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2 [浙商银行吧] 其他股每天赚的都不够这只亏的 基民N7M6LS 09-0309-03 11:37
- 67 2 [拓维信息吧] 是啥概念,谁能说说,我想进点 管他干嘛的 09-0309-03 11:37
- 108 5 [银行ETF华宝吧] 银行准备接力,同志们扶稳坐好 葡萄灰的天妇罗 09-0309-03 11:37
- 136 4 [五矿资本吧] 昨天我说跌还有人不信,我继续看空5.5 大师披萨 09-0309-03 11:37
- 192 1 [宋都5吧] 感觉到0.33元庄家放量一口吃掉抛盘,从吃踏上无 理想与智慧并存 09-0309-03 11:37
- 49 0 [中矿资源吧] 这股真踏马闹心 股友33P6683B25 09-0309-03 11:37
- 60 0 [盛屯矿业吧] 主力大货根本没出,只是在震荡 LY_八方来财 09-0309-03 11:37
- 54 0 [赛意信息吧] 别再跌了, 巴菲特尼斯 09-0309-03 11:37
- 70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除了亏损严重的被套,躺平,基本都走了!每天就 股友9028i96B59 09-0309-03 11:37
- 53 0 [ST派瑞吧] 别说股出这利好都能涨上天,你呢?你呢? 狂生1111 09-0309-03 11:37
- 83 2 [尤洛卡吧] 还好昨天7.1清仓了,买了吉视 财经琳妹妹 09-0309-03 11:37
- 57 1 [康达新材吧] 感觉上不去了呀,就跟着大盘弹了一点,马上砸的 招财满堂地高渐离 09-0309-03 11:37
- 74 1 [欧菲光吧] 要涨停 人之初性本善加油 09-0309-03 11:37
- 65 1 [中集集团吧] 没怎么涨跌起来果断迅速 面目全非的韭菜 09-0309-03 11:37
- 59 1 [乐山电力吧] 这个坑货,融券来卖,丧心病狂 股友vu5O2n 09-0309-03 11:37
- 54 1 [捷强装备吧] 大盘回来了你在干嘛 有涵养的艾格 09-0309-03 11:37
- 112 3 [森马服饰吧] 看看美邦。你提鞋不如。 文明哥 09-0309-03 11:37
- 238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如果收阴,大盘短期见顶!后面会有一波对这 龙城一号 09-0309-03 11:37
- 84 1 [铭普光磁吧] 电磁元器件和光通信两大核心业务应该能稳步发展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9-0309-03 11:37
- 55 0 [盛景微吧] 大盘短期头部越来越明显,歇一段时间。 神经刀大侠 09-0309-03 11:37
- 46 0 [中兵红箭吧] 屏蔽什么妈 何新忠 09-0309-03 11:37
- 68 0 [XD苏州龙吧] 跑了….太恐怖了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苏舞老大哥 09-0309-03 11:37
- 51 0 [永泰能源吧] 臭你好 DYHcornucopia 09-0309-03 11:37
- 61 1 [良信股份吧] 你个老6 三千里河山 09-0309-03 11:37
- 67 1 [太平洋吧] 你这是要回到解放前吗? 爱牛市 09-0309-03 11:37
- 68 1 [仁和药业吧] 要起飞不买 股友15199Tw675 09-0309-03 11:37
- 464 3 [美凯龙吧] 想了二年都没想明白的问题 笑看多空A 09-0309-03 11:37
- 110 3 [中嘉博创吧] 哟后,这是止跌了?同志们我又满仓了。 不到十块我不走 09-0109-03 11:37
- 82 0 [龙磁科技吧] 废了 股友5q6769t721 09-0309-03 11:37
- 52 0 [浙江东日吧] 硬的一塌糊涂,硬菜 股友6i57632W57 09-0309-03 11:37
- 26 0 [国防ETF鹏华吧] 老套路了,但今天也不止于跌成这样吧,真是无语 秋枫飞雪 09-0309-03 11:37
- 59 1 [科新机电吧] 落袋为安 回码枪Callto 09-0309-03 11:37
- 63 0 [思特奇吧] 天天跌。要点脸。公司做个人吧 金888 09-0309-03 11:37
- 76 0 [渤海股份吧] 牛牛牛 韭菜煮韭黄 09-0309-03 11:37
- 63 0 [中金黄金吧] 今早高点全卖了,看到下跌非常高兴,等下次再战 股友92300o8p81 09-0309-03 11:37
- 56 0 [横河精密吧] 我看好你别让我失望下午涨一下 小心翼翼每一天 09-0309-03 11:37
- 52 0 [航天彩虹吧] 国资的哇 我说天长 09-0309-03 11:37
- 88 1 [科新机电吧] 连续六个涨停板,现在刚刚开始 回码枪Callto 09-0309-03 11:37
- 72 2 [晶晨股份吧] 各位破碎的小仙男、那几个铁头在和你们唱多时、 改改名 09-0309-03 11:37
- 4786 12 [常山药业吧] 河北药监局已经批准改名:阿贝那肽 牛股基因A 09-0209-03 11:37
- 59 0 [大位科技吧] 你涨什么?我叫你涨了?你给我跌到8块以下快点 空空专业户 09-0309-03 11:37
- 52 0 [红宝丽吧] 9.51的时候想加仓,犹豫没买,9.66加仓,9.8卖 股友f51H796761 09-0309-03 11:37
- 85 3 [吉视传媒吧] 在哪里买电影票? 炒成救世主 09-0309-03 11:37
- 65 2 [烽火电子吧] 连跌12天,垃圾股 股市霸王龙 09-0309-03 11:37
- 88 1 [天府文旅吧] 外面已经开始啦了…我估计旅游板块也快了 留壹单 09-0309-03 11:37
- 64 2 [三和管桩吧] 要来了吗? 采九朵莲啊 09-0309-03 11:37
- 87 3 [中航科工吧] 昨天反弹,以为今天会飞上天呢 中广核新能源瘟股 09-0309-03 11:37
- 152 6 [湖南天雁吧] 事实证明永远不要在看直播,热血沸腾时候买进 發發666 09-0309-03 11:37
- 58 0 [湖南黄金吧] 有点东西啊,挂这么多人在山顶 股友u73V735785 09-0309-03 11:37
- 65 0 [老百姓吧] 删除自选 欢乐的钱莉1 09-0309-03 11:37
- 56 0 [粤传媒吧] 走吧,明天7元左右,再进 股友076506dd73 09-0309-03 11:37
- 53 0 [永泰能源吧] 这票没救了吗? ramboo 09-0309-03 11:37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诚信是金88888888 09-0309-03 11:37
- 86 1 [海南机场吧] 还好3.9亏几个点都卖了,真的是无底洞!!! 热爱劳动地白兰地 09-0309-03 11:37
- 34 1 [证券ETF天弘吧] 渣券的外号名不虚传 豹哥暴涨 09-0309-03 11:37
- 50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还挺抗跌 爪牛股 09-0309-03 11:37
- 98 1 [长城军工吧] 大盘都回调了 天选交易员 09-0309-03 11:37
- 80 3 [美格智能吧] 第二波行情结束了,只是可惜了还在幻想的韭菜 采邑还是青山 09-0309-03 11:37
- 62 0 [中国长城吧] 连续八天狂砸。全是做空。今天干脆一点承接都没 yolanda1818 09-0309-03 11:37
- 53 0 [工业富联吧] 下午还要跌麻 股友y0617t9922 09-0309-03 11:37
- 170 0 [捷成股份吧] 还是忍不住想要买你,先搞一些 股友wwzi7V 09-0309-03 11:37
- 64 0 [三佳科技吧] 庄家每日一T,成本越来越低 王伟刚刚 09-0309-03 11:37
- 59 0 [歌尔股份吧] 跟大盘走的 姚哥588 09-0309-03 11:37
- 54 0 [首创证券吧] 有色炒完,过来再试一次,三天不拉大阳就跑 酷猪猪 09-0309-03 11:37
- 59 1 [三七互娱吧] 这股看着真累啊 俊逸出尘的白子轩 09-0309-03 11:37
- 64 2 [湖南黄金吧] 脸在哪里? 风度儒雅的盛杰 09-0309-03 11:37
- 57 0 [焦煤吧] 昨天赚1500晚上高开还亏着,今天成了两千5,应 股友79987o589m 09-0309-03 11:36
- 31 0 [军工ETF国泰吧] 果然 审势笃行 09-0309-03 11:36
- 70 0 [股指期货吧] 多空双杀 股友695o25U323 09-0309-03 11:36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2.7元成本,不怕你持续跌! 股友1N873f6926 09-0309-03 11:36
- 52 0 [招商蛇口吧] 真给央企丢人,吧 n7072136419789162732 09-0309-03 11:36
- 73 0 [福莱特吧] 我也拿出来一部分仓位陪主力做t.太有意思了别拉 心细如尘的林佳玉 09-0309-03 11:36
- 71 1 [三花智控吧] 都要被洗秃噜皮了。 股市从零单排 09-0309-03 11:36
- 70 2 [华胜天成吧] 删自选 股友18A7318P55 09-0309-03 11:36
- 79 1 [翰宇药业吧] 要不要买回来,昨天27.99元卖的,本想25元再买 n669413787335250 09-0309-03 11:36
- 76 2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这股基本没救,冲高必须要出,股性不能再烂 牛熊行者 09-0309-03 11:36
- 235 4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开始观察你, 赵师傅的地盘 08-2609-03 11:36
- 53 0 [ST应急吧] 不是st也要跌了,看来我这样的250还有多少 阿且了 09-0309-03 11:36
- 94 0 [南极光吧] 我都给你说了,这票我做了2次赚8000,前天下午 驰骋的太昱 09-0309-03 11:36
- 48 0 [隆扬电子吧] 弱了,咔嚓了结。 朝阳沐浴 09-0309-03 11:36
- 64 0 [浙商证券吧] 9月份大盘要阴跌向下,修复乖离,券商会作为砸 声如督筠 09-0309-03 11:36
- 107 0 [华测导航吧] 买了公司被深套,未买千万不要买 股友38582qr537 09-0309-03 11:36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千点保卫战 灵慧的艾菊 09-0309-03 11:36
- 61 0 [豪鹏科技吧] 顶住啊兄弟们,补仓补仓。 潘小安 09-0309-03 11:36
- 47 0 [德林控股吧] 不经历炼狱,那会见彩虹? 醒着被锦欣蹂躏 09-0309-03 11:36
- 62 1 [赤峰黄金吧] 马上被西部黄金超过,庄太弱了 全力冲刺阶段 09-0309-03 11:36
- 119 2 [润都股份吧] 建仓13.7,谁再能砸到13.85好给机会补补仓,哪 润物升财 09-0309-03 11:36
- 80 1 [北京银行吧] 下跌从不缺席!6元不是底!比破! 陌生人888 09-0309-03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