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领益智造吧] 卖了托普买了你个杂毛 印务中心 09-0209-02 14:01
- 74 0 [华正新材吧] 阶梯式下行,月底直接到20, 股友125860y7M7 09-0209-02 14:01
- 60 0 [豪尔赛吧] 要绿了。。。。这个股,散户不要玩,杀猪盘。 欢腾的桑萱 09-0209-02 14:01
- 133 3 [利欧股份吧] 5.8进厂,要起飞 沉默寡言徐少天 09-0209-02 14:01
- 192 5 [福日电子吧] 这老哥跌了我十五个点了 有创造力的常瑾10 09-0209-02 14:01
- 87 0 [芯碁微装吧] 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坚持不懈地夏兰 09-0209-02 14:01
- 67 0 [豪威集团吧] 往下是急先锋,往上是蜗牛! WVWVW 09-0209-02 14:01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不要吓我哦,我全仓哦 一浪大于一浪 09-0209-02 14:01
- 69 0 [天奇股份吧] 能红就很了 股友9W72976L91 09-0209-02 14:01
- 79 0 [远东传动吧] 垃圾的东西怎么这么垃圾啊 金银四海得柳栖梧 09-0209-02 14:01
- 67 0 [中国化学吧] 慢慢等机会吧 普通玩家123 09-0209-02 14:01
- 74 0 [京东方A吧] …… 股友SwWRsT 09-0209-02 14:01
- 79 0 [上海电力吧] 好后悔啊,今天开盘给机会了,一犹豫就没来得及 ZYBW 09-0209-02 14:01
- 76 1 [德创环保吧] 真的狠啊,跟新通联、倍加洁走得一模一样,都是 堆金满腹地双双 09-0209-02 14:01
- 82 1 [保利发展吧] 这不是洗盘,也都是洗浮筹,这是纯粹的割韭菜。 闲散游资 09-0209-02 14:01
- 569 3 [郑州银行吧] 郑州银行交2025上半年答卷:规模站上7000亿新台 郑州银行资讯 09-0209-02 14:01
- 101 0 [禾川科技吧] 禾川科技,拥有完美的人形机器人。 有耐心的黎航18 09-0209-02 14:01
- 70 0 [ST长园吧] 哈哈,早该出手了。 dyjhfrukhdy23853 09-0209-02 14:01
- 70 0 [中鼎股份吧] 经过多轮市场筛选,这就一杂毛,拜拜 托钵亮剑 09-0209-02 14:01
- 70 0 [有研新材吧] 每天这么玩似的 hypheng 09-0209-02 14:01
- 84 0 [软件开发吧] 板块里走势最强都是回调。你想想应该怎么处理了 悟道路上的小白 09-0209-02 14:01
- 90 0 [恒立液压吧] 居然还有如此之强的液压机械股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0209-02 14:01
- 69 0 [美图公司吧] 我6.5减的仓位,你跌吧,跌到成本线我梭哈 汕头市小韭菜 09-0209-02 14:01
- 80 0 [奥雅股份吧] $奥雅股份(SZ300949)$ lifesos 09-0209-02 14:01
- 78 0 [中集集团吧] ,7.95清仓了,草 股友67890mM231 09-0209-02 14:01
- 82 0 [广信股份吧] 有意思! 来吃炒饭 09-0209-02 14:01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拉高出货了,还是??? 一一是极限 09-0209-02 14:01
- 84 1 [中粮科技吧] 连反弹都不给,够狠的, 不适合玩这 09-0209-02 14:01
- 107 2 [中鼎股份吧] 拓普来的兄弟千万别跳 封狼居胥___木 09-0209-02 14:01
- 307 7 [东华软件吧] 和而泰倒下之日,华子崛起之时,好的消息是本月 教官44443469 09-0209-02 14:01
- 97 1 [光莆股份吧] 吓死人了……15.64的本,先割肉出来躲一躲。 经典红 09-0209-02 14:01
- 160 2 [*ST顾地吧] @妙想能涨吗? 国运的机遇 09-0209-02 14:01
- 74 0 [杭钢股份吧] 技术上补了9.8的缺口 潜龙出海1 09-0209-02 14:01
- 83 0 [珠江股份吧] 前期热度别太高,不涨停,不停涨 股海起起伏伏 09-0209-02 14:01
- 73 0 [沈阳机床吧] 早盘不是比日发更猛么 King家冕 09-0209-02 14:01
- 183 0 [广发稳健回报混合A吧] $广发稳健回报混合A$。 股友33180X91I0 09-0209-02 14:01
- 91 1 [长城证券吧] 券商就是渣男,骗炮的。 反人性小猎豹 09-0209-02 14:01
- 99 1 [长城军工吧] 明日利好兑现一字跌停板,今日最后跑的机会! 股友TrCSYM 09-0209-02 14:01
- 150 1 [中百集团吧] 额,可以看出来了,你是超市最弱的,再见了 赛伍新韭菜 09-0209-02 14:01
- 63 2 [酒ETF鹏华吧] 我从早上就开始说了,今天肯定跌的,内定了 灵动机敏的淮叶5 09-0209-02 14:01
- 89 2 [利亚德吧] 机器人动作训练,独此一家吧 韭菜花好吃啊 09-0209-02 14:01
- 81 1 [*ST元道吧] 满仓 左江涨停 09-0209-02 14:01
- 1559 12 [中油资本吧] $中油资本(SZ000617)$ 有条理的清文塘 09-0209-02 14:01
- 62 1 [华大九天吧] 136出的,跌吧跌吧,越多越好 豹炒酒菜 09-0209-02 14:01
- 94 2 [苏州规划吧] 割肉离场了,连续跌了一个月了,吃不消了。关键 若荷的隆芝 09-0209-02 14:01
- 67 0 [弘业期货吧] 破11.24 金灿灿花 09-0209-02 14:01
- 120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做多资金压力大是吧?就差一毛钱没选择冲, 行之于途而应于心 09-0209-02 14:01
- 75 0 [均普智能吧] 这个又绿了 股友Kdiu9B 09-0209-02 14:01
- 68 0 [中欣氟材吧] 你今天终于是争气了主力帅 基民65730p9L01 09-0209-02 14:01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基本收在8.4左右了。 东北金钱豹 09-0209-02 14:01
- 70 0 [瑞芯微吧] 昨天增加三亿多融资盘 股友0N86859G79 09-0209-02 14:01
- 80 0 [巨人网络吧] 这几日赚几百万了 菠萝波密 09-0209-02 14:01
- 76 0 [三丰智能吧] 哪个散户这么牛逼?一下就拉一根直线。 股友8182Ai6535 09-0209-02 14:01
- 87 0 [万科A吧] 60分钟macd已经下0轴了,要调整2-3周了 石平太郎 09-0209-02 14:01
- 71 0 [蕾奥规划吧] 别人涨几十点回调,你涨5个点回调 股友1981ZI3211 09-0209-02 14:01
- 66 0 [长飞光纤吧] 还是要补缺口的。 克莱拉牧杖 09-0209-02 14:01
- 77 0 [精达转债吧] 别跌了,密码的 狂暴回本之路 09-0209-02 14:01
- 76 0 [彩虹股份吧] 这股都没有加仓的必要,套了就死扛吧 锦鲤护体968 09-0209-02 14:01
- 62 0 [广生堂吧] 无底洞了,小散们还翻倍不,价值?投资? 股友7r9262D830 09-0209-02 14:01
- 133 0 [卧龙电驱吧] 看好 李老也叫老李 09-0209-02 14:01
- 78 0 [灿勤科技吧] 烂勤够烂 桂圈公主 09-0209-02 14:01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涨了一夏,还不够今天跌了一下 我跟大盘赌命长 09-0209-02 14:01
- 64 0 [飞马国际吧] 对倒太严重,没戏了。哎,明天又要割肉了 牛人牛票 09-0209-02 14:01
- 79 0 [通达动力吧] 中小板的票别买,要买就买双创板! 八方来CAI 09-0209-02 14:01
- 26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下午反红 股友9m5N527531 09-0209-02 14:01
- 71 0 [粤桂股份吧] 烂板出妖股,明天看情况再决定跑不跑 CCC123455 09-0209-02 14:01
- 80 0 [XD玲珑轮吧] 赛轮轮胎要收购玲珑轮胎了。 股友82211D653v 09-0209-02 14:01
- 79 0 [江苏博云吧] 你的那些爹都大涨,养的还跌这么多 股友hQzRJ60468 09-0209-02 14:01
- 73 1 [王府井吧] 板块下跌我冲锋,板块上涨我殿后 母瀦佩奇 09-0209-02 14:01
- 168 2 [中航机载吧] 等待,一旦确认趋势向下,任何时间买,不是山顶 李佛摩尔老师 09-0209-02 14:01
- 136 4 [北陆药业吧] 今天成交量和人气榜都能上升才是关键! 股友qZDdeF 09-0209-02 14:01
- 58 0 [华辰装备吧] 这跟跌简直无敌了 清新脱俗的祝涛 09-0209-02 14:01
- 74 0 [利欧股份吧] 调整一下,更健康。好股。兆新和利欧的老扳都是 东财网友6943513615244974 09-0209-02 14:01
- 79 0 [ST京机吧] 今天更可怕,涨停板卖了1个亿,又得调整了 笔直的路 09-0209-02 14:01
- 75 0 [福斯达吧] 都说好,能行动就不要动嘴,你们充钱买呀倒是 羽_默3755 09-0209-02 14:01
- 77 0 [ST司特吧] 这节奏要砸跌停 yyyyyyji 09-0209-02 14:01
- 70 0 [立昂技术吧] 卡在27374757这个章家有社么问题 兰月传奇 09-0209-02 14:01
- 72 0 [华力创通吧] 尾盘必跌破24 股友6F2Z836217 09-0209-02 14:01
- 74 0 [皇马科技吧] 这么想不开? 勤劳的小蜜蜂哟哟 09-0209-02 14:01
- 68 0 [航天科技吧] 会不会步中航产融的后尘 谦虚谨慎得翠菊 09-0209-02 14:01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…… 每天都买涨停板 09-0209-02 14:01
- 120 0 [有研新材吧] 太恶心了 明智的舒顺昊 09-0209-02 14:01
- 66 0 [山东矿机吧] 你能不能长长长脸啊来个涨停 KUA越 09-0209-02 14:01
- 129 0 [诺德股份吧] 全球AI大模型的蓬勃发展,对高速运算设备中的覆 股友fgsdfha 09-0209-02 14:01
- 71 0 [拓邦股份吧] 卧龙电驱都涨2个点了,不跟吗 股友2926H22P56 09-0209-02 14:01
- 67 0 [舒泰神吧] 要跌停吗 古月追风 09-0209-02 14:01
- 74 0 [金健米业吧] mdb,大盘红跌、大盘绿也跌 股友8825K31q32 09-0209-02 14:01
- 83 1 [建设工业吧] 抓紧时间抢优先涨停权以后就是军工老大 专注做好一支股票 09-0209-02 14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