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1 [碧水源吧] 营业收入29亿,是开玩笑的吗 gjjpr 08-2908-29 11:36
- 93 3 [吉视传媒吧] 经过层层刷洗的731还能看吗纯属疑问哈 风姿绰约的蒋心宇 08-2908-29 11:36
- 64 1 [荣科科技吧] 每个周五都期盼,然后失望,再期盼,再失望!已 股友33op166703 08-2908-29 11:36
- 202 4 [太阳纸业吧] 社保基金持股没涨的就是它。可逢低布局吗? 股友66L078i758 08-2608-29 11:36
- 61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说好的新能源加AI,怎么今天持仓的新能源股都是 坚强不屈的华梦香 08-2908-29 11:36
- 45 0 [盛屯矿业吧] 想想这股为什么一直不涨哪,公司自己在买,耐不 股友jEww6a 08-2908-29 11:36
- 49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要放量了? 股友9925079M5E 08-2908-29 11:36
- 69 1 [信科移动-U吧] 我就蹭蹭,不进去。 艾古叔百万 08-2908-29 11:36
- 124 1 [北方长龙吧] 军工最后一波逃跑机会,下周一就是9.3了,就赌 细心的孙怡5 08-2908-29 11:36
- 58 1 [龙芯中科吧] 比赛跑得快,甲科技 分散投资一施洛斯 08-2908-29 11:36
- 93 2 [迈赫股份吧] 创业板指数都涨了2个多点,而你却反过来跌4个多 天下第一峰 08-2908-29 11:36
- 62 1 [中马传动吧] 今天能红吗现在可以跑了吗 后悔的尝试 08-2908-29 11:36
- 87 0 [招商南油吧] 这票这么会每天都还有几万亿伪交易量的,都是谁 ABC入市需谨慎 08-2908-29 11:36
- 66 2 [创业板指吧] 天天拉指数,跌个股,有人监管吗 大愿十方普贤 08-2908-29 11:36
- 105 3 [奋达科技吧] 今天破五日线 红运伴涨 08-2908-29 11:36
- 98 5 [仙琚制药吧] 你个,看看隔壁华海 涌泉蜜桔好吃 08-2908-29 11:36
- 534 1 [纳斯达克吧] 大家早上好啊!隔夜美股上涨,纳指涨0.53%,道 趋势交易的宣小妹 08-2908-29 11:36
- 114 1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又红了世界八大奇迹 asdrie 08-1908-29 11:36
- 56 0 [璞泰来吧] 周线新高月线金叉 达者之路 08-2908-29 11:36
- 70 0 [德科立吧] 目前倒数第五,下午大盘拉升,还有希望到五点左 错过牛市等十年 08-2908-29 11:36
- 55 0 [光大证券吧] 乌龙指还能再来一下吗?? 股友9x1n107785 08-2908-29 11:36
- 57 0 [锅圈吧] 可怜的成交量,把人搞得都跑了。真牛 股友7095l3976Q 08-2908-29 11:36
- 95 1 [北京利尔吧] 这算游资进来被老庄爆头了吗? 股友93971M0A83 08-2908-29 11:36
- 78 2 [汉威科技吧] 我以为的是高开高走!谁知它去高开下杀! 股东一梅 08-2908-29 11:36
- 75 1 [博俊科技吧] 这是创业板吗?没有主力机构业绩再好也不能涨, 股友dLIJjI 08-2908-29 11:36
- 66 1 [天银机电吧] 创业板指2.5,这货玩玻璃珠的1.1还是热门板块, lkf3328 08-2908-29 11:36
- 54 0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这b是人吗 基民tKou20 08-2908-29 11:36
- 45 0 [四川长虹吧] 诱多A杀 古友007 08-2908-29 11:36
- 47 0 [达梦数据吧] 机构一直都在,长线资金配置价值仍在 亚当斯密我偶像 08-2908-29 11:36
- 306 10 [高澜股份吧] 高澜股份是最全面,最正宗的液冷题材股。今年一 股友IoOoD1 08-2908-29 11:36
- 49 0 [顺鑫农业吧] 垃圾票浪费我的指数有本事别涨这轮牛市. 我是快乐的操盘手 08-2908-29 11:36
- 50 0 [康美药业吧] 资金天天流出,就一个字,卖卖卖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1:36
- 66 1 [*ST香雪吧] 说疯狂出货还都不行 H_股海之峰 08-2908-29 11:36
- 80 1 [沪电股份吧] 昨天卖在低点今天买在高点,在我身上安监控了啊 股友26Rq769088 08-2908-29 11:36
- 162 3 [航天工程吧] 今天下午收盘后公布业绩 股道至简45678 08-2908-29 11:36
- 67 1 [金力泰吧] 今天压盘,拉升非最好策略,待机会成熟爆拉 n921813739851242 08-2908-29 11:36
- 72 2 [海能达吧] 上星期回了本走了又冲了进来,真的好后悔 操作下把其 08-2908-29 11:36
- 54 1 [中科磁业吧] 开始大跌吧 红彤彤之丽妲 08-2908-29 11:36
- 318 5 [凯撒旅业吧] 今日缩量涨停过横盘位置,加仓猛干 善良的秋刀鱼 08-2908-29 11:36
- 67 2 [盈康生命吧] 行情这么好还不拉涨上去,这个主力也是坏,大盘 潜龙在渊W 08-2908-29 11:36
- 147 4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昨天33.05元买的2万股今天要吃大肉了 算无的乔清 08-2908-29 11:36
- 153 2 [联特科技吧] 想当年比易中天还牛,如今沦落如此地位、可悲 强势龙头老大000 08-2808-29 11:36
- 151 0 [*ST东珠吧] 我想着外面这几天就想笑,不仅搞了重组、还特喵 此去关山千万里 08-2908-29 11:36
- 243 0 [千禾味业吧] 跑得快 浪子剑 08-2908-29 11:36
- 73 0 [老白干酒吧] 酒ETF512690这波反弹节奏踩对了,连续三天缩量 是v可执行 08-2908-29 11:36
- 79 1 [中粮糖业吧] 时间换空间 PSR股市观察员 08-2908-29 11:36
- 77 1 [工业富联吧] 下午又要拉大旗了吧 股友h39Ci2 08-2908-29 11:36
- 95 1 [嘉友国际吧] 出的差不多啦,你懂的 yaoyuege 08-2908-29 11:36
- 55 2 [瑞丰光电吧] 你有何德何能跌这么多!好好涨过吗?好不容易有 跟着国资搞量化 08-2908-29 11:36
- 56 1 [艾布鲁吧] 洗盘 石之轩9 08-2908-29 11:36
- 101 1 [湖北广电吧] 吉视传媒走了当年湖广的套路,现在湖广衰败了, 股min007 08-2908-29 11:36
- 97 3 [*ST易录吧] 大单压盘没戏 股友WgIUWT 08-2908-29 11:36
- 183 6 [汇量科技吧] 靠14.25刚补一手想做个T又给我套了 改啥都说有人用 08-2908-29 11:36
- 155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] 难道我们没办法联合举报他吗 我爱CNY 08-2908-29 11:36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看了交银医疗健康混合发起C近三个月的走势,没 静谧的董弘烽 08-2908-29 11:36
- 47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下子麻烦了,兄弟们,怎么办,要不要割肉 股友aCOuHp 08-2908-29 11:36
- 57 0 [中国联通吧] 主力睡着了 倾国倾城的白泰成 08-2908-29 11:36
- 118 1 [华润燃气吧] 大家都等今天下跌买,它今天却高开高走了 天涯股夫 08-2908-29 11:36
- 136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五年后轮到我了 基民6763A3L139 08-2808-29 11:36
- 68 0 [宗申动力吧] 如果今天是缩量十字星,下周就可以考虑入手了 倒立小子 08-2908-29 11:36
- 47 0 [商汤-W吧] 去年10月8日进来的,套了这么久,这次我定要赢 懂得欣赏之林诗音 08-2908-29 11:36
- 75 0 [正丹股份吧] 今天上午看到正丹24,31元,我又进仓了,买完又 义无反顾地小山竹 08-2908-29 11:36
- 57 0 [达实智能吧] 还是放弃吧!早点解脱! 武发财5859 08-2908-29 11:36
- 49 0 [中一科技吧] 跑路跑路 有正义感的宋臻 08-2908-29 11:36
- 87 1 [招商轮船吧] 举报央企不作为12388 柔美的 08-2908-29 11:36
- 65 0 [鸿腾精密吧] 这票给的估值太低了,希望各位股友都能坚持到那 大汉荣耀绝不满仓 08-2908-29 11:36
- 77 1 [ST百利吧]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,筹码还得继续洗,主要庄家 退一步越想越气 08-2908-29 11:36
- 64 1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涨停的话,要跑吗? 自在的666 08-2908-29 11:36
- 81 1 [巨子生物吧] 空头忙活这么久被港股通抄了一个多亿的底部资金 EqualThanatos 08-2908-29 11:36
- 78 1 [江苏有线吧] 融资盘估计也觉得这费物不中用了,昨天都开始减 股友7292w153u6 08-2908-29 11:36
- 70 2 [国电南自吧] 大盘天天涨,你在那横着,你个撒壁 股友7198l39D50 08-2908-29 11:36
- 86 4 [杭州热电吧] 这股散户不死,永远不拉 疯狂炒股吴 08-2908-29 11:36
- 69 1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机器人概念。冲呀。 股友iO78722370 08-2908-29 11:36
- 242 9 [奋达科技吧] 大家珍惜手中的筹码,低价的消费电子股不多了。 红旗在股市飘扬 08-2908-29 11:36
- 119 5 [国际复材吧] 涨停后震荡出货,之后连续调整老套路了,后面几 财源暴富de左冷禅 08-2908-29 11:36
- 65 1 [蜜雪集团吧] 我麻烦你,中金,今天继续砸,我一股不卖!! 灵魂洗脚师 08-2908-29 11:36
- 249 8 [寒武纪吧] 炒股炒预期,中国的高端芯片技术必须突破,也必 GSSGJ 08-2908-29 11:36
- 81 1 [信维通信吧] 今天进来了,似乎有肉吃 本自王道 08-2808-29 11:36
- 2053 101 [江苏银行吧] 伙伴们今天又次考验了低点!没跌破前期低位10.8 雨中烟雨 08-2708-29 11:36
- 758 27 [中远海控吧] 就等中报了,如果利润大涨,再来个中期分红,此 不想亏的韭菜 08-2708-29 11:36
- 66 0 [国风新材吧] 主力跑路了 基民5751no7608 08-2908-29 11:36
- 46 0 [再鼎医药吧] Etf都跑不赢,跌了这么久 股友16M973778V 08-2908-29 11:36
- 55 0 [中国长城吧] 调整开始了!20日线不知道是否有支撑。 内蒙网友 08-2908-29 11:36
- 72 0 [首创环保吧] 做个人吧…… 三叶没有草 08-2908-29 11:36
- 115 1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工程机械的龙一不如龙二,不应该,现在就等可转 蔽日浮云 08-2908-29 11:36
- 86 2 [商汤-W吧] 跑了 冀R7T283 08-2908-29 11:36
- 57 1 [华力创通吧] 砸不完,根本砸不完 梦骆驼 08-2908-29 11:36
- 98 4 [天普股份吧] 这种有猫腻的股票,大家应该撤单,别去抬轿,看 基民tjyMLI 08-2908-29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