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阿尔特吧] 太弱,丰立快10个点了,-2拉起来的,你真是一如 这孩子有钱途 09-0209-02 13:50
- 88 2 [科创50吧] 看来今天要亏7000了 亏的卸载 09-0209-02 13:50
- 94 2 [奇正藏药吧] 每人买100股,套死恶庄 海洋联盟 09-0209-02 13:50
- 126 1 [鲁银投资吧] 最看不起鲁银这个烂庄了,一点没实力,一点没本 鲁银你最牛 09-0209-02 13:50
- 100 1 [康冠科技吧] 每一次盘中回调,都是你加仓良机!888888888888 叭菲特8 09-0209-02 13:50
- 109 5 [英诺赛科吧] 昨天94接回来,早上102T了,现在眼巴巴看 牵牛走世界 09-0209-02 13:50
- 207 1 [中国建筑吧] 震惊!!扣非净利增20%的低市盈率破净科技股, 海洋战略工程2030 09-0109-02 13:50
- 68 0 [多伦科技吧] 真是气人,一割肉,就拉起来,大盘不跌了 微笑的转角DJY 09-0209-02 13:50
- 66 0 [中国稀土吧] 大盘收红 股友18n56t0615 09-0209-02 13:50
- 58 0 [华映科技吧] 主力在出货, 温柔的糕羊 09-0209-02 13:50
- 125 3 [黑猫股份吧] 补掉10.44的缺口再建仓不迟。 n7434136653675161727 09-0209-02 13:50
- 67 0 [中国稀土吧] 大盘收红 股友18n56t0615 09-0209-02 13:50
- 86 0 [沪农商行吧] 黑脸 无欲则刚1999 09-0209-02 13:50
- 69 0 [华工科技吧] 机器人和阿里服务器以及工业母机你都有 摸不透的心 09-0209-02 13:50
- 59 0 [中鼎股份吧] 所有机器人的都涨了。 战胜自我就是成功 09-0209-02 13:50
- 71 0 [特发服务吧] 机器人都起来了,你几波都不行么 臭水塘子5545 09-0209-02 13:50
- 65 0 [岱美股份吧] 本来想2点半加仓的 守护大浪鸟 09-0209-02 13:50
- 72 0 [中国银河吧] 倒数第5 博丽雅 09-0209-02 13:50
- 105 1 [农业银行吧] 哥进来避难了,外面血雨腥风的 砸盘小能手 09-0209-02 13:50
- 40 1 [通信ETF国泰吧] 有序离场,都别急嗷 媳妇闹着要炒股 09-0209-02 13:50
- 83 1 [格林美吧] 谁敢接飞??? 股市大显身手 09-0209-02 13:50
- 98 2 [退市苏吴吧] 赌一把,1.06有幸抢入十万股,应该能吃到牛肉 牛易斯 09-0209-02 13:50
- 214 1 [隆基绿能吧] 看到这群小散骂街,这是必然事件,不套这些人结 股本gg 09-0209-02 13:50
- 87 0 [常宝股份吧] 常宝哈二,有本事就跌多点嘛,只要你不跌,劳资 东方之鹰 09-0209-02 13:50
- 72 0 [贝因美吧] 可以涨了 sam牛 09-0209-02 13:50
- 60 0 [汉宇集团吧] 一卖就起飞,主力很差我这一手吗 点石州鹤的兰陵王 09-0209-02 13:50
- 76 0 [兆易创新吧] 赵姨牛笔 股友UHEClO 09-0209-02 13:50
- 81 0 [红宝丽吧] 放弃了吗 日日见财888 09-0209-02 13:50
- 65 0 [德创环保吧] 哪个地天之后不是万丈悬崖. 向小赖之股事风云 09-0209-02 13:50
- 82 0 [德石股份吧] 锚定27 股友l6oLHb 09-0209-02 13:50
- 90 0 [应流股份吧] 捂股丰登 阿门的暑假 09-0209-02 13:50
- 66 0 [福建金森吧] 来了,兄弟们 股友2u9171721X 09-0209-02 13:50
- 85 0 [通用股份吧] 汽车零部件红了1.58%。这货还绿 红红火火581 09-0209-02 13:50
- 81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还能红? 韭菜心和真海苟 09-0209-02 13:50
- 90 0 [阜博集团吧] 大盘反弹是真的弱,看样子是出货无疑了 爱宝宝巴士 09-0209-02 13:50
- 71 0 [东方日升吧] 大盘涨停了,这货还是绿的 股友02C69Y8821 09-0209-02 13:50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外围指数全涨,咋们全绿,这个不能这样整,赶紧 白羽股民 09-0209-02 13:50
- 146 0 [模塑科技吧] 一卖就涨去吧 月老至尊宝 09-0209-02 13:50
- 62 0 [阿特斯吧] 盘子太大了… 快乐一族KLYX 09-0209-02 13:50
- 75 0 [成飞集成吧] 早就说过,都想着3号跑。那主力就不会和你们同 旋转陀螺爆拉哥 09-0209-02 13:50
- 81 0 [宝通科技吧] 机器人边角料,只是协议没实际技术和产品。能涨 十战七胜足已 09-0209-02 13:50
- 74 0 [福鞍股份吧] 又在玩拉高,这点出息 A东方551 09-0209-02 13:50
- 85 0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证50都拉红一个点了,这个股废了,最多也就36 茶月美1 09-0209-02 13:50
- 71 0 [*ST实达吧] 拉高出货呢 有毅力的雨 09-0209-02 13:50
- 75 0 [中粮糖业吧] 看启动二波 时间在你这边 09-0209-02 13:50
- 81 0 [赛诺医疗吧] 这是出发量化卖出指令了,摁着头往下卖! 冒泡3 09-0209-02 13:50
- 236 0 [依米康吧] $依米康(SZ300249)$ 红裤衩大叔 09-0209-02 13:50
- 67 0 [特力A吧] 在此完成交接 趋势比短线强 09-0209-02 13:50
- 58 0 [创业板指吧] 这种硬拉指数,没有意义,他们不会来接盘的 无名的你 09-0209-02 13:50
- 59 0 [港股科技ETF景顺吧] 港股的低估值对内外资金的吸引力还是长期趋势, 十月秋雪芭 09-0209-02 13:50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无量反弹,诱多 你搞什么搞 09-0209-02 13:50
- 64 0 [博隆技术吧] 融资盘在被动减仓 看星星的熊 09-0209-02 13:50
- 62 0 [智度股份吧] 唯一不跟大盘的,牛逼 东方一路长虹 09-0209-02 13:50
- 269 5 [山子高科吧] 出货70万手,下午开板可能性很高 股神EDC 09-0209-02 13:50
- 675 4 [国际复材吧] $国际复材(SZ301526)$ hfdutsitdkh 09-0209-02 13:50
- 107 3 [振东制药吧] 下午应该能V上去 鸿鹄之志可成 09-0209-02 13:50
- 87 1 [立讯精密吧] 苹果17快来吧 我是纯路人 09-0209-02 13:50
- 60 0 [*ST南置吧] 走势 爱国小王子 09-0209-02 13:50
- 70 0 [川环科技吧] 浮出水面收盘前、哈哈哈哈哈哈哈 瞎咧咧123 09-0209-02 13:50
- 62 0 [创新医疗吧] 你踏马不会天地吧? 快来这股有毒 09-0209-02 13:50
- 60 0 [移远通信吧] 607了 小名叫跟随 09-0209-02 13:50
- 81 0 [大元泵业吧] 英维克成交70亿,大元7亿不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东财网友6322513294055056 09-0209-02 13:50
- 57 0 [腾龙股份吧] 发套就有啊。 亏本的散户 09-0209-02 13:50
- 67 1 [上证指数吧] 目前还是降温效果期,控制仓位(4成以下),多 百利百利 09-0209-02 13:50
- 170 4 [翠微股份吧] 双阴探底,明天高开高走 股友2211V8u985 09-0209-02 13:50
- 98 1 [长白山吧] 下午有穿云箭嘛 世界欠你一根大阳 09-0209-02 13:50
- 231 1 [零跑汽车吧] 零跑这很有排面啊,不光国内销量领跑,现在还要 温馨的陆梓冰 09-0209-02 13:50
- 179 4 [鸿博股份吧] 提示过风险的 古越年华 09-0209-02 13:50
- 235 9 [智度股份吧] 我早上说这货是瘟股,烂泥,垃圾,有人反驳我, 足智多谋得段正淳 09-0209-02 13:50
- 152 2 [金安国纪吧] 这么大利好以为总能做个T回本,看这架势一点机 巨亏500点 09-0109-02 13:50
- 59 0 [北特科技吧] 波动好大 风度儒雅的祝淳美 09-0209-02 13:50
- 64 0 [首都在线吧] 没有底线 空谷回音 09-0209-02 13:50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跌的真好!为后期上涨做铺垫。 股友55eW6C 09-0209-02 13:50
- 65 0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收盘跌两个多点 吉福777 09-0209-02 13:50
- 81 1 [巨轮智能吧] 拉高出货了 冬日丶晨曦 09-0209-02 13:50
- 125 3 [嵘泰股份吧] 洗盘结束了 理智朱朱朱朱朱良 09-0209-02 13:50
- 88 2 [东信和平吧] 为啥一直赖着不死 旋轉跳躍鯊魚 09-0209-02 13:50
- 92 1 [苏州龙杰吧] 今天最后一次洗盘,拿住了 做多做空的猫 09-0209-02 13:50
- 59 0 [飞马国际吧] 放量滞涨懂一点的都懂。到头了 股友29T9Z50721 09-0209-02 13:50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有人接寒王吗???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9-0209-02 13:50
- 74 0 [北证50吧] 出来的资金,不断买入836395朗鸿科技 张见君812 09-0209-02 13:50
- 56 0 [舒泰神吧] 一点不反弹 静等花开888888 09-0209-02 13:50
- 61 0 [东方精工吧] 南方都拉轰了 刚正不阿的游清平 09-0209-02 13:50
- 76 1 [北陆药业吧] 我想问下他是为啥涨了 勇敢的宋畅7 09-0209-02 13:50
- 98 0 [凤凰传媒吧] 大资金对出版行业的未来不看好了。目前又是牛市 活下去是靠纪律 09-0209-02 13:50
- 112 0 [宁通信B吧] 要走独立行情,不受大盘左右嘛 n14065400694c718 09-0209-02 13:50
- 79 0 [ST远智吧] 这股没有涨停基因散了吧 纯真善良的雪璃8 09-0209-02 13:50
- 67 0 [汉得信息吧] 拉升结束,继续大跌 雨后123 09-0209-02 1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