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不大跌,明天也得跌,跑了 月桐清禾 09-0209-02 14:05
- 58 0 [岩山科技吧] 有点地位的都反包了,岩山没有主力资金想做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9-0209-02 14:05
- 61 0 [格力电器吧] 不鸣则已,一鸣惊天动地 股友627P906u31 09-0209-02 14:05
- 70 0 [数字认证吧] 烂股套在高位 股友30399m11H2 09-0209-02 14:05
- 99 1 [中大力德吧] 以前觉得你比浙江荣泰强势,现在看比荣泰差得多 用心操作每一天7127 09-0209-02 14:05
- 74 1 [ST亚光吧] 加仓了 安居风叶 09-0209-02 14:05
- 179 1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I吧] 昨日恒生科技延续强势,$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 基民2E7280u205 09-0209-02 14:05
- 73 0 [京运通吧] 无语了,你要不承认股市垃圾,这一两天赶紧拉个 股市中能锻炼性格 08-2509-02 14:05
- 82 0 [永安林业吧] 蒙草生态也不错 细心的水心落7 09-0209-02 14:05
- 56 0 [三花智控吧] 被动上涨,有气无力 只做模拟盘8832 09-0209-02 14:05
- 59 0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起不来了,希望明天给个机会出去 徐百顺168168 09-0209-02 14:05
- 60 0 [仕佳光子吧] ,进哪哪跌 股友老蜜 09-0209-02 14:05
- 62 0 [药明康德吧] 诱多 还差一个涨停 09-0209-02 14:05
- 76 0 [福莱特吧] 家族企业我清了买其他光伏板块了底在2元 心细如尘的林佳玉 09-0209-02 14:05
- 92 2 [亚星锚链吧] 亚星老乌龟,可别打我脸,我这是把买房的钱投资 天选炒股王 09-0209-02 14:05
- 98 2 [张江高科吧] 真的好强 专心的温薇炎 09-0209-02 14:05
- 100 2 [*ST利源吧] 早上回本没卖,真不应该留啊 眉清目秀的跳脱 09-0209-02 14:05
- 86 2 [国芳集团吧] 怎么跟国光跟这么紧,国光稍微跌一点,它就开始 股友K88530p685 09-0209-02 14:05
- 106 1 [*ST高鸿吧] ST高鸿,大买单1403手、1075手,有敢死队入场了 股友trsfeOH4960 09-0209-02 14:05
- 111 2 [步步高吧] 一个字,稳,五倍票 天选交易员金鑫 09-0209-02 14:05
- 74 2 [酒鬼酒吧] 还得是舍得 长春高新225止盈 09-0209-02 14:05
- 136 5 [苏宁环球吧] 其它股票暴跌,苏宁没怎么跌,好票 刻舟求剑_要不得 09-0209-02 14:05
- 60 1 [南方精工吧] 不要怕同志们!我来给你们当解放军了! n109313755078224 09-0209-02 14:05
- 2872 2 [中金亦庄产业园REIT吧] 【贤谈REITs·日报】公募REITs缩量下跌,八大板 闲谈REITs 09-0109-02 14:05
- 129 3 [科力装备吧] 烂股 选skglybbg 08-2809-02 14:05
- 86 0 [宝武镁业吧] 你也是小金属啊,咋那么weisuo 股友au1lTB 09-0209-02 14:05
- 92 0 [龙软科技吧] 看一下有研新材,无地自容啊 回本无力 09-0209-02 14:05
- 106 0 [诺德股份吧] 由于下游企业对后市消费的观望态度和信心不足, 股友uJ5jG8xG 09-0209-02 14:05
- 58 0 [合锻智能吧] 挨打,回调 尾盘战士 09-0209-02 14:05
- 70 0 [科创新源吧] 涨了三天的一天都跌进去了 黄金山3333 09-0209-02 14:05
- 67 0 [省广集团吧] 这种拉几还有九千多少压盘的 股友n58776651z 09-0209-02 14:05
- 94 2 [科新机电吧] 要打开了吗 绿了才能买 09-0209-02 14:05
- 76 0 [大元泵业吧] 周五鑫多多一句卖盘枯竭又套了多少人? 基民5U12626O00 09-0209-02 14:05
- 57 0 [巨轮智能吧] 被洗出去了 富有民丰地叶孤城 09-0209-02 14:05
- 65 0 [五矿资本吧] 兄弟们,梭哈这桂二字,看它砸盘有好厉害,你们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0209-02 14:05
- 96 0 [*ST纳川吧] 每次涨一点点就一堆大单砸盘,这种票还想大涨, 股友V003600T90 09-0209-02 14:05
- 78 0 [徐工机械吧] 换手率这么低都在啊,虽然也没到我成本线 执着的范寄琴 09-0209-02 14:05
- 68 0 [博实股份吧] 拜拜。太弱了。东北的碰不得。 用户112233445566 09-0209-02 14:05
- 77 0 [雄韬股份吧] 垃圾,极品 w王泰智y 09-0209-02 14:05
- 70 0 [中科电气吧] 冲了几次,都被吓怕了,不跟大盘了 枕头哥 09-0209-02 14:05
- 89 1 [海格通信吧] 建设工业起来了 流36 09-0209-02 14:05
- 419 18 [恒宝股份吧] 有谁早班追高买的,抱团一下,不然显得我很呆 你的口红有点甜 09-0209-02 14:05
- 59 0 [三花智控吧] 恶心至极 买股票吃茶叶蛋 09-0209-02 14:05
- 75 0 [菜油吧] 再发一遍,真磨啊 股友751F291W32 09-0209-02 14:05
- 61 0 [华大九天吧] 无语 股友9n96105d61 09-0209-02 14:05
- 75 0 [浙文互联吧] 买一手,建个仓,我看到7块 仓紧空空 09-0209-02 14:05
- 226 0 [紫金矿业吧] 一直以来有一个奇怪的现象,跌了一点就受不了了 股友jvxxO6 09-0209-02 14:05
- 100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不涨停我把王字倒过来写 生机多谋de项羽 09-0209-02 14:05
- 515 1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赚了60万今天 科创第一教父丶J 09-0209-02 14:05
- 77 1 [雅戈尔吧] 完美错过牛市。还是承担本金损失。 不后悔的人 09-0209-02 14:05
- 154 2 [志特新材吧] 同比增长九百多,咋就一直在跌呢 大海滚滚而来 09-0209-02 14:05
- 103 2 [科创50吧] 下跌才刚开始……风险巨大啊 天涯股夫 09-0209-02 14:05
- 69 0 [东方锆业吧] 明天再加 博学多才的魏声 09-0209-02 14:05
- 72 0 [金龙羽吧] 不涨停了我吃 有自信的玉光虎9 09-0209-02 14:05
- 67 0 [中油资本吧] 打爆空头狗,我亏钱也高兴 基民8393h98x89 09-0209-02 14:05
- 82 1 [五洲新春吧] 早上还后悔两个点没卖绿了。结果下午涨停了!一 n125 09-0209-02 14:05
- 73 1 [国芳集团吧] 别洗了拉红就把筹码都给你 股友7158I5617p 09-0209-02 14:05
- 114 1 [通富微电吧] 兄弟们,我就问一句,强不强? 给我点赞的都发财 09-0209-02 14:05
- 613 5 [洛阳钼业吧] 做了个反T,成本加高了两毛 明亮的袁昆 09-0209-02 14:05
- 289 8 [通富微电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全仓买入 困境反转第一人 09-0209-02 14:05
- 134 3 [一脉阳光吧] 摩根这家伙,最近天天卖,外资卖不完,主力坚决 愿大家一路长虹 09-0209-02 14:05
- 182 2 [辽港股份吧] 大毛和兔子关于那边的开发估计还在讨价还价,大 五星出利中国 09-0209-02 14:05
- 68 1 [信维通信吧] 唯一坑社会保的股,好笑,老庄要去喝茶 醒醒发财了 09-0209-02 14:05
- 294 2 [知行科技吧] 笑四我了。这周你准备多少拿回去退通之前,我还 贫僧就爱玩老千股 09-0209-02 14:05
- 142 6 [海天瑞声吧] 我错了,套15个点了 看得越短投资越难 09-0209-02 14:05
- 318 1 [石大胜华吧] 石大胜华:产品涨价逻辑开始兑现 常青树0824 07-2809-02 14:05
- 79 0 [芭田股份吧] 买的时候股数上多打了一个0 一场修行888 09-0209-02 14:05
- 83 0 [众业达吧] 这桩左手倒右手高啊 中了个30万的签 09-0209-02 14:05
- 75 0 [神州信息吧] 人家涨翻倍的都没你跌这么多 股友0052271Ou6 09-0209-02 14:05
- 58 0 [多晶硅吧] 现货51.5,能跌到哪去,来多稳赚 一路向灬东北 09-0209-02 14:05
- 62 0 [华虹宏力吧] 两天出了16亿,昨天进来的人太多了,正好把高价 智慧地金钱豹 09-0209-02 14:05
- 62 0 [太辰光吧] 大家选一个票:涨得最少,跌的最多,是哪个呢 股友M55o965272 09-0209-02 14:05
- 100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套狗们急了,想接回来,又想便宜接,疯狂喊人卖 股友821338p11A 09-0209-02 14:05
- 97 0 [联盛化学吧] 好久没中新股了,买这个比中新股好吧 和为贵888 09-0209-02 14:05
- 72 0 [润达医疗吧] 元婴以下,皆是蝼蚁! 风姿绰约的武紫冰 09-0209-02 14:05
- 72 0 [科德教育吧] 哎,割了,明天要去20日均线19块了 梦幻猫哆哩 09-0209-02 14:05
- 78 0 [中国船舶吧] 跟着庄家做高抛低吸 谷源南 09-0209-02 14:05
- 65 0 [华工科技吧] 加自选关注 赚200就收工 09-0209-02 14:05
- 85 0 [浙商证券吧] 私募,犬商的量化小刀疯狂的挥舞,散户处处挨刀 馬上來財 09-0209-02 14:05
- 71 0 [高伟达吧] 这种股票急拉慢跌,谨慎点 妖龙斩熊变则通 09-0209-02 14:05
- 201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板综合ETF联接C吧] $浦银安盛科创板综合指数增强C$科创板近期表现 老王有点酷 09-0209-02 14:05
- 77 0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哦豁,被套了 炒股致负a 09-0209-02 14:05
- 118 2 [中国交建吧] 发利好了,加油 持有交建跑输大盘 09-0209-02 14:05
- 87 1 [大众公用吧] 业绩好所以跌了 一买就涨 09-0209-02 14:05
- 82 1 [药明生物吧] 小荷才露尖尖角 足智来财de春野樱 09-0209-02 14:05
- 87 3 [克明食品吧] 跌几天了,终于见红了 n14296966393baa53565 09-0209-02 14:05
- 63 0 [万丰奥威吧] 抛光 不信不行 09-0209-02 14:05
- 63 0 [中坚科技吧] 这个股出问题了的,只想着砸盘,这么多优秀的机 精神张科 09-0209-02 14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