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既然今天高位跌停,为何次日不能跌停呢?惯性使 股友XFlkYM 08-2908-29 12:17
- 184 0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材料获得发明专利授权:“双磺酸酯化合物及 春天的阳光36391 08-2908-29 12:17
- 59 0 [*ST聆达吧] 退市的走法!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8-2908-29 12:17
- 156 1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A吧] $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A$电子半导体高位接盘 基民K608093q96 08-2908-29 12:17
- 126 0 [银河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市场早盘上扬,深成指、创指涨幅显著,权重股亮 能先行 08-2908-29 12:17
- 798 1 [润和软件吧] $润和软件(SZ300339)$ 股友91886i7M31 08-2908-29 12:17
- 626 9 [迪阿股份吧] 迪阿股份以前我一直爱发贴那是因为股价跌到了二 志比天高3 07-2008-29 12:17
- 66 0 [南宁百货吧] 友阿都开了还能封涨停吗? 不悔一生 08-2908-29 12:17
- 58 0 [中国中铁吧] 。月线要绿吗? 买入即被活埋 08-2908-29 12:17
- 58 0 [安泰科技吧] 慢牛,没有突破,所有的价位都要反复打夯! n935113688796374 08-2908-29 12:17
- 426 1 [海峡创新吧] 很多牛人早早地都看懂了……多说一句而已。 缘起悟鹏 08-2908-29 12:17
- 76 0 [A50期指吧] 工业富联跟寒王贡献100点指数!科技100点!其他 股友08KA280086 08-2908-29 12:17
- 87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接下来的操作就逢低布局, 活泼俏静影 08-2908-29 12:17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买的22中科电气不会被埋吧 星光水暖 08-2908-29 12:17
- 422 0 [王子新材吧] 秒拉,低吸到的有几人?我怀疑没有人吧? 独股十剑1 08-2908-29 12:17
- 67 2 [中国联通吧] 真是个垃圾啊.割肉卖出了. 股友556J7u0578 08-2908-29 12:17
- 71 0 [新城市吧] 昨天选进自选股里今天你就这样告诉我A杀?以为 道之简悟天成 08-2908-29 12:17
- 96 0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历史弹性记忆犹新!券商单周30%涨幅并非传说, 发财致富号 08-2908-29 12:17
- 92 0 [飞鹿股份吧] 化工etf159870成分股里的万华、华鲁这些大哥今 尽快做出规划是 08-2908-29 12:17
- 78 1 [步步高吧] 27号两家基金净买入1亿多 英气俊朗的兆亿翻 08-2908-29 12:17
- 107 2 [歌尔股份吧] 36能进吗,早上34被洗出去了 大福小九九 08-2908-29 12:17
- 70 3 [长芯博创吧] 跌到110 富贵生财的翠薇 08-2908-29 12:17
- 278 4 [易德龙吧] 业绩靓丽,中报每股0.71元,同比增长31%, 股友EwSHP9 08-2708-29 12:17
- 58 0 [老白干酒吧] 又白干了 一炒毀所有 08-2908-29 12:17
- 56 0 [小米集团-W吧] 要点脸不?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吵闹的严婕4 08-2908-29 12:17
- 80 0 [璞泰来吧] 欢迎来翔丰华,股价历史低位,业绩即将大反转 耍耍太极 08-2908-29 12:17
- 67 0 [宝色股份吧] 今天继续跌,还是绿柱,我擦 股友zz99611755 08-2908-29 12:17
- 796 5 [华胜天成吧] 昨晚AI芯片两个停牌,现在这行情看来,停牌就是 韭菜要云淡风轻 08-2908-29 12:17
- 79 0 [海尔智家吧] 海尔被格力带偏了 股友l9zBTH 08-2908-29 12:17
- 268 0 [中嘉博创吧] 还在中嘉躲牛市吗??还是要买强势股! 上升趋势6789 08-2908-29 12:17
- 7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增量资金瞄准洼地!券商板块融资余额周增120亿 陌路人哦 08-2908-29 12:17
- 350 5 [上证指数吧] 看我牛市挣毛线 不想了 08-2908-29 12:17
- 60 1 [海能达吧] 这股就像鼻炎一样一个字贱 似懂非懂的手抓饼 08-2908-29 12:17
- 78 2 [山子高科吧] 现在适合上车不 新九韭菜 08-2908-29 12:17
- 158 3 [长江材料吧] 最起码还要跌两天才能企稳 坚决不打板 08-2908-29 12:17
- 372 5 [华电国际吧] 已稳步接回,就问庄还敢不敢继续多砸一个台阶, 钓客曾经股海深 08-2908-29 12:17
- 77 0 [云南能投吧] 毛哥:今天一根直线-直拉上顶,能买进去-已高位 中国小宝88888 08-2908-29 12:17
- 60 0 [东软载波吧] 怪不得今天软软崔波波骆下缺补下缺失了智,原来 低五部破牟利首页 08-2908-29 12:17
- 87 1 [新时达吧] 下午预估会跌至15.8 新达全仓猛干 08-2908-29 12:17
- 133 4 [上证指数吧] 同志们,你们知道寒武纪为什么要上市?怎么上市 自在的罗莉 08-2908-29 12:17
- 64 1 [每日互动吧] 下午是不是应该互动一下 保持冷静xzy 08-2908-29 12:17
- 78 2 [柏诚股份吧] 三只苍蝇虽然小,但它确实恶心人 美丽的蒋翼扬 08-2908-29 12:17
- 418 4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与工业富联的股价比较:工业总股本190 A市快涨 08-2908-29 12:17
- 76 0 [亚联发展吧] 摘帽不要进,主力在里面埋伏了起码半年以上,等 大展宏图的我 08-2908-29 12:17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255800 有耐心的俞灏8 08-2908-29 12:17
- 125 0 [*ST高鸿吧] 能不能买主要在于未来公司退市会不会翻转 无畏无所为 08-2908-29 12:17
- 118 1 [中国船舶吧] 我玩股票两三年从来不被股票套牢,要敢于割肉, 猎手98 08-2908-29 12:17
- 856 11 [永安药业吧] 从永安药业的业务发展和估值逻辑来看,其股价存 趋势跟随不预判 08-1208-29 12:17
- 107 0 [四环医药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中期业绩公告 四环医药资讯 08-2908-29 12:17
- 156 0 [鸿博股份吧] 三季度和全面营收和利润有望大幅增加。 海岸渔夫 08-2908-29 12:17
- 307 0 [银华数字经济股票发起式C吧] 这表现也太亮眼了吧!$东财数字经济C$最新净值 小辰光 08-2908-29 12:17
- 59 0 [中国长城吧] 回踩20日线 精准的尹瑜树 08-2908-29 12:17
- 124 0 [XD亚星锚吧] 机构就算想来炒他,也需要股东们配合掩护才能拉 雷诺大神 08-2908-29 12:17
- 71 0 [立讯精密吧] 再立讯躺平了,随便砸 股市的小黑鼠 08-2908-29 12:17
- 192 9 [启明信息吧] 哭死啊,下午能拉起来吗,我还没出呢 酷酷的亿天 08-2908-29 12:17
- 195 8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大概率可以成为下一个寒王,股价上千不是梦 股神横空出世001 08-2908-29 12:17
- 109 1 [新明中国(新)吧] 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《关于加快推进本市城 股友356786554 08-2708-29 12:17
- 73 0 [先导智能吧] 从昨天的-15万,到现在的+5000多,太爽了。还有 我是小强_1024 08-2908-29 12:17
- 208 4 [药明康德吧] 我之前有个票也是箱体震荡了快2个月,前几次不 股友902A932r71 08-2908-29 12:17
- 422 2 [R汇车1吧] 我跑了,0.86均价买的保本出了,转股的太性急了 谐谐易拉罐 08-2908-29 12:17
- 100 3 [昆仑万维吧] 挂高了43.6 c8394014452374880 08-2908-29 12:17
- 93 1 [寒武纪吧] 我觉得只要有分歧就大概率会涨。股票到底涨不涨 蓝宝纳斯达克分宝 08-2908-29 12:17
- 210 15 [云从科技-UW吧] 我就想问我19.1套的5万股现在怎么办? 火星韭菜路营业厅 08-2908-29 12:17
- 1448 31 [三川智慧吧] 三川智慧:2025年半年度报告 三川智慧资讯 08-2608-29 12:17
- 64 0 [粤桂股份吧] 挂涨停睡个午觉先 赚钱养家游世界 08-2908-29 12:17
- 60 0 [赛力斯吧] 赛王!!! 忍忍炒股 08-2908-29 12:17
- 73 0 [永安药业吧] 割肉走了,各位继续 股友NvNwzD 08-2908-29 12:17
- 63 0 [步步高吧] 巨量加高换手,散户千万别去接盘了 不要贪心啊 08-2908-29 12:17
- 58 0 [银之杰吧] 4个点撤了 亮哥来了 08-2908-29 12:17
- 86 0 [天通股份吧] 终于有一次完美操作,早上涨停价清仓,现在涨幅 笑哈哈888 08-2908-29 12:17
- 77 0 [友讯达吧] 破位下跌趋势 拿回该握得 08-2908-29 12:17
- 565 1 [云天励飞-U吧] 这是什么意思?貌似云天内部新成立了品牌管理部 万亿迈威尔 08-2908-29 12:17
- 158 6 [克来机电吧] 洗人了,都拿住了 全仓梭哈哈哈 08-2908-29 12:17
- 293 1 [西部利得数字产业混合A吧] 大哥不要瞎买来买去了,今天怎么一分钱都没有赚 潇洒不羁的文昭 08-2808-29 12:17
- 462 1 [华天酒店吧] $华天酒店(SZ000428)$ 股友7y362359v0 08-2808-29 12:17
- 60 0 [宁德时代吧] 房王直接装死 随机变量783 08-2908-29 12:16
- 190 1 [吉林敖东吧] 中报估下,每股在1.07-1.15元间,10股送0.5-0.6 股友82685pC937 08-2908-29 12:16
- 72 1 [新易盛吧] 今天成大哥了,能不能带带中际 基民pXac9j 08-2908-29 12:16
- 351 1 [太平洋吧] 涨的快的散户抓不住起涨点,追进去就被套,太平 有条理的低吸 08-2908-29 12:16
- 187 7 [好上好吧] 有一样山顶的兄弟吗?怎么解啊 股友92731Yr271 08-2908-29 12:16
- 138 4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清仓了清仓了,玩不起玩不起,太恶劣了,赚够了 酒酿圆子复星 08-2908-29 12:16
- 152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今日半导体板块表现极为亮眼,成为市场的绝对热 蓝莓果冻y 08-2908-29 12:16
- 78 0 [星湖科技吧] 能回本不 神州行我看行 08-2908-29 12:16
- 123 0 [爱旭股份吧] 2024年第四季度,爱旭股份的BC组件销量显著增长 呵护雨呼呼 08-2908-29 12:16
- 47 0 [中国稀土吧] 华立,细品 有上进心的韭菜 08-2908-29 12:16
- 165 3 [吉视传媒吧] 周一再洗一次接下来就是9天9板这种剧本了,可我 大菠莲 08-2908-29 12:16
- 61 2 [海联金汇吧] 今天还是没戏 Jeason524 08-2908-29 12:16
- 97 1 [英诺激光吧] 快追啊!41元 股友r53u6Z 08-2808-29 12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