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湖北广电吧] 孙子股 华悦庄合 09-0209-02 16:18
- 92 0 [锦欣生殖吧] 以为预报那天开盘2.91破3已经是极限了,没想到2 家财多谋de关羽 09-0209-02 16:18
- 104 0 [立讯精密吧] 等了好几天,一大早跑了还要亏1仟大洋,立讯让 股友12209TA052 09-0209-02 16:18
- 92 0 [第一医药吧] 这个袖珍菇不适合散户,A杀时跑不了! rhsh6810 09-0209-02 16:18
- 353 0 [浙大网新吧] 浙大炸板卖了之后T了点,现在看T错了,今天日出 宝乐776 09-0209-02 16:18
- 92 0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发力了,市继续 股友pj1hyc 09-0209-02 16:18
- 174 2 [步步高吧] 赚钱的都在偷偷赚,只有卖飞或者被套的才会这看 只做低位 09-0209-02 16:18
- 297 3 [京运通吧] 北京国运通达,一路长虹,不要停 伊布拉稀莫为奇 09-0209-02 16:18
- 111 0 [北方长龙吧] 感谢北方长龙让我避开大跌,也让我扭亏为盈!北 敢作敢当的砚青5 09-0209-02 16:18
- 87 0 [嘉元科技吧] 按历史经验明天会把跌回来继续洗盘发套 cdkjsgzt 09-0209-02 16:18
- 75 0 [盛路通信吧] 明天会更好 燚瑞百年 09-0209-02 16:18
- 74 0 [COMEX黄金吧] 你这个指数怎么来的?人家给看了所有的COMEX黄 跟到底20220706 09-0209-02 16:18
- 110 0 [玻璃吧] 01减仓2万手,在1130上方窄幅震荡,建议空仓观 铸剑涅槃 09-0209-02 16:18
- 239 2 [华胜天成吧] 让我意难平的是昨天稳定币我减持了一部分华胜去 韭菜面馆 09-0209-02 16:18
- 74 0 [领益智造吧] 这垃圾今天就亏在你手上 股友55681Eo386 09-0209-02 16:18
- 133 2 [海立股份吧] 出了,明天回调再来,买点汇泉 茶客看盘 09-0209-02 16:18
- 911 4 [汉宇集团吧] 尾盘集合竞价全部清仓了,等跌两天再买回来吧 股友Nx2I8P 09-0209-02 16:18
- 153 4 [云从科技-UW吧] 哥,人家都反弹了,有没有专家告诉我这个是什么 大度的龚菡 09-0209-02 16:18
- 139 5 [普冉股份吧] 上午继续洗盘,下午拉升 股友z018c52377 09-0209-02 16:18
- 87 0 [中石科技吧] 跌的有点过分了! 诙谐幽默的张梦香 09-0209-02 16:18
- 79 0 [万马科技吧] 今天开始建仓万马科技,迎接马年的到来。 大王派我来喝酒 09-0209-02 16:18
- 100 0 [拓斯达吧] 拓拓呀……什么时候来根20cm呀 金镶玉05 09-0209-02 16:18
- 106 1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买的难兄难弟,大家一起祈祷明天反包吧,拿 望以初心为重 09-0209-02 16:18
- 79 1 [中远海科吧] 今天止跌了吧 股友1z330W7507 09-0209-02 16:18
- 520 3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本来是胜宏科技补涨的一天,不凑巧赶上了科 阿克苏苹果 09-0209-02 16:18
- 91 0 [胜蓝股份吧] 57.3的成本,明天给我5个点的利润可以不 短暂的叶元旋2 09-0209-02 16:18
- 452 0 [巨轮智能吧] $巨轮智能(SZ002031)$ 认认真真de满天星 09-0209-02 16:18
- 168 3 [怡合达吧] 人形机器人怡合达天地一体,连续涨停即将来临! 塔寨村操盘手 09-0209-02 16:18
- 160 5 [友阿股份吧] 再到东方智造玩二天,下半周再回友阿。 wsg万三哥 09-0109-02 16:18
- 120 0 [迈瑞医疗吧] 超声领域:1-5月累计中标17.42亿元,同比大增11 mfvagw26544510 09-0209-02 16:18
- 81 0 [中视传媒吧] 跌的比涨的多,五日线都收不回明显套啊 宏图万贯的潘乘风 09-0209-02 16:18
- 155 2 [华联股份吧] 从山子高科过来的,吃的3板,也是前面早早潜伏 牛散范小勤 09-0209-02 16:18
- 299 4 [农尚环境吧] 重组的计划已经开始 酒黄炒鸡蛋 08-2809-02 16:18
- 83 0 [波长光电吧] 巨阴洗盘,坐看云起时 股友ybaqYa 09-0209-02 16:18
- 132 0 [兰生股份吧] 中午拉红的时候没走,以为今天会收小阳线呢,下 努力de小韭黄 09-0209-02 16:18
- 78 0 [鸿博股份吧] 么有实控人!肥了!13吧 勤劳致富奔大康 09-0209-02 16:18
- 262 0 [美年健康吧] 阿里通义实验室推出智能体开发框架AgentScope1. 牛气冲天神1 09-0209-02 16:18
- 105 1 [昆仑万维吧] 6个亿明天能砸几个点? 股友0715P7N762 09-0209-02 16:18
- 733 3 [华联股份吧] 放量启动,然后出现长长的上引线,看明天了 海阔天空625 09-0209-02 16:18
- 89 0 [盛屯矿业吧] 还要跌两天,周五暴涨 小橙子话痨 09-0209-02 16:18
- 71 0 [阿特斯吧] 有些疯癫 阿永12 09-0209-02 16:18
- 91 1 [梦网科技吧] 明年1月再看,不玩了。服了。 是历史也是未来 09-0209-02 16:18
- 315 3 [永辉超市吧] 我只知道,永辉啥时候低开2-3个点就是进场的时 赚钱的小白鼠 09-0109-02 16:18
- 108 0 [乐鑫科技吧] 王总昨天没有说错话。我也参加了直播。 爱思考地宝瓶座 09-0209-02 16:18
- 72 0 [多晶硅吧] 高位震荡出货,要空空最远月 lyr20083166 09-0209-02 16:18
- 101 1 [晓程科技吧] 战友们不用担心,明天最多低开三个点,今天空头 股友YX8k2T0051 09-0209-02 16:18
- 70 0 [德创环保吧] $德创环保(SH603177)$ 股友X912515p99 09-0209-02 16:18
- 942 0 [财经评论吧] 东方铁塔:中标约1.37亿元国家电网采购项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6:18
- 77 0 [鸿博股份吧] 每跌1天加1/连加10天躺平/不敢动了万1爆雷退市 股友dCHNxG 09-0209-02 16:18
- 158 7 [*ST金科吧] 突然间觉得明天有可能涨停板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9-0209-02 16:18
- 441 0 [中芯国际吧] 港股收评:恒生科技指数跌1.22% 中芯国际跌超4% 中芯国际资讯 09-0209-02 16:18
- 65 0 [三态股份吧] 跌出翔了 马上涨涨涨涨 09-0209-02 16:18
- 101 0 [汇顶科技吧] 这下杀的,不知道你还能支棱起来吗,你那儿一下 股友36T76d0760 09-0209-02 16:18
- 105 1 [贝瑞基因吧] 贝瑞基因NovaSeq™6000Dx-CN-BG测序仪采用可逆 番茄太酸 09-0209-02 16:18
- 675 5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盘中紧急发帖具体情况是,本来预计上证指数会突 超级大牛市 09-0209-02 16:18
- 102 1 [*ST高鸿吧] 多多发帖,各位。人之将死,其言也善,更何况股 大了个头 09-0209-02 16:18
- 275 6 [国投中鲁吧] 22.48止损被打了,认输出局 鞠鸿火火 09-0109-02 16:18
- 188 7 [中铁工业吧] 跌破8.5又开始亏钱了,唯一亏钱的一支票,反正 股友3m10188a66 09-0109-02 16:18
- 62 0 [沃尔核材吧] 它 股友D976U71939 09-0209-02 16:18
- 73 0 [利欧股份吧] 真的梦里啥都有,昨晚梦到收盘5.85,今天还真收 股友05C33079w0 09-0209-02 16:18
- 99 0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被英维克压制住了 股友3N75177O58 09-0209-02 16:18
- 400 13 [东芯股份吧] 科技股全部大跌,明天星期三东芯股份也要补跌, 小芯芯芯 09-0209-02 16:18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是谁组长了资本的气候,吉他了骨人的嵴梁 股友天涯流浪客 09-0209-02 16:18
- 81 1 [岩山科技吧] 真漂亮哦散户多的盘最容易被割 阿坛的零花钱 09-0209-02 16:18
- 588 4 [玉禾田吧] 上午-3低吸的,这个票今天第二波做,股性还是不 鸭子你好 09-0209-02 16:18
- 244 4 [三联虹普吧] 你公司门户网站的信息,除了投资者关系栏外,其 三联虹普股友 08-1809-02 16:18
- 156 5 [第一创业吧] 没见过牛市天天砸券商的,根本就不是牛市好吧 哥哥一枝花888 09-0209-02 16:18
- 355 1 [华夏养老2045(FOF)A吧] 华夏你早点像现在这样子抄法,我也不至于亏8千 努力的信赖 09-0209-02 16:18
- 80 0 [四川长虹吧] 远没有跌到位,10.3附近吧 Liao99 09-0209-02 16:18
- 272 1 [智度股份吧] 09-02盘后 看长做短ABC 09-0209-02 16:18
- 114 2 [伊之密吧] 今天拉的不是时候,哈哈! 清水先流 09-0209-02 16:18
- 153 5 [游族网络吧] 什么情况呀 包容的谷艳 08-1909-02 16:18
- 157 2 [联创电子吧] 今天割肉走了,忍不住了,太拉J了,明天可以涨 基民IHKgpu 09-0209-02 16:18
- 590 4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A股科技板块集体崩溃科创创新药溢价收缩1.风格 稳中裘 09-0209-02 16:18
- 846 3 [领益智造吧] 幸亏果断换股了,不然裤衩子都赔光了 沉着的雷思源 09-0209-02 16:18
- 303 4 [东方财富吧] 我卖出了,先观望观望一下,已经收了3次27.85了 梦里的你7块7 09-0209-02 16:18
- 716 1 [财经评论吧] 巨量资金涌入证券ETF(159841)!抄底热情高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6:18
- 84 0 [粤桂股份吧] 杂毛就是杂毛,烂泥扶不上墙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6:18
- 79 0 [东方甄选吧] 开买 专心之蒲包花 09-0209-02 16:18
- 104 1 [绿的谐波吧] 人形机器人今天诱多,明天准备跑路了。 只想翻两倍 09-0209-02 16:18
- 111 1 [新时达吧] 股市永远是,涨的时候,只涨主线。跌的时候全部 有决策力的皂皂 09-0209-02 16:18
- 152 0 [卡梅科吧] 美国银行给出评级130加元 耐心的赵杰1 09-0209-02 16:17
- 88 0 [强达电路吧] 长阴短柱,放心买入 山东雨哲 09-0209-02 16:17
- 77 0 [西藏天路吧] 说明你是追涨的,没有设立止损点,现回调很正常 特别的等待 09-0209-02 16:17
- 87 0 [佰维存储吧] 值不值买,一方面看技术面,还要看看中报 基民0wH9875515 09-0209-02 16:17
- 94 0 [明阳电气吧] 距离4月7号创业板年度最低1800当时的股价38,还 乐观豁达的吕吕吕 09-0209-02 16:17
- 113 0 [贝瑞基因吧] 贝瑞基因核心业务受益于两大政策红利:国家育儿 股友DAS68D786S 09-0209-02 16:17
- 136 4 [秦川机床吧] 你这家伙,明天就要看别的机器人的脸色了早上这 ryry66666666666 09-0209-02 16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