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1 6 [广生堂吧] 本波第一目标双头方向188,暂定180元,不准每人 六一中路小跟班 08-2908-29 12:30
- 154 4 [康恩贝吧] 成本6.4元,十年内解套基本无望了! 家友兴隆 08-2908-29 12:30
- 399 4 [西藏天路吧] 老是幻想大涨过的票会有第二波,这是大多数人亏 cs6696699 08-2908-29 12:30
- 130 0 [财经评论吧] 名创优品在珠海横琴成立跨境电商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908-29 12:30
- 78 0 [和辉光电-U吧] 除了壳,一点价值都没有。不怕无能躺平就怕天天 尽职的小托马斯 08-2908-29 12:30
- 67 0 [爱丽家居吧] 麻蛋 快人快语的赵茁 08-2908-29 12:30
- 127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C$单日净值涨10.45%, 沈万三滴滴滴 08-2908-29 12:30
- 68 0 [工商银行吧] 工商银行都来套人了看来牛市到头了 ABCDN 08-2908-29 12:30
- 68 0 [雅化集团吧] 这个不是电池么?电池大涨,它还在趴地! 快马要吃回头草 08-2908-29 12:30
- 183 0 [工银成长精选混合A吧] $工银成长精选混合A$牛市要大部分涨,不能只是 有幽默感的卢湘18 08-2908-29 12:30
- 56 0 [合力泰吧] 下周跌停可以抄底吃个反弹,错了止损,一根筋思 舒缓的耿烨童 08-2908-29 12:30
- 99 0 [诺力股份吧] 这个股票有点像格力电器,营业收入不断下降,净 休闲兔 08-2908-29 12:30
- 300 0 [格力电器吧] 早上刚刚把存银行的钱转到股市准备入市格力电器 老实的人 08-2908-29 12:30
- 65 0 [兆新股份吧] 下午开板 静度流年 08-2908-29 12:30
- 64 0 [中国软件吧] 有辱其名 红牛牛yingjia 08-2908-29 12:30
- 55 0 [豪恩汽电吧] 高位出利好,小心为宜 若愚九天 08-2908-29 12:30
- 101 0 [东软集团吧] 冲高买入几天了天天跌,有意思吗 割不尽的韭菜哥 08-2908-29 12:30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你会苦恼的。 乐观豁达的锦书6 08-2908-29 12:30
- 83 0 [恩威医药吧] 真是lj,t都t不出去 无忧2025无虑 08-2908-29 12:30
- 68 0 [民生银行吧] 这么多年.它子套习惯了:它准备继续套下去! 有趣的陶云卉 08-2908-29 12:30
- 83 0 [*ST香雪吧] 午前出,下午一点半到两点应该有低位可做T 买什么都涨 08-2908-29 12:30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【AI速看】8月29日市场复盘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8-2908-29 12:30
- 48 1 [华海药业吧] 打板等溢价 左侧交易奥 08-2908-29 12:30
- 68 0 [太极股份吧] 这货就是帕出头,人家涨它躺在后面战战兢兢,绿 股友109166xh50 08-2908-29 12:30
- 72 0 [保利发展吧] 是否财务报表造假的,还龙一,股价走势代表一切 诚信做事1888 08-2908-29 12:30
- 64 0 [跨境通吧] 哈哈哈,跌停走一波 聪慧睿智的祝卓菊 08-2908-29 12:30
- 67 0 [先导智能吧] 感觉会连板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8-2908-29 12:30
- 74 1 [旋极信息吧] 下午会翻红吗? 开门有福 08-2908-29 12:30
- 70 1 [中石科技吧] 今天中阳 有条理的武霄 08-2908-29 12:30
- 62 0 [新易盛吧] 我留下了晚上的隔夜挂单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2908-29 12:30
- 91 0 [三维通信吧] 我说两句吧,昨天没有充分的放量,主力吸筹不多 股友0rnZCT 08-2908-29 12:30
- 185 2 [中汽股份吧] 中汽应该在200亿左右,如果有资产注入加溢价和 晨光18511 08-2908-29 12:30
- 203 0 [A50期指吧] AI+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2:30
- 65 0 [华鑫股份吧] 完犊子了,业绩不好,再见。。 长线是金99999 08-2908-29 12:30
- 28 0 [合力泰吧] 四块全仓,不回本就套着吧 喝汤的小角色 08-2908-29 12:30
- 80 1 [中国稀土吧] 买少了就涨停,不够意思啊!明天不板走啊!告诉 涅槃生生 08-2908-29 12:30
- 196 3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他这个融资可以当天买卖吗 别怕让子弹飞一会 08-2908-29 12:30
- 167 3 [罗博特科吧] 下午加速下跌,周一大幅低开。 百灵鸟识盘 08-2908-29 12:30
- 323 3 [海立股份吧] 又到了半个小时前放量突破的23.80元左右位置了 宇宙大霸主之老爸 08-2908-29 12:30
- 511 9 [西藏珠峰吧] 大盘自午后探底之后回升,收复了昨日大部分失地 顶级乄大资金 08-2808-29 12:30
- 92 0 [中创物流吧] 这个主力吃大呢 我试图使0502 08-2908-29 12:30
- 68 1 [合锻智能吧] 16.75卖了就涨到16.99,只赚了1.56个点 华尔街一棵草 08-2908-29 12:30
- 67 2 [隆扬电子吧] 喜欢追高,活该被套 有缘人h 08-2908-29 12:30
- 12126 46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精工:公司参与若愚科技新一轮融资 东方精工资讯 08-2708-29 12:30
- 176 0 [柏龙3吧] 陈氏原来有2亿股,红塔证券接手的3600万股已经 超级土豆888 08-2908-29 12:30
- 70 0 [浙大网新吧] 太狠毒了我真的无话可说 狼牙风风拳最厉害 08-2908-29 12:30
- 59 0 [中信博吧] 营收增加了很多 King家冕 08-2908-29 12:30
- 64 0 [天通股份吧] 多亏一早板上跑的快!晚3秒都就掉链子了,跑不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8-2908-29 12:30
- 88 6 [蓝盾光电吧] 今日周收盘,收盘不在27元以下,我背5公斤WuGUi 股友CQ5TdC 08-2908-29 12:30
- 86 2 [永安药业吧] 完全被市场抛弃的票,还有一堆人在做梦。 精致的张莉萍 08-2808-29 12:30
- 102 2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记得,没有大善人,只有恶人!想割你韭菜的!如 很美的丑女做蠢萌 08-2908-29 12:30
- 73 1 [湘电股份吧] 真不是人我走了你涨了这么多,我蹲你那么久你是 避雷针GS 08-2908-29 12:30
- 62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真他酿的专一,一心一意的跟马,马不动你不动, 修罗资本局 08-2908-29 12:30
- 54 0 [黄金/美元吧] 有毛病的每天夜里涨,白天跌 细心的幽山谷19 08-2908-29 12:30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啊!我在消费旅游板块等你哦,躲货牛市,也 玩到极致 08-2908-29 12:30
- 89 1 [中远海控吧] 貌似想赶韭菜去外面接已经涨上天没啥效益,没啥 股友Px68832576 08-2908-29 12:30
- 69 1 [微导纳米吧] 请问这个股不跟转债的吗?早知道买转债了 勒马横刀 08-2908-29 12:30
- 74 1 [晓程科技吧] 兄弟们,坐稳扶稳,等主力给我们抬轿,安全到达 股友q0132w7731 08-2908-29 12:30
- 78 2 [仁和药业吧] 建底仓! 沧海2008 08-2908-29 12:30
- 71 0 [*ST聆达吧] 下礼拜再来收筹码 迪迦2026 08-2908-29 12:30
- 50 0 [R汇车1吧] 这么沉得住气啊? 涅槃重生2024年 08-2908-29 12:30
- 142 1 [豪恩汽电吧] 身位优势它只能是第二,开普云第一身位,后面它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8-2908-29 12:30
- 91 1 [楚天高速吧] 谁说说,还能跌到那 过客路过 08-2908-29 12:30
- 70 1 [*ST湘邮吧] 我割了,你可以拉了 股友ybfp62 08-2908-29 12:30
- 73 1 [贵州茅台吧] 高企的白酒价格还要多降点才行! 老杨看世 08-2908-29 12:30
- 82 2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今天芯片掉下去了,国航涨起来了,真是出息啦 股友96631D22e6 08-2908-29 12:30
- 74 2 [湘电股份吧] 大哥,你到底跟的那个板块 沃是tuo 08-2908-29 12:30
- 284 3 [XD北元化吧] 我就是个纯纯一个大sb 股友1dQ8717056 08-2908-29 12:30
- 71 1 [诚迈科技吧] 破位了融资盘砸的你们怀疑人生 始终如履薄冰 08-2908-29 12:30
- 110 3 [纯碱吧] 市场太多骗子,有老师,有专家,各种各样信心, 泥娃子 08-2908-29 12:30
- 474 7 [信科移动-U吧] 现在这个股价就是严重低估了,唯一一个正宗央企 上海滩老油条 08-2908-29 12:30
- 396 6 [紫金矿业吧] 这票你就全仓干进去,然后删除软件,过几年再回 浙大A先生 08-2808-29 12:30
- 69 0 [梦网科技吧] 这货必破10元,立贴为证,谁买谁倒霉 勤勉的英凌香2 08-2908-29 12:30
- 324 5 [岩山科技吧] 如果今天下午再度涨停了,妖股就来了,上午来看 爱不可以重来 08-2908-29 12:30
- 92 0 [中再资环吧] 328定增的都套现了吗?我们怎么买不到! 望重的木烨 08-2908-29 12:30
- 72 2 [内蒙一机吧] 长城军工跟牛 超凡脱俗的影翼2 08-2908-29 12:30
- 47 0 [酒ETF鹏华吧] 请问大神,哪里可以查到ETF的NAV?感谢 暗鑭神 08-2908-29 12:30
- 176 5 [九芝堂吧] 两个月不动的神股,甚至还在两个月内的低点,而 股友o359W07389 08-2908-29 12:30
- 121 3 [创识科技吧] 怎么能做到天天跌的呢 无畏的祝茁 08-2908-29 12:30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看到股吧个个都赚钱了,就我没赚 傲寒的督璟 08-2908-29 12:30
- 86 0 [科远智慧吧] 原来涨停后,两天就跌回去了。主力拉的涨停,然 华晔无忧无惧 08-2908-29 12:30
- 76 0 [紫金矿业吧] 这业绩股价严重低估 股友xNkFmG 08-2908-29 12:30
- 438 0 [利欧股份吧] 关于利欧未来业绩的预测分析:利欧股份于2025年 牛魔王牛牛牛A 08-2908-29 12:30
- 88 0 [浪潮信息吧] 22个点就跑,主力是有多菜。 才情出众的洪锦鹏 08-2908-29 12:30
- 213 1 [前海开源公共卫生股票C吧] 比同类少涨30% 破五天线清 08-2808-29 12:30
- 63 0 [长飞光纤吧] 挣钱的永远是晚上隔夜挂单的吗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2908-29 12:30
- 67 0 [科达制造吧] 半年报出了,还不是涨的理由吗 股友ZRGbR1 08-2908-29 12:30
- 80 0 [汉威科技吧] 46.20跑了,回调到位再进! 股友5yQ2852826 08-2908-29 12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