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1 [工业富联吧] 万亿工程我有幸参与 财源滚滚的圆滚滚 08-2908-29 12:31
- 61 0 [供销大集吧] 融资盘持续大量出逃是提前知道什么雷了吗 萝卜头疼 08-2908-29 12:31
- 70 0 [永泰能源吧] 王广西不配广西二字,广西狼兵那有这么熊的! 股友287A62n770 08-2908-29 12:31
- 69 0 [中兵红箭吧] 我王姐来了,我买1手看热闹不嫌事大 招财来财得喜气 08-2908-29 12:31
- 100 1 [浙江永强吧] 跌到4.61当ST股票处理4.89出局,这张票猪力就这 涂筱春 08-2908-29 12:31
- 799 6 [华映科技吧] 这是针对我吗 一路上有你_吗 08-2908-29 12:31
- 58 0 [合力泰吧] 大家别着急,下周一还会开始涨停模式 股友S16luE 08-2908-29 12:31
- 89 0 [蔚来-SW吧] 9/2财报一出就是下一个美团 松涛的曾波 08-2908-29 12:31
- 72 0 [电科院吧] 5.03是我挂的 清新的董逸凡1 08-2908-29 12:31
- 205 5 [ST南都吧] 南都电源跟鹏辉能源才是先技术突破的固态电池龙 中轴一线牵 08-2908-29 12:31
- 34 0 [固态电池吧] 布局早,有钱有人有技术 爱语速递 08-2908-29 12:31
- 91 1 [天风证券吧] 所以说,昨天进来那么多是,骗炮的? 陌者1903 08-2908-29 12:31
- 201 3 [巨力索具吧] 什么线量的看不来,我只看价格,觉得能到9块就9 基民xg888 08-2908-29 12:31
- 70 0 [科大讯飞吧] 非常缺德,人情味非常低。 股为生 08-2908-29 12:31
- 71 1 [康龙化成吧] 冲高跑,最后机会 亲密的王凡2 08-2908-29 12:31
- 96 3 [星星科技吧] 向日葵今天主力净买1.05亿,觉得向日葵比星星科 一片绿叶非韭菜 08-2908-29 12:31
- 89 3 [中科海讯吧] 跟22号一个样子,拉高出货,又创新低,一路出货 热心的庄艳 08-2908-29 12:31
- 63 1 [中科信息吧] LJ永远是LJ,不要指望它能变凤凰 有正义感的常墨17 08-2908-29 12:31
- 73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改革深水区受益者!做市商制度扩容在即,西藏东 狮子S 08-2908-29 12:31
- 174 0 [安培龙吧] 你管好自己就行了,我来股市就是好玩和陪伴,不 暑假时光 08-2908-29 12:30
- 59 0 [淳中科技吧] 看到散户这么多就知道这只股完了 金银发财的黄药师 08-2908-29 12:30
- 60 0 [健康之路吧] 后面减持是10.47元,为什么老是拉不上去呢? 莫亦称 08-2908-29 12:30
- 51 0 [国际复材吧] 垃圾 T0套利 08-2908-29 12:30
- 75 0 [首都在线吧] 下午轮到算力数据中心涨了 股市剑仙 08-2908-29 12:30
- 111 3 [长海股份吧] 又高了,又后悔卖早了,假如下午拉起,卖早又后 股友62l27n1256 08-2908-29 12:30
- 513 0 [拓维信息吧] 好一个擒贼先擒王! 小鱼在山顶 08-2908-29 12:30
- 105 1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大盘都在杀情绪票,东精没底仓的不要轻易进 悠然自得310 08-2908-29 12:30
- 66 1 [招商证券吧] 真是牛市的话,券商是不可能跌的 寻宝人 08-2908-29 12:30
- 62 1 [天阳科技吧] 散户太多,筹码集中度非常分散,他涨个屁。 股友15Gf071565 08-2908-29 12:30
- 190 5 [兴森科技吧] 今天不张婷,后面才有不停涨,今天如果张婷,未 杜绝没耐心 08-2908-29 12:30
- 141 2 [S佳通吧] 业绩增长,利润大幅下降,无良企业100个涨停板 宋押司 08-2908-29 12:30
- 130 1 [华锡有色吧] 9月1号股东大会可能有资产注入信号。加仓加仓。 向上的曾夏栋 08-2908-29 12:30
- 519 12 [宁德时代吧] 两年时间能不能到388。牛市创个新高。30倍估值 五娘126 08-2808-29 12:30
- 83 4 [寒武纪吧] 至少比茅台水少点 爱哟哟切克闹 08-2808-29 12:30
- 16553 0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C吧] 【AI速看】AI还能涨吗?基金经理最新观点来了!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8-2908-29 12:30
- 66 0 [中兴通讯吧] 科技这789月的行情 四月相信光 08-2908-29 12:30
- 71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萎毛电子还能下来吗 寻牛哥 08-2908-29 12:30
- 73 0 [翰宇药业吧] 创新药又卷土重来 观赏生活 08-2908-29 12:30
- 73 1 [海南高速吧] 这货巧妙的躲过了这波上涨 有毅力的陆畅8 08-2908-29 12:30
- 76 0 [以岭药业吧] 稳如泰山!不在沉默中爆发,就在沉默中死亡。 有远见的梅昂6 08-2908-29 12:30
- 79 0 [精锻科技吧] 你要是早点卖,早就涨了。 业余庄托 08-2908-29 12:30
- 69 0 [兆易创新吧] 头部已经形成 熊不回头3674 08-2908-29 12:30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加加加 股友63T2627D93 08-2908-29 12:30
- 85 0 [建投能源吧] 下周回踩120天线! 长沙周哥 08-2908-29 12:30
- 82 0 [佳隆股份吧] 你拉三个涨停,自然吸引股民买佳隆酱油,比什么 马威士 08-2908-29 12:30
- 882 0 [祥生医疗吧] 祥生医疗上半年营收2.36亿元 AI技术落地受瞩目 祥生医疗资讯 08-2908-29 12:30
- 830 0 [深物业A吧] 深物业A半年报:归母净利润同比增56.6%至1443万 深物业A资讯 08-2908-29 12:30
- 72 0 [美格智能吧] 高人,能否跟您一起做美格智能。 股友9W3P677301 08-2908-29 12:30
- 74 0 [中电鑫龙吧] 10个交易日根本就没涨,慌鸡毛! 汤姆爱骑马 08-2908-29 12:30
- 107 0 [基金动态吧] 现在的市场不用怀疑行情,任何回调都是加仓的机 善于赚钱之豌豆 08-2908-29 12:30
- 69 0 [迪安诊断吧] AI应用在医疗诊断上必须是大方向,,,,,,, 股友RyqCdO 08-2908-29 12:30
- 86 0 [天风证券吧] 底部筹码松动,今天不行就减减仓咯 韭菜快乐 08-2908-29 12:30
- 69 0 [指南针吧] 这票真好,把握好节奏每次不要太贪都能挣几个点 知足常乐追涨杀跌 08-2908-29 12:30
- 69 0 [普冉股份吧] 下午目标74 老徐2 08-2908-29 12:30
- 61 0 [金发科技吧] 业绩很好啊,难道不表现一下啊。 妞妞的打工人 08-2908-29 12:30
- 97 0 [云南锗业吧] 9月美元降息大把外资进来买的就是这种希缺资源 沪A15325995980 08-2908-29 12:30
- 127 0 [东方新能吧] 252看样子又是个历史大顶。我想来这里躺着,然 满仓抄底还有新低 08-2908-29 12:30
- 90 0 [王子新材吧] 王子今天这个起飞有点猛!确实是你永远猜不到庄 义薄云天的青砚9 08-2908-29 12:30
- 378 0 [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C吧] 你们说是不是还会大涨啊,总感觉行情还早着呢$ 包容的魏一一 08-2908-29 12:30
- 152 2 [荣昌生物吧] 一个小时到了,不看了,下午去A股 淼鑫95 08-2908-29 12:30
- 73 0 [国际复材吧] 人家巨石双增长业绩优良市盈率低中报分红六个亿 股友930dl83328 08-2908-29 12:30
- 322 0 [启明信息吧] 节点定妖 开启幸运模式Luo 08-2908-29 12:30
- 58 0 [日上集团吧] 不行吃个药吧,蓝色小药丸 顺利的舒梦香1 08-2908-29 12:30
- 83 0 [烽火通信吧] 4天资金就跑没了 北海珍珠 08-2908-29 12:30
- 86 0 [台华新材吧] 继续往下砸,我酒钱留着等你 谦虚的灵天洋3 08-2908-29 12:30
- 90 2 [中国卫星吧] 昨天说要卫通换卫星的股友换了吗? 股友889h1o9309 08-2908-29 12:30
- 71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昨天出了 未来稳中有虎 08-2908-29 12:30
- 62 0 [中钨高新吧] 涨停加速 老练的俞昀坚 08-2908-29 12:30
- 80 0 [鑫科材料吧] 兼职是啊这里 cc你好 08-2908-29 12:30
- 74 0 [恒邦股份吧] 还不如江西铜涨的好 牢记牢记保住本金 08-2908-29 12:30
- 32 0 [中电鑫龙吧] 11.5的本加不动仓了下周希望有惊喜 五天涨停版 08-2908-29 12:30
- 73 0 [华生科技吧] 过瘾 尔等青出于蓝胜于蓝 08-2908-29 12:30
- 67 0 [昆船智能吧] 我们小散怎么才有出路。一买就是散户抱团的股。 股友77h9211S58 08-2908-29 12:30
- 75 0 [岭南控股吧] 这股不会升的,没有主力 股友35505Q80p0 08-2908-29 12:30
- 67 0 [佳都科技吧] 小心一根线反包 迷茫卡路李 08-2908-29 12:30
- 118 3 [华升股份吧] 请教下大家这票到底炒的说液冷好啊消费电子 股友7P12h06176 08-2908-29 12:30
- 229 1 [中天科技吧] 淡定,这只股的调整是整个板块在调整,被动跟着 高点不抛脑子有泡 08-2908-29 12:30
- 644 2 [嘉元科技吧] 嘉元科技:周线量能完美+固态电池 许明老师 08-1608-29 12:30
- 79 0 [映翰通吧] 业绩太好,没有故事,手起刀落,你们慢慢玩 般若波 08-2908-29 12:30
- 59 0 [英诺特吧] 买在这股票的都神经了 股友65F61H7390 08-2908-29 12:30
- 59 0 [寒武纪吧] 炒过之后,一地鸡毛 n14267700337582a 08-2908-29 12:30
- 59 0 [川润股份吧] 下面的筹码都跑完了留下的都是高位站岗的 基民t920R93360 08-2908-29 12:30
- 116 0 [翰宇药业吧] 梭哈翰宇,下午起飞,下周主升浪!翰宇了解的都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2:30
- 61 0 [百济神州吧] 想多了 天涯股痴 08-2908-29 12:30
- 64 0 [神州数码吧] 板块补涨的角色。板块强的时候跟着喝汤,板块弱 股友251i252q71 08-2908-29 12:30
- 71 0 [粤高速A吧] 长期性…连续性…下跌趋势已成…短时间内没戏了 武永彭 08-2908-29 12:30
- 68 0 [兆日科技吧] 找日科鸡! 端仙庄主 08-2908-29 12:30
- 61 0 [太辰光吧] 给人振的受不了 长牛888 08-2908-29 12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