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1 [浙数文化吧] 阿里巴巴也救不了你了 千年华亭5559 09-0209-02 14:00
- 105 2 [凯因科技吧] 32.78买入,上帝保佑 壹X手ge 09-0209-02 14:00
- 112 1 [中国海油吧] 市场都被敲打成这样了还在砸其他的板块资金去硬 股友072h58630j35 09-0209-02 14:00
- 199 9 [通用股份吧] 今天想加仓,可老婆再也不给我钱了 英气俊朗的月栖8 09-0209-02 14:00
- 122 3 [中远海发吧] 今天套了多少老乡,呵呵呵 有创造焱2 09-0209-02 14:00
- 44 0 [美湖股份吧] 跑了 成功就差一步 09-0209-02 14:00
- 63 0 [沪铜吧] 进场空空空空 欧纳001 09-0209-02 14:00
- 56 0 [小米集团-W吧] 雷神归位,小米赚钱买小米。买完小米买小米。 可爱的康智妍 09-0209-02 14:00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方正科技半仓 淦峰投资 09-0209-02 14:00
- 60 0 [迎丰股份吧] 迎着风流泪涨停了 乐观的柯臻12 09-0209-02 14:00
- 89 1 [工业富联吧] 别的股都翻红了 股友K187377l55 09-0209-02 14:00
- 165 3 [三一重工吧] 韭菜们也不看看三一从一月份15元左右慢慢涨到8 股友Hh3F6i 09-0209-02 14:00
- 73 1 [十月稻田吧] 今日的坑不够深,挂9.68没买到。 荷沥z 09-0209-02 14:00
- 58 0 [寒武纪吧] 小股民小心保护好钱 股友12M778Y310 09-0209-02 14:00
- 80 0 [迪阿股份吧] 上市四年涨停一次,下次2029年再见!!! 无懈可击001 09-0209-02 14:00
- 69 0 [华力创通吧] 没戏了 股友6F2Z836217 09-0209-02 14:00
- 72 0 [西子洁能吧] …… 有条理的清文塘 09-0209-02 14:00
- 61 0 [多晶硅吧] 跌停 股友9879X26q26 09-0209-02 14:00
- 68 0 [中国稀土吧] 名字带中国的明天都给我无脑冲刺 股友39252a0A87 09-0209-02 14:00
- 117 0 [上证指数吧] 美联储在9月议息会议上降息25个基点。截至9月2 XJ28 09-0209-02 14:00
- 148 4 [新美星吧] 咋了嘛,嘴硬看门的这2天反弹难受了吧,这不是 偉又沐風 09-0209-02 14:00
- 68 0 [依米康吧] 没见过这么坏的,都写脸上了 吉祥广进地向问天 09-0209-02 14:00
- 74 0 [聚光科技吧] 1234扭来扭去 大时代_修罗场 09-0209-02 14:00
- 54 0 [上纬新材吧] 好呢,站上100块,接下来冲击200块 开挂的数据 09-0209-02 14:00
- 61 0 [玉禾田吧] 冲啊 股友57H8R75362 09-0209-02 14:00
- 66 0 [爱博医疗吧] 高管减持,业绩不及预期,短期还要震荡。 pagd 09-0209-02 14:00
- 57 0 [长城证券吧] 真会骗,其他起来了这个就下去了,真狗 股友86E0A15202 09-0209-02 14:00
- 72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主要现在利好消息没看到的 浣熊守护者 09-0209-02 14:00
- 83 0 [东方证券吧] 真的跌出机会了 江南石头 09-0209-02 14:00
- 64 0 [首都在线吧] 也得到四十五 沙场孤军 09-0209-02 14:00
- 81 0 [八方股份吧] 这个主力喜欢极限打压,然后扭转乾坤 吾股丰登装满囤 09-0209-02 14:00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刚才快速拉升的反抽,又给一帮韭菜拉兴奋了。每 股友3w60837K88 09-0209-02 14:00
- 62 0 [新易盛吧] 垃圾票 文静秀雅的戚琦 09-0209-02 14:00
- 59 0 [广生堂吧] ,垃圾 股友i501Qs 09-0209-02 14:00
- 95 1 [沃尔核材吧] 买了5次,没一次能吃到肉的 朋鱼艳 09-0209-02 14:00
- 120 2 [以岭药业吧] 出掉120万保留20万不看了 俏丽的韩昭 09-0209-02 14:00
- 88 1 [成飞集成吧] 成飞集成 清逸灵动的付怡柏 09-0209-02 14:00
- 89 1 [肇民科技吧] 为何涨了? shmdj 09-0209-02 14:00
- 100 1 [纳斯达克吧] 老杨:纳指到390-410这个附近了 建议进个短线 杨a8b321 09-0209-02 14:00
- 341 6 [中建信息吧] 我己打通上市公司电话,认真回答我的问题,回答 临池学书之燕南天 09-0209-02 14:00
- 244 1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后缀长期持有这几个字咋有的是红色有的是绿色 直接体验 09-0209-02 14:00
- 74 0 [优优绿能吧] 所以要让他跌停的,你看上面大单就是猪力,既然 热心的庄锦鹏 09-0209-02 14:00
- 65 0 [恒宇信通吧] 少说话多做事 股友H1IJCP 09-0209-02 14:00
- 58 0 [玉禾田吧] 卧槽牛逼 哪吒大闹股海 09-0209-02 14:00
- 62 0 [安科生物吧] 宋礼华 灵活的游南 09-0209-02 14:00
- 59 0 [科创新源吧] 全网跌幅倒数第三真是 股友SCOtmo 09-0209-02 14:00
- 64 0 [皇马科技吧] 什么玩意??? 赵四哥 09-0209-02 14:00
- 67 0 [创世纪吧] 马上发起进攻号角 股友2z518630X8 09-0209-02 14:00
- 67 0 [光迅科技吧] 跟风涨,领头跌,辣椒股 欧阳飞雪 09-0209-02 14:00
- 60 0 [硕贝德吧] 哈哈涨没份跌比谁都快 善思考的暖 09-0209-02 14:00
- 63 0 [星源卓镁吧] 不是吧,这也能套? 磐石771 09-0209-02 14:00
- 118 0 [首程控股吧] 首程控股分析2 春KS 09-0209-02 14:00
- 71 0 [日发精机吧] 加把油 sam牛 09-0209-02 14:00
- 65 0 [中国电建吧] 马额天天跌这个鬼东西 勤奋的顾杭0 09-0209-02 14:00
- 28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疯了么? 基民Zy5Lic 09-0209-02 14:00
- 58 0 [太平洋吧] 大旗 蛟龙德庆 09-0209-02 14:00
- 59 0 [创新医疗吧] 高位站岗爽的要命 为选择买单 09-0209-02 14:00
- 57 0 [巨轮智能吧] 杰哥呢,出来溜溜仓位 专杀狗托 09-0209-02 14:00
- 98 1 [欧菲光吧] 巨轮涨停 柴刀123 09-0209-02 14:00
- 58 0 [合锻智能吧] 这是一只工业母鸡 独立的玲中翼6 09-0209-02 14:00
- 66 0 [天通股份吧] 满屏就差你没绿了,懂点事儿 luotuoxzx 09-0209-02 14:00
- 63 0 [焦煤吧] 神鬼莫测 财不入急门等待就是胜利 09-0209-02 14:00
- 60 0 [中欣氟材吧] $中欣氟材(SZ002915)$ 理性的池舒茜 09-0209-02 14:00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不要呀,挂山顶了 股友R3765A2021 09-0209-02 14:00
- 210 11 [山东矿机吧] 牛股你工作时间今天到星期五。 红旗飘飘的太阳 09-0109-02 14:00
- 64 0 [双林股份吧] 干不赢其他机器人股份。操。 Anio 09-0209-02 14:00
- 62 0 [宁波华翔吧] 难受想哭 股养股 09-0209-02 14:00
- 66 0 [华胜天成吧] 天天百八十亿交易额,就为涨这几毛钱?钱没地方 文静秀气的龚昭 09-0209-02 14:00
- 74 0 [招商南油吧] 你怎么不跟原油了 长动长动 09-0209-02 14:00
- 65 0 [豪威集团吧] 好好的名字不用,偏要用OVER,这下完了吧 学思随笔 09-0209-02 14:00
- 73 0 [海南高速吧] 亏惨了 股友6395030W8P 09-0209-02 14:00
- 62 0 [英诺赛科吧] 每一次下跌都是加仓的机会,这次先看好120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0209-02 14:00
- 84 0 [山西证券吧] 今天山西打个样拉个涨停,把太平洋的风头压下去 家财万贯得欧阳锋 09-0209-02 14:00
- 85 0 [创新医疗吧] 抱薪救火,跟游资主力干到底,别让游资高位跑。 魔托丹0922 09-0209-02 14:00
- 65 0 [深证成指吧] 拉银行了,完蛋了拉银行了,完蛋了拉银行了,完 wsndy865656 09-0209-02 14:00
- 572 7 [华资实业吧] 我的判断是正确的。 大秦白起 09-0209-02 14:00
- 84 2 [伟星新材吧] 还有跌,在10.13附近 步步稳盈 09-0209-02 14:00
- 63 0 [北证50吧] 通易航天,今天三天必有涨停, 凤在河西 09-0209-02 14:00
- 81 0 [航空机场吧] 最垃圾的板块 神秘莫测的砚舟6 09-0209-02 14:00
- 67 0 [中欣氟材吧] 能涨停吗 富有来财得逍遥子 09-0209-02 14:00
- 87 0 [ST信通吧] 别磨蹭了直接跌停吧 股友0N07370G92 09-0209-02 14:00
- 95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开始做空半导体指数会不会安全一些, 奋发的岳尹迎 09-0209-02 14:00
- 89 0 [思创智联吧] 跌也是机会。 重庆老G 09-0209-02 14:00
- 81 1 [北斗星通吧] 今天通讯设备龙头 包容的西门泽哈 09-0209-02 14:00
- 94 2 [吉视传媒吧] 流出7个亿 不到30不回头i 09-0209-02 14:00
- 88 1 [东睦股份吧] 给爷们地天 破绽 09-0209-02 14:00
- 89 1 [天岳先进吧] 快跑。 klwxo 09-0209-02 14:00
- 63 1 [华大九天吧] 你是真的狗你都不如昨天不涨。天天这一逼出,不 丧达住力要司马 09-0209-02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