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康希诺吧] 一步一个平台,拉升一段调整一阵,步步为营,不 F7N90 09-0209-02 13:55
- 77 0 [XD康恩贝吧] 演吧!就是实力不怎么样 股市孟德 09-0209-02 13:55
- 75 0 [光迅科技吧] 多空去双杀太黑了 郭平安 09-0209-02 13:55
- 65 0 [指南针吧] 跌一个大的这次 chenlongtaizi 09-0209-02 13:55
- 68 0 [汇嘉时代吧] 杂毛 股友21m896676t 09-0209-02 13:55
- 66 0 [中金公司吧] 还不行动? 三月买油气 09-0209-02 13:55
- 65 0 [鸿博股份吧] 博人!冲啊! 苏福的苏苏 09-0209-02 13:55
- 82 0 [协创数据吧] 人形机器人火了,你是人形机器人的脑子,特斯拉 /dy阿鲁贝里西 09-0209-02 13:55
- 40 0 [证券ETF国泰吧] 跌这么多天了还有人卖 金银兴隆地洁心 09-0209-02 13:55
- 70 0 [物产中大吧] 马的,垃圾股 pc超 09-0209-02 13:55
- 55 0 [新华网吧] $新华网(SH603888)$ 对钱很感兴趣 09-0209-02 13:55
- 383 8 [上海机场吧] 无畏兄最大的问题就是现在大盘下跌,都没有避险 莫来沾边 09-0209-02 13:55
- 391 2 [ST南都吧] 不知道说什么?又忍不住发个牢骚。上海洗霸去年 养股吵家 08-3109-02 13:55
- 70 0 [山东矿机吧] 追高了 股友228k90H558 09-0209-02 13:55
- 70 0 [银河磁体吧] 一泻千里 股友86526u916y 09-0209-02 13:55
- 70 0 [美的集团吧] 戴式双击 好高的收益率 09-0209-02 13:55
- 62 0 [迎丰股份吧] 这么牛逼 st辉丰退 09-0209-02 13:55
- 120 4 [中贝通信吧] 没涨跌得还凶,摊上这种股太郁闷了。 反杀的韭菜 09-0209-02 13:55
- 82 2 [移为通信吧] 9月2日,减持开始,减持完毕再说吧 股友kzCDDj 09-0209-02 13:55
- 82 0 [东贝集团吧] 这土立土及货应该是回购了这两天出公告 kiss_my_ass 09-0209-02 13:55
- 67 0 [福建金森吧] 我擦,昨天刚卖,今天涨停了? 敬发2026 09-0209-02 13:55
- 77 0 [科锐国际吧] 这只股看来要补缺口,明天就能回实现。 追求信念 09-0209-02 13:55
- 75 0 [科大讯飞吧] 来都来了,买一点 七小小七 09-0209-02 13:55
- 91 0 [戎美股份吧] 敌进我退,敌退我进乘胜追击! 往事随風随缘 09-0209-02 13:55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感谢天感谢地感谢主力来解放滴 股友05C33079w0 09-0209-02 13:55
- 71 0 [翔港科技吧] 拉上去能咋滴啊哥哥 为爱炒股666 09-0209-02 13:55
- 73 0 [拓斯达吧] 拓拓果然善良!!!不坑老实人!!! 东北偏东4 09-0209-02 13:55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真刺激啊 股友1v83059e50 09-0209-02 13:55
- 83 1 [豪尔赛吧] 开板即死,明天低开低走 准确判断趋势 09-0209-02 13:55
- 79 1 [同兴达吧] 今年涨幅负0.77,你是多垃圾。正常股票今年涨幅 坚持不懈地贾迎春 09-0209-02 13:55
- 81 0 [三丰智能吧] 近期必有一个20cm雄棒棒 cllion 09-0209-02 13:55
- 54 1 [电池ETF建信吧] 今天开盘即收盘,不用看了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55
- 103 1 [麒麟信安吧] 你是机器人操作系统啊 EZQ 09-0209-02 13:55
- 358 2 [神州信息吧] 买了一点。没敢买多。。。。涨跌随意。。。 孤诚不寂 09-0209-02 13:55
- 101 1 [普邦股份吧] 落袋为安 股友doDuZt 09-0209-02 13:55
- 113 2 [孚日股份吧] 前段时间就说了5块就是它的铁顶,你们还不信 轻风行 09-0209-02 13:55
- 76 1 [霍莱沃吧] 下午再来一跌应该差不多了 股友9C21n07163 09-0209-02 13:55
- 26 0 [东信和平吧] $东信和平(SZ002017)$ 剩着为王AAA 09-0209-02 13:55
- 71 0 [国投丰乐吧] 天天半死不活的 爱玉儿 09-0209-02 13:55
- 89 0 [东兴证券吧] 上涨时的成交量同这几天的比较,象洗盘现象吗? 股友0H6d0X 09-0209-02 13:55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3900不是问题! 高梁大米 09-0209-02 13:55
- 65 0 [华工科技吧] 方巨量了还不跑 有领导力的武昱13 09-0209-02 13:55
- 61 0 [宏景科技吧] 装B yang8866770543 09-0209-02 13:55
- 103 2 [正泰电器吧] 26.9接回来了 神盾局座 09-0209-02 13:55
- 75 0 [精锻科技吧] 人形机器涨停一大堆,这个还是弱呀 模式投资888 09-0209-02 13:55
- 6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浦银安盛北证50成份指数C$一键投资专精特新小 日暮猫长 09-0209-02 13:55
- 65 0 [兆威机电吧] 一阳穿三线! 学如顺水行舟 09-0209-02 13:55
- 66 0 [怡合达吧] 这股涨停过吗? 股友26q5O90592 09-0209-02 13:55
- 79 0 [儒意电影吧] 这个点位比较安全,进了 金鑫贸易 09-0209-02 13:55
- 75 0 [旗天科技吧] 再上去必定出,反复无常,做T最合适 股友C720556N77 09-0209-02 13:55
- 84 0 [新恒汇吧] 弱的一批。。反弹都无力。根本看不见吸筹的迹象 牛牪犇2026 09-0209-02 13:55
- 192 6 [天孚通信吧] 全仓11个点,谁有我惨,结结实实 温暖之多洛莉丝 09-0209-02 13:55
- 79 1 [博杰股份吧] “因为我觉醒的这系统有个功能,它会自动显示我 万事的严昭 09-0109-02 13:55
- 66 0 [鸡蛋吧] 收盘2998 空多大点事儿 09-0209-02 13:55
- 83 0 [中大力德吧] 草,卧龙挂单又撤了买了你这个大头怪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9-0209-02 13:55
- 62 0 [中鼎股份吧] 突破不到20.8就讨人 到顶股份10元到顶 09-0209-02 13:55
- 57 0 [捷佳伟创吧] 跑了的上涨还追吗?明天要涨到140元。 股友大局观点 09-0209-02 13:55
- 77 0 [欧菲光吧] 它们的。涨半个月。一下就下来 白礼貌 09-0209-02 13:55
- 121 1 [长城军工吧] 无量下跌,诱空???你以为,我们会有么??我 北交投资者 09-0209-02 13:55
- 205 3 [力源信息吧] 我朋友还是厉害呀,点赞,昨天说跌7-8%好多人留 股友R00360025F 09-0209-02 13:55
- 84 2 [塞力医疗吧] 我是未成年把还给我 冲在2800套在3800 09-0209-02 13:55
- 86 2 [天邦食品吧] 有前两天从傲农来天邦的兄弟们,出来聊聊感想 何时返家乡 09-0209-02 13:55
- 173 5 [华培动力吧] 主力没有成本的吗?一直在卖?25块钱跌到16块钱 我有一个回本梦 09-0209-02 13:55
- 67 0 [柳工吧] 真是垃圾! 股友16QhIQ 09-0209-02 13:55
- 68 0 [天山电子吧] 无语了 股友266562g25J 09-0209-02 13:55
- 86 0 [翰宇药业吧] 舒神和广神大跌,你不抓住机会翻红,那证明你真 一票在手天下我有2170 09-0209-02 13:55
- 89 0 [巨力索具吧] 啦啦啦啦啦啦 命中皆有一切 09-0209-02 13:55
- 76 0 [西藏珠峰吧] 一首凉凉 股友7905F1d176 09-0209-02 13:55
- 111 0 [东风科技吧] 东风科技并入东风股份,再吸收东风集团整体上市 大西瓜123456 09-0209-02 13:55
- 156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E吧] 比较吃肉的哈,大家继续来看看相关的表现吧,也 高老头养基 09-0209-02 13:55
- 65 0 [纸浆吧] 止跌迹象,看多不做多 假装价值投资 09-0209-02 13:55
- 89 0 [中科环保吧] 双针探底! chenjadaxiaoji 09-0209-02 13:55
- 86 0 [金安国纪吧] 这个股就算涨了又能怎样?涨不过大盘,跌的贼凶 独立的峰叶绿15 09-0209-02 13:55
- 156 1 [中国能建吧] 逆市拉升,吸睛无数 目若的萧晟hfh 09-0209-02 13:55
- 75 1 [大元转债吧] 看看高测,多吊 斯文败类1983 09-0209-02 13:55
- 164 1 [信澳周期动力混合A吧] 重稀土好些,轻稀土差,更换经理后操作的好,定 低调的笨鸟 09-0209-02 13:55
- 223 6 [中科金财吧] 我觉得超过前高185.90元,问题不大,可以全仓买 男人香 09-0109-02 13:55
- 64 0 [工业富联吧] 买,抓紧建仓 露姐不炒股 09-0209-02 13:54
- 73 0 [捷昌驱动吧] 9月6号准备减持。主力已经拉高出货了。先撤退了 瓦方吖吖吖 09-0209-02 13:54
- 69 0 [章源钨业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的剧本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9-0209-02 13:54
- 80 0 [川润股份吧] 还有下跌空间!短线不要进入 南宁二代战神 09-0209-02 13:54
- 66 0 [国光连锁吧] 一字断魂刀? 与庄同行99 09-0209-02 13:54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为了明天能拉升吗故意砸,不砸到3800,他们是不 宁波炒股叔 09-0209-02 13:54
- 64 0 [长城证券吧] 太惨了 跌到怀忆人生 09-0209-02 13:54
- 66 0 [微导转债吧] 今天还能上去嘛 股友9ZS1625672 09-0209-02 13:54
- 105 0 [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C吧] 垃圾属性拉满,大盘下跌时比大盘更加猛烈,大盘 上善若水5966 09-0209-02 13:54
- 109 0 [汇添富多元收益债券C吧] 目前这基主要投资科技类的细分板块,经理会根据 逆风飞翔瑞 09-0209-02 13:54
- 109 1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股份9月2日快速反弹 飞龙股份资讯 09-0209-02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