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5 2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控股上海微电子32.08%为第一大股东,肥 股友bE7iV2 08-2908-29 12:31
- 403 4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纠偏,其环境与业绩没有任何变化,上周连续 SD争鸣 08-2408-29 12:31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Pcb市场供不应求,又有几个金矿,并且国际加价 祉猷并茂好运气 08-2908-29 12:31
- 93 0 [拓维信息吧] 9.1号开始几个高管集体减持,就看做多的还愿不 大aaaaaaa韭菜 08-2908-29 12:31
- 68 0 [九鼎新材吧] 庄股跌停跌停跌停跌停 继承者们017 08-2908-29 12:31
- 78 0 [润和软件吧] 上方有抛压,主力最近在积蓄能量,筹码也在68下 股友D6616750H5 08-2908-29 12:31
- 182 2 [中国中免吧] 现在是不是进行到了,消费:不相信会涨。半导体 酱香科技 08-2908-29 12:31
- 87 0 [士兰微吧] 渣男,没硬几秒 股道尚品 08-2908-29 12:31
- 135 1 [泰和科技吧] 化工etf159870成分股里的万华、华鲁这些大哥今 离开少许黄酒 08-2908-29 12:31
- 24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盈利10个,回本走了,祝留下的发财 精致的钱佑超 08-2908-29 12:31
- 58 1 [先导智能吧] 第一个涨停板不给一下啊? 阿里松松4104 08-2908-29 12:31
- 306 12 [天海防务吧] 铁口神算+美国道氏理论分析,今天破8,下周一破 广东牛1 08-2908-29 12:31
- 2080 15 [广联达吧] 能否突破就看明天 就来试一下 08-2808-29 12:31
- 1077 7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588200已经涨到2块钱,而网上一群财经主播不干 张心硕带领韭菜飞 08-2208-29 12:31
- 223 0 [华胜天成吧] 中信重工(自主研发生产)特种人形机器人 研闻习股 08-2908-29 12:31
- 72 0 [美信科技吧] 走了个空方炮 哇啦哇啦a 08-2908-29 12:31
- 61 0 [长芯博创吧] 加加加 股友63T2627D93 08-2908-29 12:31
- 69 0 [瑞康医药吧] 我去,还好周一3.05卖了。回头一看好家伙,2.93 有礼貌的光天情4 08-2908-29 12:31
- 65 0 [中国软件吧] 指数涨这么多,去年的前高都过不了 天天红盘888888 08-2908-29 12:31
- 91 1 [湖北广电吧] 昨天的盘口语言,6.86,对子顶 看淡一切都会好的 08-2908-29 12:31
- 104 0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银行最烂极品 合格公民 08-2908-29 12:31
- 76 0 [福安药业吧] 下午来一波 jigong 08-2908-29 12:31
- 64 0 [科兴制药吧] 下周一一字板 舒亦凡凡 08-2908-29 12:31
- 95 1 [欧菲光吧] 那就真的该剁手了,昨天我就是真的和你一样,本 希望能越来越好 08-2908-29 12:31
- 81 0 [昊华科技吧] 好难,巨化都39了 心细如尘的杨清平 08-2908-29 12:31
- 63 0 [湖北宜化吧] 市场早盘震荡反弹,创业板领涨,宁德时代涨超11 股友7I8619T091 08-2908-29 12:31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政策支持市场上涨,能吃到肉的基金才是好基金, 善于赚钱之豌豆 08-2908-29 12:31
- 79 0 [京运通吧] 到3.5 股友aDj338 08-2908-29 12:31
- 55 0 [西部黄金吧] 谁让你来接盘的?活该。12元就在里面的,清仓几 爱炒股的田鼠 08-2908-29 12:31
- 66 0 [大秦铁路吧] 还回购价不高于819呢,我看以后619都随便买 努力的西门卓婷 08-2908-29 12:31
- 43 0 [美的集团吧] 企业管理着不行 高虚不虚 08-2908-29 12:31
- 52 0 [岩山科技吧] 7.77 AYOU先生 08-2908-29 12:31
- 54 0 [翔鹭钨业吧] $翔鹭钨业(SZ002842)$ 玩主十八子 08-2908-29 12:31
- 404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A吧] 半导体芯片赛道不用多说了,今年绝对有行情的, 鲨鱼小指数 08-2908-29 12:31
- 77 0 [川环科技吧] 跌破5日线10日线总不好,收上去! 股友890G20z116 08-2908-29 12:31
- 66 0 [富瑞特装吧] 造假也不能今年中期财务和去年分毫不差!有猫腻 股友5yQ2852826 08-2908-29 12:31
- 59 0 [四川长虹吧] 割了,删自选 爱你的宝贝aa 08-2908-29 12:31
- 59 0 [胜宏科技吧] 本来还想告诉你们晚上的隔夜挂单的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2908-29 12:31
- 82 0 [当升科技吧] 坚决持股不动,坐等20厘米走起……… 锦德益投资 08-2908-29 12:31
- 53 0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选股眼光不准 基民T0eMbN 08-2908-29 12:31
- 161 2 [平高电气吧] 今天下跌是不是因为国网48批次gis组合电器订单 最爱买夕阳产业 08-2908-29 12:31
- 174 0 [新北洋吧] 机构和大户疯狂出货啊,大盘创新高,股价不涨反 励志炒家 08-2908-29 12:31
- 65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开始你的表演! 美丽的魏睿博1 08-2908-29 12:31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上5日线就格局,占不上开溜 股友93L1297Q51 08-2908-29 12:31
- 79 0 [辰欣药业吧] 主力都跑完了,剩一群散户自嗨 哥儿早晨卖下午买 08-2908-29 12:31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很多人闭着眼买都能赚钱,我们的龙洲股份有限公 罗百福 08-2908-29 12:31
- 312 6 [玻璃吧] 这张图做个50米×50米的海报打印出来,挂到景区 满仓干的ETC 08-2908-29 12:31
- 131 6 [中铁装配吧] 全是散户,玩泥巴mmp 顶不住了也要顶 08-2508-29 12:31
- 65 0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不服,谁是大哥 爱马瑟哩驴 08-2908-29 12:31
- 99 1 [华锡有色吧] 山顶三天不新高,有人出货手法,下午跳水快跑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8-2908-29 12:31
- 163 0 [中能控股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中能控股资讯 08-2908-29 12:31
- 64 0 [金银河吧] 骗人的啊 龙源街文明大道 08-2908-29 12:31
- 56 0 [寒武纪吧] 先涨到2700再说 A绿色的小韭菜 08-2908-29 12:31
- 83 0 [昆药集团吧] 昏药咋和你沟通啊。不是提振股价麽。是不是昨天 未来的项乐之5 08-2908-29 12:31
- 59 0 [富临精工吧] 两点前决定去留 股友3761922KJ9 08-2908-29 12:31
- 62 0 [益诺思吧] 益诺思 Q69 08-2908-29 12:31
- 86 1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什么时候退通 整洁的陈婕 08-2908-29 12:31
- 119 5 [山河智能吧] 下来吧,别演了,挺辛苦的 追寻837357588 08-2908-29 12:31
- 305 3 [海利得吧] 又给我t到了 骑士113 08-2908-29 12:31
- 258 4 [阿拉丁吧] 中报已经完了,阿拉丁神话破灭了。这个股票进入 淡泊明君 08-2908-29 12:31
- 74 0 [华胜天成吧] 看昨天的小群,今天还敢进去的真的是勇士!! 镇定的投股人 08-2908-29 12:31
- 207 0 [欣旺达吧] 还是保守了。 阿亖炒股 08-2908-29 12:31
- 122 2 [中国铝业吧] 中国铝业央企龙头,而洛阳钼业紫金矿业中国宏桥 股友ILtcKW 08-2908-29 12:31
- 72 3 [联特科技吧] 看来只有易中天掉下去了。你这差才有机会??? 楚留香大哥哥 08-2908-29 12:31
- 72 2 [华星创业吧] 任何无量上涨都是诱多下套 股友78N1707c81 08-2908-29 12:31
- 194 2 [赛微电子吧] 满仓满融买入,今天涨停!!!!! 股友b20KyW 08-2908-29 12:31
- 59 0 [淳中科技吧] 就像是搭了很高的一个积木,随时可能崩溃 倾国倾城的拂晓舟 08-2908-29 12:31
- 184 0 [宜搜科技吧] 这个情况很难实现啊,看样子还得继续配股 股友jiZyOL5855 08-2908-29 12:31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两天时间就涨了有11个点左右,圆信永丰科技驱动 喜气洋洋的汤艳 08-2908-29 12:31
- 79 0 [红旗连锁吧] 南宁百货中午秒板。红旗加油 忘忧草6855555 08-2908-29 12:31
- 69 0 [联科科技吧] 操纵股价!请求证监会查资金异动情况! 跌到位盘到位我等你 08-2908-29 12:31
- 53 0 [金田股份吧] 一起散了吧,主力已经连续5天拉高出货 股友AIwxc0 08-2908-29 12:31
- 474 1 [阿里巴巴-W吧] 已出,昨天买的时候没发现美团暴跌,今天冲高赶 米其林认证炒韭菜 08-2908-29 12:31
- 362 4 [王府井吧] 谁卖给我了 前后夹击18094 08-2908-29 12:31
- 495 2 [东方新能吧] 怎么卖不出去为什么 乐观的席昆1 08-2908-29 12:31
- 158 4 [精达股份吧] 这股主力真好,祝主力一胎能生八个儿子 davib徒手禽牛 08-2908-29 12:31
- 121 7 [华峰超纤吧] 买了你两年了,从没见过一个涨停,佩服 红曲线_and 08-2908-29 12:31
- 62 0 [晶合集成吧] 收盘涨8个点 股友6lnabx 08-2908-29 12:31
- 60 0 [鼎捷数智吧] 不亲不认的走势 越来越强之机器猫 08-2908-29 12:31
- 71 0 [科伦药业吧] 完鸟完鸟跌破位了,不要有幻想了,早点散了吧 赚点买鱼钱 08-2908-29 12:31
- 66 0 [福安药业吧] 兲股 股友HWxEAc 08-2908-29 12:31
- 78 0 [孚日股份吧] 上午拉高没卖,有点儿后悔,不知还给不给机会 股友89Q26227g9 08-2908-29 12:31
- 71 1 [章源钨业吧] 看25 起来还能冲 08-2908-29 12:31
- 143 6 [鑫铂股份吧] 才拉这点你们就跑了,没格局。,昨天17.65进的 股票小飞哥 08-2908-29 12:31
- 12642 35 [包钢股份吧] 飞龙穿三殿:涨停后连续三天股价不跌破5日线, 布局涨停板 08-2908-29 12:31
- 66 0 [*ST高鸿吧] 那是不是该把我们现有投的资金给退回股民才对 股友702O99720o 08-2908-29 12:31
- 64 0 [光迅科技吧] 说好的ocs呢 大股渣2043 08-2908-29 12:31
- 69 1 [通宇通讯吧] 今晚出业绩 金玉为富地雪崩 08-2908-29 12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