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工业硅吧] 工业硅,王者硅来。 乐乐归来 09-0209-02 17:52
- 158 4 [桂林三金吧] 加仓加仓。呵呵 风雨綵葒 09-0209-02 17:52
- 670 13 [*ST益通吧] 再来给大家按摩一下。22就是新一轮的起涨点,目 理想国度君 09-0109-02 17:52
- 126 1 [凯美特气吧] 上月28号应该是一个出货板,目前看来在做圆弧顶 逆流之河8 09-0209-02 17:51
- 275 4 [嘉实远见精选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这个金牛经理怎么还有脸在赚这个钱?5年了基金 基民ZK2jBz 09-0109-02 17:51
- 170 1 [南京医药吧] 跌出了的感觉 会炒股的猫 09-0209-02 17:51
- 140 1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我记得套保一直是赚钱的,也就是做空,这波 y333333q 09-0209-02 17:51
- 102 0 [麦格米特吧] 毫无技术含量的行业和产品,利润率低到姥姥家, 华尔街65746 09-0209-02 17:51
- 90 0 [蓝色光标吧] 高点下来10个点了,哎,亏麻了。大盘涨你不涨, 雀跃的萧岑 09-0209-02 17:51
- 84 1 [中际旭创吧] 回调个百分之四五十不过分 股友3mFEXD 09-0209-02 17:51
- 152 1 [东山精密吧] 特斯拉机器人和东山精密有没有关系?他不是特斯 六一野区 09-0209-02 17:51
- 176 2 [光启技术吧] 说了大阴线。哪个冤大头会高位接盘?肯定得打压 股友7o71c51309 09-0209-02 17:51
- 320 6 [中际旭创吧] 昨天涨了14个点今天跌了6个点一群人说出货了跌 易中胜富 09-0209-02 17:51
- 185 2 [机器人吧] 早上主力流出一个多亿,下午全部买回来了,明天 基民HZWXAE 09-0209-02 17:51
- 105 1 [东风股份吧] 尾盘4.52挂10手,希望可以成功买进。 迅捷的顾馨燕 09-0209-02 17:51
- 99 1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跌!对!卖了都来盖世,这波盖世是龙头,魔芋做 水淼木森 09-0209-02 17:51
- 90 1 [菲菱科思吧] 为什么不跌停呢 N777888999 09-0209-02 17:51
- 133 1 [和而泰吧] 股价就跌在7点几,还不跌停,那么大以卖盘是谁 卧山小户 09-0209-02 17:51
- 132 3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见头了吗?不管怎么说,这个位置都得保持极 准备拉升___大牛 09-0209-02 17:51
- 71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完蛋了丶又要吃面了丶我要省着消费了 我爱荷叶一家 09-0209-02 17:51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【知识点学习】【股民必知】【交易方法主题系列 行业细分轮动波段 09-0209-02 17:51
- 189 3 [中金黄金吧] 今日流出2个亿,明天不乐观 航标2024 09-0209-02 17:51
- 100 0 [万讯自控吧] 为啥不涨,有什么雷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7:51
- 83 0 [西藏天路吧] 这天路是通往地狱之门吗? 股市小神叽叽 09-0209-02 17:51
- 84 0 [章源钨业吧] 明天补跌了 牛市亏钱韭菜 09-0209-02 17:51
- 108 0 [宇信科技吧] 完了,一天把一个月的涨都跌掉了。谢谢各位前辈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7:51
- 113 0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现在确实可以考虑提前布局到沪深300指增里$摩根 迷你牛角包 09-0209-02 17:51
- 101 1 [长飞光纤吧] 我低吸了港股,感觉明天会有一个反弹,毕竟明天 森巍巍 09-0209-02 17:51
- 118 1 [中粮资本吧] 看6.25日大阳线后的走势,一切都明白了,下↓中 股市里的事886 09-0209-02 17:51
- 116 2 [常铝股份吧] 评论区留言说说:今天6.5%的换手率,应该不会是 股友70B5B71089 09-0209-02 17:51
- 65 2 [寒武纪吧] 跟茅台擂台赛吗 股友0e18A02705 09-0209-02 17:51
- 120 0 [博时中证有色金属矿业主题指数C吧] 这广告做的真讨厌 午后的阳光2000 09-0209-02 17:51
- 72 0 [领益智造吧] $领益智造(SZ002600)$ 深沉的钟玮清 09-0209-02 17:51
- 84 0 [三维通信吧] 死亡换手率,好怕啊,今天2点没有逃顶,惨了 失败股神 09-0209-02 17:51
- 112 1 [云赛智联吧] 明天千股涨停!!!!! 相逢何太吉 09-0209-02 17:51
- 163 3 [ST豆神吧] 明天还会大跌吗 自由的鸡翅 09-0209-02 17:51
- 92 1 [锦泓集团吧] 不涨到10.7以上,我不会走。给你耗 股友586F1722v5 09-0209-02 17:51
- 1152 11 [三维通信吧] 毁灭吧,不玩了 财源亨通的王 09-0209-02 17:51
- 159 3 [长盈精密吧] 一个不怎么涨的股,还一直跌,人气一直很高,全 基民1726N6e873 09-0209-02 17:51
- 160 3 [昭衍新药吧] 我清仓的时候说过,狼真的来了 东方神剑de汉铁骑 09-0209-02 17:51
- 68 0 [德创环保吧] 明天会更好 富可万贯de张无忌 09-0209-02 17:51
- 75 0 [山大电力吧] 区间震荡,持有! 长线雾哥 09-0209-02 17:51
- 90 0 [一脉阳光吧] 今天跑的都是大单 明亮de紫罗兰 09-0209-02 17:51
- 99 0 [隆华新材吧] 明天可以涨停板了 股友TaW2Ig 09-0209-02 17:51
- 76 0 [工业富联吧] 连班走起 股友r9OAxR 09-0209-02 17:51
- 75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涨停 路易十八发发发 09-0209-02 17:51
- 1204 0 [海阳科技吧] 海阳科技龙虎榜数据(9月2日) 海阳科技资讯 09-0209-02 17:51
- 983 0 [建业股份吧] 建业股份振幅22.23%,上榜营业部合计净卖出5395 建业股份资讯 09-0209-02 17:51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看最近的行情,还是追点cpo、算力等新兴赛道有 忠心耿耿的袁楠莉 09-0209-02 17:51
- 91 0 [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这个小盘量化基还不错,长期能涨抗跌,偶尔调整 舒缓的戚宇航 09-0209-02 17:51
- 82 0 [东信和平吧] T狗们还好吗 股友92315a12T9 09-0209-02 17:51
- 69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医药女神 打怪小能手 09-0209-02 17:51
- 304 0 [*ST春兴吧] 春兴精工周二强势涨停,收盘报5.05元,主要受汽 红色K线姐 09-0209-02 17:51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加油,冲冲冲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7:51
- 117 2 [三花智控吧] 花花明天能给力点,来个涨停吗 股友360G3M1387 09-0209-02 17:51
- 86 1 [内蒙一机吧] 28的还在这,你涨过吗,扶不起 楚楚可怜的孙欣儿 09-0209-02 17:51
- 110 1 [金牛化工吧] 能不能成位牛股 聪颖的杰妮 09-0209-02 17:51
- 91 1 [吉视传媒吧] 看来不敢挑战异动要回调一两天了 厚土1号线 09-0209-02 17:51
- 88 1 [胜利股份吧] 至少还有两个板!!! 我的股票一直一直涨 09-0209-02 17:51
- 115 2 [中航科工吧] 来个老板,下5个亿,直接拉涨到7元。有没有跟上 wjianch 09-0209-02 17:51
- 103 2 [优必选吧] 99卖了优必选4.37买了墨龙真的好无语。 白酒中药起飞 09-0209-02 17:51
- 222 1 [杭电股份吧] 主业做电线电缆和光通信材料,像光纤预制棒、光 精致的菲 09-0209-02 17:51
- 144 4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等我加仓啊 主升浪最迷人 09-0209-02 17:51
- 297 1 [康盛股份吧] 有没有觉得公司管理层抓业务这一块不是一般的弱 股友85556QD635 09-0209-02 17:51
- 121 4 [鲁抗医药吧] 增发就是大利空只有跌 福气多多5 09-0209-02 17:51
- 159 5 [LPG吧] 大力空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9-0109-02 17:51
- 763 7 [东方财富吧] 我就这俩票,双富 不会喝茶 08-3109-02 17:51
- 322 0 [中船特气吧] 中船特气:中船(邯郸)派瑞特种气体股份有限公司2 中船特气资讯 09-0209-02 17:51
- 71 0 [美团-WR吧] 没有成交量要变仙股了 金陵西贝 09-0209-02 17:51
- 77 0 [深赛格吧] 明天大盘反攻,绿赛格继续绿幽幽。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7:51
- 74 0 [天融信吧] 看这个股人气就知道被套了多少散户,越跌人气越 股友l5R1065385 09-0209-02 17:51
- 105 0 [两面针吧] 不到10元不走,死战斗到底,等分红 股友52u11c8397 09-0209-02 17:51
- 57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估值多少 温暖月akq 09-0209-02 17:51
- 101 1 [康达新材吧] 5,10,20三线合一了。看明天怎么表现了。 基民DqL8uE 09-0209-02 17:51
- 86 1 [寒武纪吧] 最终是社保基金扛下了所有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0209-02 17:51
- 103 3 [中京电子吧] 本来想着这个月去旅游的,现在看看,还是楼下的 一直在挣钱呀努力努力 09-0209-02 17:51
- 124 1 [华金资本吧] 昨天那一哆嗦是几个意思迎接今天的下跌 富利友华 09-0209-02 17:51
- 104 0 [西安银行吧] 明天跌惨了 主力陪我嗨起来 09-0209-02 17:51
- 149 1 [兆易创新吧] 很多人买了寒武纪和易中天,那么易中天都是哪三 巴菲特的师傅8 09-0209-02 17:51
- 310 5 [绿的谐波吧] 明天还能涨吗?买在最高点了 刷绿漆的黄瓜 09-0209-02 17:51
- 70 1 [威龙股份吧] 割了,亏了6千,买个教训 干劲冲天之豹子头 09-0209-02 17:51
- 76 0 [环球战略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股份发行人的 环球战略集团资讯 09-0209-02 17:51
- 125 0 [嘀嗒出行吧] 这公司早倒闭早好,持续在压单价 深谋远虑的范昊初 09-0209-02 17:51
- 98 0 [长城电工吧] 没有一直跌的股票,希望明天给口肉吃 明智的康涛 09-0209-02 17:51
- 88 2 [首航新能吧] 主力可以啊收个对子 目标800万 09-0209-02 17:51
- 100 2 [北斗星通吧] 我是竞价进来的 基民0I66A72339 09-0209-02 17:51
- 150 2 [盘江股份吧] 没事做乱抡盘子。这也太弱了。说好的煤飞色舞, 股票疯婆子 09-0209-02 17:51
- 36 0 [中兴通讯吧] #投资随笔# 看不懂走势线的XB 09-0209-02 17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