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5 1 [德展健康吧] 董秘您好:请问贵公司持有云南素麻生物科技有限 德展健康股友 08-1208-29 12:18
- 214 2 [格力电器吧] 在全球乱加关税壁垒情况下,家电企业中业绩只要 azsxdc静心 08-2908-29 12:18
- 478 1 [塞力医疗吧] 主力今天猛干散户跑了好多 股友326vG20092 08-2908-29 12:18
- 136 2 [飞马国际吧] 拿了两个多月,终于起飞了,目标价10元,加油 A股加油吧 08-2908-29 12:18
- 400 4 [迪安诊断吧] 啊? 甬时间换空间 08-2908-29 12:18
- 69 1 [容大感光吧] 40是鬼门关,过不去 大哥2128 08-2908-29 12:18
- 1515 1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C吧] 普涨行情时军工微涨,跌的时候军工却站在跌幅排 地球人SK 08-2708-29 12:18
- 81 1 [大富科技吧] 拉黑三禽,懒得再看他胡说八道。。你们别拉黑他 跳动de字节 08-2508-29 12:18
- 3958 11 [华工科技吧] 年初春节后,晒过一次华工盈亏,当时刚刚一百个 拼搏之百香果 08-2308-29 12:18
- 118 1 [中宠股份吧] 涨不动了,走为上策 股友7558t11g50 08-2908-29 12:18
- 99 1 [中原内配吧] 尾盘大概率涨停 悟道藐苍生 08-2908-29 12:18
- 310 1 [皇马科技吧] 走了走了,要调整一段时间了,祝你们发财 恶庄遭报应 08-2908-29 12:18
- 100 1 [当升科技吧] 今天没有10个点以上涨幅可能真是一日游行情了, 股友5298T7w983 08-2908-29 12:18
- 218 2 [登康口腔吧] 昨天有多崩溃 河底捞尘尘 08-2908-29 12:18
- 52 1 [腾龙股份吧] 最讨厌玩a股就这样,昨天抄底赚了万八千,今天 股友17wZ221899 08-2908-29 12:18
- 227 4 [武汉凡谷吧] 急速拉升不让散户买入没问题吧。第二天低开4个 有礼貌的恋思飘5 08-2908-29 12:18
- 65 2 [国际复材吧] 小单拉上来一点大单立马出货。跌倒6个点之后再 叶青云 08-2908-29 12:18
- 69 1 [正泰电器吧] 会不会补昨天的缺口 温情的张京城 08-2908-29 12:18
- 66 1 [汉仪股份吧] 没眼看,跌了多少天了,又被套 妖魔鬼怪快离开o 08-2908-29 12:18
- 138 4 [金安国纪吧] 在释放前高套牢,拿好了 只做强势0408 08-2908-29 12:18
- 414 10 [北方稀土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天才是怎样练成的 基民rgTvPH 08-2908-29 12:18
- 546 8 [煜邦电力吧] 煜邦电力: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计划公 煜邦电力资讯 08-2808-29 12:18
- 2178 26 [盈方微吧] 天津的哥:盈方微今日收盘第10个阳线,讽刺和嘲 凯旋门起步价11 08-2808-29 12:18
- 73 0 [深信服吧] 该轮到深了 梭哈无敌手 08-2908-29 12:18
- 92 0 [南方中证A500ETF联接A吧] 直接杀疯了,一飞冲天 蓝莓果冻y 08-2908-29 12:18
- 83 1 [伯特利吧] 咋了这是 伤脑筋的小九 08-2908-29 12:18
- 84 1 [*ST高鸿吧] 等开板以后我会买一点,连续跌停板的时候肯定不 云南一棵树 08-2908-29 12:18
- 94 2 [云天励飞-U吧] 寒武纪是云天20倍,科研和寒武纪太像了 只要一根涨停板 08-2908-29 12:18
- 306 1 [启明信息吧] 换手4板?北斗系统终端Ai智能体,启明信息无人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8-2908-29 12:18
- 70 0 [赤峰黄金吧] 这个破股,26.5能上吗? 股市以股民为刍狗 08-2908-29 12:18
- 80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恒生科技现在还在低位吗? 理财小白爱学习2 08-2908-29 12:18
- 156 6 [酷特智能吧] 我买一点看看了,这个是ai智能体龙头老大! 强势逼空 08-2908-29 12:18
- 182 4 [华天科技吧] 请大家关注今天早晨重点提示的12.13。必须放量 股市小梦叔 08-2908-29 12:18
- 3166 192 [黑芝麻智能吧] 有时候就是需要瞬间的果断决策 低调的六一 08-2208-29 12:18
- 6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以国内领先思维投资港股,你们会很惨 挣钱痞子 08-2908-29 12:18
- 67 0 [汇金股份吧] 忽悠接盘侠 细心的薛赫12 08-2908-29 12:18
- 100 0 [掌趣科技吧] 唉,一群喊不醒的部份股民,就算跌到三块,也认 股友ZvjRNW 08-2908-29 12:18
- 58 0 [新易盛吧] 今天美美做个T z紫烟z 08-2908-29 12:18
- 99 0 [长江通信吧] 持有长飞光纤15.82%股份换算成市值大概144亿, 股友8m6K577173 08-2908-29 12:18
- 60 1 [蓝色光标吧] 一起去举报它们恶意减持,操纵股价 石头人168 08-2908-29 12:18
- 131 3 [海天股份吧] 这个股里面的量化基金特别多,不建议在大跌的当 苏门答腊鼠猴 08-2908-29 12:18
- 492 3 [康斯特吧] 第一届仪器与装备环境可靠性前沿技术论坛 康斯特 08-2808-29 12:18
- 81 0 [莱茵生物吧] 来几个跌停板看看 新爵键盘 08-2908-29 12:18
- 100 2 [爱普股份吧] 下周一进入三板的可能性很大 股者之魅 08-2908-29 12:18
- 240 4 [和辉光电-U吧] 烂和辉的一帮傻缺就看到股价便宜两块多!看不到 看起来Y点意思123 08-2908-29 12:18
- 104 0 [宏川智慧吧] 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,应该清仓了智慧 基民2YQ3808039 08-2908-29 12:18
- 72 0 [格林美吧] 股性太差,3个点以上的阳线都很少见,主要是散 虎虎虎风 08-2908-29 12:18
- 73 0 [大中矿业吧] 股吧里消息多,自己分析最重要,公司基本面还是 小明的一天 08-2908-29 12:18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近期关注急跌且滞涨的,感觉游资也在吸筹,题材 识破真象 08-2908-29 12:18
- 85 1 [*ST元道吧] 价格还在底部,利空出尽就是机会。 股友6Y3229o880 08-2908-29 12:18
- 157 2 [中国银河吧] 以前的牛市老股民买券商,现在牛市是新科技时代 优雅淡然的姜馨昱 08-2908-29 12:18
- 139 1 [神农种业吧] 一周换手加起来超过一百主力价格台高了,不信新 股友25090ao790 08-2908-29 12:18
- 77 2 [三只松鼠吧] 既然是牛市,持股不动是上策,套了就加仓(个人 忠哥zg0252 08-2908-29 12:18
- 108 3 [上海贝岭吧] 还能回到39吗,我马上清仓 时髦之爱丽儿 08-2908-29 12:18
- 207 4 [R美盛1吧] 为啥今天出公告,不明天出,大家猜 红牛二锅头 08-2808-29 12:18
- 71 0 [吉鑫科技吧] 不是大利好吗? 安徽_巴菲特 08-2908-29 12:18
- 60 0 [*ST高鸿吧] 大股东这十几年从股票市场捞的钱也足够他控股的 招财积玉de柳二龙 08-2908-29 12:18
- 73 0 [广东鸿图吧] 赚了10个点没跑,今天12.90又加了一点,再跌再 我爱吃韭菜根 08-2908-29 12:18
- 86 2 [强达电路吧] 昨天高位进来的又见识到大强子的厉害了吧 平等的盛莉 08-2908-29 12:18
- 325 2 [百联股份吧] 相依建议 长相依4866 08-2908-29 12:18
- 199 7 [*ST香雪吧] 此股目前只有小庄,而且又有相当长一段时间是这 几年只炒一只股 08-2908-29 12:18
- 61 0 [寒武纪吧] 没有核心专利,应用技术叠代极快!给它市梦率, hjm626 08-2908-29 12:18
- 65 0 [中油资本吧] 帮!帮!帮! 浜_浜_浜 08-2908-29 12:18
- 66 0 [侨银股份吧] 数智化优势越来越明显,投资信心越来越足,继续 兽人在绣花 08-2908-29 12:18
- 114 0 [豫园股份吧] 加油吧,黄金股ETF(517520),早盘都涨了2.79% 清逸的吕 08-2908-29 12:18
- 142 0 [纸浆吧] 干01合约多头 最后的菜粕多头 08-2908-29 12:18
- 61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业绩披露窗口将至!Q3末券商利润同比高增可期, 发财致富号 08-2908-29 12:18
- 78 1 [华丽家族吧] 房地产政/策环境边际改善是大概率事件,对于已 GDH访文 08-2908-29 12:18
- 68 0 [伊利股份吧] 不会让你失望的??!!! 散户之王梭哈 08-2908-29 12:18
- 244 2 [永泰能源吧] 2元以下没多少股了 盆满民丰的刘正风 08-2908-29 12:18
- 259 2 [中曼石油吧] 伊拉克的油田由于分成比例较低,所以资金尽量应 谁是能听者 08-2908-29 12:18
- 71 0 [先锋电子吧] 也不知道这是在干什么?每天蹦一下,又不高 恋恋红尘11 08-2908-29 12:18
- 66 0 [华西证券吧] 挂11.1卖出 股友Ye29789225 08-2908-29 12:18
- 79 2 [工业富联吧] 万亿只是起点 幸福的佐助 08-2908-29 12:18
- 280 6 [科森科技吧] 消费电子龙头工业富联已经站出来表态了,下午就 悄悄的来静静地走 08-2908-29 12:18
- 754 2 [奥海科技吧] $奥海科技(SZ002993)$ 股票只好小玩玩 08-2908-29 12:18
- 200 0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最近太稳了,每次回调都是上车的机会,继续努力 基古行者 08-2908-29 12:18
- 178 3 [安记食品吧] 猜测一下下午13.22收盘!然后下周一封板14.54刚 韭菜朋友还是韭菜 08-2908-29 12:18
- 705 4 [歌尔股份吧] 第一次拿住了趋势股真的好爽 丁蟹亲传弟子yb 08-2908-29 12:18
- 1322 11 [力源信息吧] 复盘一下我哭了,力源信息和华胜天成八月一日都 股不神乎 08-2908-29 12:18
- 79 0 [皖通高速吧] 马的吧子,持有一个月,跌成狗了,还要减持 股友6Yr5665893 08-2908-29 12:18
- 67 0 [ST天玑吧] 的坑爹货 永安鸟民 08-2908-29 12:18
- 327 3 [富国改革动力混合吧] 持仓10年多,亏损45%。 lxw5509 08-0708-29 12:18
- 100 0 [科森科技吧] 科森接下来的走势,量化今天想把游资洗走,估计 从二十万到一千万 08-2908-29 12:18
- 144 1 [九鼎新材吧] 999长上影4周画了个圆弧底,然后大阳柱回踩5周 到处找黑马 08-2908-29 12:18
- 71 1 [天键股份吧] 横盘4个月了。牛逼呀 金日偷调 08-2908-29 12:18
- 75 1 [国泰海通吧] 为啥港股涨了那么多 炒股2021 08-2908-29 12:18
- 57 1 [焦煤吧] 顺势而为,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2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