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双鹭药业吧] 严重怀疑有雷,慎重 粑灰特 08-2908-29 12:18
- 60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这sB买的些啥玩意儿,大盘涨成这样了他还天天跌 奔跑吧666 08-2908-29 12:18
- 207 0 [金证股份吧] 现在牛市开启了,银行,证券这么猛,软件提升大概 我心依酒_888 08-2908-29 12:18
- 1793 27 [沪电股份吧] 姐姐一直在,直到下次发言,暂时不再说话别问为 消失的女驸马 08-2708-29 12:18
- 4908 1 [先导智能吧] 固态电池概念盘初活跃 先导智能涨超10% 先导智能资讯 08-2908-29 12:18
- 115 0 [中国宏桥吧] 自愿公告 中国宏桥资讯 08-2908-29 12:18
- 74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历史弹性正重演!2019年券商单月飙涨54%,西藏 可爱的小番薯 08-2908-29 12:18
- 76 0 [翰宇药业吧] 吃两个撤了感觉大盘还得调 亮哥来了 08-2908-29 12:18
- 76 0 [宜安科技吧] 宁王大涨,大盘歇歇吗? 巴菲克牛人 08-2908-29 12:18
- 112 4 [富特科技吧] 39啊 用功的司马懿 08-2908-29 12:18
- 65 1 [尚太科技吧] 尚老太婆今天变年青了。 lipin8888 08-2908-29 12:18
- 70 2 [华自科技吧] 固态在哪里 永不做韭菜 08-2908-29 12:18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赶紧按死,然后才好博地天,这样吊着就是想整死 突然风起 08-2908-29 12:18
- 97 0 [神思电子吧] 只要是我选中的股票没有一个有好结果,中航机载 股海护航一叶舟 08-2908-29 12:18
- 74 1 [江钨装备吧] 早盘走了,不后悔 股友P9f6858295 08-2908-29 12:18
- 86 2 [中航机载吧] 买了点赌一下 股友31w5R60305 08-2908-29 12:18
- 65 3 [露笑科技吧] 垃圾票又在搞网络投票了。小股东们加油用脚踢 股友v8993d9129 08-2908-29 12:18
- 55 1 [淳中科技吧] 跌停了我买了,有本事你继续跌。 朱雀的98K 08-2908-29 12:18
- 410 0 [新晨科技吧] 请问公司在跨境支付CIPS方面有哪些技术? 新晨科技股友 08-2108-29 12:18
- 70 0 [三超新材吧] 尾盘来抄一把 枫飘叶零 08-2908-29 12:18
- 61 1 [福安药业吧] 不及信立泰小拇指 田西西 08-2908-29 12:18
- 55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周期转折点信号明确!券商板块融资余额周增百亿 顽强的罗佳玉 08-2908-29 12:18
- 89 0 [华富科技动能混合C吧] A股涨势不错,各指数均有涨幅。机器人板块因行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8-2908-29 12:18
- 53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中研普华产业研究院预测,到2026年,国内算力租 a股基因 08-2908-29 12:18
- 192 1 [罗博特科吧] 菲控的技术是全球领先且独一无二的,而且是朝阳 股友ES8Kxb 08-2908-29 12:18
- 153 2 [物产中大吧] 其实许多散户在等它补缺口,这个只有我们大A才 y舒展 08-2908-29 12:18
- 49 1 [腾龙股份吧] 翻来复去,还是地板收盘,还好亏本走了 平和的戚麦克1 08-2908-29 12:18
- 561 3 [方正科技吧] 王者归来!!! 技术图形1不要看 08-2908-29 12:18
- 52 1 [比亚迪股份吧] 看到110 股友1a026d1386 08-2908-29 12:18
- 152 11 [飞马国际吧] 人家涨它跌人家跌它也跌标准的大拉几 股友29T9Z50721 08-2908-29 12:18
- 54 0 [寒武纪吧] 涨到你信为止! GYgersang 08-2908-29 12:18
- 67 0 [联化科技吧] 主力在释放一股气,卸掉后才会动 三亿穿云箭 08-2908-29 12:18
- 424 3 [永辉超市吧] 还行,早上竟然给机会让我T了两个点。 股友521086y8V6 08-2908-29 12:18
- 695 5 [东方国信吧] 只剩20.了 fanfants 08-2908-29 12:18
- 64 0 [四川长虹吧] 坚决不卖,等待 股友a8598169X7 08-2908-29 12:18
- 90 0 [日出东方吧] 日出东方若不是遇到了本轮震荡牛市,早就一泻千 燃烧的灯塔 08-2908-29 12:18
- 96 0 [东财上证科创50指数发起式C吧] 近一个月收益跃升33%!精准捕捉科技主线,$广发 钱堡鼓鼓 08-2908-29 12:18
- 75 0 [京泉华吧] 垃圾 幽默华软赢麻了 08-2908-29 12:18
- 67 0 [中铁装配吧] 昨晚吹极好的呢,怎么不吹了 二柑工0075 08-2908-29 12:18
- 66 0 [平治信息吧] 短期双头顶 善思考的夏翔云 08-2908-29 12:18
- 71 0 [华勤技术吧] 横盘几天,空中加油 股市的小黑鼠 08-2908-29 12:17
- 87 2 [中电鑫龙吧] 亏到喊天,一周就红两天!今天就工作耽误一下, 勇敢的凌禹3 08-2908-29 12:17
- 207 1 [捷成股份吧] 杀的是融资盘,同志们,你们觉得融资盘是散户中 平凡的大美女 08-2908-29 12:17
- 149 3 [顺丰控股吧] 这种跌法下午出现反包的概率极小,基本上一路下 股友371107M18g 08-2908-29 12:17
- 74 1 [海康威视吧] 这一波会下探到多少元?? 碧海剑歌 08-2908-29 12:17
- 82 2 [中文传媒吧] 还不如3000点保卫战,现在3800,跌到3000这个得 股友57160T123I 08-2908-29 12:17
- 295 1 [中伟新材吧] 卖了卖了 我要盘她 08-2908-29 12:17
- 1150 31 [启明信息吧] 真的是被我一手,买崩的,威力就是这么大 我要好运气 08-2908-29 12:17
- 62 1 [长城证券吧] 散户在买,股东在套现…… 股友K925352n21 08-2908-29 12:17
- 964 2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中国光大控股:上半年净利润3.99亿港元 同比扭 中国光大控股资讯 08-2808-29 12:17
- 144 3 [达梦数据吧] 不光达梦,整个信创、软件板块最近都缺乏板块效 破浪前行6 08-2708-29 12:17
- 71 0 [拓维信息吧] 昨天1个点进的现在还在成本附近徘徊 东叔炒大A 08-2908-29 12:17
- 84 0 [龙星科技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 Luck2023 08-2908-29 12:17
- 111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方向选对,事半功倍,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这几 活泼俏静影 08-2908-29 12:17
- 116 3 [精进电动-W吧] 老婆账户准备买房的钱,都打算偷偷入市了加仓了 股友18MH976212 08-2908-29 12:17
- 69 0 [跨境通吧] 闹心,为啥自己要在这儿纠结,外面好票大把。 股友37g8c77802 08-2908-29 12:17
- 64 0 [海南华铁吧] 你踏马的回购完没 毛任兴 08-2908-29 12:17
- 98 0 [粤桂股份吧] 震荡幅度收缩到极致,筹码也集中到极致,等等看 牛股半仙 08-2908-29 12:17
- 69 0 [汇嘉时代吧] 这样A杀的个股最坑人,被杀后大多长期股价低迷 袅上青云 08-2908-29 12:17
- 72 0 [浙江世宝吧] 现在才明白,这票哪个板块哪个指数都不跟,只跟 割肉886 08-2908-29 12:17
- 79 0 [北方稀土吧] 58.83估计是今天最高位了!现在是帮中国稀土提 核按钮777 08-2908-29 12:17
- 60 0 [天普股份吧] 整天无所事事 cdkjsgzt 08-2908-29 12:17
- 216 0 [ST银江吧] 抄底维远成功,低位股不看业绩,只看筹码,主力 捡漏价细分龙头 08-2908-29 12:17
- 104 0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C吧] 继续投资人工智能算力也可以吧?一个月红40个点 股友0e6318O962 08-2908-29 12:17
- 55 0 [国光连锁吧] 没绿已经超预期了,下午大概率回封 股友1G63925H88 08-2908-29 12:17
- 80 0 [基金动态吧] 25880 有耐心的俞灏8 08-2908-29 12:17
- 78 1 [德创环保吧] 钠电池龙头比肩宁德时代锂电池龙头 蚂蚁投资一点通 08-2908-29 12:17
- 224 3 [川环科技吧] 主力想拉今天没压力,但就是要把自己埋了,散户 姿庅格尼4478 08-2908-29 12:17
- 139 2 [中银证券吧] 这都翻倍了还想骗人接盘?想的挺美的! 深谋远虑的栖竹1 08-2908-29 12:17
- 81 1 [北京利尔吧] 低吸机会,看你们敢不敢了 迷茫小工蚁 08-2908-29 12:17
- 77 2 [华菱线缆吧] 神功快成了 JokEr 08-2908-29 12:17
- 59 0 [天音控股吧] 买点其他的股吧,这波大行情浪费啦 太阳花花梦 08-2908-29 12:17
- 6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我昨天清了科创50换创新药,我买啥我都不会买恒 执着的康小达 08-2908-29 12:17
- 160 5 [科创50吧] 今天能拉红就牛B了 知识的杨飞文 08-2908-29 12:17
- 71 0 [华润双鹤吧] 垃圾 股友C6t1023919 08-2908-29 12:17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躺板板 心静清 08-2908-29 12:17
- 84 0 [长白山吧] 为啥会涨?我今天刚加入自选 风险与机会谁大 08-2908-29 12:17
- 68 0 [中信证券吧] 这搅棍子又现原形了。 woaizhubaobao 08-2908-29 12:17
- 80 0 [郑中设计吧] 昨天股吧里面唱多的估计就是为了让大家去接盘的 水满则益月满则亏 08-2908-29 12:17
- 106 0 [千味央厨吧] $千味央厨(SZ001215)$ 看多华电辽能啊 08-2908-29 12:17
- 73 1 [快手-W吧] 流氓软件,我还有身边朋友都卸载了,股票也卖了 明镜台前心明镜 08-2908-29 12:17
- 74 0 [新恒汇吧] 看今天能收回来一点不,能收到负三个点左右也卖 股市大王子 08-2908-29 12:17
- 70 0 [宝利国际吧] 能到3.9嘛,来抄底。 尽管涨 08-2908-29 12:17
- 122 2 [卧龙电驱吧] 每天都会红盘放你们走,做T的每天都有利润,这 婀娜多姿的王亦凡 08-2908-29 12:17
- 217 3 [利亚德吧] 妖魔鬼怪的价格,开盘7.66,最高7.88,最低7.22 股友vqjw2W 08-2908-29 12:17
- 82 3 [旋极信息吧] 下午反包 河滨人家 08-2908-29 12:17
- 180 1 [东鹏饮料吧] 大盘大涨它小跌,大盘跌它大跌,这票只适合熊市 股友G6RvV1 08-2808-29 12:17
- 78 0 [国信证券吧] 下午涨停 没裤衩子的茶缸子 08-2908-29 12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