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6 4 [鹿山新材吧] 不打算开板吗? lmcc380 09-0209-02 13:55
- 168 14 [万科A吧] 上海2700点,核心城市的房价不会超过1万元1平米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2 13:55
- 72 0 [太平洋吧] 12亿涨不停,厉害。明天起码跌四个点 花生咯 09-0209-02 13:55
- 70 0 [华培动力吧] 真拉机 股友7P3856F868 09-0209-02 13:55
- 64 0 [多晶硅吧] 赶紧拉起来 全天候组合 09-0209-02 13:55
- 76 0 [沪银吧] 既想拼命减仓出货,又想稳价,机构们也是会操控 乡下来的韭菜 09-0209-02 13:55
- 98 0 [旷达科技吧] 牛,躲过横盘震荡,起涨复盘 福星高照00070787 09-0209-02 13:55
- 126 3 [创新医疗吧] 挂24.24买回来 Uxiz 09-0209-02 13:55
- 87 0 [方正科技吧] 下午大概率会v到9.01左右。 无敌臭豆腐 09-0209-02 13:55
- 58 2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加仓加仓无论港股创新药还是标普生物科技 韭菜阿伟 09-0209-02 13:55
- 874 7 [深振业A吧] 很简单公司不会吃饱饭没事干天天找人来评估评估 股友563X89381R 09-0109-02 13:55
- 500 4 [金明精机吧] 今天开始看多这个票,前期因为炒作假的外骨骼、 谦逊的罗淳美 09-0109-02 13:55
- 1221 43 [*ST金科吧] 133 拉萨总动员 08-2809-02 13:55
- 67 0 [赢合科技吧] 今天一直在中线徘徊!! 诚恳地急先锋 09-0209-02 13:55
- 81 0 [音飞储存吧] 下午涨停 a股神仙哥哥 09-0209-02 13:55
- 59 0 [振华风光吧] 这垃圾怎么买都是死,完美错过芯片牛市。 超级估神 09-0209-02 13:55
- 81 0 [天华新能吧] 到今天还敢这么走,就是告诉你相反的东西 jacky中车5645 09-0209-02 13:55
- 71 0 [吉视传媒吧] 简单的看好,今天简单的小补一些,整体情绪不好 简单的散户 09-0209-02 13:55
- 66 0 [山东矿机吧] 杂毛就是杂毛当时春兴精工跟你这么选择了你当初 山的那边是海 09-0209-02 13:55
- 61 0 [新恒汇吧] 每次跌的时候总在前列 股友rKbUU2 09-0209-02 13:55
- 82 0 [神火股份吧] 有点高了 基民A5JrOn 09-0209-02 13:55
- 66 0 [有研粉材吧] 涨起来倒没板块几倍,还涨不过,跌起来倒是有个 东财网友1887513669606546 09-0209-02 13:55
- 61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什么消息 常州宝宝 09-0209-02 13:55
- 63 0 [龙芯中科吧] 买盘枯竭 古月追风 09-0209-02 13:55
- 121 0 [安旭生物吧] 40亿理财不翼而飞 NKWB6617233 09-0209-02 13:55
- 77 0 [舜禹股份吧] 今天创业板跌3.5% 夏晓敬 09-0209-02 13:55
- 249 0 [华力创通吧] 加油干,谁跑了那么多钱 量化加融券做空 09-0209-02 13:55
- 66 0 [ST美晨吧] 垃圾涨上天,我加自选没买天天涨 努力的武研琳 09-0209-02 13:55
- 68 0 [有研新材吧] 来个穿云箭 长虹1314 09-0209-02 13:55
- 60 0 [东信和平吧] 这个板块都是脏东西在玩,可惜了可惜了,再也不 MrNobody99 09-0209-02 13:55
- 78 0 [仁和药业吧] 仁和就是涨点就抛,跌再进。要不然套得不要不要 股友i3bgLd 09-0209-02 13:55
- 91 0 [证通电子吧] 牛皮,没加仓 年年如意地兰陵王 09-0209-02 13:55
- 71 0 [皇马科技吧] 基本到底,即将要起飞了 股友lLJrt5 09-0209-02 13:55
- 67 0 [长电科技吧] 该涨不涨就坚决卖出 聪慧的庄婉 09-0209-02 13:55
- 98 0 [美畅股份吧] 创业板涨一倍你不跟楚生砸总,跌起来比谁都狠。 股友YJy8Gk 09-0209-02 13:55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这是什么神仙股票,牛逼克拉斯 罗宾汉归来 09-0209-02 13:55
- 69 0 [ST洲际吧] 不要急着买,容易被套,尾盘再看着买 股友F0I7503668 09-0209-02 13:55
- 66 0 [华胜天成吧] t狗就是这样,看到机器人就屁颠过去,明天上去 能不能无情绪 09-0209-02 13:55
- 72 0 [荣泰健康吧] 历害历害 股友18n6186G73 09-0209-02 13:55
- 59 0 [证券公司吧] 现在的证券比大盘3400还要低 股友302751qi80 09-0209-02 13:55
- 109 1 [上海贝岭吧] 这个股票跌下去,再想上来就很难了,今天跟跌, 股友973x6X9716 09-0209-02 13:55
- 175 3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啥情况?我以为眼花了这么这个持仓怎么都变红了 基民cYM2Jd 09-0209-02 13:55
- 2195 11 [上证指数吧] 神农种业,值得一看 阿牛爱复盘 09-0109-02 13:55
- 5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做T的呢,出来啊,怎么不说话了 长红的小二花儿 09-0209-02 13:55
- 82 0 [力星股份吧] 来个涨停吧 见势不妙就跑 09-0209-02 13:55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什么情况?什么情况?什么情况?早上大腿都快拍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0209-02 13:55
- 90 1 [力量钻石吧] 我要补仓了 一天一线 09-0209-02 13:55
- 130 2 [中油燃气吧] 市盈率为2。明天继续增持。 火车头8888 08-2709-02 13:55
- 63 0 [广生堂吧] 70才是底 翻倍救星 09-0209-02 13:55
- 67 0 [赛诺医疗吧] 庄家一个小波段做完 希望之火999 09-0209-02 13:55
- 89 0 [中公教育吧] 卧龙电驱直接大红,牛逼! 跟中公教育刚 09-0209-02 13:55
- 97 0 [长盛轴承吧] 散户一买,跳水比谁都快!章建平持仓:龙溪股份 股友5385nk9869 09-0209-02 13:55
- 65 0 [德创环保吧] 上纬新材,20%涨停,连续20个板 基民l335f27293 09-0209-02 13:55
- 83 0 [深振业A吧] 厉害厉害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55
- 83 0 [强瑞技术吧] 靠液冷拉起来的,还有比幻想机器人 Lfxmforever 09-0209-02 13:55
- 93 0 [精达股份吧] 咱是好心人,别慌等10月底再进,那时上海超导即 春雨666 09-0209-02 13:55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2000亿主力资金卖出坚决空仓到年底!! 若水111111111111 09-0209-02 13:55
- 75 0 [常山药业吧] 这只票是真没救了 基民7880o6X729 09-0209-02 13:55
- 71 0 [浙江荣泰吧] 眼看整个都上去了又压券商 股友N6fzH3 09-0209-02 13:55
- 74 0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洗的不错,加油 股海扬尘 09-0209-02 13:55
- 79 0 [新叶股份吧] 跑了四千多万了 以后嘎嘎嘎 09-0209-02 13:55
- 82 0 [富邦科技吧] 问董秘:能否给我安排一个月薪1万的工作,谢谢 郑书婷 09-0209-02 13:55
- 71 0 [智飞生物吧] 快跑吧大盘回调,指不定跌到哪去呢 爱吃土豆的猫 09-0209-02 13:55
- 74 0 [视源股份吧] 俩天7.5%个点,这股基本上是废了,可以清仓了 干净的谷美波1 09-0209-02 13:55
- 62 0 [寒武纪吧] 搬个凳子看就行了,看看那些说15000亿市值的韭 英姿飒爽的庄思源 09-0209-02 13:55
- 67 0 [昊志机电吧] 优必选的核心标的,涨不过那些边角料 封狼居胥1 09-0209-02 13:55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,今天爱你不容易 股友93g2017h19 09-0209-02 13:55
- 71 0 [红宝丽吧] 要死啊你 跳跳小妖怪 09-0209-02 13:55
- 119 0 [北陆药业吧] 北陆药业7月29日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 仰望星空896 09-0209-02 13:55
- 80 0 [凯伦股份吧] 托单必砸 股友cIPAWe 09-0209-02 13:55
- 82 0 [中天火箭吧] 57.3买入,看看下午有没有惊喜 股友9710P2q152 09-0209-02 13:55
- 82 1 [上海电气吧] 你可是机器人呀,大哥 huang19850630 09-0209-02 13:55
- 85 1 [顺网科技吧] 应了那句话,哪里来哪里去,从19来回19去 vvhhv 09-0209-02 13:55
- 229 4 [友阿股份吧] 什么回事?昨天8.36买了15000股,今天一看跌停 股足双修居士彪 09-0209-02 13:55
- 160 6 [南方传媒吧] 大神们有16的吗 基民ag77003189 09-0209-02 13:55
- 63 0 [纯碱吧] 今天玻璃纯碱成交量都萎缩了一半 股友2V6628h686 09-0209-02 13:55
- 37 0 [百通能源吧] $百通能源(SZ001376)$ 股友w2CGoi 09-0209-02 13:55
- 67 0 [长信科技吧] 算了,扛不住,清仓。 不老的传说4 09-0209-02 13:55
- 66 0 [建业股份吧] 恶心到家了 开启ChEN 09-0209-02 13:55
- 67 0 [中国铁建吧] 这个票现在就是量化在里面来回收割散户 股友f6997W3661 09-0209-02 13:55
- 67 0 [华西证券吧] 恶心 亏本的散户 09-0209-02 13:55
- 61 0 [巨轮智能吧] 刚保本。拿了八个月。 股友ivXqeA 09-0209-02 13:55
- 175 4 [鸿博股份吧] 昨天清仓了,利润少了一大半,第一目标17一18附 股友X275787P59 09-0209-02 13:55
- 68 0 [大全能源吧] 一场游戏一场梦 北方红红火火 09-0209-02 13:55
- 68 0 [胜利股份吧] 坚持就是胜利,这是一场持久战!大胆预测,开启 翻倍腰斩到悟道 09-0209-02 13:55
- 283 0 [长源电力吧] 今日点火开砸,效果不明显,因为资金出逃大科技 短线交易趋势持有 09-0209-02 13:55
- 89 1 [神州数码吧] 板姐,速请如来佛祖调5个亿来! JJ金石 09-0209-02 13:55
- 92 2 [国轩高科吧] 散户能接这么多吗?有没有高手指点一下 自动化控制 09-0209-02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