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移为通信吧] 很多个股水下拉起来红了3-4个点,这货一点反弹 股友9y8910213a 09-0209-02 13:38
- 64 0 [沃尔核材吧] 那天那波急啦我就感觉到顶了 贵妇險中求 09-0209-02 13:38
- 352 1 [科隆新材吧] 陕西煤炭领域链主企业齐聚科隆新材,深度考察共 科隆新材 09-0209-02 13:38
- 65 0 [汇金科技吧] 叫多的逗货们信不信大盘上来了这个货色就补跌了 股友l5a162 09-0209-02 13:38
- 70 0 [比亚迪吧] 你最好一直压住了,小心自己玩脱了 修心养性123 09-0209-02 13:38
- 63 0 [紫光国微吧] 陈杰版块上它下,版块微跌它急跳一直这样 股友08e903Y391 09-0209-02 13:38
- 67 0 [兆易创新吧] 人工智能股暴涨。你也是人工智能 偏爱科技龙 09-0209-02 13:38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使劲儿吆喝卖个好价 牛市还在继续 09-0209-02 13:38
- 70 0 [光库科技吧] 垃圾一个 堆金满斗de雨晨 09-0209-02 13:38
- 108 1 [交建股份吧] 救我~ 捡纸箱卖钱补仓 09-0209-02 13:38
- 79 1 [中恒集团吧] 这股为什么就是会跌不会涨 股友093N38061u 09-0209-02 13:38
- 126 3 [川能动力吧] 请问10.14的本儿,今年能回来吗 解放路瑞鹤仙 09-0209-02 13:38
- 80 2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不会高开低走吧,一会绿吧 基民7D3Y129181 09-0209-02 13:38
- 67 0 [湘潭电化吧] 每次都是冲高回落,这次也一样 无敌大花菜 09-0209-02 13:38
- 70 0 [方正科技吧] 猛涨明天涨停加仓 刘阿秀 09-0209-02 13:38
- 55 0 [巨轮智能吧] 主力涨停前又吸点筹码 股友738D97y826 09-0209-02 13:38
- 51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放心买,明天不会砸场子的!明天不卖的话就 冲动的蒋翡翠2 09-0209-02 13:38
- 76 0 [川润股份吧] 快跑,不要幻想,快快快 股友好可爱啊L 09-0209-02 13:38
- 78 0 [三江购物吧] 完蛋了 有同情心的陆齐12 09-0209-02 13:38
- 133 8 [爱普股份吧] 割肉的回来追,又杀一波 piigpiig6384 09-0209-02 13:38
- 76 0 [诺力股份吧] 只能现在加了 有条理的王全 09-0209-02 13:38
- 72 0 [高乐股份吧] 1分钱玩一天的样子 若芷兰汀 09-0209-02 13:38
- 107 0 [中欣氟材吧] 我来说几句这个板块跌了太久了差不多该轮动了。 独孤剑十三 09-0209-02 13:38
- 76 0 [兴森科技吧] 18.1的成本,再来个跌停我就跑,保证自己不亏就 雷厉风行的洪寄琴 09-0209-02 13:38
- 127 0 [永赢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联接C吧] 这个医疗器械还能到0.8吗?我怎么感觉遥遥无期呀 赚点生活费钱 09-0209-02 13:38
- 71 0 [巨轮智能吧] 买太少了 盈利就跑93 09-0209-02 13:38
- 4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我以为k看错了,原来不是 基民w6IMKl 09-0209-02 13:38
- 68 0 [卫星化学吧] 拉起来 股友C2AKzR 09-0209-02 13:38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上纬都涨停了 勤劳善良的阳光 09-0209-02 13:38
- 78 0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跃停跌停 c1558014303402194 09-0209-02 13:38
- 67 0 [力源信息吧] 冲啊 追跌杀涨8 09-0209-02 13:38
- 74 0 [湖南裕能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还跌 翡翠成金地项羽 09-0209-02 13:38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早上砸盘的老外都被洗出去了,新资金注入了 股友2H6290R729 09-0209-02 13:38
- 60 0 [中文在线吧] 牛 布朗芬布伦纳 09-0209-02 13:38
- 59 0 [乔锋智能吧] 割肉了,还有机会进吗 明天的明天是希望 09-0209-02 13:38
- 79 0 [沧州明珠吧] 你大哥涨停了20厘米,你赶紧的 股友8098i9T073 09-0209-02 13:38
- 74 0 [*ST冀凯吧] 你不是炒的机器人?HTM一动不动 顺应趋势切勿逆势 09-0209-02 13:38
- 67 0 [迈瑞医疗吧] 未来增长,既有确定性(政策驱动),更有弹性( 潇潇洒洒哥哥哥 09-0209-02 13:38
- 176 3 [中国天瑞水泥吧] 行情结速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9-0209-02 13:38
- 71 0 [小商品城吧] 直接跌停吧,别墨迹了 左測偏右 09-0209-02 13:38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还要继续向下调整 无言勿语 09-0209-02 13:38
- 61 0 [内蒙一机吧] lj,长城是你爹 自在的冉衍慕 09-0209-02 13:38
- 68 0 [太平洋吧] 不要卖了,等重组消息快公布了。 特色牛市 09-0209-02 13:38
- 63 0 [斯菱智驱吧] 谁卖了大单砸下去了 道道鱼 09-0209-02 13:38
- 69 0 [智度股份吧] 不要抄底,还有更低 股友P0OH8P 09-0209-02 13:38
- 61 0 [ST合力泰吧] 外资砸盘纸老虎吓唬人 和合二仙 09-0209-02 13:38
- 85 0 [软控股份吧] 都害怕分红跌~ 一串数字22 09-0209-02 13:38
- 67 0 [新潮能源吧] 破鼓 细心的顾伊津 09-0209-02 13:38
- 73 0 [百济神州吧] 模拟盘买入98万 多文高升得白起 09-0209-02 13:38
- 59 0 [福莱新材吧] 上午一个大嘴巴子,下午就上大宝剑,真会玩 红牡丹666 09-0209-02 13:38
- 67 1 [新瀚新材吧] 太给力啦,涨6% DTboss 09-0209-02 13:38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太难了 yjzyl888 09-0209-02 13:38
- 81 1 [舒泰神吧] 他几乎是倒数第一的,但是他一定是开奔驰宝马奥 赚一块钱就要跑 09-0209-02 13:38
- 110 2 [*ST节能吧] 跌了快十年了,年内跑输大盘40个点,现在都成st 奔波了儿霸 09-0209-02 13:38
- 159 4 [长城军工吧] 这点只是试探抛压的,显然做多意愿大于做空,加 上擒龙头下抓妖 09-0209-02 13:38
- 55 2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我昨天0.09出来了,没有卖在最高点,但比今天的 股友LFRaYm3321 09-0209-02 13:38
- 336 28 [钧达股份吧] 俊达果然没辜负大家的信任,洗盘结束,逆势狂涨 宽容的姬娜 09-0209-02 13:38
- 1210 8 [双杰电气吧] 双杰电气突然发现--主力挺会玩--用图一看便知道 因未知而勇敢 09-0109-02 13:38
- 99 2 [新晨科技吧] 翻红 股友dzUFlf 08-2809-02 13:38
- 60 0 [鸡蛋吧] 空它 股友30n8R95972 09-0209-02 13:38
- 68 0 [万通发展吧] 主力玩这么大 g06324 09-0209-02 13:38
- 213 0 [阳光电源吧] 做点小差价吧,不破10月8号高点坚决不减仓 谦虚的易恒 09-0209-02 13:38
- 70 0 [深证成指吧] 真的是想说脏话了,到底是什么nc还在拉易中天, 股友ZDiMA6 09-0209-02 13:38
- 77 0 [尖峰集团吧] 赵本山的卖拐的故事, 艰苦的许芯蕊3 09-0209-02 13:38
- 117 0 [ST中路吧] 没涨过的公司纷纷补涨,供销大厦涨停巨亏公司山 股友Xl25573278 09-0209-02 13:38
- 70 0 [长安汽车吧] 祝长安大成!出关注后半鬼之身, 大盘是我砸的 09-0209-02 13:38
- 62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小威威有可能涨停啊,加油加油 生机满堂的莱文狄 09-0209-02 13:38
- 56 0 [巨轮智能吧] 居然真的涨停了,没有搞错吧 基民N7M6LS 09-0209-02 13:38
- 56 0 [多晶硅吧] 这这下不去的 认认真真地栾树 09-0209-02 13:38
- 77 0 [望变电气吧] 人生起起伏伏实在是太刺激了。坚持看好电力设备 股友1X1386l065 09-0209-02 13:38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直接跌到3600,明天接着砸到3300,后天砸到3000 股友d8i5887798 09-0209-02 13:38
- 85 1 [中兴通讯吧] 我在48.18出了 股友d913Z02713 09-0209-02 13:38
- 182 4 [上证指数吧] 谁让牛市停,可以试试刑! 顺势者昌2030 09-0209-02 13:38
- 143 2 [申华控股吧] 啥情况,今天怎么能涨停呢 老练的南宫徐佳蕾 09-0209-02 13:38
- 129 2 [川环科技吧] 这么说吧,只要是达子概念的都赶紧跑,到顶了, 牛头村保长 09-0209-02 13:38
- 4087 5 [莎普爱思吧] 眼科医疗概念股盘中拉升 莎普爱思午后涨停 莎普爱思资讯 09-0109-02 13:38
- 56 0 [信质集团吧] 信质集团9月2日盘中涨幅达5% 信质集团资讯 09-0209-02 13:38
- 57 0 [好太太吧] 好太太9月2日快速上涨 好太太资讯 09-0209-02 13:38
- 87 0 [恒立液压吧] 昔日的百元股要重整雄风了 老练的吕星冬 09-0209-02 13:38
- 61 0 [启明信息吧] 为啥不跌停啊? 股友1383l9R817 09-0209-02 13:38
- 70 0 [吉鑫科技吧] 加油加油拉红 仙峰侠 09-0209-02 13:38
- 88 0 [冠捷科技吧] 山子高科 股友ZxVcO0 09-0209-02 13:38
- 60 0 [孩子王吧] 明天反包后天补缺口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9-0209-02 13:38
- 414 0 [高新发展吧] $高新发展(SZ000628)$ 基民6L192a8228 09-0209-02 13:38
- 71 0 [东方财富吧] 一上午没看,跌这样,不错。 岁月如哥子涵 09-0209-02 13:38
- 79 0 [蓝海华腾吧] 量化把进来的资金干趴窝了? 健康的小金金 09-0209-02 13:38
- 90 0 [天齐锂业吧] 量化程序把股价控制的死死的,大盘稍微跌一点, 股神巴菲特的徒弟 09-0209-02 13:38
- 124 2 [四川长虹吧] 单日大跌不用慌,看看周线和月线,上升趋势被破 主打一个稀松平常 09-0209-02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