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三一样的配方,立贴为证 泉136 08-2908-29 11:35
- 58 1 [兰生股份吧] 快割肉 股超老板 08-2908-29 11:35
- 244 2 [大华股份吧] 我就说主力每天出货都是一亿起,你们可以翻翻历 理性与好运 08-2908-29 11:35
- 88 2 [银之杰吧] 幸好跳水了,不然我就要后悔看走眼了 观光路散户 08-2908-29 11:35
- 1836 4 [科蓝软件吧] 科蓝软件上半年营收3.12亿元 战略投资多思科技 科蓝软件资讯 08-2908-29 11:35
- 335 0 [晶方科技吧] 只能说是托通富的福,半导体这波暴涨,主线是Ai 吴迪戈WX同各 08-2908-29 11:35
- 109 0 [古井贡B吧] 酒ETF512690终于企稳了,虽然前几天跟着市场砸 是v可执行 08-2908-29 11:35
- 197 0 [亚玛顿吧] 海外订单飙了个翻倍!亚玛顿还在阿联酋砸下大项 股友9220O9T359 08-2908-29 11:35
- 140 1 [龙溪股份吧] 这架势,今天有望涨停,拿住别怕。芯片的钱来机 THqW北上 08-2908-29 11:35
- 1717 64 [亚宝药业吧] 行情都是这样,在绝望中起来,在犹豫中上行,在 龙大1979 08-2508-29 11:35
- 53 0 [胜宏科技吧] 创业板指数才到哪?还有很大上涨空间,胜宏就是 股友0w0k091818 08-2908-29 11:35
- 93 0 [中证2000ETF华夏吧] 此基为何没有小散发言。 飞去来兮188 08-2908-29 11:35
- 78 0 [北方华创吧] 男神,刚瞄了一眼你中报,老二弄的太多了,他要 兵临城下2015SXW 08-2908-29 11:35
- 50 0 [中电鑫龙吧] 反无人机 醒狮记 08-2908-29 11:35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说的难听点,游资抢跑还不是不看好华为的产品销 股友h975220M75 08-2908-29 11:35
- 75 0 [先锋电子吧] 这分时走势真丑 小熊猫666 08-2908-29 11:35
- 50 0 [东方电热吧] 这孙子急拉慢跌又在钓散户最终回到原点 有耐心的雁冰霜0 08-2908-29 11:35
- 57 0 [航锦科技吧] 卫星通讯大涨,导航院也没啥用了!散户股!功败 喀纳斯湖的水怪 08-2908-29 11:35
- 59 0 [中科海讯吧] 他md买在了最高点。 深沉的钱芝菲1 08-2908-29 11:35
- 51 0 [中国稀土吧] 净涨fw 八围村村民 08-2908-29 11:35
- 111 3 [中国电建吧] 被套11年 最无私的爱 08-2908-29 11:35
- 725 4 [中马传动吧] 谈一点高位股的炒作看法:1、高位股属于当前热 逻辑驱动999 08-2908-29 11:35
- 47 0 [一脉阳光吧] 不知道该说点什么了 Hey123 08-2908-29 11:35
- 62 1 [宗申动力吧] 为什么轮不到你,荣泰都成那样了 股友52A897Z870 08-2908-29 11:35
- 76 1 [长川科技吧] 才刚突然就萎了?这票不行啊 YTAI 08-2908-29 11:35
- 76 2 [宝信软件吧] 老铁你跌跌不休啊!!!大盘上涨你看不见,大盘 玄武2026 08-2908-29 11:35
- 173 7 [华建集团吧] 越到这个时候越要忍住 明眸的乔清 08-2708-29 11:35
- 59 0 [智立方吧] 开盘会不会来个直接涨停 vson威 08-2908-29 11:35
- 54 0 [奋达科技吧] 坚定看好消费电子 zach1010 08-2908-29 11:35
- 73 2 [华胜天成吧] 还不跌停,这票到底谁在买啊 股友AT70272733 08-2908-29 11:35
- 58 1 [海天味业吧] 真是给机会也不中用 小青鸾 08-2908-29 11:35
- 95 2 [天普股份吧] 有人在里面吗? 基基复基基0 08-2908-29 11:35
- 427 6 [科森科技吧] 正在出货!这种走法就是钓鱼式来回穿梭在分时均 炒股小嘟 08-2908-29 11:35
- 114 4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就两个点,前两天跑cp0都吃了十个点了 霹雳暴龙王战神 08-2908-29 11:35
- 52 0 [指南针吧] 能涨到170吗 子曰爱炒股 08-2908-29 11:35
- 92 0 [常山药业吧] WEISUO。。。。,我等着看常山历经99八十一难上 股友v6779220t5 08-2908-29 11:35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就是不给普涨行情,涨几天大家都跑 钱途无量无忧无虑 08-2908-29 11:35
- 61 0 [视源股份吧] 提醒价差了1毛3,大哥下次给个机会 菜鸡水枪 08-2908-29 11:35
- 66 0 [特锐德吧] 特缺德专治各种不服,两个点就跑,下午接回来。 股友5A38e21569 08-2908-29 11:35
- 65 0 [浙江恒威吧] 毎股现金流比收益还高。囬款率高。 有益的聊绮怀 08-2908-29 11:35
- 98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昨天科技股又雄起啦,带着大盘一路走红,半导体 气宇轩昂的乔日轩 08-2908-29 11:35
- 87 0 [ST南都吧] 美国降息,牛市启动,南都在低位16元附近已筑底 秦天助 08-2908-29 11:35
- 44 0 [天融信吧] 都别走啊我刚来12.62 我要翻倍啊100 08-2908-29 11:35
- 510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条信息证明国泰君安牌照已拿到,并开始推出业 心中无股AHK 08-2908-29 11:35
- 51 0 [中材科技吧] 预计下午会有修复。 不惧不贪2518 08-2908-29 11:35
- 80 0 [伟星新材吧] 这货跟北新建材一鬼样 股友7318u5103z 08-2908-29 11:3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势气打击了抱团也打击只有跌~~常态。 ST亏货科技 08-2908-29 11:35
- 71 0 [湖南海利吧] 大家现在应该都知道为什么私企都赚钱的原因了! 股友182D3H8808 08-2908-29 11:35
- 256 0 [比亚迪吧] 中国汽车加速出海!比亚迪7月欧洲市场新车注册 平常心看大盘 08-2908-29 11:35
- 932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现在牛市。很多东西自己去把握1下。因为每个人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8-2908-29 11:35
- 61 1 [川环科技吧] 666 勿慌技术性调整 08-2908-29 11:35
- 94 1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要么有雷要么有鬼 洋芋狂魔 08-2908-29 11:35
- 68 3 [天普股份吧] 还有多少个一字板 控盘才能拉 08-2908-29 11:35
- 56 1 [潍柴动力吧] 每次周五假模假样拉一下,然后跌一周 一杯冰美式啊 08-2908-29 11:35
- 112 3 [尤洛卡吧] 最坏的就是王婆,高位减持,然后让主力砸盘,这 好运300099牛气冲天 08-2808-29 11:35
- 229 4 [金冠股份吧] 金冠股份:金冠股份2025年半年度非经营性资金占 金冠股份资讯 08-2608-29 11:35
- 55 0 [中科三环吧] 16块挺吃力 西北狼的狼 08-2908-29 11:35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13万手在板上等?嗯......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08-2908-29 11:35
- 18 0 [固态电池吧] 肯定是欣旺达啊 谨记长线 08-2908-29 11:35
- 62 0 [亚联机械吧] 一进场就套2.7个点 炒股提帕拉梅拉 08-2908-29 11:35
- 75 1 [星宸科技吧] 今天出业绩报告 基民BB37BO 08-2908-29 11:35
- 109 1 [宝泰隆吧] 安煤翻了几倍并且亏损严重今天又要涨停板了不理 股友m580V86363 08-2908-29 11:35
- 66 1 [华银电力吧] 上托下压还要出几个亿,大盘如果崩了,就是散户 谦虚的怪蜀黍 08-2908-29 11:35
- 72 1 [经纬辉开吧] 这个死出又来了 气宇轩昂的冯昭 08-2908-29 11:35
- 81 2 [国光电气吧] 同志们国光啥时候能止跌啊,心里有点慌 高效的爱日轩 08-2908-29 11:35
- 125 6 [中泰股份吧] 要杀到17.7 柔美的苏绮灿 08-2908-29 11:35
- 77 0 [银行Ⅱ吧] md,看不懂 三的艺术之波段 08-2908-29 11:35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把主力承接的简直不要太爽 涨的机理 08-2908-29 11:35
- 48 0 [园林股份吧] 下午跌停可能性很大,踩踏事件继续上演 吐泡泡的大肚鱼 08-2908-29 11:35
- 78 1 [皖通高速吧] 后边是不是还有大瀑布 股友3226K75N66 08-2908-29 11:35
- 61 1 [联创股份吧] 会退市的股票大家不要买 龙头3 08-2908-29 11:35
- 197 4 [立讯精密吧] 是不是港股上市压价? 炒股之我在券商躲牛市 08-2908-29 11:35
- 81 1 [微创医疗吧] 摩根大通做空完后,他需要在底部买筹码买回来才 股友36Z85568H7 08-2908-29 11:35
- 135 6 [南京港吧] 抖音有个大v推荐了南京港,会不会凉凉,亏十个 韭菜大圆子 08-2908-29 11:35
- 191 1 [贵阳银行吧] 西安银行涨停(小盘、滞涨、破净、高增涨)的原 搏击天空 08-2908-29 11:35
- 113 2 [神州数码吧] 营收1400个亿,市值才这么点? 不要贪便宜 08-2908-29 11:35
- 461 6 [中国西电吧] 成交量及5日均线是毋庸置疑的风向标 年年斗金的扫地僧 08-2908-29 11:35
- 78 0 [三变科技吧] 变态,买5万都可以亏我3000 股友81O0g96278 08-2908-29 11:35
- 98 1 [章源钨业吧] 有利好,越南钨矿让出来给中国开发,周末才会出 炒股1养家 08-2908-29 11:35
- 56 1 [七一二吧] 操,只能时间换空间了 活泼的章芳1 08-2908-29 11:35
- 78 1 [广东宏大吧] 看换手就知这个死股了 新盈丰 08-2908-29 11:35
- 81 1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半年报利润增长66%,德瑞只有17%,市场表现却差 股友t2rnUs 08-2908-29 11:35
- 53 1 [尤洛卡吧] 去退市吧,还一年俩次分红,丢人的东西,你业绩 不良帅2 08-2908-29 11:35
- 296 8 [拓普集团吧] 伯特利,保隆,出了业绩,利润微增,结果是暴跌 股友5720125Ve3 08-2908-29 11:35
- 231 3 [东睦股份吧] 准备大跌 股友dn27990563 08-2808-29 11:35
- 129 0 [智度股份吧] 他有数字货币 桔梗桔 08-2808-29 11:35
- 168 0 [中银收益混合A吧] $中银收益混合A$这波大盘上涨业绩任然很差排名 活泼的池言秋 08-2708-29 11:35
- 48 0 [氧化铝吧] 菜粕:做空!旺季结束!头部形成!要跌向2100,速 京朝阳 08-2908-29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