨一点就有折价低价卖单,请问各位这是为啥 奋发的秦隆恒 08-2908-29 11:35
- 116 3 [中国卫星吧] 怒其不争啊!把中国卫通都带炸了,整个题材都冲 爱玥之远 08-2908-29 11:35
- 60 1 [宋城演艺吧] 南南也救不了宋城的股价了 双击棍 08-2908-29 11:35
- 89 2 [昭衍新药吧] 要创新高的,怎么会跌下来呢,跌五个就加仓 基民Y1jLY0 08-2908-29 11:35
- 189 2 [英思特吧] 走了 带头大姑777 08-2908-29 11:35
- 61 1 [江苏有线吧] 牛市持有一只背时票! 玲珑剔透的柳泳初 08-2908-29 11:35
- 94 2 [奋达科技吧] 上午缩量了,大家注意点! 晃晃068 08-2908-29 11:35
- 112 9 [有友食品吧] 为什么跌? 股友W20G316858 08-2908-29 11:35
- 307 1 [润泽科技吧] 第一个T 我爱吃拌面 08-2908-29 11:35
- 69 2 [内蒙新华吧] 出货啊你们还在买 六六六六六六炒股 08-2908-29 11:35
- 136 3 [科沃斯吧] 近100的本啊。套的好苦啊 种地养股 08-2908-29 11:35
- 95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终于雄起来了。 股友c8oVJm 08-2908-29 11:35
- 82 3 [唯捷创芯吧] 说你是科技吧,科技涨你不跟。说你不是科技吧, 韭菜醒了 08-2908-29 11:35
- 84 2 [合力泰吧] 买个一丢丢,练习逃顶 爱吃蛋卷 08-2908-29 11:35
- 570 18 [股市实战吧] 不炒股的话,我发现我的资金量短期内扩大不了。 股友Q0F8CK8779 08-2808-29 11:35
- 199 2 [测绘股份吧] 降薪裁员不给赔偿,逼迫员工离职是这个公司吧 家财积玉de无崖子 08-2708-29 11:35
- 54 0 [拓普集团吧] 这么弱,封板封不住,直线下跌 股友50310GR166 08-2908-29 11:35
- 64 0 [歌尔股份吧] 苹果周末有大消息 地狱魔鬼 08-2908-29 11:35
- 66 0 [德新科技吧] 002265建设工业:真龙,该补涨。 n1417989175c0070 08-2908-29 11:35
- 55 0 [沪锌吧] 是不是配合09压价交割啊?只能看下个月了,今天 郭少卿 08-2908-29 11:35
- 61 0 [恩捷股份吧] 这股真奇怪每一次想出人头地都被嗯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08-2908-29 11:35
- 56 0 [南宁百货吧] 带带王府井吧 股海里的小石头 08-2908-29 11:35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三一样的配方,立贴为证 泉136 08-2908-29 11:35
- 58 1 [兰生股份吧] 快割肉 股超老板 08-2908-29 11:35
- 244 2 [大华股份吧] 我就说主力每天出货都是一亿起,你们可以翻翻历 理性与好运 08-2908-29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