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0 0 [吉视传媒吧] [图片] 张凤明 09-0209-02 17:48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古灵精怪的陆梁水 09-0209-02 17:48
- 334 2 [中证白酒吧] 哈哈哈吃直播玩不起 月薪一千八笑哈哈 09-0209-02 17:48
- 105 1 [江波龙吧] 主力资金连续3日净流入或成交额缩量至5亿元以下 立志不为韭菜 09-0209-02 17:48
- 364 2 [中国能建吧] 这个底部收红小十字星,根据多年观察各类股票的 股友36065X1O69 09-0209-02 17:48
- 180 2 [张江高科吧] 主力尾盘跑了3000万。 hjq牛牛 09-0209-02 17:48
- 84 0 [中油资本吧] 早上有抛压,不可能开盘拉五个点以上。 张大炮冲冲冲 09-0209-02 17:48
- 91 0 [中国联通吧] 7个交易日跌3毛了 珍丶惜 09-0209-02 17:48
- 100 0 [川润股份吧] 解套最好的方式就是加仓,只要钱够多就不会亏 坚决的何昭 09-0209-02 17:48
- 103 0 [飞利信吧] 今天缩量,希望能早点冲上7块钱。 股友67ZH398296 09-0209-02 17:48
- 93 0 [哈焊华通吧] 解禁之前不得拉升再卖 家有旺财心不慌 09-0209-02 17:48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进步 壮壮妈2010 09-0209-02 17:48
- 120 0 [中国北大荒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中国北大荒资讯 09-0209-02 17:48
- 141 1 [有研新材吧] 牛市捂住股!熊市捂住钱! 股友8m8399f785 09-0209-02 17:48
- 190 3 [华建集团吧] 别争了,今晚若是没有公告,周末绝对会有,周末 币海潮生 09-0209-02 17:48
- 376 3 [工业富联吧] 妇联尾盘进了1个亿啊 怒斥狗托 09-0209-02 17:48
- 355 10 [创新医疗吧] 有没有上午买进创新医疗的宝子们? 股友C328L13531 09-0209-02 17:48
- 102 1 [中马传动吧] 买入远东传动,低位 善思考的耿枫凝 09-0209-02 17:48
- 1948 10 [红宝丽吧] 科技股回调,注意注意波段操作。 我亦是丶行人 09-0109-02 17:48
- 82 0 [四川长虹吧] …… 点石多谋de芈月 09-0209-02 17:48
- 114 1 [万丰奥威吧] 明天继续洗 股友32I0165g28 09-0209-02 17:48
- 106 1 [龙宇5吧] 周三涨停走人。跟风鹏博士,周五跌停。 股友P68232U272 09-0209-02 17:48
- 294 3 [北方稀土吧] 参照寒武纪半年报10亿利润,6000亿市值,北方稀 聪明的郝桢3 09-0209-02 17:48
- 141 4 [沪锌吧] 低空党们你们割肉不? 十算九错 09-0209-02 17:48
- 91 0 [中远海能吧] 大盘涨速和涨幅确实需要调整了,尤其是短期快速 fx一帆风顺 09-0209-02 17:48
- 1071 8 [百润股份吧] 万辰集团业绩亮眼,引爆消费行情,百润这一波反 平原君赵胜 08-2909-02 17:48
- 507 6 [保利发展吧] 8月25日851全部清仓,26号27号忍住了,今天787 青柠蘸水 08-2809-02 17:48
- 104 1 [鼎龙5吧] 鼎龙,顶龙,真龙也 闽d996 07-1509-02 17:48
- 82 0 [浙数文化吧] 真垃圾啊,幸亏早卖了 黑山晓晓妖 09-0209-02 17:48
- 169 2 [超声电子吧] 据内部消息社保基金已进入超生电子了。 十测九赢 09-0209-02 17:48
- 221 3 [北方稀土吧] 完了? 股友2653802Px2 09-0209-02 17:48
- 172 1 [和而泰吧] 这波基本结束了,看来摩尔上市不是近期的事,接 股巴毒瘤子 09-0209-02 17:48
- 630 0 [禾川科技吧] 宇树科技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帖称,预计将在10月 小小牛小牛 09-0209-02 17:48
- 355 5 [生益科技吧] 今天为啥跌停,有啥利空消息吗 成熟的司马美波 09-0209-02 17:48
- 84 1 [全志科技吧] 废铁芯片 股友D98669670f 09-0209-02 17:48
- 431 1 [华西股份吧] 重点是光芯片领域,未来十年,光芯片将有30倍的 华西股份股友 08-0109-02 17:48
- 109 1 [万华化学吧] 稍微一跌,牛鬼蛇神又出来唱空了。 拉几中淘金 09-0209-02 17:48
- 437 5 [东信和平吧] 这哈好了,恒宝和你一样跌停了,,都一样的跌幅 靇行天下 09-0209-02 17:48
- 73 0 [小型纳指吧] 又到了美股9月份魔咒 基民r88530N832 09-0209-02 17:48
- 86 0 [中际旭创吧] 别糊涂,今天不调整,明弹哪里来? 红透半边天1986 09-0209-02 17:48
- 400 0 [飞沃科技吧] 飞沃科技最新股东户数环比下降13.66% 飞沃科技资讯 09-0209-02 17:48
- 105 2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不大涨就说不过去 乐观的付峻15 09-0209-02 17:48
- 105 1 [德创环保吧] 两个六一路席位,明个高开反包 量化退散 09-0209-02 17:48
- 176 2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能一字板吗 股友w3M7691283 09-0209-02 17:48
- 311 4 [兴业银行吧] 半年净资产比一季报少了3块多,谁能回答一下 洒脱随性的兰妤影 09-0209-02 17:48
- 169 5 [海天味业吧] 科技终于退朝了看着大家一起亏钱心里舒服多了 炒股养家7799 09-0209-02 17:48
- 135 3 [易明医药吧] 昨天入的,19.9的本想赌一手反弹,看来是赌错了 Kafuuchino 09-0209-02 17:48
- 640 0 [逸豪新材吧] 逸豪新材最新筹码趋于集中 逸豪新材资讯 09-0209-02 17:48
- 76 0 [全志科技吧] 出货出完了吧 向上的庄云卉 09-0209-02 17:48
- 81 0 [西部证券吧] 证券板块还没有跌破20日均线,你个垃圾都破30日 股友2353371C3L 09-0209-02 17:48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选基就看硬实力!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各阶段评 股友86oZ399662 09-0209-02 17:48
- 73 0 [豪威集团吧] 明天我来救你们 股友237nt37967 09-0209-02 17:48
- 94 0 [荣晖控股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 荣晖控股资讯 09-0209-02 17:48
- 161 0 [金牛化工吧] 量能,幅度都还行。今天算显眼包。拉尾盘明天可 股市胜手专注股票 09-0209-02 17:48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这跟阴线大约需要1个月周期,这次下台阶了!需 哈哈套熊 09-0209-02 17:48
- 83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十万到手,明天继续 无目的运行 09-0209-02 17:48
- 61 2 [创业板指吧] 弹药已备好,明天的红必须是中国红 基民69653I718p 09-0209-02 17:48
- 105 2 [国投智能吧] 明天会不会加速下跌-20cm 释然A 09-0209-02 17:48
- 223 2 [创元科技吧] 字少事大专攻工业机器人关节部位的减速传动轴装 小牛过河 09-0209-02 17:48
- 1218 15 [欧线集运吧] 这两天商品跟神经病一样,全走了!不管平飞不平 小小荒 09-0209-02 17:48
- 111 1 [蔚蓝锂芯吧] 宇树玩具人要上市了,妈的给我起来啊,1717 丢你老mu 09-0209-02 17:48
- 95 2 [恩捷股份吧] 全天有抵抗,跟随下跌,可看多 长虹小龙 09-0209-02 17:48
- 81 1 [全志科技吧] 人家利扬跟阿里巴巴合作今天还涨八个点,你这么 涨停八方来财 09-0209-02 17:48
- 193 0 [开发科技吧] 阿斗啊阿斗!本来就是扶不起来的垃圾!!!连同 小韭菜盼红杏 09-0209-02 17:48
- 2793 19 [华工科技吧] 震荡行情,持股为主 红k赢 09-0109-02 17:48
- 440 21 [金田股份吧] 各位这算涨停还是不算啊? 回到目标 08-2009-02 17:48
- 92 0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] 今天有人买通讯etf基金吗? freeness 09-0209-02 17:48
- 88 0 [诚迈科技吧] 昨日应该清的,犹豫了一下,累计亏了十个点,清 欠我一个跌停板 09-0209-02 17:48
- 74 0 [上海瀚讯吧] 受不了了啊这样跌 暖LP 09-0209-02 17:48
- 1269 2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的回调只是随大盘顺势而为,趋势在就要有信 静默者5217 09-0209-02 17:48
- 340 5 [焦煤吧] 来个大神解读一下今晚怎么走势 多头小文子 09-0209-02 17:48
- 301 4 [华映科技吧] 各种做t,把高点6.1的买单压下来了,今天终于跑 小锦鲤_918 09-0209-02 17:48
- 92 0 [恒宝股份吧] 看这榜真的是群众取了存款无脑杀入股市啊,主力 尽职的乔智妍 09-0209-02 17:48
- 81 0 [上海电力吧] 牛还在山脚下,还早得很 庙桥大作手 09-0209-02 17:48
- 85 0 [*ST东智吧] 尾盘到集合竞价都快拉到5块了。打死明天是不可 买入之后一路向北 09-0209-02 17:48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就猛哥的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也是涵盖cpo、算力 慈祥的陆颜影 09-0209-02 17:48
- 128 2 [华胜天成吧] 尾盘拉一点给散户宴席还没结束的错觉,庄家手段 萌股大仙 09-0209-02 17:48
- 498 14 [拓维信息吧] 觉得好奇怪了,,,核心票都这么这么破位下跌, 破执空性节奏优先 09-0209-02 17:48
- 893 1 [迎丰股份吧] 后悔买少,但也已进场。上午买的,下午睡个午觉 亚洲巴菲特6 09-0209-02 17:48
- 82 0 [三维通信吧] 我是不想反包了的! 只做追涨杀跌 09-0209-02 17:48
- 218 0 [华远控股吧] 贵公司目前仅有一个酒店和一点物业,与20多亿的 华远控股股友 08-2909-02 17:48
- 119 0 [陕西煤业吧] 董秘及财务总监您好,请问贵司2025年Q2的企业所 陕西煤业股友 08-2809-02 17:48
- 241 0 [纳微科技吧] 您好,企业2025年中报核心业务色谱填料和层析介 纳微科技股友 08-2809-02 17:48
- 387 0 [捷昌驱动吧] 请问公司在人形机器人领域,合作的公司有哪些? 捷昌驱动股友 08-1809-02 17:48
- 89 0 [甲醇吧] 原油大涨,这货跟不跟 芝麻开门1688888 09-0209-02 17:48
- 343 0 [财经评论吧] 亚电科技盈利改善,客户应收“双集中”与研发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7:48
- 93 0 [吉大通信吧] 今天这个跌法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今年翻了3倍呢 金三轩 09-0209-02 17:47
- 217 6 [视觉中国吧] 明天高开秒板!没人反驳吧?因为我今天抄底了! 虫二逛股市 09-0209-02 17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