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1 [中国建筑吧] 明天一板 股友t5802138O3 09-0209-02 13:52
- 81 1 [智度股份吧] 已经翻倍了,板块也没有什么预期,还留着过年啊 大A涨子 09-0209-02 13:52
- 2070 0 [利欧股份吧] 5.40入了利欧股份,预期是明天全部反包。 泉城鱼哥 08-2709-02 13:52
- 91 0 [科威尔吧] 38.88等着买1500股 股友BuMtgk 09-0209-02 13:52
- 68 0 [儒意电影吧] 有本事砸几个跌停!给大家一个回本的机会!也给 追高必挨打 09-0209-02 13:52
- 76 0 [坤泰股份吧] 昨天涨多少,今天吐多少 心随股动y 09-0209-02 13:52
- 92 0 [恒立液压吧] 雄赳赳,气䀚昂,恒立100不是梦,迈向万亿市值 老练的吕星冬 09-0209-02 13:52
- 447 0 [上纬新材吧] 开心 幼稚未完之今日买咩股 09-0209-02 13:52
- 69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继续减仓,太弱了,无法理解,去高科技了,北证 来财来财来财100 09-0209-02 13:52
- 76 0 [新易盛吧] 珍惜牛市中的回调机会 HX6422094271339298 09-0209-02 13:52
- 60 0 [恒宝股份吧] 看到大盘拉这么狠而你却在水下 股友11p12358a8 09-0209-02 13:52
- 87 0 [东土科技吧] 拓斯达起飞了 这里不格局 09-0209-02 13:52
- 68 0 [铂科新材吧] 看来最低点收盘了 言不秋 09-0209-02 13:52
- 68 0 [恒宝股份吧] 这个股的主力垃圾,老子不买它不跌,老子刚买了 我在股市呼风唤雨 09-0209-02 13:52
- 71 1 [冠捷科技吧] 今天进的 飞飞L要翻倍16816 09-0209-02 13:52
- 96 1 [三力制药吧] 大跌大买,小跌小买,我和主力杠上了 T商店 09-0209-02 13:52
- 62 0 [寒武纪吧] 欧线集运主连大涨7% 慢慢7777 09-0209-02 13:52
- 60 0 [长飞光纤吧] 救命啊 我爱种地 09-0209-02 13:52
- 75 0 [朝阳科技吧] 这股吧可真安静。小猫都没两只 咸鱼糖水 09-0209-02 13:52
- 70 0 [创业黑马吧] 应该是废了,跟跌不跟涨 奥哔哔 09-0209-02 13:52
- 72 0 [梅雁吉祥吧] 下午涨停 RQ2DQU 09-0209-02 13:52
- 73 0 [深证成指吧] 业绩好的不涨,鼓励中期分红的下跌,垃圾股满天 汾阳传芳 09-0209-02 13:52
- 68 0 [上工申贝吧] 有换手就行~利空出尽~静待 rongrong姐 09-0209-02 13:52
- 65 0 [科德教育吧] 股 活泼俏皮的马顺昊 09-0209-02 13:52
- 74 0 [阳光电源吧] 你是真狗啊。怎么啦。 木头0318 09-0209-02 13:52
- 24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等这个止跌我在进,之前太高了,没敢进 畅游书海的船长 09-0209-02 13:52
- 59 0 [玉禾田吧] 怎么上去的,怎么下来 繁华世界随机而生 09-0209-02 13:52
- 75 0 [彩虹股份吧] 前两天一波喊买喊加仓的,今天礼物就送到了 老乡1号 09-0209-02 13:52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什么情况 鸿运的龙女 09-0209-02 13:52
- 67 0 [依米康吧] MB的垃圾 股友2DyY2C 09-0209-02 13:52
- 89 1 [华泰证券吧] 我要说是黄金坑,估计很多人会骂我,那就死生有 全仓华子 09-0209-02 13:52
- 388 1 [阿里巴巴吧] 天猫在上海成立家享电商公司 阿里巴巴资讯 09-0209-02 13:52
- 1414 2 [中科曙光吧] 无语了,早上94.6卖了,93.1又接回来 股友8L23565A33 09-0209-02 13:52
- 73 2 [军工ETF广发吧] 军工这段时间跌多少了?明天怎么都不会卖 欧蓓烁 09-0209-02 13:52
- 90 3 [富特科技吧] 连跌四天了,该起了吧 经常的严卿2 09-0209-02 13:52
- 83 1 [江河集团吧] 还剩2个点盈利,抛了 jdgdjbd 09-0209-02 13:52
- 113 2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同样精工,你咋这么嘚 V胜者为王V 08-2909-02 13:52
- 1761 0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建投证券:消费、周期等低热度板块或在下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3:52
- 76 0 [东财北证50指数发起式C吧] $浦银安盛北证50成份指数A$浦银北证50专精特新 阿加西你想表达 09-0209-02 13:52
- 66 0 [辰欣药业吧] 18快,开始企稳! 伊饿彡寺武 09-0209-02 13:52
- 82 0 [红星发展吧] 大盘往上拉,你往下砸 股友1110an8817 09-0209-02 13:52
- 70 0 [儒意电影吧] 已经尽力了manc 有条理的卢湘1 09-0209-02 13:52
- 81 0 [晶澳科技吧] 天天领跌我是曹了你一辈子 股友807t65G895 09-0209-02 13:52
- 69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龙头复苏了吗 股市_红牛 09-0209-02 13:52
- 56 0 [江特电机吧] 垃圾 俏俪的赵先生 09-0209-02 13:52
- 81 0 [科恒股份吧] 这票完全不跟大盘走,只是一味地跌 股友68t991q877 09-0209-02 13:52
- 64 0 [北陆药业吧] 多亏还留了点底仓,不然汤脚都喝不到。 谦虚谨慎的程烁9 09-0209-02 13:52
- 61 0 [斯菱智驱吧] 来看看老朋友,祝贺各位,祝斯菱越走越好! 胖哒胖胖达 09-0209-02 13:52
- 106 1 [华贸物流吧] 做了个t三分钱 股友N3w1659932 09-0209-02 13:52
- 125 0 [天弘中证食品饮料ETF联接A吧] 食品饮料刚需板块儿适合拿长期 冰丝1 09-0209-02 13:52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个主力真他吗的硬啊,牛逼克拉斯! 罗宾汉归来 09-0209-02 13:52
- 60 0 [创新医疗吧] 真牛逼,亏麻了 认真的武捷炳041 09-0209-02 13:52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我是个韭菜 温文尔雅的杨芸菲 09-0209-02 13:52
- 66 0 [新城市吧] 这种垃圾庄配合大股东做空赚钱,真的就是逆天, 八方善贾的伯南 09-0209-02 13:52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么猛? 小机灵神 09-0209-02 13:52
- 76 0 [领益智造吧] 卧龙电驱跌8个点都拉红四个点了你还在地上 ALLEN_z 09-0209-02 13:52
- 75 1 [电池ETF建信吧] 持仓股还有涨的呢,怎么能跌停呢?奇怪? 追梦的山 09-0209-02 13:52
- 102 2 [顺丰控股吧] 这个位置拉涨停就牛逼了。 朝气蓬勃的舒智妍 09-0209-02 13:52
- 181 6 [三环集团吧] 今天好可惜没做t呀,能踢两元呢 小吉小吉 09-0209-02 13:52
- 68 0 [翠微股份吧] 哈哈 小甜甜爱吃肉肉 09-0209-02 13:5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就这样了不会红了 衙门股市 09-0209-02 13:52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我开,牛逼水下憋气来拉 凤栖黄河山外山 09-0209-02 13:52
- 55 0 [胜宏科技吧] 别发了,我接还不行吗? 专业看空TCL冬瓜 09-0209-02 13:52
- 61 0 [数据港吧] 今天不封,明天等着吃地板 看花开等花落 09-0209-02 13:52
- 64 0 [航锦科技吧] 垃圾袋 多财腾达地嬴政 09-0209-02 13:52
- 58 0 [腾龙股份吧] 垃圾,板块爆拉,你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52
- 61 0 [赛伍技术吧] 涨停板买的哎套住了千万不要追涨收盘时大跌悲催 B追风筝的人 09-0209-02 13:52
- 101 1 [世纪鼎利吧] 胙天这么拉,是有啥利好吗? 风临左岸886 09-0209-02 13:52
- 800 9 [三六零吧] 钢蛋脸些刚刚-3%是割肉了,还是抄底了我-3%就抄 乘风天意_YKQ 09-0209-02 13:52
- 64 0 [四川长虹吧] 别人都拉红了,长虹你还在底部干嘛啊 基民29He926890 09-0209-02 13:52
- 61 0 [捷昌驱动吧] 机器人量产带动捷昌驱动大涨,不要着急,慢慢涨 股友x526N85323 09-0209-02 13:52
- 69 0 [曲江文旅吧] 不如祥源文旅 股友0619lQ2682 09-0209-02 13:52
- 66 0 [中际旭创吧] 开始做顶了,,,, 股友62317k0V72 09-0209-02 13:52
- 57 0 [烧碱吧] 阴包阳,空了一把 慎重开单 09-0209-02 13:52
- 57 0 [ST美晨吧] 下来就对了吗,想着也是套人, 诸葛凌云 09-0209-02 13:5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8733dU8927 09-0209-02 13:52
- 56 0 [北证50吧] 太夸张了涨跌 最近有点倒霉 09-0209-02 13:52
- 69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北交大涨你还是垃圾 请尊重规则 09-0209-02 13:52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国外都在看笑话呢 行走的美金 09-0209-02 13:52
- 63 0 [统一股份吧] $统一股份(SH600506)$ 亲亲qingqing 09-0209-02 13:52
- 60 0 [深证成指吧] 牛市回调都是上车机会 双龙法务 09-0209-02 13:52
- 82 0 [柳工吧] 今天大股东应该在增持了 股友7P71950k98 09-0209-02 13:52
- 78 0 [海航控股吧] 明天st出公告 股友7g385w5733 09-0209-02 13:52
- 61 0 [长盈精密吧] 机器人都起飞了,你还是跌 光伏赛道老韭菜 09-0209-02 13:52
- 102 0 [中信海直吧] $中信海直(SZ000099)$ 有条理的付桐 09-0209-02 13:52
- 75 0 [道氏技术吧] 看看金发科技反弹了多少,就知道这股和和尔泰有 横木生财 09-0209-02 13:52
- 192 4 [新研股份吧] 我的命真苦,长线买的第一个股票是新文化,结果 骑着金牛羽化成仙 09-0209-02 13:52
- 99 0 [浙文互联吧] 十五五规划要求文化产业年均增长15%,公司站位 棕色熊猫 09-0209-02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